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2
[
焦煤吧
]
焦煤是上涨趋势,
齐王2025
02-03 07:04
02-03 08:1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冲破20日线
有判断力的尹
02-03 08:16
02-03 08:16
30
0
[
COMEX白银吧
]
急什么、最多再一个月特破前高、再等等就是上车的最后机会
谈股论今还看
02-03 08:16
02-03 08:1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大跌就还得涨一点
诚实的潘博88
02-03 08:16
02-03 08:16
152
0
[
COMEX黄金吧
]
2.3周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2-03 08:16
02-03 08:16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百分之109,至少连续六个跌停吧
漫漫回本路丶
02-03 08:07
02-03 08:16
5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坚挺一点,我股票还被关着呢,大哥
硫磺叔
02-03 08:13
02-03 08:16
119
1
[
PVC吧
]
★PVC龙头股票002092中泰化学,如果连续的跌停影响几何?
国际期货大师
02-03 08:09
02-03 08:16
140
2
[
焦煤吧
]
1206套了一手,1150割了,然后上去了1163又一手,又套了,周五晚上我可是
二零二六一路
02-02 19:33
02-03 08:16
4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捡的便宜筹码
资产过亿砍一
02-03 08:12
02-03 08:16
84
2
[
COMEX黄金吧
]
趁大A还没开盘狂拉一波等开盘再杀一波,剧本就是这样的
股往钞来
02-03 08:11
02-03 08:16
46
0
[
沪金吧
]
大家都不希望你开盘
潇洒得菠菜
02-03 08:15
02-03 08:15
3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不去买股票,买湖南白银,买这个,是人吗?干的事
股神金不二
02-03 08:03
02-03 08:15
79
1
[
钯吧
]
我模拟1400万做多。明早是不是直接爆仓了。。。。。。
友尽007
02-02 21:30
02-03 08:15
44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绿,沪金
股友圈py
02-03 08:15
02-03 08:15
3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9点一到就被汪汪队砸
旺盛配货
02-03 08:15
02-03 08:15
40
0
[
COMEX白银吧
]
跌停板单子快撤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08:15
02-03 08:15
4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暴涨了,买不到了
股友G00Y8333
02-03 08:15
02-03 08:15
41
0
[
COMEX白银吧
]
世纪大顶绝限反抽之20天线,并且一刹那
羅東I
02-03 08:15
02-03 08:15
142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严重虚高,含理价格30以下
深厚的年浩瀚
02-03 08:06
02-03 08:15
98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原油大涨!!!!!大…开始了!!!!!
大度的康虔
02-03 07:25
02-03 08:15
2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是按国际银价计算的净值,那昨天估计是最低点了今天的净值应该能反弹到2.4左右
股友1sqslB
02-03 08:15
02-03 08:15
31
0
[
COMEX白银吧
]
为啥原油在跌?
腾云驾雾看清
02-03 08:15
02-03 08:15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结束了,继续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
02-03 08:10
02-03 08:15
208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该涨停了吧。
瑟琳娜aaa
02-03 07:59
02-03 08:15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2.2
股友k1NfbV
02-03 08:14
02-03 08:15
41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减仓
实力大a
02-03 08:15
02-03 08:15
9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早上九点左右的跳水和黄金到顶那天的几乎一模一样,如果说外围没有人针对大A有人
每周指标赚50
02-03 07:39
02-03 08:15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震荡养空,中期看到5800
跟着主力必有
02-03 08:15
02-03 08:15
197
5
[
黄金/美元吧
]
9点开始做空
dayday大up
02-03 08:03
02-03 08:15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最大的ETF加仓1千吨
淡雅如菊123
02-03 08:14
02-03 08:14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今天全线大涨
创新的席衍慕
02-03 08:14
02-03 08:14
36
0
[
COMEX白银吧
]
别让华尔街那帮3月要交割的看跌期权跑了
FAPKING
02-03 08:14
02-03 08:14
40
0
[
COMEX白银吧
]
贵金属涨,a股完犊子。贵金属跌,a股也完犊子,无解,只能退出
ahdnfh
02-03 08:14
02-03 08:14
117
2
[
白银/美元吧
]
沪爷一休息他就拉,沪爷一上班他就砸
平静心2025
02-03 02:43
02-03 08:14
33
0
[
COMEX黄金吧
]
强等A开见分晓
股友3X1972R6
02-03 08:14
02-03 08:14
197
3
[
沪银吧
]
按外盘81.3美元,04合约溢价已经归0,短期波动风险释放完毕,估计要低波动盘整
於庄共舞
02-03 07:47
02-03 08:14
53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走一波,准备跌
股市总嬴
02-03 07:15
02-03 08:14
6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别开盘了
荒唐宁宁
02-03 08:12
02-03 08:14
2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多少呀
爱运动得周芷
02-03 08:05
02-03 08:14
