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时候从坑底买入黄金白银的可不是什么散户,是机构。思之!
长江产学研评
12-28 23:20
12-29 00:37
622
6
[
纯碱吧
]
今晚能不能上1700奇迹一下……
抓紧时间慢慢
12-28 21:05
12-29 00:36
1091
7
[
天然气吧
]
工行的弟兄还有吗请问[哭][哭][哭][哭]
股友fQyUXO53
12-28 08:21
12-29 00:36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893-95空损1900.5目标1880-7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
一鸣观市
12-28 23:18
12-29 00:36
27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破1907,也就是前期高点,我们千万不要去做多,因为下方空间很大,未来下方
轩恒cfa997
12-28 18:33
12-29 00:35
169
0
[
苯乙烯吧
]
看分时图5922左右止跌
一字板有没有
12-28 23:19
12-29 00:35
353
2
[
螺纹钢吧
]
,就是这么强
短线大神
12-28 22:00
12-29 00:35
19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年到达2300美元
财道998
12-28 23:18
12-29 00:32
198
0
[
COMEX黄金吧
]
一发钱就涨了
财道998
12-28 23:18
12-29 00:31
874
4
[
橡胶吧
]
空空空
钱12345
12-28 21:43
12-29 00:30
371
0
[
苹果吧
]
明日回调就接多,长线看到明年8000!
来自太空的小
12-28 23:16
12-29 00:30
215
0
[
沪银吧
]
从我挂了空单这货就涨涨不休,针对对大爷我反着来。
苦尽甘来dugY
12-28 23:17
12-29 00:30
264
1
[
沪银吧
]
美元被干的疲沓嘴歪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8 22:34
12-29 00:30
18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老衲走
a嫩韭菜任人
12-28 23:17
12-29 00:30
325
0
[
沪铝吧
]
多头先止盈离场!!等待低点做多
时空相对
12-28 23:15
12-29 00:29
858
4
[
螺纹钢吧
]
瀑布。。。
寒风凉飕飕
12-28 21:40
12-29 00:28
21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不足真倒霉,动力煤
足球是圆的
12-28 23:16
12-29 00:27
363
1
[
菜粕吧
]
2021年的菜粕超过3000
我是匿名的好
12-28 22:21
12-29 00:27
170
0
[
铂金/美元吧
]
春天来了,舒舒筋骨吧
学之以静也
12-28 23:16
12-29 00:26
631
5
[
沪银吧
]
前几天的多单,今天看涨得太猛,做了下差价,目前还是低多为主~
线曲笑微2020
12-28 18:10
12-29 00:25
259
0
[
沪银吧
]
准备瀑布吗?
大自然37
12-28 23:14
12-29 00:24
260
0
[
豆油吧
]
真牛逼,昨收7740,今开7740,一顿操作下来还是7740。
豆粕小萌新
12-28 23:15
12-29 00:24
1940
15
[
动力煤吧
]
盘中这种新闻绝对不会出,只要一收盘就出,神奇不
以后叫朱栏
12-28 16:28
12-29 00:24
236
0
[
沪银吧
]
管他多少,我就一手等涨1000个点
随波逐流1981
12-28 23:15
12-29 00:24
225
0
[
纸浆吧
]
节前逼仓然后提保搞死一堆
账户已注销
12-28 23:15
12-29 00:23
539
1
[
豆粕吧
]
今晚啥情况,MACD线反馈滞后,与教程不符啊
股友xUvtLe
12-28 22:09
12-29 00:23
305
0
[
聚丙烯吧
]
明天涨停
刚需123
12-29 00:22
12-29 00:22
656
6
[
铁矿石吧
]
明天跌停见
账户已注销
12-28 22:08
12-29 00:22
429
1
[
沪铝吧
]
我猜12点后全是空瓶
坚决不扛单
12-28 22:08
12-29 00:21
680
0
[
不锈钢吧
]
空单挂着睡觉了
股友bZYW7l
12-28 23:14
12-29 00:21
787
10
[
白银T+D吧
]
看来右眼跳还真得赶快跑路。
幽灵B21
12-28 21:14
12-29 00:20
203
0
[
沪银吧
]
7500
飞天甲醇矿
12-28 23:13
12-29 00:20
550
0
[
纯碱吧
]
1600加多!!
股友sE06rh
12-28 23:14
12-29 00:20
210
0
[
COMEX黄金吧
]
疯掉了!
股友C5367882
12-28 23:13
12-29 00:20
320
0
[
不锈钢吧
]
机器人
邋遢狗
12-29 00:20
12-29 00:20
768
4
[
焦煤吧
]
手j又做空煤炭,可能得爆仓了…
紫色幸运85号
12-28 22:06
12-29 00:18
177
0
[
纸浆吧
]
差不多得了,别没完没了的![滴汗][滴汗]
精辟的陈念3
12-28 23:12
12-29 00:17
382
2
[
热卷吧
]
尾盘砸盘的可能性90%以上,但不知道会不会跌停!!!
烟水台主人
12-28 21:58
12-29 00:17
385
1
[
NYMEX原油吧
]
其实石油价格只是资金炒作!
