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1
[
沪银吧
]
打起来了
做饭吧
02-03 09:20
02-03 09:2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这玩意背信弃义搞违规操作我以后买现货都不碰国投
乌漆嘛黑灰
02-03 09:21
02-03 09:21
39
0
[
碳酸锂吧
]
昨天13.2万开了空单的兄弟,你最好是有货交割,下游坚持拿货的话,你就看这个价格
赛绿斯忠实黑
02-03 09:21
02-03 09:21
54
1
[
碳酸锂吧
]
最低几首可以开
无助的鱼
02-03 09:20
02-03 09:21
26
0
[
氧化铝吧
]
跳梁小丑,人家开始涨了,这货要跌了
股友R6brfr
02-03 09:21
02-03 09:21
155
2
[
白银/美元吧
]
A股白银个股今天还是跌停?
股友613E006k
02-03 09:14
02-03 09:21
37
0
[
白银/美元吧
]
中美银铜大战
主力吃肉我口
02-03 09:21
02-03 09:21
88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4340承压还未见止跌迹象,棕榈油:继续关注8980的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2-03 08:36
02-03 09:2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人了,上涨的时候停牌,下跌的时候加码下跌。国投瑞银以后打死不买它的产品,也
基民FfoZBn
02-03 09:21
02-03 09:2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反攻全仓猛干
利落的龚顺昊
02-03 09:21
02-03 09:21
38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玩就别玩啊,发公告说跌幅不会超过10个点!这下好了直接走国银估值$国投瑞银白
毛毛wq
02-03 07:20
02-03 09:21
30
0
[
氧化铝吧
]
昨天铝但凡涨一点这货都要往上跳一下就造成很强了的错觉,一做多后在铝大涨的情况下它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09:21
02-03 09:2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限购啊我来解套你们
名字都给取完
02-03 09:21
02-03 09:21
33
0
[
碳酸锂吧
]
抢货了
顺势者昌AA
02-03 09:21
02-03 09:21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开板了么
股友h287630T
02-03 09:21
02-03 09:21
45
1
[
A50期指吧
]
韩国昨天跌的今天基本又涨回来了
股友fbi3Mi
02-03 09:16
02-03 09:21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人了,上涨的时候停牌,下跌的时候加码下跌。国投瑞银以后打死不买它的产品,也
富可斗金得宁
02-03 09:17
02-03 09:2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跌30这么多
股友06798ae8
02-03 09:21
02-03 09:21
33
0
[
沪银吧
]
昨晚抄底成功
为赢取戏
02-03 09:21
02-03 09:2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核打击还有10分钟进入战场
中登作手
02-03 09:21
02-03 09:21
35
0
[
沪银吧
]
所以说,老生常谈都有它的道理,永远轻仓长线止损。
股友0Uv36337
02-03 09:21
02-03 09:2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临盘黄金上涨触及4829承压后,开始小幅回撤于4800下方运行。提示触及4810
股友15798EP0
02-03 09:21
02-03 09:2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宽幅震荡在没有点位起手认知的前提下杠杆根本没法存活,这波清掉的是后手加杠杆。技术
顶底教科书第
02-03 09:21
02-03 09:21
35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地天板?
你们是真的很
02-03 09:21
02-03 09:21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干他丫的
顺应天道一路
02-03 09:21
02-03 09:21
70
1
[
玉米吧
]
年前2200见
耶路撒冷b
02-03 09:18
02-03 09:21
28
0
[
沪银吧
]
1100点了,可以撤了,应该继续跌
强18888
02-03 09:21
02-03 09:21
32
0
[
原油吧
]
黄金起飞了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2-03 09:20
02-03 09:20
35
0
[
氧化铝吧
]
2835是近期高点阻力位,不可能突破了,放心空!!
我要验主力的
02-03 09:20
02-03 09:20
31
0
[
生猪吧
]
不要搞我行不行
股友8U568507
02-03 09:20
02-03 09:20
81
2
[
沪银吧
]
远月比近月弱多了,基差都拉到两千多点了,起得来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19
02-03 09:20
52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问你今天跟不跟国际?
股友0232UF33
02-03 08:45
02-03 09:20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管涨跌,都有人狂欢有人哀嚎,比看电影有意思多了
贴心的冷睿博
02-03 09:20
02-03 09:20
40
0
[
综合铜03吧
]
空在了地板价奶奶的
股友0w69512P
02-03 09:20
02-03 09:2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停牌?
