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苹果吧
]
大盘高开起飞了,,苹果跟上啊
火火土土金
02-03 09:36
02-03 09:36
3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下来了
zsxoreacle
02-03 09:36
02-03 09:36
40
1
[
乙二醇吧
]
开始买空它就长
股友988R2a35
02-03 09:32
02-03 09:36
42
0
[
棕榈油吧
]
是吧,上去了,之后唱多的又开始了吧,下去了叫你们唱你不唱,什么玩意
无敌风火轮gf
02-03 09:36
02-03 09:36
33
0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不是散户玩的撤
柔和的华菡
02-03 09:35
02-03 09:35
617
2
[
COMEX黄金吧
]
要赔钱喽
聪明的乔航10
02-03 09:27
02-03 09:35
3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小白已经开始触底疯狂扫货了。就国内给你玩文字游戏。吓唬大家割肉跑路!我看月末
股神今天到我
02-03 09:35
02-03 09:35
33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4500
生龙活虎的马
02-03 09:35
02-03 09:35
112
2
[
沪银吧
]
多头已经被唤醒,接下来沪银看25000,必到!!!这是情绪的转变!!!信心大于黄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31
02-03 09:35
24
0
[
沪铝吧
]
浪费老子资金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5
02-03 09:35
42
0
[
沪锡吧
]
擦,布局多单,估计夜盘才会疯狂暴涨
股友350I317Z
02-03 09:35
02-03 09:35
3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有人卖出基金,提前-30%,你们还有好几个跌停
望能慈悲天下
02-03 09:18
02-03 09:35
37
0
[
玉米吧
]
玉米全年2200到2300的价格,低多高空,目前价位还是洗洗睡吧
小豆粒
02-03 09:35
02-03 09:35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门,直接接着改净值还玩啥
踮起脚尖瞅瞅
02-03 09:35
02-03 09:35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暴涨了,闹麻了各位
只玩allin
02-03 09:35
02-03 09: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6000元无悬念呢
催牛批
02-03 09:35
02-03 09:35
95
0
[
沪银吧
]
赚麻了,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仙女,爱了爱了,庄家她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话送大钱
让献b
02-03 09:35
02-03 09:35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意思卖了就涨
管住手割了会
02-03 09:35
02-03 09:35
8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谁看得懂啊
股友575259D2
02-03 09:29
02-03 09:35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相难看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5
02-03 09:35
3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既然你说你跟踪国际价格今天国际价格已经涨了8个点了我倒要看看你晚上净值能不能涨8
股友6538L562
02-03 09:25
02-03 09:35
22
0
[
碳酸锂吧
]
马上瀑布
n1434341496c
02-03 09:35
02-03 09:35
59
1
[
沪银吧
]
熟悉的感觉又来了,一直拉不回头
赌狗不赌
02-03 09:33
02-03 09:35
34
0
[
COMEX黄金吧
]
二次回撤不破低,反弹超越4850,北上!!!
White_Death
02-03 09:35
02-03 09:35
28
0
[
豆粕吧
]
一百多个点的宽幅震荡,上下都不好走
棉花仙人
02-03 09:34
02-03 09:34
25
0
[
碳酸锂吧
]
散户最容易被狂热行情热昏了头脑,这种品种追涨必死,下午回到14.5-14.3,明
期市妙手
02-03 09:34
02-03 09:34
31
0
[
焦煤吧
]
今天走势不强啊
股友i2y35982
02-03 09:34
02-03 09:34
52
2
[
沪银吧
]
这个为啥不动,还是跌停,国际不是涨了吗?
天台的风依旧
02-03 09:11
02-03 09:34
129
2
[
玉米吧
]
2280多单,2605合约能解套吗
alai696969
02-03 06:58
02-03 09:3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大家能跑出去的时候,肯定就是准备大涨的时候了,反正跑不出去,放弃了
喜欢跟张婷见
02-03 09:34
02-03 09:34
54
1
[
COMEX白银吧
]
成交量不支持翻转,放弃幻想
丘猝击
02-03 09:30
02-03 09:34
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9140短空
心灵幸福
02-03 09:34
02-03 09:34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上车的赢了,非常棒
九鼎久
02-03 09:34
02-03 09:34
26
0
[
A50期指吧
]
跌下去又大家命:::涨上来一动不动
股友ze0ZWQ
02-03 09:34
02-03 09:34
33
0
[
A50期指吧
]
某A高开低走
丽人的提拉米
02-03 09:34
02-03 09:34
62
3
[
碳酸锂吧
]
诱多行情,14.8万反弹差不多了
期市妙手
02-03 09:17
02-03 09:34
2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不做无法实现
02-03 09:19
02-03 09:34
34
0
[
沪铝吧
]
这是什么垃圾东西、不涨真的是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4
02-03 09:34
33
0
[
沪银吧
]
干爆空头
永葆敬畏之心
02-03 09:34
02-03 09:34
30
0
[
沪银吧
]
所有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虫吃韭菜1234
02-03 09:34
02-03 09:34
40
1
[
氧化铝吧
]
带头大哥烧碱下去了,氧化铝危险了,资金又跑到贵金属去了
孝棉纺织
02-03 09:25
02-03 09:33
53
0
[
沪银吧
]
需要多空搏杀3分钟和5分钟周期,可以免费给,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耐性等待信号出现才
多空搏杀
02-03 09:33
02-03 09:33
51
0
[
纽约金TN12吧
]
热闹的太快了,感觉不妙。都忘记前一轮大跌是多与多的互相踩踏了。
股友893109iQ
02-03 09:33
02-03 09:3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扯单吧白银暴涨
股友1238w08g
02-03 09:33
02-03 09:33
31
0
[
氧化铝吧
]
继续低多,2750继续拿着。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09:33
02-03 09:33
35
0
[
玉米吧
]
都别盯着了,玉米就这样啦,全年价格就在这个区间
小豆粒
02-03 09:33
02-03 09:33
74
1
[
烧碱吧
]
散户为什么非得多这个?是有什么情感在里面吗
大壮和小米
02-03 09:28
02-03 09:33
32
0
[
COMEX白银吧
]
疯狂!
