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限购100.狂热的自己选的这票。一再被提示风险,挡都挡不住,现在果真跌了,又
吹雪兆丰年
02-03 06:38
02-03 07:52
31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半仓就算根据comex银的跌幅核算也不该31啊。comex总共跌了31,它半仓也
诙谐幽默的赵
02-03 00:37
02-03 07:52
246
5
[
黄金/美元吧
]
你可别在9点前拉升,9点准时砸盘
安徽顶级吴彦
02-03 07:06
02-03 07:5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谁敢接
梭哈梭梭梭
02-03 07:52
02-03 07:52
61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闭着眼睛冲,年底上8000
股友69515V31
02-03 07:50
02-03 07:52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给白银期货做多杠杆干爆了然后拉起来回补缺口反向大涨继续逼空,这波目标黄金看
冬至12345678
02-03 07:51
02-03 07:5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我来救你们
清凉一夏jioj
02-03 07:51
02-03 07:51
3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大涨。今日翘板
吵股哇
02-03 07:38
02-03 07:51
4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兄弟们,跌倒2.2就不会跌了
T一次赚2块
02-03 07:48
02-03 07:51
222
2
[
烧碱吧
]
有什么利好吗?这么硬,
廷哥666
02-03 00:35
02-03 07:5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风向不对,快跑
乐观的武宸16
02-03 07:51
02-03 07:51
60
1
[
黄金/美元吧
]
不是没有买盘,这几天主要还是卖盘太多了,买盘顶不住,一涨就有人抛
股友5F668377
02-03 07:07
02-03 07:51
2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啥都不懂就买,那么高的溢价看不到嘛,现在杀溢价害怕了,以前涨得的时候基金每天
幸福的许飞文
02-03 07:48
02-03 07:5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是厉害,涨得时候停牌,跌的时候跟跌
走了走886
02-03 07:51
02-03 07:51
57
1
[
COMEX黄金吧
]
太好了,俺们有救了
L韭菜的自我
02-03 07:48
02-03 07:51
45
0
[
COMEX黄金吧
]
4788,88顶。。。
财源腾达de雅
02-03 07:51
02-03 07:5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心齐泰山移,续写游戏驿站的神话
A9200
02-03 07:51
02-03 07:51
129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虽然没几个钱,但也算是人生高光了
基民s5i95z
02-03 06:50
02-03 07:51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投诉
股友9V276Z12
02-03 06:52
02-03 07:51
45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万元
股友36m978f2
02-03 07:51
02-03 07:51
35
0
[
COMEX黄金吧
]
新一轮上攻即将登场,拭目以待。
c涨婷
02-03 07:51
02-03 07:51
172
2
[
COMEX铜吧
]
黄金白银都泛红了,你你连个红都不反。你是个铜,你跟黄金白银,有球的关系。也跟
那些那些没
02-02 23:43
02-03 07:51
163
4
[
COMEX白银吧
]
会不会拉回到105-108左右再跌下去
股友W8BgS3
02-03 06:44
02-03 07:51
83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行情比延迟多长时间?求解答
小面兜
02-03 07:49
02-03 07:50
108
0
[
燃油吧
]
跌停板开仓做多可不是为了吃你这几十个点的三瓜两枣的。这周不破2650,只做多。
闭关消失
02-02 22:35
02-03 07:50
66
1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大家回归正常的生活,工作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
生意满斗de露
02-03 06:01
02-03 07:50
138
0
[
COMEX白银吧
]
应该是给白银期货做多杠杆干爆了然后拉起来回补缺口反向大涨继续逼空,这波目标黄金看
冬至12345678
02-03 07:50
02-03 07:50
98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至少涨15个点
亚太金融研究
02-03 07:43
02-03 07:50
45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一千点了。涨一两百只算反弹
空投大韭菜
02-03 07:50
02-03 07:5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买这个的人怎么想的,溢价那么高,等死的节奏
南普陀小生
02-03 07:50
02-03 07:50
41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一下而已
股友5ZXcjx
02-03 07:50
02-03 07:50
278
2
[
生猪吧
]
无忧论期生猪2603布局2月3日现货价格震荡偏弱调整,出栏量持续增加,压制市场,
无忧论期
02-02 16:00
02-03 07:50
260
5
[
上海金吧
]
按照去年金价价格年初也就600多,在今年八月份就开始800左右,往后疯涨涨的太疯
财财发生
02-02 15:15
02-03 07:50
42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天下不来
股友077J3A21
02-03 07:50
02-03 07:50
50
0
[
白银/美元吧
]
反攻开始一起做多!
股友8505170o
02-03 07:50
02-03 07:5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反攻开启了,一起做多
股友8505170o
02-03 07:49
02-03 07:49
48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必有暴涨,今天5个点起步
牛气冲天1_00
02-03 07:49
02-03 07:49
102
2
[
天然气吧
]
这个和黄金白银不一样,这个涨,天然气的股价反而起不来,跌了反而是好事
代表月亮消灭
02-03 07:38
02-03 07:49
37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道理都懂依然没过好这一生
股友69m636C7
02-03 07:49
02-03 07:49
29
0
[
COMEX黄金吧
]
窜稀的时候,千万不要相信任何一个屁!
