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个人吧!
基民QNXYQV
02-03 10:02
02-03 10:02
29
0
[
碳酸锂吧
]
空韭怎么不拿白银说事了
绝世的上琮
02-03 10:02
02-03 10:02
39
0
[
橡胶吧
]
横久必跌
股友C110BF
02-03 10:02
02-03 10:02
34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感觉要翘板了白银涨了
细微微微否极
02-03 09:50
02-03 10:02
166
0
[
碳酸锂吧
]
卖了3手期货,转到了股票,后来还想清了期货,直接回股票的,结果股票太拉了,算了,
牛马22
02-03 10:02
02-03 10:02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割啊,不要被gou庄骗了
股友83i28963
02-03 10:02
02-03 10:02
3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改规则,有白银,那黄金呢
豪放不羁的天
02-03 09:52
02-03 10:02
26
0
[
不锈钢吧
]
这一两天,应该还有一波下跌
股友1019877f
02-03 10:02
02-03 10:02
2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年原油也是,跌的穿仓后,原油基金就不让买了。
梦遗方丈
02-03 10:01
02-03 10:0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回调了
股友0892Hr89
02-03 10:01
02-03 10:01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有什么意义?如果是下跌,复牌后照样猛跌
想想生活真难
02-03 10:01
02-03 10:01
159
0
[
沪金吧
]
震荡行情,只图参与,挣点泡脚艾灸费用
聪明的唐渝16
02-03 10:01
02-03 10:01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开门啊
再挽港谷是够
02-03 09:58
02-03 10:01
85
2
[
沪银吧
]
这家伙的,做沽权能赚钱吗?
股友350I317Z
02-03 09:54
02-03 10:01
27
0
[
沪银吧
]
黄金一会上到4900以上,白银在90左右
炒股是原罪
02-03 10:01
02-03 10:01
42
0
[
沪金吧
]
沪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砸盘
yumki
02-03 10:01
02-03 10:01
22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还是有点带下来的感觉!
小聪聪2000
02-03 10:01
02-03 10:01
24
0
[
PVC吧
]
今日收盘4900元。
jurassic精灵
02-03 10:01
02-03 10:0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继续改规则,跟沪银是吧
我爱好奇的千
02-03 10:01
02-03 10:01
29
0
[
沪铝吧
]
买多,今天会冲5日线
又双叒叕叠
02-03 10:01
02-03 10:01
47
1
[
沪银吧
]
外盘红红火火,内盘怎么多空都在跌
你的朋友小X
02-03 09:39
02-03 10:01
44
0
[
瑞达期货吧
]
走了拜拜了
清泉谈股
02-03 10:01
02-03 10:01
2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牛啊,可惜我买的看多期权,波动率太高,03合约时间太短,不敢多留
孤注一掷的魅
02-03 10:01
02-03 10:01
26
0
[
碳酸锂吧
]
杀完多头又开始杀空头
矿工小队长
02-03 10:01
02-03 10:01
31
0
[
烧碱吧
]
别的品种都反弹了,就够东西就得跌
分时多空操作
02-03 10:01
02-03 10:0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今天都涨了,国内白银有希望
精致的夏伟涛
02-03 10:01
02-03 10:01
35
0
[
氧化铝吧
]
多不锈钢空氧化铝的时候不锈钢跟垃圾一样跌,这货倒涨,多氧化铝空不锈钢的时候就又反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10:01
02-03 10:0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放量就完美了
螃蟹AAAAA
02-03 10:01
02-03 10:01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得是你呀,大哥。
大蹄子
02-03 10:00
02-03 10:00
48
3
[
氧化铝吧
]
虽然波动不大,真的cidi喜欢氧化铝,高空爽
慎重开单
02-03 09:54
02-03 10:00
42
1
[
COMEX白银吧
]
这我们收盘拉升,我们开盘他下跌。双簧戏吗?
贪婪战胜理智
02-02 18:20
02-03 10:00
115
3
[
沪铝吧
]
我早说过加保证金要踩踏
勇气是路
02-02 21:41
02-03 10:00
33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没意思
Ztplyz
02-03 10:00
02-03 10:0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前赚钱的时候除了看盘就是刷帅哥,这几天没心情了,已经开始刷广场舞老头了,准备加
好运红红
02-03 10:00
02-03 10:00
24
0
[
碳酸锂吧
]
现货15万。不会大跌了,有支撑
赚个饭钱就行
02-03 10:00
02-03 10:00
26
0
[
玻璃吧
]
情况不对,1080空15手,年前1000必破,主力怎么可能轻易拉上去给抄底的小散
孤独的乔治0
02-03 10:00
02-03 10:00
41
0
[
沪铅吧
]
80止损了,最拉垮的就是沪铅,买沪锌和沪铝我都赚钱了,沪铅的多头主力再也不见,你
只买买买科技
02-03 10:00
02-03 10:00
80
1
[
菜粕吧
]
涨停随时发生,耐心等待
我是野韭菜
02-03 09:56
02-03 10:00
57
1
[
沪锌吧
]
25200空了,有这去年唱多的傻冒也涨不了
浮生若梦444
02-03 09:48
02-03 10:00
25
0
[
烧碱吧
]
必须满仓多
股友RA730092
02-03 10:00
02-03 10:00
23
0
[
多晶硅吧
]
套保大军进场啦
基民snobPZ
02-03 10:00
02-03 10:00
38
0
[
纯碱吧
]
宽幅震荡,1100-1300都有可能,情绪和资金为王,基本面不是那么重要,做空做
韭天猫神
02-03 10:00
02-03 10:00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2.3肖欢短线思路】昨日金价触及4400一线后快速反抽300$,金价的这一暴力
肖欢短线
02-03 10:00
02-03 10:00
93
2
[
沪银吧
]
下不去的!老百姓今天抢黄金白银都抢疯了!