东财网友1810
02-03 09:33
02-03 09:33
26
0
[
A50期指吧
]
某开盘,晃荡
zw大股东
02-03 09:33
02-03 09:33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撤单了,能卖也轮不到我,能涨必定能卖
稳定的ETF
02-03 09:32
02-03 09:33
65
2
[
碳酸锂吧
]
这一上一下怎么抗啊波动太大了!!!多空都杀吗?
tigerl2
02-03 09:30
02-03 09:33
92
1
[
沪金吧
]
这两天在你这一手亏了10万,今天全部在白银和沪锡拿回来了,你是标的物。但是反弹还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32
02-03 09:33
25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
基民LUR1C2
02-03 09:33
02-03 09:33
85
0
[
纯碱吧
]
周线MACD柱子绿柱缩短,日线MACD金叉,下面有周线趋势支撑,如果不看什么基本
赵财期权黄金
02-03 09:33
02-03 09:33
27
0
[
碳酸锂吧
]
先杀空一会在杀多
芭菲套
02-03 09:33
02-03 09:33
38
1
[
焦煤吧
]
和白银跷跷板了
豆问你还叼
02-03 09:26
02-03 09:33
33
0
[
沪银吧
]
空平来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09:33
02-03 09:33
39
0
[
COMEX黄金吧
]
5000
雪地堆雪球造
02-03 09:33
02-03 09:33
30
0
[
沪铝吧
]
资源只会越来越贵的
股友3062650Y
02-03 09:33
02-03 09:33
334
6
[
沪银吧
]
10:40之前一定要主仓位多平,然后等到11点之后再做操作
水沸的曹晔
02-02 22:17
02-03 09:3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啥情况啊
赚钱买CT5
02-03 09:33
02-03 09:33
28
0
[
沪银吧
]
暴击一千点,woc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09:32
02-03 09:32
4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价是多少?
股友177rZ886
02-03 09:31
02-03 09:32
32
0
[
国债期货吧
]
没救了
股友A03689W2
02-03 09:32
02-03 09: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不跌到50,都不行
股友17966r75
02-03 09:32
02-03 09:32
36
2
[
碳酸锂吧
]
想吃大肉,就要有耐心,坚定空头,你凭什么和金银比
投机的自由
02-03 09:25
02-03 09:32
7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到95今天就可以不用跌停开盘了
若山的宦籦
02-03 09:30
02-03 09:32
49
1
[
COMEX白银吧
]
砸不破15块,白银涨的概率大
股友17966r75
02-03 09:28
02-03 09:32
26
0
[
丁二烯胶吧
]
这品种每次都是涨一波,就回撤调整,老脾气了
抄底摸顶123
02-03 09:32
02-03 09:32
100
1
[
沪银吧
]
白银这两天两个跌停板,这么大幅度的短期暴跌,多头主力的现货根本无法出货,估计很快
立志做大佬
02-03 09:30
02-03 09:32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的全是债券,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就说自己是期货了
金融央企打工
02-03 09:24
02-03 09:32
33
0
[
沪银吧
]
不停的加仓补亏,等会再掉下来,加仓的人不停的被洗
陪你颠沛流离
02-03 09:32
02-03 09:32
66
1
[
沪银吧
]
橡胶加仓多单后,耐心持有。液化气继续持有多单,液化气继续持有多单。白银的话,开盘
djs杜家升177
02-03 09:28
02-03 09:32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病,去治吧
嗷嗷待哺
02-03 09:32
02-03 09:32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4855
dubs李姐bhs9
02-03 09:32
02-03 09:32
23
0
[
氧化铝吧
]
短期低于2820又废了
燃烧回忆
02-03 09:32
02-03 09:32
31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表演了
笑口常开层层
02-03 09:32
02-03 09:32
47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可以空了,价格回到11.5万
知不知尚矣
02-03 09:27
02-03 09:32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在4500点到5000点横盘吧
低点狙击
02-03 09:32
02-03 09:32
25
0
[
港伦敦金吧
]
狗吠什么都在
股友9hl77680
02-03 09:32
02-03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57
15158
15159
15160
15161
15162
15163
15164
15165
15166
15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