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生猪吧
]
猪肉期货空头国泰不减空不做多逢高空就行了每天赚点小钱
仓位趋势止损
02-03 09:07
02-03 09:07
35
0
[
鸡蛋吧
]
2800要来了
柔和的华菡
02-03 09:07
02-03 09:07
44
0
[
豆粕吧
]
52走了,太磨叽了,40手赚6个点,农产品
刻苦耐劳的阿
02-03 09:07
02-03 09: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一根长线冲云霄
股友Qq500707
02-03 09:07
02-03 09:07
43
0
[
沪银吧
]
地板这个价位太有诱惑力了
二近三合归一
02-03 09:07
02-03 09:07
4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有抄底的吗
亿谷粒
02-03 09:07
02-03 09:07
36
0
[
COMEX白银吧
]
暴涨暴跌,不符合上面的意思啊
冷面看股市
02-03 09:07
02-03 09:07
52
1
[
沪银吧
]
晚上还有10%以上的跌幅,才和外盘一样的节奏
金玉富贵得孤
02-03 09:02
02-03 09:07
59
1
[
COMEX黄金吧
]
果然大a一开就要跌
聪明的休
02-03 09:05
02-03 09:07
103
4
[
沪金吧
]
空头马上上班
炒股奔小糠
02-03 08:58
02-03 09:07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高开低走,大A马上开盘
气宇轩昂的冷
02-03 09:07
02-03 09:07
59
2
[
A50期指吧
]
昨天低点我也割了
主力请你轻点
02-03 09:05
02-03 09:07
70
2
[
黄金/美元吧
]
好快,4810已经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2-03 09:03
02-03 09:07
33
0
[
沪银吧
]
没什么事,国际都反弹了
AACY
02-03 09:07
02-03 09:0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锁头大A
大橙子用盘接
02-03 09:07
02-03 09:07
31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苟在任何地方都是苟哎
账户已注销
02-03 09:07
02-03 09:07
100
1
[
沪镍吧
]
今天能红吗
等五分钟
02-03 09:05
02-03 09:0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油,白银涨起来了,干
股友r790215E
02-03 09:06
02-03 09:0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沪子一上来就砸
Dr往前
02-03 09:06
02-03 09:0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议全天停牌
那个谁688
02-03 09:06
02-03 09:06
66
1
[
黄金/美元吧
]
为了大盘顶住,别只想着自己啊,有色稳才能大盘稳
股友5F668377
02-03 09:06
02-03 09:06
62
2
[
COMEX黄金吧
]
大盘都是被他带崩的,既然撕开口子,那就不客气了,大盘年前震荡最低看3800
笑傲茳湖
02-03 07:50
02-03 09:06
35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价不一定能买到了
哈哈6677
02-03 08:47
02-03 09:06
2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了吧
伟大的钱佳丽
02-03 09:06
02-03 09:06
33
0
[
沪银吧
]
内盘就是gou
买股只为被套
02-03 09:06
02-03 09:06
3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来了,你老实一点
我想回老家放
02-03 09:06
02-03 09:06
56
1
[
碳酸锂吧
]
这样的高开,我不会进去做多的,你去25万吧,我不会拍大腿的
知不知尚矣
02-03 09:04
02-03 09:06
32
0
[
沪银吧
]
大幅买多,全部家产
股友318r7o11
02-03 09:06
02-03 09:06
54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砸下去,昨天有色跌停没有加仓,反正今天企稳了,不怕砸
真铖de皮特
02-03 09:06
02-03 09:06
6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年大概率跌破5万
水手2019
02-03 08:45
02-03 09:06
31
0
[
多晶硅吧
]
算了,放弃了不让跌
缘分到尺为止
02-03 09:06
02-03 09:0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穿出下降趋势线
赚点养狗钱
02-03 09:06
02-03 09:06
166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涨价就是送钱给海外锂矿,打击国内锂电行业利润。政府必须监管打击非法恶意炒作
股友82H8356l
02-03 08:54
02-03 09:06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七成仓吗?怎么也跌30%?
webbo
02-03 09:04
02-03 09:06
34
0
[
沪银吧
]
下班了?
股友98857tL9
02-03 09:06
02-03 09:06
49
0
[
沪银吧
]
这价格还是比国际银贵了一点,所以就一直起不来?
暴涨后必暴跌
02-03 09:06
02-03 09:06
60
2
[
沪银吧
]
呵呵,小幅度低开后刻意表演强拉势,不是诱多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01
02-03 09:06
43
1
[
COMEX黄金吧
]
汪汪队上班了
贴心的游思源
02-03 09:01
02-03 09:06
30
0
[
沪银吧
]
这个要交割了,炒不了一点
股友A3557x20
02-03 09:06
02-03 09:06
2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停牌吗?
