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1
[
白银/美元吧
]
抢现货银砖去!
关注首福一生
02-03 07:39
02-03 08:11
59
2
[
A50期指吧
]
丢了一头牛,今天回来一只鸡
掉坑里了
02-03 06:33
02-03 08:1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看看你们账户
贝一一
02-03 08:11
02-03 08:11
4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叫人家抄底了
股友111579D8
02-03 08:06
02-03 08:11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大幅波动最好今天创新高不然多空没的人玩了
傲88天今买明
02-03 08:10
02-03 08:10
37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这操作无敌了。谁也走不了
VictorY158
02-03 07:57
02-03 08:10
478
26
[
沪银吧
]
如果杀溢价外盘78内盘对应17600还有一个跌停
精研退
02-03 07:04
02-03 08:10
38
0
[
纽约金TN12吧
]
10一克手续费,还折腾什么,跌出这点空间不够被抽水的,不交易就是最好的,无用之用
天气晴118
02-03 08:10
02-03 08:10
171
2
[
沪银吧
]
开盘立刻跌停板开多,几百个点可以赚。
克里斯汀基
02-03 08:01
02-03 08:10
132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评论区我觉得全是空头,巴不得黄金暴跌
luckychenli
02-03 07:57
02-03 08:10
483
3
[
沪银吧
]
现在该轮到空投兄弟慌了吧
做一位合格的
02-03 07:46
02-03 08:10
43
2
[
纽约金TN12吧
]
跌吧,到三位数,我要去买大金镯子。
苍井多多
02-03 00:02
02-03 08:10
538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的时候别人天天提示风险,高溢价不听。吃肉的时候笑咪咪,开始大跌的时候呢就要举报
妈妈叫你不要
02-03 07:23
02-03 08:1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好准备,手动回调了
股友6550138H
02-03 08:10
02-03 08:10
44
0
[
NYMEX原油吧
]
买卖石油的受影响大,搞建设的受影响小,订单增加的反而利好。区别对待
股友kyOVbs53
02-03 08:09
02-03 08:09
1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规则可以暂时停止场内场外互转的规定、停止了互转、那么溢价就不是问题了.
股友Np0tcr
02-03 07:49
02-03 08:09
2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几天基金经理对冲没,反手做空,不至于让溢价变得这么高
豪放不羁的天
02-03 08:09
02-03 08:09
33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站稳?
丄丅玄丄丅
02-03 08:09
02-03 08:09
179
3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买的黄金股昨天卖亏20个点你又涨起来了
股友29T59510
02-03 07:45
02-03 08:09
321
2
[
白银/美元吧
]
世界最大的ETF增仓1千吨
淡雅如菊123
02-03 08:05
02-03 08:0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装了,我摊牌了
浮亏不能算亏
02-03 08:09
02-03 08:09
65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不懂这个持仓代表什么意思,真的假的数据
股友v82n1257
02-03 07:44
02-03 08:09
203
4
[
白银T+D吧
]
国际油价负数都出现过,所以资本市场没有什么不可能,涨跌都刷新认知才能结结实实的收
股友B2H35162
02-02 23:02
02-03 08:09
31
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选手,请上高台准备,大即将开盘
足智多谋的耿
02-03 08:09
02-03 08:09
683
17
[
沪银吧
]
今天如果不打开,晚上是不是又要扩板到21%?天都崩了
有求皆苦
02-03 06:48
02-03 08:09
37
0
[
COMEX黄金吧
]
拉
股友3956c78R
02-03 08:09
02-03 08:09
216
4
[
COMEX黄金吧
]
估计春节前黄金可能反弹到5200。
过路客2018
02-03 08:05
02-03 08:09
700
4
[
沪银吧
]
深刻领会了基本面就是再硬,涨的高就是风险!
游资成长记
02-03 06:51
02-03 08:09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5个跌停
乐观的丁云飞
02-03 08:08
02-03 08:08
44
1
[
COMEX黄金吧
]
说涨的跑得比谁都快吧
基民ZjItAr
02-03 08:07
02-03 08:08
56
2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
一买就套春哥
02-03 07:51
02-03 08:08
2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国comex黄金白银大涨,利好国内贵金属和有色
股友6wz75830
02-03 08:08
02-03 08:08
40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都不好受哈哈哈每30分钟一个截然相反的消息
眼睛一闭全靠
02-03 08:08
02-03 08:08
4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要不要挂单出售?
红红火火的嵩
02-03 08:03
02-03 08:08
31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炒股奔小糠
02-03 08:08
02-03 08:08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的净值,还要连续跌停7个交易日,也就是,下周五能回归净值,开盘
行走的强力打
02-03 08:08
02-03 08:08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涨跌限制干嘛。。干脆全部手动划线不完了吧
买哪哪跌潜水
02-03 07:58
02-03 08:0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日子指数涨2%你别拉裤子里啊
股友3l0922n2
02-03 08:08
02-03 08:0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卖出都没通过是吗?什么神仙操作
股友297579YC
02-03 08:08
02-03 08:08
29
0
[
COMEX铜吧
]
要涨
股友351K87U5
02-03 08:08
02-03 08:08
31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了,阳包阴,加油
聶焱犇
02-03 08:08
02-03 08:08
29
0
[
COMEX白银吧
]
搏傻的人这么多吗
股友kBdIEx
02-03 08:08
02-03 08:08
58
0
[
PVC吧
]
★PVC龙头股票002092中泰化学,估计今天不会再一次跌停?
