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怎么1.83了
赚钱买CT5
02-03 09:35
02-03 09:40
30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也没涨啊
罚你出场
02-03 09:40
02-03 09:40
31
0
[
豆粕吧
]
散户远离农产品,只有量化几个点来回割韭菜,
股友9Zu98811
02-03 09:40
02-03 09:4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涨这么多,今天再怎么跌也绿不了了吧
N小咸鱼
02-03 09:40
02-03 09:4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别上去了,把我落下了
股友80Zr1887
02-03 09:40
02-03 09:40
35
0
[
PVC吧
]
怎么没有气势了?平仓过年了?
A恭喜发财先
02-03 09:40
02-03 09:4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可能再跌停几天后,说溢价还是高又停牌一天,与此同时沪银一直狂涨,开盘上车又
基民1V368995
02-03 09:40
02-03 09:40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个点了
日进多谋的钟
02-03 09:40
02-03 09:40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反而成了最危险的
股友10998X0P
02-03 09:40
02-03 09:4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几点开始砸盘了
专心的汤欣儿
02-03 09:40
02-03 09:40
61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什么走势。好纠结。国际白银ETF增加了1000万吨白银。他们是真买实物白银啊
敢担当得慕容
02-03 08:43
02-03 09: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自古黄金都是硬通货
超凡脱俗的董
02-03 09:40
02-03 09:40
33
0
[
沪锌吧
]
多单拿稳,还有,25500附近今天尾盘全部清仓不隔夜,明天看起势。
股友123E90t5
02-03 09:40
02-03 09:40
34
0
[
综合锡03吧
]
新金路
吃零食加家佳
02-03 09:40
02-03 09:40
27
0
[
沪银吧
]
一个字多头平仓。风险太大了。好好过年吧。
股神巴菲特51
02-03 09:40
02-03 09:40
150
10
[
COMEX白银吧
]
如果我没说错内盘开盘是绿的低开高走
我带你狂飙
02-02 07:19
02-03 09:40
1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北美昨夜暴涨,今天开盘你又停牌,几个意思?
股友16SooT
02-03 09:36
02-03 09:40
36
0
[
沪银吧
]
沪银,外围涨爆了,你还在这呀
池鱼笼鸟
02-03 09:39
02-03 09:39
173
3
[
沪银吧
]
国内的们,没看国外涨疯了????
股海大鱼小虾
02-03 09:34
02-03 09:39
30
0
[
碳酸锂吧
]
白银崩还是主线,而且白银是龙头。碳酸锂涨是趋势,但是它比较弱,不是龙头。
似乎很头疼
02-03 09:39
02-03 09:39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涨的时候超不过10%,低的时候就可以?!
基民VxaeVk
02-03 09:38
02-03 09:39
29
0
[
沪锌吧
]
我觉得有可能涨停
日进满堂地风
02-03 09:39
02-03 09:39
2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健你不是说要跟国际银吗今天国际银涨了。也该跟着涨。你小子不会涨的时候跟沪银吧,
股市是我的主
02-03 09:38
02-03 09:39
24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呀
吉祥满腹地韩
02-03 09:39
02-03 09:39
31
0
[
沪银吧
]
,起不来了
好运连连0725
02-03 09:39
02-03 09:39
111
2
[
股指期货吧
]
吃瓜群众
诸葛2025
02-02 13:53
02-03 09:3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空头要上班了
清风拂山岗20
02-03 09:39
02-03 09:39
84
1
[
白糖吧
]
闭眼空。所有人都觉得要涨,大部分人都买多,一个大空头一砸,一下就踩踏下去了
太原杨子
02-02 22:59
02-03 09:39
31
0
[
钯吧
]
反弹不过黄金,垃圾
大发成金地大
02-03 09:39
02-03 09:39
287
6
[
螺纹钢吧
]
有色跌十个点这个咋就这么抗跌?
越难事越暴利
02-02 18:46
02-03 09:39
30
0
[
棕榈油吧
]
真乃神油,比原油还油
辣椒炒红
02-03 09:39
02-03 09:3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d恶心
基民8Bs7de
02-03 09:39
02-03 09:39
44
0
[
碳酸锂吧
]
13-15万价位疯狂买货,中下游做多套保
顺势者昌AA
02-03 09:39
02-03 09:39
30
0
[
碳酸锂吧
]
跟着白银走,就不能走自己的路吗
暗香01
02-03 09:39
02-03 09:39
37
0
[
烧碱吧
]
抄底
小鲜肉夹馍馍
02-03 09:39
02-03 09:39
2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随意更改净值结算规则,必须给散户赔偿!
菲菲菲菲2008
02-03 09:27
02-03 09:39
33
0
[
沪银吧
]
时间问题
股友78q20o12
02-03 09:39
02-03 09:39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基金跌30%。
有幽默感的凌
02-03 09:39
02-03 09:3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砸盘
股友11728T3Z
02-03 09:39
02-03 09:3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为啥不是9.30开盘交易?