股友62V1926Z
02-03 09:05
02-03 09:06
27
0
[
沪银吧
]
要开了
股友J0OUsf
02-03 09:06
02-03 09:06
41
0
[
沪金吧
]
让空头仓皇逃窜,自封涨停板
n14276191090
02-03 09:06
02-03 09:06
26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不开盘了吗?
二十年抄底王
02-03 08:38
02-03 09:06
50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不要赎回,基金也就不会被动卖出,没了卖压,价格也就起来了。
fmzksyfc
02-03 01:08
02-03 09:06
2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怎么买?
捂耳听风h
02-03 09:06
02-03 09:06
71
1
[
沪铜吧
]
真恶心来回扇嘴巴子
股友0w69512P
02-03 09:04
02-03 09:06
32
0
[
沪银吧
]
涨幅不大一点怎么对的起白银作妖,振幅搞起来才能把水搞浑
朱雀南归
02-03 09:06
02-03 09:06
41
0
[
纸浆吧
]
真墨迹啊,
小白龙投顾
02-03 09:06
02-03 09:06
194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相太难看
安安321388
02-03 05:14
02-03 09:06
32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
吃饭不用小碗
02-03 09:06
02-03 09:06
51
1
[
黄金/美元吧
]
守住4700就可以震荡
狼行千里吃肉
02-03 09:03
02-03 09:06
4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沪银昨天晚上跌停都差一个跌停只是国际白银拉起来给它开了板
小七小侠
02-03 09:02
02-03 09:06
34
0
[
棉花吧
]
必须大跌。被白银带下来。哈哈
欧线玩家
02-03 09:06
02-03 09:0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抄底了
股友2g533167
02-03 09:05
02-03 09:05
928
28
[
沪银吧
]
问一下,昨晚我挂了跌停价的割肉单今天我想撤回,我怕高开直接给我成交了我能不能提前
遛鸟人马拉卡
02-03 07:22
02-03 09:05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的跌,涨疯了,
股友pBfnQf
02-03 09:05
02-03 09:05
25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国际期货交易价格也不要紧,那期货交易有两个不一样的,你怎么解决,一个是T0交易
木人志
02-03 08:44
02-03 09:05
31
0
[
综合镍03吧
]
白天也硬一把啊。。
程华华
02-03 09:05
02-03 09:05
37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吹响冲锋号,全面反攻。
账户已注销
02-03 09:05
02-03 09:05
51
2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沪期一开就跌了
浅墨安然
02-03 09:01
02-03 09:05
52
1
[
沪铜吧
]
贵金属明显到顶了,大幅波动,多空双杀!
我是一头独狼
02-03 08:59
02-03 09:05
29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规则可以随便改的吗?
有赔才能有赚
02-02 22:25
02-03 09:05
34
0
[
COMEX黄金吧
]
砸盘狗开始干活咯
股友3U8719v0
02-03 09:05
02-03 09:05
3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马上开盘了,吓死宝宝了
古灵精怪的洪
02-03 09:05
02-03 09:05
54
2
[
沪银吧
]
我看到还有好多空开的大单,这些人不怕死的?是汪总的人吧,普通人,普通机构哪个这个
真铖de皮特
02-03 09:03
02-03 09:0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才第二天。你们别急。
股友8m5660O8
02-03 09:05
02-03 09:05
30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吃了一口小肉
遛鸟人马拉卡
02-03 09:05
02-03 09:0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评论区还想着涨呢,之前涨的虚的都没还完,白天做梦呢
Passionsa
02-03 09:05
02-03 09: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上去了
股友Qq500707
02-03 09:05
02-03 09:05
33
0
[
COMEX黄金吧
]
直线跳水了
大隐就隐于市
02-03 09:05
02-03 09:05
96
2
[
黄金/美元吧
]
为啥要砸啊?都知道这个规矩了还怎么弄?
有钱有势多行
02-03 09:00
02-03 09:05
29
0
[
多晶硅吧
]
恭喜昨天抄底的兄弟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05
02-03 09:05
33
0
[
甲醇吧
]
补缺口去了
牛犇犇的牛牛
02-03 09:05
02-03 09:05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些拉一下都是虚的,唯有你口袋里的少了是真的
谈股论金国色
02-03 09:05
02-03 09:05
3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什么时候可以跌-31.50%?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吗?
基民大厨
02-03 08:56
02-03 09:05
33
0
[
COMEX黄金吧
]
稳了就好哦别影响大A了
盘中和收盘富
02-03 09:05
02-03 09:05
42
0
[
COMEX白银吧
]
冲高回落的戏码,主力自救,最后逃跑的机会。
懂得割肉的小
02-03 09:05
02-03 09:05
3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加油,把价格达到11.5万那个位置。
知不知尚矣
02-03 09:05
02-03 09:05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不愧是最大空头
从容的晨星
02-03 09:05
02-03 09:05
40
0
[
纸浆吧
]
反弹即使空
精辟的何秀娟
02-03 09:05
02-03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8
15169
15170
15171
15172
15173
15174
15175
15176
15177
151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