远方的琴声
02-03 07:49
02-03 07:49
222
2
[
沪金吧
]
2/2全天操作5次,两次多,三次空。总收益率10%+散户操作压力小,顺势而为即可
聪明的唐渝16
02-03 07:38
02-03 07:49
2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纽约白银暴涨
股神巴菲特88
02-03 07:44
02-03 07:49
4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上攻4900
摇曳生辉
02-03 07:49
02-03 07:4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涨了
稳健的文亦凡
02-03 07:49
02-03 07:49
235
2
[
COMEX铜吧
]
看到了吧,往死里拉低白银和黄金,但是铜美国缺不怎么拉低。为什么呢?因为它自己有大
勇敢的岳策5
02-02 23:35
02-03 07:49
37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今天就放人了
常胜将军做复
02-03 07:49
02-03 07:49
103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里面的兄弟们不用怕,这几天的暴跌都是华尔街的小把戏
做一位合格的
02-03 07:34
02-03 07:49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跌31
贝一一
02-03 07:48
02-03 07:48
122
3
[
COMEX黄金吧
]
这是ICU刚出来就进KTV啊,真抗躁啊……
梦幻一场
02-03 07:37
02-03 07:48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暴涨了
股神巴菲特88
02-03 07:34
02-03 07:4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开盘就跌,做空了
眉清目秀的文
02-03 07:48
02-03 07:48
1033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人家基金是有固定比例投资期货合约的,什么都不懂就接盘,然后说人家违约,就算
哈利路亚9999
02-02 23:50
02-03 07:48
155
3
[
白银T+D吧
]
这玩意儿又没地方买
苟住能盈
02-03 07:30
02-03 07:48
44
1
[
COMEX黄金吧
]
会在4800左右盘整到2月低
有激情的宋赫
02-03 07:42
02-03 07:48
44
1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我还没上车
股友97226Q3i
02-03 07:46
02-03 07:48
110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问题解决了吗
活泼俏皮的栖
02-03 07:23
02-03 07:48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下来,开始建仓
有领导力的柳
02-03 07:48
02-03 07:4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才能开
基民dgzRFA
02-03 07:48
02-03 07:48
46
0
[
沪银吧
]
能回到1100-1200不
股友t720g172
02-03 07:48
02-03 07:48
75
1
[
沪银吧
]
厉害,直接把白银干成高风险产品了
三十六计跑路
02-03 07:37
02-03 07:48
53
1
[
COMEX黄金吧
]
回调结束,年底8000
踊跃的勇娟丽
02-03 07:47
02-03 07:47
34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今天是走不掉了
超过百分一的
02-02 14:10
02-03 07:47
60
0
[
沪银吧
]
回到一月中旬价格,但是跌幅巨大。反过来看,一月中旬后暴涨太快……
专注的股海孤
02-03 07:47
02-03 07:47
5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4000
澳门刘华强
02-03 07:47
02-03 07:47
64
1
[
白银/美元吧
]
到9点才是好看的,专卡国内盘
黄金芝士炒饭
02-03 07:43
02-03 07:47
107
2
[
COMEX黄金吧
]
不用看,a股开盘就砸,今天4200
史蒂夫奥斯汀
02-03 07:44
02-03 07:47
44
0
[
COMEX黄金吧
]
两天猛抽一千点,反弹一点很正常,然后你懂的,支撑位看4000,信不信由你吧
笑傲茳湖
02-03 07:47
02-03 07:47
73
0
[
COMEX黄金吧
]
一定要稳住啊,你不要等到大A一开盘又拉稀
股友ViwisE
02-03 07:46
02-03 07:47
41
0
[
白银/美元吧
]
涨不上去的
有判断力的彭
02-03 07:47
02-03 07:47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这些人有意思,拿出你们溢价40%拉涨停的勇气来,现在溢价百分百,继续拉涨停不
sprlife
02-03 07:47
02-03 07:47
55
1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走,一会又的暴跌
多空博弈社
02-03 07:43
02-03 07:47
74
3
[
A50期指吧
]
我也今天割。你现在红。。吗的。。真的要消户。。玩不了
专业举报做空
02-02 22:52
02-03 07:4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这样坑你们你们还不打证监会举报他你们也是神人
股市是我的主
02-03 07:46
02-03 07:46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发财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03 07:46
02-03 07:46
87
2
[
黄金/美元吧
]
多涨点吧,大A不要再跌了,让大家多赚点,过个开心年!
四季2023
02-03 07:40
02-03 07:4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卸磨杀驴
股友29O715T6
02-03 07:46
02-03 07:46
279
2
[
COMEX铜吧
]
在来波大暴跌吧
股友0w69512P
02-03 07:17
02-03 07:46
65
1
[
港伦敦银吧
]
上升开始了吗,还没抄呢
股友080328i1
02-02 12:44
02-03 07:4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拉升到九点钟开砸
时光曼些巴
02-03 07:46
02-03 07:46
80
0
[
碳酸锂吧
]
本质是114号文要让央企有个稳定的投资收益,这玩意不可能涨到储能推不下去,维持储
宝本初
02-03 07:45
02-03 07:4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9
15190
15191
15192
15193
15194
15195
15196
15197
15198
15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