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须涨停
时宜真时真亦
02-03 09:00
02-03 09:00
2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抄底的起飞!!!
loyze25
02-03 09:00
02-03 09:0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9.30绿
有远见的耿楚
02-03 09:00
02-03 09:00
28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lovedan25
02-03 09:00
02-03 09:00
116
4
[
沪银吧
]
哈哈抄底的,盘中富贵,等收盘,外盘继续下跌,再一次闷杀
细嗅蔷薇8700
02-03 08:36
02-03 09:00
63
1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开盘快快快抢多,美外盘白银涨8个点了
我只是个小期
02-03 08:55
02-03 09:00
455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诚求教各位老师,现在黄金白银期货涨疯了,能不能抄底补仓?不胜感激
八方进财四季
02-03 08:48
02-03 09:00
24
0
[
白银/美元吧
]
一泻千里了这是
活泼俏皮的高
02-03 09:00
02-03 09:00
59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A股有色还跌吗
股友335169X9
02-03 08:53
02-03 09:00
27
0
[
氧化铝吧
]
继续低多,2750继续拿着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09:00
02-03 09:0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沪上班了
基民T26qYg
02-03 09:00
02-03 09:00
3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砸啦小心点
股友VZs1r6
02-03 09:00
02-03 09:00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一会就让你们看看黄金涨跌到底谁说了算
股神不靠谱
02-03 09:00
02-03 09:00
60
2
[
沪金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24957.00+10.42%↑...
PSR股市观察
02-03 08:55
02-03 09:0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要上班了
期货小散户
02-03 09:00
02-03 09:00
64
1
[
COMEX白银吧
]
这次看来平稳推进去的几乎可以肯定又有大资金抄底了
蓝天的朱茹雪
02-03 08:52
02-03 09:00
6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国际?那你场内今天开盘是涨是跌
股友f12F9717
02-03 08:53
02-03 09:0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4775少多一点。4775轻仓,多一点择机补仓
期海T神备号
02-03 09:00
02-03 09:00
37
0
[
COMEX黄金吧
]
急跌之后肯定有反弹,但能反弹到哪一步,能维持多久都难说,至于返攻?最少等一个月再
万事满斗地长
02-03 09:00
02-03 09:00
39
1
[
沪银吧
]
开了
靓仔你真是个
02-03 08:58
02-03 09:00
18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时说限购是怕你们发财的现在怎么说
基民1665773N
02-02 10:07
02-03 09:0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开始上班,别急跌
马上起飞186
02-03 08:59
02-03 08:5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汪汪队牛b
Ctm的
02-03 08:59
02-03 08:59
35
0
[
COMEX铜吧
]
空头又来了
虎盘的满觉陇
02-03 08:59
02-03 08:59
2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有两个问题,第一违反基金合同,第二,实际投资是保证金制度,实际并没有这么大亏损,
草根复利侠
02-03 08:22
02-03 08:59
1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里面兄弟祈祷,希望美国黄金涨到50000美元一盎司
提篮桥释放人
02-03 08:59
02-03 08:59
56
2
[
COMEX黄金吧
]
国际形式不容乐观地缘政治冲突频发低价黄金长期上涨逻辑不会变放心长期持有
勇敢的翻倍师
02-03 08:56
02-03 08:59
96
1
[
鸡蛋吧
]
家人们都放弃鸡蛋或做空吧,现货扛不住了,期货下跌不可避免,就是现货升水再多,也是
n57431323144
02-03 08:52
02-03 08:59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发抖把大癌来了
基民zZDe0C
02-03 08:59
02-03 08:5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反复跳窜,杀光所有多空头。
大吉富贵de程
02-03 08:59
02-03 08:59
2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地包天
坚韧的耿伟涛
02-03 08:51
02-03 08:5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开盘马上跳水,我说的
剪刀手牛得华
02-03 08:59
02-03 08:59
29
0
[
COMEX白银吧
]
A股一开盘就要跌
锦诚亿科技
02-03 08:59
02-03 08:59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快开盘了就跌了!
时光若止李
02-03 08:59
02-03 08:59
86
3
[
黄金/美元吧
]
沪在砸盘了
股友6767597c
02-03 08:56
02-03 08:59
49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多少割肉的朋友
东大东大红
02-03 08:48
02-03 08:59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那预约购买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没买进?
同心同德坚持
02-03 08:59
02-03 08:59
42
0
[
沪银吧
]
这外盘也太听话了吧
富士康螺丝机
02-03 08:59
02-03 08:59
32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最高涨到过13%。
玉米吧吧草
02-03 08:59
02-03 08:59
409
3
[
焦煤吧
]
到处大崩盘居然也能稳住。明天格局一天看来我空单要割了
福建银森
02-02 23:28
02-03 08:59
40
0
[
白银/美元吧
]
欧洲不给美股脸色,绝地反击!
