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COMEX黄金吧
]
A号杀,9点半准时上场
必须销户
02-03 09:15
02-03 09:15
459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孤单的益妙双
02-03 07:51
02-03 09:15
54
1
[
COMEX白银吧
]
大家发现了吗?只要内银一开盘就能把外银价格带下来!
laoshena0167
02-03 09:06
02-03 09:15
32
0
[
PVC吧
]
也就这样了,跌不下去了,新高就要来了
咔咔刚
02-03 09:15
02-03 09:15
34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真反弹
升哥2008
02-03 09:13
02-03 09:15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家队几点上班
多文暴富的容
02-03 09:15
02-03 09:15
38
0
[
COMEX白银吧
]
银价再暴力调整后,回迎来史诗级反弹,今天就是大修复,拭目以待把握好抄底机会
擒龙破穹苍
02-03 09:15
02-03 09:15
95
1
[
沪锡吧
]
你说会到60万70万我可以说你夸张了,你说会到20多万,想p吃呢
改回先赚他一
02-03 09:03
02-03 09:15
14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场内的兄弟晒单看看,助助兴马上过年了,来点乐子
梦若神鸡V
02-03 08:04
02-03 09:15
36
0
[
沪金吧
]
真残忍,杀完多单杀空单,再来杀空单
愿世界更美好
02-03 09:15
02-03 09:15
99
2
[
黄金/美元吧
]
原来是自己做空自己,因为大量散户进了贵金属接盘,如果不把期货砸下来,贵金属有色板
真铖de皮特
02-03 08:58
02-03 09:15
40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跳空这么多
基民3183d619
02-03 09:14
02-03 09:14
39
0
[
氧化铝吧
]
下去吧,给空散赢点钱回家过年!!!!
我要验主力的
02-03 09:14
02-03 09:14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就是近200美金,多单继续持有4650/4705多现价4816、拿下166个
速战速决_兵
02-03 09:14
02-03 09:14
258
1
[
沪银吧
]
今天的剧本
白银必跌回七
02-03 08:32
02-03 09:14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色的行情不会沉沦,经过调整,慢牛继续。
股友37112X3x
02-03 09:14
02-03 09:14
49
0
[
沪铜吧
]
资金准备好了,今天空G来一个干爆一个,高位砸金银也就算了,铜没怎么涨还往s里砸?
我不玩嘞把钱
02-03 09:14
02-03 09:1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跌停到头,乖乖,史无前例。
提篮桥释放人
02-03 09:14
02-03 09:14
121
3
[
黄金/美元吧
]
26年还有机会上6000
典孝急绷乐赢
02-03 09:10
02-03 09:14
37
0
[
沪银吧
]
多了一手08,保证金六万多了?
克里斯汀基
02-03 09:14
02-03 09:14
3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看这玩意儿炒股票了
wyC123456
02-03 09:14
02-03 09:14
33
0
[
NYMEX原油吧
]
???
吃肉了了今天
02-03 09:14
02-03 09:14
31
0
[
COMEX黄金吧
]
真搞不懂什么多头什么做空
股友9Avv8p
02-03 09:14
02-03 09:14
59
1
[
沪金吧
]
炒底财富自由↑...
PSR股市观察
02-03 09:13
02-03 09:14
38
0
[
沪银吧
]
稳了,反包
股海淘金的游
02-03 09:14
02-03 09:1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该跌了,大a开盘了
庄稼的小笛
02-03 09:14
02-03 09:14
63
2
[
COMEX黄金吧
]
谁在兴风作浪?谁在无耻打压?
梦幻一场
02-03 09:12
02-03 09:14
27
0
[
COMEX白银吧
]
暴涨暴跌
heuhuirnh
02-03 09:14
02-03 09:14
33
0
[
沪镍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拉撒二路
02-03 09:14
02-03 09:14
30
0
[
碳酸锂吧
]
打爆空头
向上的冉亦凡
02-03 09:14
02-03 09:14
93
1
[
鸡蛋吧
]
一二月交割的价格也太玄虚了。。不敢进鸡蛋多单
股友91003uC2
02-03 09:11
02-03 09:14
1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调整估值合理吗?
