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碳酸锂吧
]
20万下你做空,只能受着,供需决定一切
甘逢甜起
02-03 09:05
02-03 09:05
81
1
[
沪银吧
]
给你们讲个笑话20000点开空的人,现在21000点开始抄底做多了。
股友6e6131R7
02-03 09:03
02-03 09:05
24
0
[
COMEX白银吧
]
50见
北方南先生
02-03 09:05
02-03 09:05
34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今天涨停概率大
股友fLSDJP
02-03 09:05
02-03 09:05
2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涨了少计,跌了按实际计净值。这样会造成损害基金持有人利益,出现严重亏损。涨时
wy09085939
02-03 08:54
02-03 09:05
33
0
[
碳酸锂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在中兴吃肉
02-03 09:05
02-03 09:05
53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月k,360是支撑位
wksjz
02-03 01:52
02-03 09:05
2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全仓白银了吗?15%是干啥的?涨得时候怎么不跟国际银价?
富可腾达的丘
02-03 09:00
02-03 09:05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不开盘
认真的樱桃小
02-03 09:03
02-03 09:05
27
0
[
A50期指吧
]
……
chwbtm
02-03 09:05
02-03 09:05
43
0
[
白银/美元吧
]
它想做蹦a股,我为啥有这种感觉
细腻的姜芯素
02-03 09:05
02-03 09:05
30
0
[
氧化铝吧
]
牛逼,该涨的时候涨不动,还跳水的时候倒能飞涨,控的真狠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09:05
02-03 09:05
35
0
[
沪金吧
]
现在不冲,更待何时。
后羿不射日啊
02-03 09:05
02-03 09:05
39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以后就是跑得快了
默默的溜了
02-03 09:04
02-03 09:04
49
1
[
沪银吧
]
陆家嘴沪爷能不能给华尔街鱿鱼来点小冲击?
今天你T了吗
02-03 09:03
02-03 09:04
3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低点割肉的怎么办
有远见的耿楚
02-03 09:02
02-03 09:04
353
7
[
纽约金TN12吧
]
说了一万遍,不要碰白银,你看看白银,还在暴跌。
油墩头彭于晏
02-03 00:09
02-03 09:04
44
0
[
沪银吧
]
这戏给演的,呵呵,主力合约连个开盘价都回不去,远月合约连盘都打不开,追多散极度高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04
02-03 09:04
197
3
[
黄金/美元吧
]
放心,等国内一开市,就会跌
博鳌竞技
02-03 08:49
02-03 09:04
38
1
[
沪银吧
]
多多多起来
专业看盘大师
02-03 09:03
02-03 09:04
34
0
[
沪银吧
]
昨晚不断开板,赚了8百多点赶紧出来反手被封板,但心里一点不慌
背后的落寞
02-03 09:04
02-03 09:04
28
0
[
COMEX黄金吧
]
A丫开盘了,快买空
义气的郁烨华
02-03 09:04
02-03 09:04
100
1
[
沪银吧
]
20600开了多,收盘看看多少利润,空,已经4倍了
宁波大虾哥
02-03 09:03
02-03 09:04
188
1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火星哥布林
02-03 08:59
02-03 09:04
31
0
[
COMEX黄金吧
]
干起来了吗
深谋远虑的温
02-03 09:04
02-03 09:04
36
1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咯还想什么哈哈哈
好好先生多关
02-03 09:03
02-03 09:04
101
2
[
沪金吧
]
冲!冲!冲!军号已吹响,钢枪已擦亮……,
n14276191090
02-03 09:03
02-03 09:04
20
0
[
综合铜03吧
]
国际黄金期已拉红企上20分钟线上。
好走势
02-03 09:04
02-03 09:04
36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红了,今天放我出去,俺再也不玩了
股友9026797H
02-03 09:04
02-03 09:04
27
0
[
PVC吧
]
原油一反弹,他还不得起飞
刘皇叔字玄德
02-03 09:04
02-03 09:04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凭什么关门,今天溢价一百你有本事关门,草
故乡的樱花
02-03 08:59
02-03 09:04
3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勾还有半小时上班
我是一只蘑菇
02-03 09:04
02-03 09:04
37
0
[
沪银吧
]
搅棍
清凉一夏jioj
02-03 09:04
02-03 09:0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A股主力把盘砸。
股友YtKkAl
02-03 09:04
02-03 09:04
110
1
[
沪金吧
]
沪金就是个拖累,黄金上涨基本是在欧美交易时间,下跌基本是沪金开盘时间内。
基民g9620253
02-03 09:02
02-03 09:04
18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开砸了
大灰囊
02-03 09:04
02-03 09:04
62
1
[
碳酸锂吧
]
昨天一下增这么多仓单说明主力不看好现在的价格。多散不要抢反弹
纽沪伦
02-03 09:00
02-03 09:04
33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判断没有错,昨天就是个黄金坑啊,没抄底的兄弟可惜了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04
02-03 09:04
25
0
[
A50期指吧
]
给点阳光就灿烂
股友翁大
02-03 09:04
02-03 09:04
21
0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比下面合约牛这么多
子夜Lydia
02-03 09:04
02-03 09:04
26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吗
诙谐幽默的汤
02-03 09:04
02-03 09:04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涨啊,再跌一点,再跌一点,我还没加满仓位呢
henry5850
02-03 09:04
02-03 09:04
36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上班了
铁面无私的夏
02-03 09:01
02-03 09:04
34
0
[
COMEX黄金吧
]
砸盘的是!