股指30000点
02-03 09:46
02-03 10:00
36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提醒下大家,别在盯着眼前跌多少了,可以看下新闻冷静下,接下来怎么操作才是真的,国
银龙保佑
02-03 00:57
02-03 10:00
172
6
[
COMEX黄金吧
]
终于可以不用上天台了,爬楼梯累死我了。。。
葵司隐退
02-03 09:35
02-03 10:0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赌gou韭菜纯活该
股友a19X2057
02-03 09:55
02-03 10:00
29
0
[
鸡蛋吧
]
做空,过年后鸡蛋现货不要钱再平仓
zxcv10032764
02-03 10:00
02-03 10:00
117
2
[
豆粕吧
]
农民没法混,这个品种只能靠进口
善思则优
02-02 21:58
02-03 10:00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大鹏哥888
02-03 10:00
02-03 10:0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挂不了卖单
快乐的潘梦香
02-03 09:59
02-03 09:59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股友06xU7998
02-03 09:59
02-03 09:59
28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砸到跌停,今天等于一个涨停
AAABBBCC
02-03 09:59
02-03 09:59
29
0
[
鸡蛋吧
]
散户都在空
百无一用是大
02-03 09:59
02-03 09:59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这种行情富贵险中求、撑死大胆,饿死胆小4650/4705多
速战速决_兵
02-03 09:59
02-03 09:59
880
7
[
COMEX白银吧
]
我不割,我就是厄运之子。你们都别跑,留下来陪我
华尔街之狼王
02-03 09:40
02-03 09:59
280
4
[
苹果吧
]
看净持仓三大主力并没有加空,反而加多了,这是怎么跌下去的?难道是散户砸下去的吗
八方满堂de周
02-02 16:03
02-03 09:59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演都不演了
买哪哪跌潜水
02-03 09:59
02-03 09:59
37
0
[
沪银吧
]
有本事一天跌5000,那就看有没那个胆一天涨5000
小米no
02-03 09:59
02-03 09:59
101
3
[
PVC吧
]
是不是在骗散空进来
股民36Km2mb
02-03 09:42
02-03 09:59
24
0
[
玻璃吧
]
倒是突破80呀
A股空王之王
02-03 09:59
02-03 09:59
28
0
[
烧碱吧
]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涨呢
神启主道
02-03 09:59
02-03 09:59
125
3
[
沪银吧
]
沪银的主力不是东西,外盘涨这么多,你还跌这么多!
股友C519Z203
02-03 09:51
02-03 09:59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基金是-31.5但是扣了我六十多个点啊
股友72O781D1
02-03 09:51
02-03 09:5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看来停售是在救你啊
那只是一个数
02-03 09:59
02-03 09:59
34
0
[
沪银吧
]
估计做多情绪还是需要慢慢修复,毕竟三天跌怕了
心想想事就成
02-03 09:59
02-03 09:59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个地板
生如行舟
02-03 09:59
02-03 09:59
354
9
[
纽约金TN12吧
]
从昨天1000到现在1080,才80元,建行就要抽水10元,你本事再大预测再准有
天气晴118
02-03 08:51
02-03 09:59
249
5
[
COMEX黄金吧
]
空狗怎么不说话了,哈哈,想让黄金跌到几百块钱,那是做梦,黄金会继续创新高,这次的
芙蓉兔
02-03 09:37
02-03 09:5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空反复,日内有望再度冲击5000大关?昨日下探回升,多空反复之下,不断修复
黄博财hbcwjr
02-03 09:59
02-03 09:59
1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经纶广进的刘
02-03 09:59
02-03 09:59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修复结束,将趋于震荡
shanyao122
02-03 09:59
02-03 09:59
29
0
[
玻璃吧
]
空头注意,我来开空了。玻璃我从来没有赚过钱
股友xH911815
02-03 09:59
02-03 09:59
37
0
[
苯乙烯吧
]
昨天晚上抄底搞的忐忑不安,刚起来就收获大红包 感谢多头主力
禅师一休
02-03 09:59
02-03 09:59
29
0
[
沪金吧
]
原来是倒车接人
南方猫王
02-03 09:58
02-03 09:58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跌的多就跟谁
任意而为
02-03 09:58
02-03 09:58
26
0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今天又要出高利贷了
股友8em51351
02-03 09:58
02-03 09:58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挣钱的时候都不考虑风险,下跌了一个个开始骂,一堆垃圾。
doudou888888
02-03 09:54
02-03 09:58
30
0
[
碳酸锂吧
]
抢了30张购期权
我只要你一个
02-03 09:58
02-03 09:58
29
0
[
氧化铝吧
]
奶nd不按套路出牌,纯纯双开割韭菜
抄底摸顶10线
02-03 09:58
02-03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45
15146
15147
15148
15149
15150
15151
15152
15153
15154
151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