哥白尼6
02-03 09:39
02-03 09:39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可以停牌牛逼
反其道行你M
02-03 09:38
02-03 09:38
35
0
[
白银T+D吧
]
这样要搞死人的!恶鬼操作。不跟
土金鑫
02-03 09:38
02-03 09:3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5怎么来的?50更好点
sffg不落的太
02-03 09:38
02-03 09:38
159
5
[
不锈钢吧
]
镍跌你跟,镍涨你不跟?
喜欢吃话梅
02-03 09:14
02-03 09:38
44
0
[
沪铜吧
]
买10手铜10800认购期权
向之北
02-03 09:38
02-03 09:3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了十个了,看看今天场外跟不跟
机灵的舒昆
02-03 09:38
02-03 09:38
112
4
[
焦煤吧
]
走势很强啊,这个国泰也不行啊,压不下去
互帮互助
02-03 09:19
02-03 09:38
38
0
[
碳酸锂吧
]
期货人为干预,只会给你主子带来缺口的巨大压力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8
02-03 09:38
61
0
[
沪金吧
]
国际盘开始下杀了
Boombomo
02-03 09:38
02-03 09:38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直接一刀砍死,场内就别想好过了,一样待遇,只是一个早点,一个晚点,结果一样一
方伟2021
02-03 09:38
02-03 09:38
205
4
[
黄金/美元吧
]
回到4800应该是正常的,回到5000短期就不敢想了
我想每股赚两
02-03 07:19
02-03 09:38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日韩都涨了3-5个点,你说你咋啦
东方之黄小勋
02-03 09:33
02-03 09:3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抓紧4000点以下吧!腾讯元宝、阿里千问都救不了你
股友77z9N531
02-03 09:38
02-03 09:3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大a力度不大
跑步被收割
02-03 09:38
02-03 09:38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大涨了又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8
02-03 09:38
6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到点,看砸不砸你就完了
股友88a2H063
02-03 09:03
02-03 09:38
151
3
[
COMEX铜吧
]
我要是主力就再跌20%直接把多头全干爆然后两天直接再拉回去打爆空头
枪火LLLLLLLL
02-03 09:14
02-03 09:3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挺逗。直接把你们的盈利抹掉了。这是明抢啊
O鸡飞蛋打O
02-03 09:38
02-03 09:38
92
2
[
棕榈油吧
]
市场不想承认印尼得定价权?
勤快的小小宋
02-03 09:10
02-03 09:3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高的波动已经不是我熟悉的避险资产了拜拜了感谢两年的陪伴
时间等于一切
02-03 09:38
02-03 09:3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下跌这么多,还卖毛线
坚定的温萌洪
02-03 09:38
02-03 09:38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了,还有空中飞人的机会。
基民0535yh55
02-03 09:37
02-03 09:37
211
0
[
沪银吧
]
白银反弹快,还是感谢外盘白银的反弹,红色K线多头,白色线多头进场线
多空搏杀
02-03 09:37
02-03 09:37
43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涨这么点不可怕。可怕的是下午冲过15w。那么空头的灾难就真到了,
大尊尊
02-03 09:37
02-03 09:37
20
0
[
A50期指吧
]
这又泄了?
n14231396935
02-03 09:37
02-03 09:37
47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证券投资基金法》第七十六条:明确规定了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
小仙有米日记
02-03 08:08
02-03 09:37
29
0
[
沪金吧
]
反弹一点点。
基民6R981069
02-03 09:37
02-03 09:37
31
0
[
鸡蛋吧
]
蛋蛋603到合约结束估计也就上下五十个点2900到3000之间了
梭哈_了
02-03 09:37
02-03 09:37
33
0
[
沪银吧
]
北美期货白银又要上天了,反弹了吗
赚钱养家的人
02-03 09:37
02-03 09:37
205
2
[
国债期货吧
]
白银31%个点,方正基金经理这辈子有了
绿头怪大王
02-03 09:08
02-03 09:3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要吃晚开盘的亏……唉
基民0t69f886
02-03 09:37
02-03 09:37
45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38%的盈利,你31%跌幅,我倒赔了5.32%?跌幅不限了,请基金公司说明
基民xIcTEq
02-03 09:29
02-03 09:37
30
0
[
A50期指吧
]
装了5分钟,开始跳水比赛
股友13z0X195
02-03 09:37
02-03 09:37
159
0
[
沪银吧
]
我承认我是大韭菜,这都能亏
留得青山在丶
02-03 09:37
02-03 09:37
3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5700让空头爆仓
福星李洛阳
02-03 09:37
02-03 09:37
119
2
[
沪银吧
]
20600做多5手跑了,这个不是人玩的
股友5A052o86
02-03 09:34
02-03 09:37
13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木华黎
02-03 09:37
02-03 09:37
30
0
[
纸浆吧
]
现在完全跟着别人走了,一点自己的行情没有
不玩大的
02-03 09:37
02-03 09:37
35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套一批
兴奋的周衍慕
02-03 09:36
02-03 09:36
41
0
[
甲醇吧
]
原油涨了这货还想跌
阿萨德454545
02-03 09:36
02-03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55
15156
15157
15158
15159
15160
15161
15162
15163
15164
15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