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狠了一次性给你们结清
西部快哈手
02-03 07:59
02-03 07:59
81
1
[
COMEX铜吧
]
铜的需求并没有变化依然强劲,难道因为黄金涨多了回调铜大家就不用了吗?
日出莫言东方
02-03 07:34
02-03 07:59
92
2
[
COMEX黄金吧
]
回调结束,年底上一万,大家赶紧上车。
少动多看多学
02-03 07:50
02-03 07:5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把大盘带出来
股友5F668377
02-03 07:59
02-03 07:59
110
2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肯定砸盘还得下来
买就完事了
02-03 07:53
02-03 07:59
555
1
[
COMEX白银吧
]
截至2026年2月2日,美银3月白银现货提货无权威披露的“多少笔、多少吨”;公开
zhonghengfa
02-03 07:58
02-03 07:59
47
1
[
COMEX黄金吧
]
还不走,一会又的暴跌
多空博弈社
02-03 07:44
02-03 07:59
3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白银的波动比股票还刺激,一不留神就有人表演空中飞人
祈愿江南落雪
02-03 07:59
02-03 07:59
355
1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大妈追高买入的黄金白银被美元压制得。一个字惨!
芳姐爱股市
02-03 05:31
02-03 07:58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山顶上站岗的你进去的时候心里没点数吗
Ag鸡狗饲料员
02-03 07:57
02-03 07:58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连板跑不掉
天才少男回本
02-03 07:58
02-03 07:58
18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收益只能再坚持3个跌停板了
有主见de金牛
02-03 07:46
02-03 07:58
94
1
[
白银/美元吧
]
结合etf增持1000吨,今天看90。国内散户被割的干干净净,也好,后续稳定直线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7:56
02-03 07:58
34
0
[
白银/美元吧
]
我赌它没有货
股友1a86192m
02-03 07:58
02-03 07:58
3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撬板的今天吃肉了
塔尖岁月积金
02-03 07:58
02-03 07:58
70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上午我先继续看涨,上午关注4810附近压力我将考虑开空,万一突破了将会走到4
股友C166076
02-03 07:54
02-03 07:58
29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懵逼了跌三十多个点。啊???这合理吗
股友2kt56810
02-02 22:16
02-03 07:58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龙头战法舒服吗
幸运星1888
02-03 07:58
02-03 07:58
44
0
[
COMEX黄金吧
]
大涨趋势不变,只是需要调整而已
股友8M9731p6
02-03 07:58
02-03 07:58
56
2
[
COMEX黄金吧
]
一小时之内必下、,骗小孩可以没人跟了
股市踏浪168
02-03 07:45
02-03 07:58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白银基金昨晚一下跌了多少,基金跌的溢价全部转场内来了,今天封单还要加了难受
孤心逐利
02-03 07:55
02-03 07:58
77
0
[
COMEX白银吧
]
你不抄底有人抄底!全球最大的白银ETF持仓2月2日单日暴增超1000吨。。。
七星临门
02-03 07:57
02-03 07:57
35
0
[
纯碱吧
]
又到了白天大跌的时候了
薛定谔的脆皮
02-03 07:57
02-03 07:57
31
0
[
COMEX铜吧
]
到5.92暂时退出平仓。
股友J1eLYm
02-03 07:57
02-03 07:57
219
2
[
沪银吧
]
2026年02月02日,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
股期叶荣添82
02-03 07:39
02-03 07:57
156
6
[
焦煤吧
]
想问下大家你们开一手需要多少保证金
善琴的郑菊
01-31 00:12
02-03 07:57
4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这样计算基金净值,再跌两天,基金价值可以清零了。太搞笑了,你们是怎么跟踪沪银
基民WWVykD
02-03 01:00
02-03 07:5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香难看
猫不吃鱼吃骨
02-03 07:57
02-03 07:57
88
2
[
玻璃吧
]
晚上涨白天跌,这几天一直这样
人中巴菲特
02-03 07:01
02-03 07:57
1301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DarKHorse
02-03 07:40
02-03 07:57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了,你们先卖吧,卖不掉,等底,
基民098kV526
02-03 07:48
02-03 07:57
52
0
[
烧碱吧
]
只能说没戏,整体经济环境还在往下走,蹦跶两下这是垂死挣扎,盘久必跌。
股友Z5IBxW
02-03 07:57
02-03 07:57
94
2
[
COMEX白银吧
]
实时82.4
股友27081V38
02-03 07:54
02-03 07:57
38
0
[
沪银吧
]
通过3天大跌,其实现在做空的比做多的心里慌多了。随时翻多
chong999
02-03 07:57
02-03 07:57
33
0
[
纯碱吧
]
1200可上可下,观望
武汉来财姐
02-03 07:57
02-03 07:57
108
1
[
碳酸锂吧
]
一张多晶硅合约的清算,吓坏碳酸锂的大户
轻仓盈利重仓
02-03 00:19
02-03 07:56
114
4
[
白银/美元吧
]
快开盘了,我马上上杠杆100倍做空
埋水货天原投
02-03 07:52
02-03 07:56
88
1
[
COMEX白银吧
]
每次都是开盘暴涨,然后就是暴跌
金多多赢多多
02-03 07:54
02-03 07:56
1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意思就是还有5到6个跌停板。场内交易的国投白银LOF在2月2日已经跌停,上周五
Yangtzer
02-03 07:56
02-03 07:56
6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e1891715
02-03 06:41
02-03 07:5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股票今天买的,今天能卖吗?否则,今买贵金属股票,明天必套。今天抄家拉高,就是
牛押寨大王餐
02-03 07:56
02-03 07:56
33
0
[
COMEX白银吧
