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卖出怎么把我连本金全扣光了?
股友6698c26a
02-03 08:18
02-03 08:26
2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投诉基金经理
颜如玉2026
02-03 08:26
02-03 08:2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靠
你说得不对
02-03 08:26
02-03 08:26
718
0
[
COMEX黄金吧
]
延时10分钟的数据,看了白看!去新浪财经看实时的。
闲庭信步水中
02-03 08:26
02-03 08:26
48
0
[
COMEX白银吧
]
会有B浪反弹,注意减套,抄底的等C浪杀跌完,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bensan2012
02-03 08:25
02-03 08:25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谁在买?
TOP0001
02-03 08:24
02-03 08:25
8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湖南白银的大
02-03 08:25
02-03 08:25
57
1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这期货的波动比股票还带劲啊
细腻的邱心宇
02-03 08:21
02-03 08:25
275
6
[
COMEX白银吧
]
银爷,你终于止跌了?看来今天可以开门放我出去了吧
股友AK83
02-03 08:07
02-03 08:25
40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五铁定破5600
一辈子做滑头
02-03 08:25
02-03 08:25
2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买入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早点离场
狼道之心
02-02 10:46
02-03 08: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一触即发
防火线
02-03 08:25
02-03 08:25
60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肯定跳水
重仓丶猛干
02-03 08:23
02-03 08:25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图英镑画的很大,阳线却画的很小
股友lSdUya95
02-03 08:25
02-03 08:2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死空吧
开门见鑫
02-03 08:25
02-03 08:25
206
3
[
COMEX黄金吧
]
难道美国的老牌资源财阀会看着自己的全球的矿山资源财产缩水无动于衷吗?
股友W28306X7
02-03 08:17
02-03 08:25
40
0
[
沪金吧
]
这是期货,还是现货,美金最多两天跌12,这个跌22
送钱使者
02-03 08:24
02-03 08:24
932
9
[
沪银吧
]
基金净值调整成原来的2/3了,国投白银Lof没有六七个跌停出不来吧?也难怪今天晚
木华黎
02-02 22:10
02-03 08:24
42
0
[
沪银吧
]
狗队能放过你?
点石暴富的裘
02-03 08:24
02-03 08:24
48
0
[
沪银吧
]
高开800
财不入急门等
02-03 08:24
02-03 08:24
44
1
[
黄金/美元吧
]
起飞喽,赶紧买
坚定的付婉萍
02-03 08:22
02-03 08:24
39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
顺势做单哦
02-03 08:24
02-03 08:24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买一百试试万一吃了螃蟹
俏皮的苗亦凡
02-03 08:23
02-03 08:24
245
1
[
甲醇吧
]
虽然没平在最高点,但还是有点牛逼坏了
妤妤症
02-03 01:33
02-03 08:24
32
0
[
NYMEX原油吧
]
金属涨你跌金属跌你还跌
精致的纳兰靖
02-03 08:24
02-03 08:2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国资可以接盘4000美元以下的所有现货黄金。
钧瓷
02-03 08:24
02-03 08:2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事,昨天大A砸下来了今天还能再下来
无心就行
02-03 08:24
02-03 08:24
88
0
[
沪银吧
]
周四1月29号早上11点,才说完多头死了一批又一批,还以为又要涨,可是周五就开始
无脑盈利
02-03 08:13
02-03 08:24
83
3
[
小型纳指吧
]
知道为啥全球都要买美股了
陈发888
02-03 07:23
02-03 08:24
4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冲破10日线
有判断力的尹
02-03 08:18
02-03 08:24
41
0
[
沪银吧
]
还有多头吗?实在扛不住了
每日一手69
02-03 08:24
02-03 08:24
15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对标国际么
基民iOPSVH
02-03 08:22
02-03 08:24
28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开始打空投了吗
喜气洋洋自得
02-03 08:24
02-03 08:24
33
0
[
COMEX白银吧
]
短暂反弹,影响不了大局
忠实的精灵
02-03 08:23
02-03 08:23
50
0
[
沪银吧
]
多空都给玩死,后市又要大涨了,打压下来,美国往死里屯货,空头以为聪明,看趋势,在
闲人一个123
02-03 08:23
02-03 08:2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追不上,卖飞了4800再追多,4790我就止损
期海T神备号
02-03 08:23
02-03 08:23
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00-780区间仍在延续留意后续破位方向
阿猛先生
02-03 08:23
02-03 08:23
74
1
[
生猪吧
]
东财执念很深啊,越跌越买。
期货猫小黑
02-02 16:49
02-03 08:23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行情是不是延迟15分钟的?