股友668P6639
02-03 09:20
02-03 09:20
275
2
[
甲醇吧
]
和六月份原油甲醇走势一样历史总是这样重演只是故事不一样后面开始一路震荡上涨破新高
何处惹风尘
02-02 22:49
02-03 09:20
3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外围都大涨,股市回暖这波gg了
被白酒恒科套
02-03 09:20
02-03 09:2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
养基糊口呀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大盘股,散户又是亏
依旧1234
02-03 09:20
02-03 09:20
49
1
[
玻璃吧
]
大北京国际化都市圈你表示一下不行吗
一起走
02-03 09:10
02-03 09:20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量较前日增加1023
股友Qi1J9Q
02-03 09:16
02-03 09:20
3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算净值,今天又跌18%,晚上净值1元,如果不对冲情况
不二无心
02-03 09:12
02-03 09:20
30
0
[
COMEX黄金吧
]
银子开板了,冲鸭
又双叒叕叠
02-03 09:20
02-03 09:20
35
0
[
沪银吧
]
不要逆势操作,最终还是会跌回去的
扶摇直上九亿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玻璃吧
]
又死机了,每天磨
富贵必胜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COMEX白银吧
]
没突破90看看就好了
慕春歌
02-03 09:20
02-03 09:2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什么情况?什么价能跑出去
股友33289qg8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强
股友585or873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欣欣向荣
燕东弥勒
02-03 09:20
02-03 09:20
28
0
[
碳酸锂吧
]
大跌交易量上去了,本周去库是不是会很可观
在中兴吃肉
02-03 09:20
02-03 09:20
89
2
[
沪银吧
]
怎么跌这么多,外盘都快涨停了
见好就收gt
02-03 09:16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快砸啊
桂鲁轻舟
02-03 09:20
02-03 09:20
34
0
[
豆二吧
]
行行行
股友7650H5U5
02-03 09:20
02-03 09:20
36
0
[
沪铝吧
]
马上拉升了,抓紧上车,利好出来了
狩財奴Puls
02-03 09:20
02-03 09:20
31
0
[
沪银吧
]
期货三天跌40%
下一个亿万首
02-03 09:20
02-03 09:20
115
2
[
沪银吧
]
国际上的老牌资本家在大涨前偷偷囤积了几百吨白银,成本是十元每克,目标是翻三倍之后
期货给庄家送
02-03 09:16
02-03 09:20
43
0
[
甲醇吧
]
今晚油价要上调,涨幅在明天。
财源四方来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子弹了,要不昨天就打进去了
祁镇宇
02-03 09:20
02-03 09:20
60
2
[
焦煤吧
]
夜盘涨,白天跌。大A就是弟弟啊
坚守知行合一
02-03 09:13
02-03 09:20
31
0
[
燃油吧
]
燃油抄底多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2-03 09:20
02-03 09:20
94
4
[
A50期指吧
]
欧美日韩都大涨,你可别来个独立行情
瓯越散人
02-03 09:02
02-03 09:20
35
0
[
鸡蛋吧
]
都跌成狗样子
足智多谋的文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PVC吧
]
吼哟,你还挺能磨,我不信你能磨得过纯碱。
股友Z9769572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梭哈即将5000
股友R20178u0
02-03 09:19
02-03 09:19
77
1
[
股指期货吧
]
又怕我们赚钱,又怕我们不玩,今天继续下杀,等抛了差不多到底部了又出来救市了
股友2V53916W
02-03 08:02
02-03 09:19
86
1
[
碳酸锂吧
]
席位中国国际发力了?昨天大手笔加多仓7000多手,之前都没看到过,哪个大佬突然杀
头被打歪了
02-03 09:17
02-03 09:19
6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价利好中国新能源几,也利好中东和俄罗斯一带一路国家
清晨的搬运工
02-03 09:19
02-03 09:19
50
2
[
沪银吧
]
21400以上开始空单上场
股友88U97662
02-03 09:13
02-03 09:19
28
0
[
甲醇吧
]
市场恐慌告一段落了
股友R6brfr
02-03 09:19
02-03 09:19
33
0
[
COMEX白银吧
]
待会就得跌下来
有礼貌的星飞
02-03 09:19
02-03 09:1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跌,涨干嘛
传说被割的韭
02-03 09:19
02-03 09:19
71
1
[
生猪吧
]
猪阴万世。这是很明确的。也是必须的。做空最为安全的。
唯一真神j
02-03 09:15
02-03 09:19
115
8
[
玻璃吧
]
7手多单,过年我也不平了,这3万年前用不着,所有品种都是大涨不回头,我相信玻璃也
您给走个面儿
01-30 21:19
02-03 09:1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美元中间价是被管控了吗?涨就0.02,跌就0.1往上?
股友7CE03710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特别喜欢你们这些唱空的
等风来的招财
02-03 09:19
02-03 09:19
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太牛逼了,知道股市要暴涨提前拉升了
环球旅行滴蜗
02-03 09:19
02-03 09:19
68
1
[
沪银吧
]
白银的期权真坑人
英俊的俊
02-03 09:17
02-03 09:19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今天开盘会扣31.5%个点吗?还是说最多扣10个点
股友VO710012
02-03 09:17
02-03 09:19
32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必须涨涨涨!
梁123456
02-03 09:01
02-03 09:19
40
1
[
生猪吧
]
前面说周日周一反弹两天就一路下跌,看来要成真了
一个无名小辈
02-03 09:12
02-03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69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2
15163
15164
15165
15166
15167
15168
15169
15170
15171
151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