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什么玩意、亏31.5、卖了怎么成61.5了。太不像话了、投诉。
基民8fLRnP
02-03 09:09
02-03 09:09
37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空了哎
盘中和收盘富
02-03 09:09
02-03 09:09
34
0
[
COMEX白银吧
]
快开盘了,又往下跌了
股友26516W17
02-03 09:09
02-03 09:09
91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趋势汪汪队不可能只是砸盘,最多就控盘或者偏多头
谨慎的右手
02-03 08:58
02-03 09:09
44
0
[
COMEX黄金吧
]
大a马上开盘了,黄金开始下跌
股友936132w1
02-03 09:09
02-03 09:09
3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货好有性格!
poly9666
02-03 09:09
02-03 09:09
39
1
[
COMEX黄金吧
]
该下来了吧?
TigerXIE
02-03 09:08
02-03 09:09
32
1
[
COMEX白银吧
]
瀑布杀倒计时…
趋势一路向上
02-03 08:58
02-03 09:09
50
1
[
鸡蛋吧
]
别跌了,顶不住了
狂野星卢本伟
02-03 09:01
02-03 09:09
165
5
[
COMEX黄金吧
]
脏东西要上班了,准备直线往下
Rock玩债基
02-03 09:02
02-03 09:09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所有消费由A公子买单!你们的欢呼声在哪里!
坚毅不拔的祝
02-03 09:09
02-03 09:09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来已经没有必要挂单了,意思就是全都得给我扛六七个地板。行,有意思。
炒股养大家Ov
02-03 09:09
02-03 09:09
33
0
[
COMEX白银吧
]
内地期货只要一开盘全球暴跌
王茂然
02-03 09:09
02-03 09:09
235
9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有救了
股友3837Z38k
02-03 08:20
02-03 09:09
116
3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每次国内都砸呢
来自星星地种
02-03 08:59
02-03 09:09
114
1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还不砸,快砸呀
股友zincFp
02-03 09:06
02-03 09:09
59
1
[
碳酸锂吧
]
昨天跌停板空的我怎么办啊
大雁留声
02-03 09:06
02-03 09:09
38
0
[
白银/美元吧
]
50
金刚龙123456
02-03 09:09
02-03 09:0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股民又体验了一把当年分级基金下折的感觉
投资投机慢慢
02-03 09:09
02-03 09:09
38
0
[
COMEX黄金吧
]
卧曹空勾太猛了
我是一只蘑菇
02-03 09:09
02-03 09:09
27
0
[
淀粉吧
]
21
lw91大拿
02-03 09:09
02-03 09:09
27
0
[
沪金吧
]
继续砸
lidier
02-03 09:09
02-03 09:09
26
0
[
COMEX黄金吧
]
又在发套
我想红
02-03 09:09
02-03 09:0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狗
股友PHQwTg
02-03 09:09
02-03 09:09
78
0
[
沪镍吧
]
印尼停产了一家,是因为配额没批下来,或许这就是一个开头,拭目以待
晓妲晓孬
02-03 09:09
02-03 09:09
30
0
[
COMEX白银吧
]
昙花一现,管住手可以保命
平静的吕忆翔
02-03 09:07
02-03 09:09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百分之31.5是谁给呢权利这么做的,
青Dr
02-03 09:07
02-03 09:09
80
3
[
PVC吧
]
今天有没有机会涨停
齐天大圣圣
02-03 08:56
02-03 09:09
32
0
[
多晶硅吧
]
现在的回调都是黄金买点啊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09
02-03 09:09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点吧我要仓
跑步被收割
02-03 09:09
02-03 09:09
25
0
[
COMEX黄金吧
]
熟悉的味道
股友F112823A
02-03 09:09
02-03 09:09
53
1
[
COMEX黄金吧
]
汪汪队要进场了哦
只做满仓
02-03 09:06
02-03 09:09
30
0
[
沪银吧
]
在这里翘板的是嫌活的太久吗?
玉米吧吧草
02-03 09:09
02-03 09:09
35
0
[
COMEX黄金吧
]
晕
杨宝宝12
02-03 09:09
02-03 09:09
30
0
[
COMEX白银吧
]
萨尔瓦多今天开不了门啊
ZTgege11
02-03 09:09
02-03 09:09
42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了要跌了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03 09:09
02-03 09:09
70
2
[
COMEX铜吧
]
打死空狗
股友tY217530
02-03 09:02
02-03 09:09
35
0
[
沪金吧
]
1000以下实物被抢购
坚韧的星子杰
02-03 09:09
02-03 09:09
30
0
[
COMEX黄金吧
]
快开盘了,就跌
多多不嫌多
02-03 09:09
02-03 09:0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两边收割
买定后离手
02-03 09:09
02-03 09:09
34
0
[
沪银吧
]
真是厉害啊
起起伏伏谁胜
02-03 09:08
02-03 09:0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砸总上班了
俊逸出尘的任
02-03 09:08
02-03 09:08
35
0
[
沪镍吧
]
还欠我们一个涨停,赶紧的吧
开玩笑的不要
02-03 09:08
02-03 09:08
36
0
[
沪银吧
]
冲啊兄弟们,今天反攻了
拿捏期货所有
02-03 09:08
02-03 09:08
63
1
[
PVC吧
]
今天做空他跌停
精装的强盗
02-03 09:03
02-03 09:08
117
0
[
沪银吧
]
抄底的我来告诉你们两句,很多的单纯的认为,抄底就是发大财,其实事实已经证明了呀!