简体思维
02-03 08:59
02-03 08:59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真坏
有条理的欣中
02-03 08:59
02-03 08:59
37
0
[
沪银吧
]
开盘内资就开始砸盘
执着的周顺昊
02-03 08:59
02-03 08:59
64
1
[
玻璃吧
]
最近玻璃不是涨就是跌,我劝你们不是买涨就是买跌,跟着我的节奏走保证赚钱实际上现在
定心于情
02-03 08:33
02-03 08:59
40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开砸
股友T2Q32636
02-03 08:59
02-03 08:59
66
1
[
沪银吧
]
真是牛逼,外盘直接拉到昨晚跌停价格了
KTV第一浪子
02-03 08:56
02-03 08:59
39
0
[
COMEX白银吧
]
期货国外和国内价格接近,不会再低开很多,否则就有人两个市场上进行套利啦!
两点半买股
02-03 08:59
02-03 08:59
41
1
[
COMEX黄金吧
]
比股票波动还大,无敌了
椰风的阳琳
02-03 08:49
02-03 08:59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
基民A7VpN1
02-03 08:59
02-03 08:5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怪不得人家不放开定价权要是真让你拿到手还得了急涨急跌
许昌文峰路
02-03 08:59
02-03 08:59
42
0
[
沪银吧
]
内盘白银溢价高了,外盘18块多,内盘20多。如果没有涨跌停限制,内盘白银是非常好
股友837P973u
02-03 08:59
02-03 08:59
46
0
[
COMEX白银吧
]
真见鬼,内盘,开盘就开始跌!
升哥2008
02-03 08:59
02-03 08:59
30
0
[
白银/美元吧
]
9点准时开跌
股友im620205
02-03 08:59
02-03 08:59
48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不知道多少散户卖地板上,太惨了
筹码兑现
02-03 08:42
02-03 08:59
1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场外暴跌,场内溢价100%了
本因来财
02-03 08:33
02-03 08:59
32
0
[
沪银吧
]
etf大幅增仓,芝加哥提保,晚上沪银提保,很纠结的选择,最好别做,都是坑
亢慢慢
02-03 08:59
02-03 08:59
34
0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大涨涨涨!多头回归强!
梁123456
02-03 08:59
02-03 08:59
629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套利了,快放我出去我错了
股友0518g651
02-03 00:09
02-03 08:59
33
1
[
黄金/美元吧
]
它来了,它来了!
呱呱小韭菜
02-03 08:57
02-03 08:59
53
3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空头慢慢对砍我二千左右买的
精得象猫咪
01-30 18:15
02-03 08:59
52
1
[
COMEX黄金吧
]
真的砸了,无语
财神保佑我发
02-03 08:58
02-03 08:5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转场内还能套利,等你们不套了,自然就开板了
八级焊工
02-03 08:59
02-03 08:59
34
0
[
沪铜吧
]
感觉今天要涨
学徒小强强
02-03 08:59
02-03 08:59
42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把有色放出来,太影响盘面了
躺平平
02-03 08:58
02-03 08:59
81
2
[
COMEX白银吧
]
9:15正式砸盘,瀑布杀。等大A,大A听指令。
趋势一路向上
02-03 08:57
02-03 08:59
40
0
[
COMEX白银吧
]
逃命都没机会了
股友078Z9715
02-03 08:59
02-03 08:5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了
在路上攀登无
02-03 08:58
02-03 08:58
2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天破产基金
wcm16888888
02-03 08:58
02-03 08:58
29
0
[
沪银吧
]
抄个底
aii男装
02-03 08:58
02-03 08:58
26
0
[
COMEX黄金吧
]
最重要是一下差不多去了一半了跌太多了,这样看来几乎又没咋涨了,今天大资金又进去了
蓝天的朱茹雪
02-03 08:58
02-03 08:58
31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懂行的朋友,今天还要交易多久?
乡村牧牛
02-03 08:58
02-03 08:58
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两天跌了17个点,干脆利落,一步调整到位,真硬啊!!死磕吧各位
超凡脱俗的谷
02-03 08:58
02-03 08:58
326
9
[
生猪吧
]
几年前生猪把我干退出期货,现在我又回来抄底了
股友1315187a
02-02 23:08
02-03 08:58
35
0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跌
多空交替牛牛
02-03 08:58
02-03 08:58
40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开盘就回调
铄渊擎岳
02-03 08:58
02-03 08:58
68
0
[
COMEX白银吧
]
归根结底这一波炒作是在某音某书的自媒体博主带领无数投资小白无脑冲进去的,这些博主
丘猝击
02-03 08:58
02-03 08:5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来了
奋发图强地米
02-03 08:58
02-03 08:58
4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爆仓后又开始杀空头!
發財猫咪
02-03 08:58
02-03 08:58
206
2
[
纽约金TN12吧
]
别的黄金都涨到1090了,你怎么回事?
文静秀雅的耿
02-03 08:56
02-03 08:5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不给美股脸色,绝地反击!
简体思维
02-03 08:58
02-03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71
15172
15173
15174
15175
15176
15177
15178
15179
15180
151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