金狼映星河
02-03 09:01
02-03 09:14
31
0
[
沪金吧
]
砸天轧地,把这个球也砸了
荒唐宁宁
02-03 09:14
02-03 09:14
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涨,实时四个点。没砸动
瑟琳娜aaa
02-03 09:14
02-03 09:14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就拿场外转场内抛。。。跌就压死场外,拿场外。继续在场内抛,,,有道理
买哪哪跌潜水
02-03 09:13
02-03 09:14
34
0
[
氧化铝吧
]
2830是过不了的坎,诱多,小散一直加多,到了一定的时候割韭菜
股友19Q9521N
02-03 09:14
02-03 09:14
48
0
[
纯碱吧
]
五分二买踩完了吧...等类二买再补点.....主力的意图其实很明显...能看出来
小隐陵藪
02-03 09:14
02-03 09:1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站住4800,这周才有希望重攻5000
翡翠生财的伯
02-03 09:14
02-03 09:14
61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个板
花开满腹de雅
02-03 09:07
02-03 09:14
3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上十米跳台,别装杯了
诗和远方518
02-03 09:14
02-03 09:14
30
0
[
沪银吧
]
空单肯定回避
宁波大虾哥
02-03 09:14
02-03 09:14
405
3
[
NYMEX原油吧
]
人只有不断思考、敢于否定权威,才能有成功的机会。大家都知道南辕北辙的故事,都会嘲
每天有汤喝就
02-03 08:35
02-03 09:14
36
0
[
COMEX白银吧
]
A杀来了
必须销户
02-03 09:14
02-03 09:14
27
0
[
A50期指吧
]
冲鸭,报复性反弹来了
罗曼蒂克的小
02-03 09:14
02-03 09:14
94
0
[
COMEX黄金吧
]
2月2日,上海收购二手住房用于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工作实质性启动收购,瑞安房地产市
如来空仓救暴
02-03 09:14
02-03 09:14
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股涨停
端庄秀丽的鲁
02-03 09:11
02-03 09:14
36
0
[
碳酸锂吧
]
不跌便是,很难大涨了
行大道买价值
02-03 09:14
02-03 09:14
41
0
[
COMEX铜吧
]
空军马上到。
炒的就是感觉
02-03 09:14
02-03 09:14
47
1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我还没有上车
吾股丰登哦
02-03 09:13
02-03 09:14
145
5
[
沪银吧
]
感觉会开板
怎么管住手
02-03 08:43
02-03 09:14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样搞,上月26日买进的,就整破产了。
c涨婷
02-03 09:14
02-03 09:14
106
3
[
碳酸锂吧
]
跌停接高开?呵呵!大胆空,有缓冲垫了
数学作业
02-03 09:07
02-03 09:14
34
0
[
沪银吧
]
昨晚我就说了期银跌不重要,重要的是关联到大A跌,那空头就死定了
股友629929zd
02-03 09:14
02-03 09:14
32
0
[
棕榈油吧
]
痛快点下来
天目韭ak
02-03 09:13
02-03 09:13
41
0
[
COMEX黄金吧
]
搞黄金永远赚钱搞搞搞
华尔街股神发
02-03 09:13
02-03 09:13
67
1
[
沪铜吧
]
他这个收盘。开盘价格。是不是晚上九点算第二天。之后有个结算价。再算晚上九点开盘价
王牌28
02-03 09:04
02-03 09:13
37
1
[
沪银吧
]
泰哥这下要穿
跟着泰国大哥
02-03 09:06
02-03 09:13
47
1
[
纽约金TN12吧
]
涨的时候请按照昨天那个幅度,!!谢谢
VictorY158
02-03 09:12
02-03 09:13
36
0
[
焦煤吧
]
上不了1200就是耍流氓
有激情的董然
02-03 09:13
02-03 09:13
42
1
[
COMEX白银吧
]
开始砸盘很准时
shi2021
02-03 09:10
02-03 09:13
53
1
[
尿素吧
]
没有高开也没有地开,没有涨也没有跌
我是国泰的水
02-02 14:56
02-03 09:13
33
0
[
沪银吧
]
来涨停
赫萝捏
02-03 09:13
02-03 09:13
29
0
[
COMEX黄金吧
]
挺好啊,没有砸盘啊。哪像你们说的。
股友k0818a11
02-03 09:13
02-03 09:13
53
1
[
碳酸锂吧
]
真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商品波动这么大的吗
在中兴吃肉
02-03 09:11
02-03 09:13
5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汪汪队做多……
大隐就隐于市
02-03 09:12
02-03 09:13
95
3
[
苹果吧
]
跌吧,跌吧。非要把我洗干净才罢休。他要给,你要阻止。换个角度思考,不受任何恩惠,
不会就是不会
02-02 14:25
02-03 09:13
3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跳水割肉,今天反弹又追,明天跳水又割。低抛高买剧本即将上演,让新老韭菜越套越
跳水天后
02-03 09:13
02-03 09:13
122
4
[
COMEX黄金吧
]
经过这两天的观察,好像大a开盘,就开始跌,晚上就开始长,所以我先试试,如果对的话
基民K7Khy
02-03 09:09
02-03 09:13
34
0
[
沪银吧
]
这是在钓鱼?
快快乐乐de枇
02-03 09:13
02-03 09:13
30
0
[
NYMEX原油吧
]
旺财速速暴涨上去!
YYDSSDYY
02-03 09:13
02-03 09:1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认为,现下实物黄金关键是站住4800这个位置。
翡翠生财的伯
02-03 09:13
02-03 09:13
32
0
[
A50期指吧
]
危险危险
豪放不羁的郝
02-03 09:13
02-03 09:13
28
0
[
生猪吧
]
兄弟们做空它,让它跌到最便宜,没人养,在做多
王发财ing
02-03 09:13
02-03 09:13
38
0
[
螺纹钢吧
]
够装还在压
豆问你还叼
02-03 09:13
02-03 09:13
40
0
[
沪银吧
]
给空狗打爆
招财大展的鲁
02-03 09:13
02-03 09:13
36
0
[
沪银吧
]
全仓干多,抄底干
及笄的宓岚
02-03 09:13
02-03 09:13
52
2
[
COMEX黄金吧
]
果然是一到9:00就开始跌了
锦诚亿科技
02-03 09:10
02-03 09:13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狗老跑这里叫啥
以后早点睡
02-03 09:13
02-03 09:13
30
0
[
A50期指吧
]
赶紧醒醒,马上开盘了向下
我是做大神
02-03 09:13
02-03 09:13
19
0
[
COMEX白银吧
]
沃什成了背锅侠,真凶已经暴露,9:15开始砸
趋势一路向上
02-03 09:13
02-03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3
15164
15165
15166
15167
15168
15169
15170
15171
15172
15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