雨点_898
12-28 22:58
12-29 00:16
463
2
[
甲醇吧
]
乙二醇和苯乙烯,昨天大跌后,今天继续创新低,要相信甲醇,也一定会创新低
涨度者
12-28 22:20
12-29 00:16
242
0
[
菜油吧
]
尾盘进了5手多。别埋我新高我就走。7618就好
Z天哥F
12-28 23:13
12-29 00:16
195
0
[
沪银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一起发财2022
12-28 23:12
12-29 00:16
265
1
[
纸浆吧
]
谢谢多头主力,盈利清仓[微笑]
豆粕666
12-28 22:55
12-29 00:15
298
4
[
白银T+D吧
]
啥情况,双头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金银成金的傅
12-28 22:03
12-29 00:15
207
0
[
沪镍吧
]
没劲,睡觉
股友HSWeIT
12-28 23:10
12-29 00:15
355
1
[
铁矿石吧
]
动力煤的走法
宇宙统领
12-28 22:03
12-29 00:15
729
2
[
沪银吧
]
快跌停[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12-28 22:33
12-29 00:15
221
0
[
菜粕吧
]
明天早上惯性下探,又是一个直线拉起。。。
毛从虫
12-28 23:12
12-29 00:14
344
0
[
沪锌吧
]
这个家伙一天了不涨?
股友U9idVq
12-28 23:10
12-29 00:14
366
1
[
豆粕吧
]
上周五3216就空了,结果涨到3255多,今天早上3237加仓了,3213早就出
当下人性
12-28 22:09
12-29 00:14
327
0
[
沪银吧
]
拼多多[大笑]
辩证法老
12-28 23:12
12-29 00:14
3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边波行情,我看它跌到6570,已经在6970做空了,01合约上次就是从6
兵不厌诈168
12-28 23:10
12-29 00:13
650
3
[
豆粕吧
]
破了[大笑][鼓掌][大笑][鼓掌][大笑][鼓掌][大笑][鼓掌]
大师鸟哥
12-28 21:34
12-29 00:13
203
0
[
沪银吧
]
像鳄鱼一样还想咬人[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2-28 23:11
12-29 00:13
1089
3
[
COMEX黄金吧
]
1900点到1870点,一切来得就是这么快,可能越来越多的迹象在向你表明,这个1
ZYJzyj_987婕
12-28 21:06
12-29 00:12
955
4
[
螺纹钢吧
]
准备起飞!!!
招财成章的殷
12-28 22:01
12-29 00:12
359
0
[
沪锡吧
]
上去就高空他
股友3RZQOj
12-28 23:09
12-29 00:11
623
2
[
橡胶吧
]
还有三个交易日,还能拉的起来不?
不要用微博登
12-28 21:22
12-29 00:11
323
0
[
豆二吧
]
内盘一收盘,外盘就猛拉。这绝对是被多头控盘了,跟着做多。
阿奇1111
12-28 23:10
12-29 00:10
222
0
[
沪银吧
]
2112为什么很不活跃
明媚的沈浪
12-28 23:10
12-29 00:09
246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怎么了,看着象蹦盘
经纶成章de张
12-28 23:10
12-29 00:09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要去试探1900关口阻力了,操作上不建议去做空,先看能不能破位站稳在考虑
股友69U60632
12-28 23:08
12-29 00:08
403
1
[
螺纹钢吧
]
今晚肯定有大爆布
佛山飞龙在天
12-28 22:06
12-29 00:08
849
0
[
小型纳指吧
]
文明发言,和气生财
股友Ililqz
12-28 23:10
12-29 00:08
285
0
[
COMEX黄金吧
]
一觉醒来发现空空如也[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丁满和彭彭
12-28 23:09
12-29 00:08
240
0
[
棕榈油吧
]
原来如此美豆红了
多多就多多空
12-28 23:09
12-29 00:08
164
0
[
纸浆吧
]
每天给送100个点爽
luck亮
12-28 23:08
12-29 00:08
242
0
[
螺纹钢吧
]
4209保得住吗???明天见分晓!
cdjy1976
12-28 23:07
12-29 00:08
203
0
[
沪银吧
]
肯定挑战5800
股友AqsFnT
12-28 23:09
12-29 00:08
568
2
[
硅铁吧
]
下来吧
股友R65667q1
12-28 14:14
12-29 00:08
137
1
[
白银/美元吧
]
疯了
我不是老巴
12-28 21:41
12-29 00:08
326
0
[
焦炭吧
]
我寻思这玩意不是焦炭吗?焦炭只能炼钢不能取暖发电的好吗?天气冷工地停工反而是利空
股友08Fw8980
12-28 23:09
12-29 00:07
344
1
[
鸡蛋吧
]
哈哈哈哈哈,猪力你这么快怂了?
如履薄冰战战
12-28 14:26
12-29 00:07
325
0
[
不锈钢吧
]
空起来
洗洗再睡吧
12-29 00:07
12-29 00:07
271
0
[
燃油吧
]
玩的过瘾吧,我静静的看了一个晚上,节前就是这样
尚满天
12-28 23:08
12-29 00:06
306
0
[
螺纹钢吧
]
去什么吊牌
期圣托里
12-28 23:09
12-29 00:05
1120
6
[
螺纹钢吧
]
10.30左右可以认为反弹结束了
海蟹奈奈
12-28 22:06
12-29 00:05
402
0
[
沪铜吧
]
绿[想一下]
还有牛吗
12-29 00:04
12-29 00:04
311
0
[
不锈钢吧
]
空起来
狙击不锈钢
12-29 00:04
12-29 00:04
251
0
[
螺纹钢吧
]
目前没人唱多吧,弱修复继续空!!
股期联动4
12-28 23:08
12-29 00:03
共有帖子数
16524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425
152426
152427
152428
152429
152430
152431
152432
152433
152434
1524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