股友7A010669
02-03 09:04
02-03 09:04
1782
55
[
COMEX黄金吧
]
5600做空了,40倍杠杆,等晚上暴跌
广州天河路
01-29 16:09
02-03 09:03
36
0
[
不锈钢吧
]
有病吧你,都涨了,你不动
愿如愿婧
02-03 09:03
02-03 09:03
25
0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管管裸空?
坚决的跑路
02-03 09:03
02-03 09:03
38
0
[
沪银吧
]
有钱就能胡作非为
股友6uYDWb
02-03 09:03
02-03 09:03
52
1
[
沪银吧
]
感觉在忽悠多头进场,后面还有的跌
万胜万胜
02-03 09:00
02-03 09:03
71
1
[
沪银吧
]
今天不会要地天吧
syx519
02-03 09:02
02-03 09:03
40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开盘就绿,跟昨天一样
祈愿江南落雪
02-03 09:03
02-03 09:03
18
0
[
COMEX白银吧
]
免a快开盘了大家小心
我是一只蘑菇
02-03 09:03
02-03 09:03
38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太搞笑,人家跌的时候做多,人家涨的时候做空
snobgirl
02-03 09:03
02-03 09:03
102
2
[
沪银吧
]
能开板吗?感觉压单有点多啊……
诸葛瑾老吕
02-03 08:56
02-03 09:03
52
2
[
COMEX白银吧
]
看这样子拉不上去
美好的爱芝菲
02-03 08:54
02-03 09:03
352
4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谈不拢,美国三条红线,直接要伊朗和乌克兰一样,自废武功。除非伊朗卖国
股友Cz001085
02-03 08:27
02-03 09:03
26
0
[
A50期指吧
]
屏幕不够用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03 09:03
02-03 09:03
3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别演了
股友e2I23561
02-03 09:00
02-03 09:03
42
0
[
沪银吧
]
重新估值是不是今天场外得-20%+-20%=-40%哈哈哈,真恶心这帮
solarti
02-03 09:03
02-03 09:03
45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已经顶住了从4800开始涨到4826了9.03
洲际小赛
02-03 09:03
02-03 09:03
263
4
[
COMEX白银吧
]
昨天白银、黄金股割肉卖出,今天就拉伸上涨。
静心精心寻时
02-03 08:56
02-03 09:03
36
0
[
沪铜吧
]
差1%反包一个跌停?
抄底摸顶专业
02-03 09:03
02-03 09:03
56
1
[
COMEX白银吧
]
演都不演了
松风执棋
02-03 09:02
02-03 09:03
2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说这个基金了,前短段时间散户赚钱了,连大盘都想办法说涨高了风险,强行压下来,
翻滚吧筋斗云
02-03 09:03
02-03 09:0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狗,
精准的庄小达
02-03 09:03
02-03 09:03
3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这么高,开盘就危险了
冷面看股市
02-03 09:03
02-03 09:03
21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银铜铁油,剩铁,油,没涨了,一定会补涨!!!
方科艾格辅仁
02-03 02:42
02-03 09:0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定价权不在汪汪队手里。
股友P2558i91
02-03 09:03
02-03 09:03
115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国际金价都要看沪深市场的脸色了
如履薄冰5888
02-03 08:59
02-03 09:03
300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还有跌现在不是做空的时候等星期五再看,控制手保住本金
股友8385n038
02-03 09:03
02-03 09:03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永远是线性思考,涨的时候总觉得会一直涨,跌的时候总觉得会一直跌,在欲望与恐惧
向俊山
02-03 09:03
02-03 09:03
41
0
[
沪金吧
]
内盘砸外盘拉
維柯尼
02-03 09:03
02-03 09:03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么点也算跌,笑死人了
散散梦想成为
02-03 09:02
02-03 09:02
3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加仓加对了?
右边峰618
02-03 08:55
02-03 09:02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都限购了,怕啥
哈哈6677
02-03 08:57
02-03 09:02
34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空单不跑,一手少挣一万多。
大漠苍狼1965
02-03 09:02
02-03 09:02
60
1
[
沪铜吧
]
别跌了大哥
昵称不重要啦
02-03 09:01
02-03 09:02
18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到跳水时间
Erqiang
02-03 09:02
02-03 09:02
34
0
[
沪银吧
]
无脑多!躺赢
股友gmHwrS
02-03 09:02
02-03 09:02
108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会涨,但是我已经清仓了
日出之时心动
02-03 02:37
02-03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9
15170
15171
15172
15173
15174
15175
15176
15177
15178
15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