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港伦敦金吧
]
狗吠什么都在
股友9hl77680
02-03 09:32
02-03 09:32
74
1
[
沪金吧
]
难怪购权涨不起来,涨点这些苟全部就抛售了,等下拉起来,又在三笔一样叫拿不住了,低
专注隐忍
02-03 09:27
02-03 09:32
86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跌得太少了,没能大阴线暴力跌破4000点就不能追空,果然今天大高开,要是昨天
股友9Km92698
02-03 09:31
02-03 09:31
124
5
[
碳酸锂吧
]
昨天抄底的,能拿到多少价格出合适家人们……
南北都赢
02-03 09:24
02-03 09:31
28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
股友QovwD0
02-03 09:31
02-03 09:31
26
0
[
乙二醇吧
]
没天理的步伐
股友988R2a35
02-03 09:31
02-03 09:31
33
0
[
沪铜吧
]
接下去的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好好把握
虫吃韭菜1234
02-03 09:31
02-03 09:31
3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lof公告重新估特殊时期特殊处理比如国际白银跌35%,但是国内期货有涨跌停,
圆兔剧场
02-03 09:31
02-03 09:31
34
0
[
氧化铝吧
]
去玩白银了,波动大
慎重开单
02-03 09:31
02-03 09:3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胆买入家人们白银大涨了
江湖兄
02-03 09:31
02-03 09:3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投2个亿
股友880D01G6
02-03 09:31
02-03 09:31
23
0
[
烧碱吧
]
新低之后再看
只喝露水小仙
02-03 09:31
02-03 09:31
29
0
[
PVC吧
]
5048--5044重仓多
威力100
02-03 09:31
02-03 09:31
29
0
[
COMEX黄金吧
]
刀口舔血
好酒好菜
02-03 09:31
02-03 09:31
27
0
[
COMEX白银吧
]
开始诱多了
婀娜妩媚的司
02-03 09:31
02-03 09:31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回归价值投资,坐了一个月过山车
今年要回本亨
02-03 09:04
02-03 09:31
32
0
[
多晶硅吧
]
抓紧进场做多,兄弟们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31
02-03 09:3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炒股日记#
股友880D01G6
02-03 09:30
02-03 09:30
330
16
[
沪银吧
]
四川峨眉山离天三尺三武汉黄鹤楼顶天多了九尺九
一线天r
01-29 09:43
02-03 09:30
26
0
[
沪银吧
]
就是要开始宽幅震荡了,跌到15000哪有那么快
JAZZ027
02-03 09:30
02-03 09:30
26
0
[
燃油吧
]
沽√都杀?
那晚初见的星
02-03 09:30
02-03 09:30
25
0
[
沪银吧
]
不要跌停,要的事跌不停
股友2332u28U
02-03 09:30
02-03 09:30
35
0
[
沪银吧
]
还是那一套,多空双杀,我外盘空单已经爆了,散户兄弟们尽量还是少参与吧,现在这种行
PebbleYang
02-03 09:30
02-03 09:30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都还有七八十个点,想啥呢,场外昨天都跌31个点了
小小游击队
02-03 09:30
02-03 09:30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种分时一手是代表多少啊?
cadchenhua
02-03 09:30
02-03 09:30
28
0
[
黄金/英镑吧
]
多空双杀震荡阶段不会又有人往里冲吧
股友87r907Q7
02-03 09:30
02-03 09:30
104
2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最少大跌2个点
逢买必跌哦
02-02 17:24
02-03 09:30
23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开玩笑的!
股友i6b7I9
02-03 09:30
02-03 09:30
59
1
[
沪银吧
]
伦敦银还在18800左右价格啊。现在直接冲多是不是太虎了。
股友OpvOQl
02-03 09:29
02-03 09:3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脸呢?脸呢哥们
跳空压价1手
02-03 09:30
02-03 09:30
26
0
[
沪银吧
]
小心地天板
又双叒叕叠
02-03 09:30
02-03 09:30
1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地天板
吵股哇
02-03 09:30
02-03 09:3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板赎回受影响吗?
A红利养家
02-03 09:30
02-03 09:30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停个屁牌呀,直接跌停就完了
谁知道7
02-03 09:30
02-03 09:30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看空黄金的我只想笑,我吃肉你空气都吃不到
被白酒恒科套
02-03 09:30
02-03 09:30
131
2
[
烧碱吧
]
昨天仓单大幅增加,多头准备接货吧
扛单不止损
02-03 09:14
02-03 09:30
812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累计回购223.33万股公司股份
永安期货资讯
02-02 22:39
02-03 09:30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真的惨不忍睹,赶紧网贷吧,别完了
提篮桥释放人
02-03 09:26
02-03 09:30
154
2
[
COMEX白银吧
]
别装了,一下掉了40%谁还敢买
地天只需一眨
02-03 09:22
02-03 09:30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他金属能不能撑到10.30还不好说啊
稳定的ETF
02-03 09:30
02-03 09:30
859
2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22】下游都快饿死,上游还暴利,这能持续吗?
