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赌狗们,现在快乐了吧!
炒股买盒饭
02-03 08:04
02-03 08:04
176
3
[
COMEX黄金吧
]
站在山顶的一辈子也别想下来了,趁现在一个字,割。
东城老葛
02-03 06:47
02-03 08:04
51
0
[
沪银吧
]
要开板了但是可能跟当时的原油宝一样,白天涨晚上跌。
愚守拙
02-03 08:04
02-03 08:04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临时变更,因为昨天赎回的人太多了,上期所还要提高保证金比例,平仓又平不了,
诙谐幽默的赵
02-03 08:04
02-03 08:04
114
2
[
COMEX黄金吧
]
每个贵金属都有可能会归零,甚至打成负数
每一个星球都
02-03 08:01
02-03 08:04
26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要是早点说跌31.5%那我就不卖了啊…
好好喝水吧
02-03 07:54
02-03 08:04
93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空头割完了,缓慢爬升又开始了
好热闹啊
02-03 07:54
02-03 08:04
83
3
[
黄金/美元吧
]
4760开空,等抄底狗进来闷杀
高山仰止724
02-03 07:22
02-03 08:04
115
1
[
沪银吧
]
救命,放我出来啊
亏麻了11
02-03 08:03
02-03 08:04
129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别急一会汪汪队上班了在做空
上了大a的当
02-03 07:49
02-03 08:04
134
0
[
沪银吧
]
白银:继续关注70和88的区间破位方向,沪银:今日不低开短期就能止跌走修正
阿猛先生
02-03 08:04
02-03 08:04
44
0
[
沪金吧
]
跌的好
阎佑昕
02-03 08:04
02-03 08:04
30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周五非农延期发布,黄金延续弱势震荡;美印达成贸易协议,美伊开启新谈判
Mr黄hyy2705
02-03 08:04
02-03 08:04
21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弹了怎么说
利落的潘光耀
02-03 07:59
02-03 08:04
254
4
[
沪银吧
]
跌这么多都不放量,看来没人割啊,那还得砸,砸出量了就会弹了
股友95KW6832
02-03 07:38
02-03 08:04
145
2
[
沪银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基金那个经理只会买买,还天天提示风险就不会买点期权对冲意外
主力被我丁上
02-03 07:52
02-03 08:03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就是想让我们走吗,现在走不行吗
VictorY158
02-03 08:02
02-03 08:03
569
3
[
碳酸锂吧
]
期货不是涨过头就是跌过头,参考21年动力煤,当年摸顶损失惨重,还好及时止损没有成
怎么都是神仙
02-03 06:04
02-03 08:03
48
0
[
沪银吧
]
开盘空头急于平仓,多头急于撤单,价格会拉几个点瞬间
股期叶荣添82
02-03 08:03
02-03 08:03
51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你按照10%涨,跌你按照31%跌,擅自改规则,盘前还不通告,投诉吧
酒窝的记忆
02-03 00:34
02-03 08:03
64
1
[
白银/美元吧
]
沪爷说等我来砸盘
股友193371x0
02-03 07:59
02-03 08:0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做多在做空
股友P605920u
02-03 08:03
02-03 08:03
42
0
[
沪银吧
]
怎么办,这年怎么过
亏麻了11
02-03 08:03
02-03 08:03
183
4
[
沪银吧
]
做空的兄弟见好就收了,昨晚我撤退了,75附近已经跌了40%,对于龙头来说有非常强
北方的狼083
02-03 07:06
02-03 08:03
38
0
[
COMEX黄金吧
]
企稳了,今天加仓
NLX703
02-03 08:03
02-03 08:03
180
3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估计已经准备好了
钟Fa
02-03 07:50
02-03 08:03
70
1
[
NYMEX原油吧
]
预测先回到58
阿牛哥89
02-03 07:52
02-03 08:03
88
1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不会有机会了,今天看空头踩踏。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8:01
02-03 08:03
140
3
[
COMEX白银吧
]
还有一个小时要开盘了,快点绿
ZTgege11
02-03 07:48
02-03 08:03
44
0
[
COMEX白银吧
]
按照换算!你今天拉30个点,我才回本
拉萨天团2部
02-03 08:03
02-03 08:03
36
0
[
白银/美元吧
]
120分钟线貌似已经企稳!希望给点过年汤
大A日常扣费
02-03 08:03
02-03 08:03
68
0
[
沪锡吧
]
白银etf单日增持1000吨,空头今天平仓机会都不会有了。踩踏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8:03
02-03 08:03
42
0
[
沪银吧
]
救命,放我出来
亏麻了11
02-03 08:03
02-03 08:03
784
1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触底企稳,1小时图显现反弹信号
樱樱谈金
02-03 06:36
02-03 08:03
35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为什么跌?汪汪队上班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07:57
02-03 08:03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想起了航天,这溢价,得下周才能开板了
葬爱瓜皮
02-03 08:02
02-03 08:02
5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开盘价都没到
给我擦皮鞋灬
02-03 07:59
02-03 08:02
1017
5
[
沪银吧
]
基金公司已经开始玩赖了,直接修改规则,这样的后果就是国投白银lof大规模赎回,出
木华黎
02-03 07:08
02-03 08:0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涨时高溢价停牌,下跌时高溢价不停牌,双标规则
稳操胜券8888
02-03 08:02
02-03 08:02
297
3
[
沪银吧
]
要开板了,ETF抄底了1000吨,活久见
情深一夜
02-03 07:51
02-03 08:02
41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涨了
我是gao
02-03 08:02
