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A50期指吧
]
看嘛!先是诱多,再下杀…
婀娜妩媚的司
02-03 10:11
02-03 10:1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不当人,天天跳水
heuhuirnh
02-03 10:11
02-03 10:11
485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宝妈和女大学生排着队赎回,我看到就想笑
xghgghhccvbb
02-03 09:36
02-03 10:1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回暖了么?前两天跌的太狠了我昨天加仓了也不知道咋样
我不是股神精
02-03 10:11
02-03 10:11
3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公司太狗了
风吹听雨
02-03 09:58
02-03 10:11
38
1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变成黄金小弟了
爱听假话
02-03 10:05
02-03 10:11
134
4
[
沪银吧
]
白银加油加油加油!整个地天板奇观!
景阳冈老股民
02-03 09:46
02-03 10:11
107
3
[
碳酸锂吧
]
今天高开这么多,就是要让投机的空头付出代价的,不认亏就拉爆
大吉满堂地张
02-03 09:29
02-03 10:11
28
0
[
鸡蛋吧
]
大胆做空
股友1282S322
02-03 10:11
02-03 10:11
115
1
[
沪银吧
]
下午又要封跌停!哈哈哈哈哈,外盘只要回到83内盘就跌停!
晴空的方茗
02-03 09:56
02-03 10:11
28
0
[
苹果吧
]
卖飞了。。。
股友GvYz2i
02-03 10:11
02-03 10:11
28
0
[
氧化铝吧
]
它嘛,又50点跑了,那些够机构一天不要命做空嘛,归尔的
基民3982l2P0
02-03 10:10
02-03 10:10
30
0
[
鸡蛋吧
]
加油了跌停差160点
zxcv10032764
02-03 10:10
02-03 10:10
33
0
[
国债期货吧
]
不争气
股友81o08889
02-03 10:10
02-03 10:10
59
1
[
烧碱吧
]
2030是顶?
期货真心假
02-03 10:07
02-03 10:10
26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138000五手还能回来吗?
未来三年做多
02-03 10:10
02-03 10:10
34
2
[
碳酸锂吧
]
请问怎么设置涨跌幅显示基于昨收价?这个日内涨跌幅看着累
山鼎柯技
02-03 10:01
02-03 10:1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
乘风破浪de小
02-03 10:10
02-03 10:10
23
0
[
A50期指吧
]
它太强大了!这动作完美的!
股友i6b7I9
02-03 10:10
02-03 10:10
31
0
[
A50期指吧
]
又搞事了!最应该关的就是这货了,而不是不让看北向资金
老6分红啦么
02-03 10:10
02-03 10:10
36
0
[
沪银吧
]
形态太难看了
基民WKXszc
02-03 10:10
02-03 10:10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一开盘就砸
股友PZcURY
02-03 10:10
02-03 10:10
35
0
[
COMEX黄金吧
]
要回暖了么前两天跌的太狠了我昨天加仓了也不知道咋样
我不是股神精
02-03 10:10
02-03 10:10
3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经济不确定下,黄金凭什么屡创新高?
皇菲宏
02-03 10:10
02-03 10:10
20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和女大学生都入场了,就是收割的时候了
xghgghhccvbb
02-03 09:57
02-03 10:10
27
0
[
沪银吧
]
昨晚有没有被跌停板平的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10:10
02-03 10:10
26
0
[
焦煤吧
]
焦煤妹好强啊砸不下去
股友t720g172
02-03 10:10
02-03 10:1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出货
许鑫168
02-03 10:10
02-03 10:10
33
0
[
菜粕吧
]
走得好好的被豆粕带坏了,可以逢低进场
花花很花
02-03 10:10
02-03 10:10
23
0
[
沪银吧
]
跌不动了
行乐晨
02-03 10:10
02-03 10:10
2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违返法规我们投的是上海期货,用外盘涨,跌来计算净值
股友2x7L2582
02-03 10:06
02-03 10:10
24
0
[
不锈钢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02-03 10:10
02-03 10:10
72
2
[
COMEX白银吧
]
没破前高就是诱多
金玉善贾de苗
02-03 09:45
02-03 10:10
978
13
[
白银T+D吧
]
这波行情产生多少千万富翁?简直不敢相信!由浮亏270多个到如当浮赢1300多个,
阿锦哥
02-03 01:52
02-03 10:09
2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反弹,下午或明天暴跌
胡大知道
02-03 10:09
02-03 10:09
88
1
[
丁二烯胶吧
]
你到底跟的什么、我怎么突然就看不懂了
闲鱼的梦想梨
02-03 09:52
02-03 10:09
27
0
[
苯乙烯吧
]
全市场最樱的品种
敬畏永远正确
02-03 10:09
02-03 10:09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倒车接人,抄底
紫气东来飞冲
02-03 10:09
02-03 10:09
31
0
[
鸡蛋吧
]
继续入空。
浮生若梦444
02-03 10:09
02-03 10:09
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个人吧。胸痛
e无情
02-03 10:07
02-03 10:09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跌30%。,内盘还有两个跌停。!!