执着之小苹果
02-01 18:02
02-03 09:30
962
11
[
沪银吧
]
大佬们,我300手封单的时候平的仓,能出来吗?睡不着了
股友17289D3P
02-03 02:59
02-03 09:30
31
0
[
沪银吧
]
今天空头提桶跑路好时机
期期友
02-03 09:29
02-03 09:29
28
0
[
沪银吧
]
情绪到位开始做多
广东芭菲特
02-03 09:29
02-03 09:29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跟的是国际白银,看看今天他要红多少。真的坏透了
金蟾来送财
02-03 09:29
02-03 09:29
34
0
[
沪银吧
]
跌停价的兄弟们还在不在!
股指30000点
02-03 09:29
02-03 09:29
42
1
[
多晶硅吧
]
拉爆空头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12
02-03 09:29
2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是拼手速的一天
祈愿江南落雪
02-03 09:20
02-03 09:29
33
0
[
沪银吧
]
空头期权杀的爽不,昨天竟然把估20000的期权拉到快4000。今天直接跌到500
逆人性的期货
02-03 09:29
02-03 09:29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搞起来
多空交替牛牛
02-03 09:29
02-03 09:29
29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儿波动个几百点跟玩儿一样
敬畏永远正确
02-03 09:29
02-03 09:29
27
0
[
沪铝吧
]
废铝
A股至尊体验
02-03 09:29
02-03 09:29
27
0
[
沪镍吧
]
垃圾股,内盘拼命做空
股友oUhnpG
02-03 09:29
02-03 09:29
31
0
[
沪银吧
]
跌停板给你们抄底?,主力怎么这么好?,动动脑子吧!!就是知道散户要抄底!加加空!
晴空的方茗
02-03 09:29
02-03 09:29
57
1
[
COMEX白银吧
]
等我大A哥开盘都得掉,爱谁谁
基民Z879733D
02-03 09:20
02-03 09:29
36
0
[
沪银吧
]
华尔街抄底成功又一次用纸白银换到真白银
爱考宾
02-03 09:29
02-03 09:2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ETF早盘开盘卖出,黄金积存金5163的仓位,就放在那里,ETF买的多一些,
七宝池中的莲
02-03 09:29
02-03 09:29
33
0
[
沪银吧
]
做多做多!发财啦!哈哈哈哈哈哈
股指30000点
02-03 09:29
02-03 09:29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得跳几个?
最强对抗路
02-03 09:28
02-03 09:29
52
1
[
沪铝吧
]
怎么不跟涨啊
账户已注销
02-03 09:27
02-03 09:29
72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没有美国那些坏人再来闷杀一波
基民D0M69576
02-03 09:22
02-03 09:2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对美元说不!
简体思维
02-03 09:29
02-03 09:29
2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知道啥情况,抄底还是能卖出
LiLemon
02-03 09:27
02-03 09:29
103
3
[
黄金/美元吧
]
我已经掌握规律了,大a开盘100倍做空,收盘100倍做多
埋水货天原投
02-03 07:33
02-03 09:29
354
7
[
工业硅吧
]
泰迪一路多,看来合盛要停炉子配合了
道法自律
02-02 22:15
02-03 09:29
28
0
[
碳酸锂吧
]
昨天抄底五手,今天陆续卖出四手,还有两手底仓不卖了,如果还有13万的机会继续加五
东郊虎哥
02-03 09:29
02-03 09:29
34
0
[
沪银吧
]
开盘追的人爽了
随便涨停
02-03 09:28
02-03 09:28
43
1
[
黄金/美元吧
]
谁要梭哈
壹鲦大鱼
02-03 09:24
02-03 09:28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停牌多久呀
股友c578836v
02-03 09:26
02-03 09:2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一个亿
Kingwin
02-03 09:28
02-03 09:28
101
0
[
沪铝吧
]
白银大涨10%多
股友852m3305
02-03 09:28
02-03 09:28
34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如果碳酸锂不涨停,我就平仓继续回去空白银
似乎很头疼
02-03 09:25
02-03 09:28
36
0
[
碳酸锂吧
]
中国国际进来了7000手,高开了快20000点了。这一口气赚了多少钱我算不过来了
遛鸟人马拉卡
02-03 09:28
02-03 09:28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大的实力2月3公告2月2调整大半夜发通知打你一个措手不及涨的时候我是沪银跌的时
股友7g95172r
02-03 09:22
02-03 09:28
92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是买入的最佳时点。
基民VpqoRC
02-03 09:20
02-03 09:28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一天跌百分之31,真是天下奇观。
恋旧618
02-03 09:28
02-03 09:28
10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算算是在保护他自己不大跌,
股友330LU276
02-03 09:25
02-03 09:28
35
0
[
沪银吧
]
16个点
一株擎天
02-03 09:28
02-03 09:28
30
0
[
碳酸锂吧
]
大哥太牛逼了
靠又爆仓了
02-03 09:28
02-03 09:28
224
3
[
氧化铝吧
]
截至2026年2月3日,氧化铝确实处于产能过剩、库存历史高位,核心数据与逻辑如下
福到建业
02-03 08:42
02-03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58
15159
15160
15161
15162
15163
15164
15165
15166
15167
15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