02-03 08:0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坐等2块,大家先卖,我不卖了
基民098kV526
02-03 08:02
02-03 08:02
36
0
[
白银/美元吧
]
一会天堂一会地狱
慕容苏1
02-03 08:02
02-03 08:02
39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理性思考趋势
02-03 08:02
02-03 08:02
39
0
[
沪银吧
]
散户早已灰飞烟灭,被套的都是大佬
景焱1638
02-03 08:02
02-03 08:02
212
2
[
沪银吧
]
80x6.94x31.1=17266
slashliu
02-03 07:12
02-03 08:0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3挂跌停能出去吗
叶满仓要翻倍
02-03 08:02
02-03 08:02
2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建议,涨跌仃板跟随白银期货,基金溢价规定不能超过百分之五
金山银滩
02-03 08:02
02-03 08:02
31
0
[
COMEX黄金吧
]
救救黄金股里的巨婴吧他们要挂了
才情卓绝的祝
02-03 08:02
02-03 08:02
264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连空抛售结束,将在5000之下进入整理
云杰黄金札记
02-03 08:01
02-03 08:0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10%跌幅期货净值只有2.2了
反其道行你M
02-03 08:01
02-03 08:01
6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涨停了吗
瑟琳娜aaa
02-03 07:50
02-03 08:01
270
8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明牌,拉高出货
吃一堑长一堑
02-03 07:26
02-03 08:01
67
2
[
COMEX黄金吧
]
诱空!!!!注意风险!
中南山
02-03 07:53
02-03 08:01
352
3
[
黄金/美元吧
]
4750对应国内多少钱一克?
打爆大a的小
02-03 07:54
02-03 08:01
206
2
[
沪银吧
]
三板强平吗
股友918g17O5
02-03 07:42
02-03 08:01
154
3
[
氧化铝吧
]
撞线了,要上去
天道即多
02-02 23:27
02-03 08:0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是沪银,跌的时候是国际银,,晚上才发公告,有多少人3点前卖的,还要吃这个
股友360G3M13
02-03 08:01
02-03 08:01
40
0
[
COMEX黄金吧
]
4500还会去的,但是跌破有点难,近期观望
股友x1176i01
02-03 08:01
02-03 08:01
103
1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先涨上去,然后你赶紧把手里的现金换成了黄金为了避险。然后再跌下去,你手里的
舟几口
02-03 07:59
02-03 08:01
47
0
[
沪银吧
]
开盘就爆拉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08:00
02-03 08:00
1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MD场外也暴跌30%,无耻至极!
风满楼SX
02-03 07:55
02-03 08:00
158
7
[
玻璃吧
]
周五晚上就80追多,今天又到这个位置了,走还是留?
动静皆可为
02-02 22:13
02-03 08:00
45
0
[
COMEX黄金吧
]
吃肉了吃肉了接着奏乐接着舞哈哈
面馆隔壁的老
02-03 08:00
02-03 08:00
796
11
[
沪铜吧
]
汪汪队,全球祸害,希望铜直线拉升,把汪汪队收割了,就像前几个月的黄金,直接收割了
都是空
02-03 00:41
02-03 08:00
726
14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湖南白银会跌停吗?
基民07d62F53
02-03 07:41
02-03 08:00
76
2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儿压根没用,上涨下跌还得看晚上开盘,在这样子的市场,人人都是老巴子
乐呵呵de海鸥
02-03 07:53
02-03 08:00
137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在哪里买?要下载其他软件吗?
向上的小美
02-03 07:34
02-03 08:00
496
2
[
白银/美元吧
]
终于见红了,也无所谓就买了五万试试水的,没想到真的沉到水下了,还好去年cpo利润
基民n1uVfd
02-03 07:28
02-03 08:00
3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被资本玩坏了,哈哈。卖了再进场,继续当韭菜!挺着不放。我看他能咋的
股神今天到我
02-03 07:46
02-03 08:00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公司,这个经理太狗了,大家避而远之吧
芒果011999
02-03 08:00
02-03 08:00
235
8
[
豆油吧
]
豆油:守住8200继续尝试向9000看齐
阿猛先生
02-01 12:47
02-03 08:00
41
0
[
COMEX白银吧
]
最终还是有货的愿意什么价格卖
股友833Z5673
02-03 07:59
02-03 07:59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根据证监会管理办法,盘后发布公告导致股民投资损失可以追溯要求赔偿损失,我发布了帖
大a传奇
02-03 07:59
02-03 07:59
43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这个84左右内盘可以撬板
eve706
02-03 07:59
02-03 07:59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在山顶的这辈子都解不了套了
股神金不二
02-03 07:59
02-03 07:5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9.92溢价率
housityu
02-03 07:59
02-03 07:5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109。恭喜场内观众
by不甜
02-03 07:59
02-03 07:59
66
2
[
小型纳指吧
]
趁现在场内溢价低赶紧全仓买入才是真理
股友UuQaJh
02-03 07:43
02-03 07:59
4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基民OO7UFK
02-03 07:59
02-03 07:5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7
15188
15189
15190
15191
15192
15193
15194
15195
15196
15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