84
1
[
COMEX白银吧
]
美伊开火了
平常心215
02-03 07:56
02-03 08:1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瘾,过瘾哪
一念千山
02-03 08:14
02-03 08:14
505
8
[
焦煤吧
]
大家说明天会不会上1200?现在被搞得不敢下单了
承诺一辈子
02-02 22:58
02-03 08:13
30
0
[
白银/美元吧
]
世界最大的ETF加仓1千吨
淡雅如菊123
02-03 08:13
02-03 08:13
53
2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二天,还是会考验一下4000左右
哥尔d罗杰514
02-03 08:11
02-03 08:1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日本韩国收回来还反包
c51687914274
02-03 08:13
02-03 08:13
1067
0
[
豆油吧
]
美国2025年12月大豆压榨量为690万短吨
豆油资讯
02-03 08:13
02-03 08:13
404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更新溢价,60以上了,如果明天沪银继续跌,那溢价更高了
股友16e27i07
02-02 15:59
02-03 08:13
5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完了
股友2i398o79
02-03 08:11
02-03 08:13
1008
2
[
NYMEX原油吧
]
延迟9分钟
均线是个好东
02-02 23:31
02-03 08:13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快做空来不及了
埋水货天原投
02-03 08:13
02-03 08:13
60
1
[
沪金吧
]
过不了年大家一起不过年去险种。
美国牛排哥
02-03 06:57
02-03 08:13
3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有点拉垮
股友11501UU8
02-03 08:13
02-03 08:13
56
2
[
COMEX黄金吧
]
a一开盘立马1字向下↓
股友8962C655
02-03 08:10
02-03 08:12
30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涨幅怎么算的
镇江中山路
02-03 08:12
02-03 08:12
74
2
[
COMEX黄金吧
]
9点准时开砸,谁也别想跑
追涨杀跌频繁
02-03 08:03
02-03 08:12
249
3
[
沪银吧
]
两个地板了,明天还会不会
惊奇的沈涵菡
02-03 01:47
02-03 08:12
24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盘企稳,没有转债,嘉美在美国超级腕十中国春晚双加持下
追觅嘉美2026
02-03 08:12
02-03 08:1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少100%?
Oliv
02-03 08:12
02-03 08:12
57
1
[
黄金/美元吧
]
人不说人话是什么动物?
lxl0288
02-03 07:48
02-03 08:12
147
2
[
COMEX白银吧
]
82一盎司对标18430,在加上沪银正常比美盘高一两个点。估计今上午就能开板了
股友99nV0135
02-03 08:02
02-03 08:12
29
0
[
COMEX白银吧
]
贵金属和有色抄底来了,华尔街大佬主力入场
股友6wz75830
02-03 08:12
02-03 08:12
4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到4830附近,一个小时后也就是9点左右开始回落,最终又会收小阴。
飞剑路人甲
02-03 08:12
02-03 08:12
43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波动这么大,比炒小盘股还刺激。量化可以去干
日进成章de柯
02-03 08:08
02-03 08:12
39
0
[
COMEX黄金吧
]
因为是国际定价
豪放不羁的钱
02-03 08:12
02-03 08:12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这么多就反弹这么点?哈哈哈哈哈哈
温馨的熊熊村
02-03 07:53
02-03 08:12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护体就是好,可以坚持到美国停止做空
反其道行你M
02-03 08:05
02-03 08:12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从K线单纯分析今天是大阳
日月辉
02-03 08:12
02-03 08:12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价高就借黄金卖,价低就借钱买。振幅极端,请注意风险!
潜伏在天才交
02-03 08:11
02-03 08:11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机分子出来挨打
股友61l136i5
02-03 08:10
02-03 08:11
71
1
[
黄金/美元吧
]
风暴已经过去还是即将到来?1月前有几天是一天涨2%的?现在才1小时就2%了
被割成寸头的
02-03 07:58
02-03 08:11
1340
6
[
沪银吧
]
目前又涨3%,比凌晨收盘涨了7%!
O_sole_mio
02-03 07:24
02-03 08:11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上涨是无法被压制的
豪放不羁的钱
02-03 08:11
02-03 08:1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8.30-9.00准时……
无名剑客001
02-03 08:11
02-03 08:11
56
0
[
沪银吧
]
全球ETF就是那个专门收带血筹码的!!背后是五大行
o散户中的霸
02-03 08:11
02-03 08:11
412
1
[
沪银吧
]
已经接近现阶段的价格底部,空头砸不动了,多头要去杠杆,拿住,躺着等逼空
秋水iiii
02-03 06:42
02-03 08:11
613
0
[
碳酸锂吧
]
截至2026年2月2日,碳酸锂现货价格显著高于期货价格,期货深度贴水。核心数据如
洞庭水lwh
02-03 08:11
02-03 08:11
5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周线乖离率,要回到4000以下,看月线要回到3500以下
天真的滑绮
02-03 08:10
02-03 08:11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
豪迈奔放的儒
02-03 08:11
02-03 08:11
315
1
[
白银/美元吧
]
抢现货银砖去!
关注首福一生
02-03 07:39
02-03 08:11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5
15186
15187
15188
15189
15190
15191
15192
15193
15194
151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