国际期货大师
02-03 08:08
02-03 08:08
12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相太难看
左眼皮跳跳we
02-03 07:56
02-03 08:0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止跌了吗也不行
股友9879X26q
02-03 08:08
02-03 08:0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1块多涨到5快多,现在才跌了一丢丢,就历史罕见,快噶了算了
俏皮的祝芝菲
02-03 08:07
02-03 08:0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看沪银跌的时候看国际你真牛逼
戦鼓丿林07
02-03 08:07
02-03 08:07
27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就到年线了,加油,过年前回踩一下
西海饺子
02-03 08:07
02-03 08:07
596
8
[
COMEX白银吧
]
都狂飙了你这个太延迟了
股友6761G90A
02-03 07:54
02-03 08:07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小白,人家说缺啥就信啥了
自信的盛美波
02-03 08:02
02-03 08:07
115
2
[
股指期货吧
]
降温成效显著,不能让他们赚钱
隐约的喻雪梅
02-02 21:09
02-03 08:07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110%牛了
话梅味番茄
02-03 08:06
02-03 08:07
103
1
[
沪银吧
]
板儿上做空的要被埋啊
清晨阳光175
02-03 08:03
02-03 08:07
55
0
[
沪金吧
]
真是烂,看看国际金银,至少有反弹,你们是一拉到底
股友6X89158L
02-03 08:07
02-03 08:07
40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吵了估计彻底出不去了,这个基金已经臭了,还有一堆人举报,估计会无限期跌停
巴菲特他爸来
02-03 07:06
02-03 08:07
44
0
[
COMEX白银吧
]
世界最大的ETF加仓1千吨
淡雅如菊123
02-03 08:06
02-03 08:06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上涨没调涨跌限制,跌的时候你能调。
股友2K57Q667
02-03 08:06
02-03 08:06
5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更新每日金价的时候就涨价格,绝了,看了下午还会跌
股友hVAqkv
02-03 08:06
02-03 08:06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3月份775附近能看到
秋阳破线
02-03 08:06
02-03 08:06
100
1
[
沪银吧
]
会不会连续跌停
I心随股动I
02-03 08:05
02-03 08:06
157
1
[
PTA吧
]
PTA错杀的化工之王
股友sKaBGD12
02-02 22:51
02-03 08:06
41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别说了,没在车上就别当马后炮了,在车上就当买次教训吧,股市就是这样被资本操
股友m1057I63
02-03 04:14
02-03 08:06
41
0
[
NYMEX原油吧
]
能别跌了,让大家喘口气吗
韭菜饼子2026
02-03 08:06
02-03 08:0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挺好的,看你们继续唱戏了
启动中
02-03 08:06
02-03 08:06
15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被前面铺天盖地的套利宣传带进来又有多少人就这样转化成买入的这可是
哥专注抄底30
02-03 07:31
02-03 08:05
978
6
[
沪银吧
]
啥意思
日内止损保本
02-03 07:49
02-03 08:05
51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最大白银ETF昨日增持1000吨,带血的筹码
抱着天云炒股
02-03 07:58
02-03 08:0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已经超过100%了,还需要7个跌停
睿智英明的钱
02-03 08:05
02-03 08:05
39
0
[
COMEX白银吧
]
发财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03 08:05
02-03 08:05
70
1
[
COMEX黄金吧
]
跌跌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友95963av3
02-03 08:03
02-03 08:05
50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点后发的公告凭什么扣我2点前卖出场外基金的钱???
弄潮而居
02-03 00:17
02-03 08:05
2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有八九是基金爆仓了,能卖就卖
旅者77
02-02 23:21
02-03 08:05
43
0
[
铁矿石吧
]
估计又是798高开了
財狼BC待时而
02-03 08:05
02-03 08:05
47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临时改规则就是不负责任,国际银跟基金虽然强关联,但你不能直接省略这个博弈的过程,
Vampired
02-03 07:34
02-03 08:05
47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样得开板了吧?
胜在易胜
02-03 07:41
02-03 08: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别再跌了做个人吧
麦总今天发工
02-03 08:05
02-03 08:0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嘿嘿,又要关门一个月,数据真空。空军思
情圣与渣男
02-03 08:05
02-03 08:05
444
0
[
沪银吧
]
今天要开板了,
怡情小博弈
02-03 08:05
02-03 08:05
5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市场已经没有行情了,我准备撤了。80美元高不成低不就,后面不知道是涨是跌。
NEWBOY
02-03 08:04
02-03 08:04
44
0
[
日白银吧
]
做多开启
股友19ul7398
02-03 08:04
02-03 08:0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6
15187
15188
15189
15190
15191
15192
15193
15194
15195
151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