]
很难
股友9879X26q
02-03 07:55
02-03 07:55
35
0
[
NYMEX原油吧
]
看了那么多评论,反着总结一下就一个字:跌
小十亿目标
02-03 07:55
02-03 07:5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好好。加快冲突面
买哪哪跌潜水
02-03 07:55
02-03 07:55
57
0
[
沪银吧
]
这周收到22以上
股友3l0922n2
02-03 07:55
02-03 07:55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对折了看来,直接放开涨跌停限制吧,场外都可以一下跌31%为啥这里要限制
招财成章得扫
02-03 07:54
02-03 07:5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A9200
02-03 07:55
02-03 07:55
43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股票今天买的,今天能卖吗?否则,今买贵金属股票,明天必套。今天抄家拉高,就是
牛押寨大王餐
02-03 07:55
02-03 07:55
107
3
[
沪锡吧
]
沪锡根本跌不动了,提前低吸等待主力拉升止盈
David999
02-02 23:54
02-03 07:55
42
0
[
白银/美元吧
]
国内都是韭菜,人家单日新增1000吨白银etf国人还在这做空,又被精准收割了。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7:55
02-03 07:55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开始上涨了,大家莫慌
不做无法实现
02-03 07:55
02-03 07:55
27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直接百分百我去
就在明天
02-03 07:52
02-03 07:55
1464
45
[
白银/美元吧
]
过了93白银将冲刺本轮周期顶点110-120,预计出现在2月底三月初。我暂时不会
刻苦的羊舌雅
01-16 08:45
02-03 07:5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百分之112了
股友9281a576
02-03 07:55
02-03 07:55
43
0
[
COMEX白银吧
]
82.4
股友0f7050L8
02-03 07:55
02-03 07:5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tm的也不管溢价了,还调整估值
股友7DQ07797
02-03 07:55
02-03 07:55
65
2
[
COMEX黄金吧
]
昙花一现,做梦追纳斯达克,流动钱越来越少,现钱不一定能回笼
每一个星球都
02-03 07:25
02-03 07:55
22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开门场内申购?
基民X3238899
02-03 06:48
02-03 07:55
316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为什么一天开两次盘啊,昨晚不是开过了吗。
理财小小小白
02-03 07:50
02-03 07:55
370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心齐不要再跌停卖了,这样就少损失一点,不然的话…
永赢一定赢
02-03 07:19
02-03 07:55
36
0
[
沪镍吧
]
129270近期底部
武汉来财姐
02-03 07:54
02-03 07:54
77
1
[
COMEX黄金吧
]
啊啊啊啊,涨停啊,我又炒到底啦啊
又双叒叕叠
02-03 07:51
02-03 07:5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快开盘了大家,可以加杠杆做空了
埋水货天原投
02-03 07:54
02-03 07:54
4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唯一的白银LOF,今天直接计提了31%的跌幅,可以说。涨的时候看沪银,
乐观61
02-03 07:41
02-03 07:54
55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先诱多,还会收阴线
阿牛哥89
02-03 07:54
02-03 07:5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净值2.25了,还在犹豫周二开板卖不卖吗?不杀到净值附近你想开板?梦想猪肝骨
云一奚
02-03 07:54
02-03 07:54
50
0
[
沪银吧
]
地天
专攻顺趋势
02-03 07:54
02-03 07:54
46
1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全是空单
向上的南宫艳
02-03 07:53
02-03 07:54
66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恶心,贵公司根本毫无信用可言,这只基金合同里写的是跟踪“沪银期货”,但沪银有17
林淳榕
02-03 07:42
02-03 07:5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勇者无畏,风险自担。这么高的溢价,早晚的事儿
大道至简平凡
02-03 07:54
02-03 07:5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没有买的。。。但是也是有法可依。
敲可爱的哦
02-03 07:54
02-03 07:54
30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局势不稳定,震荡上行。
道法自然1111
02-03 07:53
02-03 07:53
232
3
[
COMEX白银吧
]
24.5的多今年能解套吗?
股友5306y88A
02-03 07:41
02-03 07:53
196
3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大A开始你还敢红?
Ii xi jun
02-03 07:41
02-03 07:53
118
1
[
沪银吧
]
三天从32000+到现在20000
阳光开朗的白
02-03 07:39
02-03 07:53
59
0
[
COMEX白银吧
]
抄底抄底
山顶有点冷冷
02-03 07:53
02-03 07:5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攻坚战持久战,收复失地,再创新高
富有利市地大
02-03 07:53
02-03 07:53
308
1
[
沪银吧
]
【全球最大白银ETF持仓单日暴增逾1000吨】金十数据2月3日讯,全球最大白银E
股友1033if61
02-03 07:39
02-03 07:53
2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办,我的收益只能再坚持3个跌停板了,不知道还要跌几个板
有主见de金牛
02-03 07:48
02-03 07:52
152
4
[
小型纳指吧
]
丝袜大军就是厉害
飞天扇贝
02-03 06:48
02-03 07:5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8
15189
15190
15191
15192
15193
15194
15195
15196
15197
151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