有幽默感的凌
02-03 10:06
02-03 10:09
682
6
[
沪银吧
]
不好意思,我又来捣乱了!刚刚板上抄了两单多,挣点盒饭钱……
股海狂龙1562
02-02 21:40
02-03 10:09
54
0
[
氧化铝吧
]
利好:高耗能重大利好几个品种比较强(纯碱,烧碱)
股友XZti1c
02-03 10:09
02-03 10:09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又是缩量上涨,黄金能不能稳一点
程小鱼
02-03 10:09
02-03 10:09
60
3
[
沪银吧
]
多单还不跑就没机会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09:37
02-03 10:09
42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样才能买到这个国际银?
哥白尼6
02-03 10:09
02-03 10:09
33
0
[
COMEX黄金吧
]
在别人恐慌的时候要贪婪
股友0819O1P8
02-03 10:09
02-03 10:09
29
0
[
鸡蛋吧
]
3000点保卫战
太阳出来喜洋
02-03 10:09
02-03 10:09
34
0
[
纸浆吧
]
加速下跌
不设止损不交
02-03 10:09
02-03 10:09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还是按着不给走,没天理
豪爽大气的砚
02-03 10:09
02-03 10:09
138
6
[
生猪吧
]
一定非要这样吗,天天跌,有意思吗
狂野星卢本伟
02-03 09:46
02-03 10:09
95
3
[
苯乙烯吧
]
7600都收不回,追多的可能站岗了
淡淡的洁洁
02-02 10:42
02-03 10:09
60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话说白银期货做多不会止盈止损吗?一直买入吗?那你这个基金的意义是什么,只管买入跟
股友9x3276y2
02-03 09:44
02-03 10:09
24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银暴涨百分之十,你还是停牌
永葆敬畏之心
02-03 09:33
02-03 10:09
401
10
[
A50期指吧
]
持股券商真的郁闷,暴涨反弹轮不到,除了砸盘就是阴跌,发了一个月预增公告,板块指数
股友TQKS4R
02-02 22:45
02-03 10:09
25
0
[
玻璃吧
]
纯碱跌完玻璃跌,两个是亲兄弟
富贵必胜
02-03 10:09
02-03 10:09
26
0
[
焦煤吧
]
一直空一直爽哈哈哈
股友i6283u20
02-03 10:09
02-03 10:09
23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这么多的a盘就跌这么多
股友9Avv8p
02-03 10:09
02-03 10:09
30
0
[
甲醇吧
]
来个瀑布暴跌回点血三十个点就可以
童真还是
02-03 10:09
02-03 10:0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直接给场内的人修复净值,不用每天跌了
大山猎户
02-03 10:09
02-03 10:09
28
0
[
沪银吧
]
离开火场就不要返回了
不再犹豫zqp
02-03 10:09
02-03 10:09
43
0
[
PVC吧
]
命里,没有自带偏财的人,别看我帖子,赚不到钱的!这玩意儿天生自带,有就有,没有就
威力100
02-03 10:09
02-03 10:09
2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能卖出吗
英姿飒爽的谢
02-03 10:04
02-03 10:09
28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一点脸都不要
只想养家
02-03 10:08
02-03 10:0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在4800这里荡一荡了。
游击敢S队
02-03 10:08
02-03 10:08
31
0
[
COMEX黄金吧
]
卷土重来
郁金香游戏
02-03 10:08
02-03 10:08
1772
28
[
沪银吧
]
总有人妄想今天晚上不跌停。晚上按扩板19%算,25750*081=20857.5
明天早上扔点
02-02 17:29
02-03 10:08
2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应该直接改为24小时交易跟踪国际白银绝对不会被骂了投资者就没脾气了
梅斯堡哎
02-03 10:08
02-03 10:08
44
0
[
豆粕吧
]
3736已经进场30手漂亮这么便宜
柔情似水的钱
02-03 10:08
02-03 10:08
31
0
[
玻璃吧
]
这不和昨天一样
HSZL
02-03 10:08
02-03 10:08
54
1
[
COMEX黄金吧
]
10000美金可期,美国是最大的金主,它不抬高黄金的价格,天理难容。阶梯式的上升
国色天香的王
02-03 10:01
02-03 10:08
2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是不是被做局收割了,底部被别人抄了。
胖哥张2021
02-03 10:01
02-03 10:08
95
4
[
沪银吧
]
模拟1千万,两天赚了800万
股友338q5390
02-03 09:34
02-03 10:08
26
0
[
乙二醇吧
]
真的还有一跌,太拉胯了。这品种不适合投资,不如苯乙烯
美好的爱芝菲
02-03 10:08
02-03 10:08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2/3日内思路】一纸上调保证金开始,金价深度跳水1200点,目前日线三连阴,整
老叶短线1
02-03 10:08
02-03 10:08
32
0
[
沪银吧
]
即使不跌停后面也是阴跌,做错了就割掉选其它标的
聪明的吴虔
02-03 10:08
02-03 10:08
29
0
[
沪银吧
]
今天要是天地板我都被白银折服了
策马临泽
02-03 10:08
02-03 10:0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李68
02-03 10:08
02-03 10:08
114
0
[
沪金吧
]
黄金到头没???
仓那多锦空
02-03 10:08
02-03 10:08
32
0
[
甲醇吧
]
又不跟煤又不跟油
觉醒的爱莱塔
02-03 10:08
02-03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43
15144
15145
15146
15147
15148
15149
15150
15151
15152
15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