喜欢st投资
02-03 08:23
02-03 08:23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一起来抄底
股友Y6751762
02-03 08:23
02-03 08:2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评论区阴阳人多,说话阴阳怪气的
永葆敬畏之心
02-03 08:23
02-03 08:23
30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了,现在不用看沪银了,今天开始看国际价格了,收益是,跟天下午三点到今天下午三点
股友111579D8
02-03 07:18
02-03 08:23
24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这周都开不了板,慢慢排着吧,不愿意排队的可以转场外赎回,按净值2.25给你赎
zgy1230
02-03 08:06
02-03 08:2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诱多
股友368H561G
02-03 08:23
02-03 08:23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疯狂
白玉老虎君
02-03 08:23
02-03 08:23
39
0
[
沪金吧
]
今天让各位看看,什么叫多空双杀
可可爱爱地楚
02-03 08:23
02-03 08:2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点都没醒呢,一会再看咯
细心的心云燕
02-03 08:22
02-03 08:22
20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步到位,场外直接亏35%,场内加上溢价,不得5-6个跌停
hibixie1697
02-03 08:14
02-03 08:22
2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比主板股票波动还大!
小牛旺年的风
02-03 08:19
02-03 08:22
38
0
[
COMEX黄金吧
]
难道今天又昨日重现?
笑看落花888
02-03 08:22
02-03 08:22
40
0
[
白银/美元吧
]
9点饿狼放出来,绞杀连连看
不能操之过急
02-03 08:03
02-03 08:2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9%又是地板
基民5277
02-03 08:22
02-03 08:22
16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告诉你们个鬼故事,场外净值2.2你猜场内还有几个跌停?
祈愿江南落雪
02-03 07:50
02-03 08:22
105
0
[
沪银吧
]
消息面一堆利空,美元指数昨天97.0xx的时候白银猛跌70,今天97.6反而大幅
白银必跌回七
02-03 08:22
02-03 08:22
119
2
[
沪银吧
]
开盘了,今天大反弹
股友D90c0295
02-03 08:18
02-03 08:2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跌倒2.7左右
桀骜不驯的车
02-03 08:21
02-03 08:21
356
1
[
沪锡吧
]
上周多单割肉走了,现在想起来真的万幸。十点多的时候轻仓打了一手空单368000。
股友926k9c00
02-03 00:35
02-03 08:21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看来,场内可能要安全些,因为时间是价值,为下跌延缓了几天,而几天时间可以发生
漂亮的小琵琶
02-03 08:21
02-03 08:21
63
1
[
沪银吧
]
殊不知酝酿已久的金融危机即将到来
一手多单打江
02-03 08:08
02-03 08:21
47
0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全球最大ETF他收筹码增持够了!!那么就可以涨了,觉得差不多了,他再打压价格
o散户中的霸
02-03 08:21
02-03 08:21
40
0
[
COMEX黄金吧
]
????
大A天天涨停
02-03 08:21
02-03 08:21
38
0
[
COMEX黄金吧
]
是的,谁也不能独善其身。
崇尚价投2398
02-03 08:21
02-03 08:2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是T加1,你今天买,今晚它跌,明天又是跌停
平静的余芸菲
02-03 08:21
02-03 08:21
69
1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还得砸下来的!
股友8667678P
02-03 08:20
02-03 08:21
115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导语:核心观点:美国国债规模的快速增长与结构性压力,为
PSR股市观察
02-03 08:20
02-03 08:21
108
2
[
COMEX白银吧
]
9点准时跳水
史蒂夫奥斯汀
02-03 08:20
02-03 08:21
200
0
[
焦煤吧
]
焦煤:1140上来回洗的走势并不算太悲观
阿猛先生
02-03 08:21
02-03 08:21
1100
5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我们一收盘外面的大小黄鱼就拉升了很多起来很简单,因为我们股票有10%涨跌停
东财网友7199
02-02 19:44
02-03 08:21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太可怕了
买入就当作归
02-03 08:21
02-03 08:21
1092
6
[
沪银吧
]
你踏马到底干啥,炒
大方的杨瑗3
02-03 08:09
02-03 08:21
115
1
[
综合锡03吧
]
卧槽这货比金银都惨
zgsxchzsc
02-02 22:28
02-03 08:21
34
0
[
迷你原油吧
]
这个可以买不
股友v7310g62
02-03 08:21
02-03 08:21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半个月前就发公告了,赌狗还不信,还要买,现在舒服了吧
我将带头冲锋
02-03 08:09
02-03 08:2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依旧是亚洲佬接盘,逢高空就是了,就算当天下不来第二天也肯定要下来,当然空白银弹性
极限挑战16
02-03 08:20
02-03 08:20
174
3
[
生猪吧
]
越跌越买的策略也许是正确的,这是要做好仓位计划的。祝大神们心想事成。
期货猫小黑
02-02 18:14
02-03 08:20
1050
0
[
COMEX白银吧
]
大概率就是这样的。
华通大股东
02-03 08:20
02-03 08:20
1169
8
[
沪银吧
]
懂的人自然懂这个数据出来意味着什么
阳光的姜航河
02-03 08:07
02-03 08:2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最好的不是大涨而是微涨
股友z2di7s
02-03 08:20
02-03 08:20
91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得拉爆追空的
Yonne
02-03 08:05
02-03 08:20
32
0
[
COMEX白银吧
]
反弹到位
韭菜开花时
02-03 08:20
02-03 08:2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3
15184
15185
15186
15187
15188
15189
15190
15191
15192
15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