惊魂冲杀
02-03 09:08
02-03 09:08
39
2
[
沪银吧
]
牛
浴血抢烧鸭饭
02-03 09:05
02-03 09:08
36
0
[
燃油吧
]
汪汪队立大功
英俊潇洒的何
02-03 09:08
02-03 09:08
49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要开盘了,估计要下来了
n75811331464
02-03 09:08
02-03 09:08
29
0
[
沪银吧
]
抄底了3手
龙腾四海Sxxy
02-03 09:08
02-03 09:08
41
0
[
国际铜吧
]
涨,给我冲
交易员12
02-03 09:08
02-03 09:08
26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围市场,要不拿的慢牛
碧玺真的超级
02-03 09:08
02-03 09:08
42
0
[
碳酸锂吧
]
还是我特总给力,你们觉得锂不值钱,我特总来囤。
雪中捡碳
02-03 09:08
02-03 09:08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真厉害,杀了多头杀空头
股友271uO855
02-03 09:08
02-03 09:08
44
0
[
沪铜吧
]
跌停进的能不能过个好年就靠你了
Fancied
02-03 09:08
02-03 09:08
30
0
[
A50期指吧
]
击鼓
呢嘻嘻嘻
02-03 09:08
02-03 09:08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不想说了,开年就买了你这个
韭菜来一把
02-03 09:07
02-03 09:08
120
4
[
COMEX黄金吧
]
没招了,又开始砸了
未来新柚子
02-03 08:56
02-03 09:08
350
6
[
沪铜吧
]
别再玩有色金属跟贵金属了,已经没有行情了,属于元气大伤的板块,基本上趋势已经转变
股友z31902R7
02-03 06:54
02-03 09:08
825
2
[
菜粕吧
]
截至2026年2月初,国内菜粕短期缺口约150-200万吨(2025/26年度)
牛亿中路
02-03 07:56
02-03 09:08
30
0
[
沪银吧
]
你抄底,它抄家
股友89795G57
02-03 09:08
02-03 09:08
33
0
[
A50期指吧
]
……
金玉高雅得宛
02-03 09:08
02-03 09:08
185
2
[
工业硅吧
]
明天空头危险了
谢尓比
02-02 23:35
02-03 09:08
37
0
[
COMEX白银吧
]
又该空了
韭菜开花时
02-03 09:08
02-03 09:08
43
1
[
COMEX黄金吧
]
真服了这A股,外盘每次涨的好好的,一到我们开盘就出来搅局
均价线一定要
02-03 08:59
02-03 09:08
28
0
[
A50期指吧
]
传花
呢嘻嘻嘻
02-03 09:08
02-03 09:0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大战?
无名剑客001
02-03 09:08
02-03 09:08
40
0
[
沪银吧
]
护龈是最大的空头,也是跟p虫,哪来的定价权,真搞笑
股友829w9I07
02-03 09:08
02-03 09:08
32
0
[
沪金吧
]
弟兄们冲啊,狂多就对啦
股友318r7o11
02-03 09:08
02-03 09:08
67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2-03 09:03
02-03 09:08
31
1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03 08:59
02-03 09:08
134
2
[
棕榈油吧
]
印尼出口废料出口,这个利空跌500个点不过分吧
勤快的小小宋
02-03 07:42
02-03 09:07
31
0
[
COMEX黄金吧
]
真准时啊
财源亨通de婉
02-03 09:07
02-03 09:07
25
0
[
燃油吧
]
空
股友CzyECV
02-03 09:07
02-03 09:0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经理光了,没有道德职业素养
股友sTGEtY
02-03 09:07
02-03 09:0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e672977w
02-03 09:07
02-03 09:07
40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故意砸我们大A开盘的!就是欺负我这的
股友8121q7n6
02-03 09:04
02-03 09:07
31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说了9点开盘开始砸,下午一收盘就开始拉
股友56Z8951y
02-03 09:07
02-03 09:07
42
1
[
COMEX黄金吧
]
大A黄金,贵金属板块今天应有所表现重拾升势了吧?
华粤股友
02-03 09:07
02-03 09:07
33
0
[
沪金吧
]
1000是守不住的
蚁蛳王
02-03 09:07
02-03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6
15167
15168
15169
15170
15171
15172
15173
15174
15175
15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