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1
[
沪银吧
]
还不如去做多沪铝,沪铝抗跌,有硬需求,量产机器人和i新能源以及铝代铜,下个龙头应
股友13W35596
02-03 10:08
02-03 10:14
29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开空了
飞快飞
02-03 10:14
02-03 10:14
26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该跌了。
股友HOrQxr
02-03 10:14
02-03 10:1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死了死了
合家的辛嵘
02-03 10:14
02-03 10:1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逆天的指数
股友5W2385N7
02-03 10:14
02-03 10:14
15
0
[
A50期指吧
]
????
回归理性
02-03 10:14
02-03 10:14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应该怎么操作,按多少价开盘,还挂跌停价出吗
涨高了就要舍
02-03 10:14
02-03 10:14
22
0
[
碳酸锂吧
]
感谢做多工业硅。做空碳酸锂又大赚
AI大数据期货
02-03 10:14
02-03 10:14
17
0
[
多晶硅吧
]
等下就爆拉
乐川德尔维
02-03 10:14
02-03 10:14
26
0
[
南华期货吧
]
只跟跌,不跟涨,要你何用!!!
基民XdnDND
02-03 10:14
02-03 10:1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我梭哈了,你们随意
贝贝姐姐
02-03 10:14
02-03 10:14
108
3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是红的,其他带数字的都是跌停,咋回事?不懂想玩
平常心215
02-02 21:06
02-03 10:14
247
2
[
沪银吧
]
大幅增持1023吨,空头要被埋了,惊不惊喜
机灵俏皮的山
02-03 09:36
02-03 10:14
1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有什么缺德的人在搞破坏
股友ybfp62
02-03 10:14
02-03 10:14
23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买入,怎么买啊
股友56866eF2
02-03 10:06
02-03 10:14
24
0
[
A50期指吧
]
每秒30000次交易。
沉着冷静的梅
02-03 10:13
02-03 10:1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算是真的废了
股友Y2805195
02-03 10:13
02-03 10:13
29
0
[
烧碱吧
]
我买多了,你快点涨啊
神启主道
02-03 10:13
02-03 10:1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散户都进来了,又要开始关门了
不服不行呢
02-03 10:13
02-03 10:13
41
1
[
玻璃吧
]
不对不对,亏点钱反手开多了
本地柿饼茄
02-03 09:54
02-03 10:13
14
0
[
生猪吧
]
太血腥
股友677883q0
02-03 10:13
02-03 10:13
47
0
[
股指期货吧
]
补缺,下来快快快。熊灌全球
黄药师999
02-03 10:13
02-03 10:13
41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没见过基金一天之内跌31%真的是
基民sOtQqS
02-03 08:30
02-03 10:13
24
0
[
A50期指吧
]
比起
不追涨不杀跌
02-03 10:13
02-03 10:13
1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没显示当天盈亏了
股友07769VV8
02-03 10:10
02-03 10:13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是把夜盘算上了?涨的时候没看你跟的,怎么跌的时候就这样跌了,出生玩意!
嘉乐宝儿
02-03 10:08
02-03 10:13
58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共情基金公司的都是什么人,只说场外,不提场内,改规则生效时间怎么也要次日起
钱辈请牢牢缠
02-03 09:19
02-03 10:13
38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会大涨,继续低价多
柔情似水的钱
02-03 10:09
02-03 10:13
38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都别卖了,卖出去给你扣40%,按国际银价走的
流浪的地球
02-03 10:03
02-03 10:13
25
0
[
鸡蛋吧
]
今天得大跌,这货怎么跟黑色系,奇怪
心态才是盈利
02-03 10:13
02-03 10:13
24
0
[
A50期指吧
]
谁招你惹你了
股友ybfp62
02-03 10:13
02-03 10:13
32
0
[
沪铜吧
]
至少三天都是逢高做空
虫吃韭菜1234
02-03 10:13
02-03 10:13
39
0
[
沪金吧
]
沪银咋没了?
盆满满斗de泰
02-03 10:13
02-03 10:13
36
1
[
生猪吧
]
才跌这么点,有种跌停
狂野星卢本伟
02-03 09:24
02-03 10:13
21
0
[
黄金/美元吧
]
300点我看你沟砸肿砸得透不
股友1330G785
02-03 10:13
02-03 10:13
710
13
[
玻璃吧
]
全仓真吓人。小赚一点赶紧跑。
跟我去吃肉
02-02 22:57
02-03 10:13
47
1
[
碳酸锂吧
]
都快涨停了购期权还跌吗?
我只要你一个
02-03 10:06
02-03 10:13
63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1.27号的罢工谈好条件了,不罢工了。2月7日恢复生产,所以大瀑布来了
大道至简6668
02-03 10:13
02-03 10:13
31
0
[
氧化铝吧
]
又抄在了高位上面
有创造力的卢
02-03 10:13
02-03 10:13
41
0
[
南华期货吧
]
买了这个股,过年泪汪汪
豪放不羁的夏
02-03 10:13
02-03 10:13
25
0
[
纯碱吧
]
啊,老鼠
韭菜一枚ss
02-03 10:12
02-03 10:12
22
0
[
生猪吧
]
服了
进行曲
02-03 10:12
02-03 10:1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收都没有什么黄金来收了!有黄金的请珍惜!不要便宜卖了!
智驾风云
02-03 10:12
02-03 10:12
42
0
[
玻璃吧
]
利好:高耗能重大利好几个品种比较强(纯碱,烧碱)
股友XZti1c
02-03 10:10
02-03 10:12
85
1
[
沪铜吧
]
这个不跟外盘吗
煎饼卷肠
02-03 10:07
02-03 10:12
1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的黄金白银稳住了,看看今天能啥样吧
股上飘123
02-03 09:17
02-03 10:12
46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绿了,继续跌。汪汪队前几天多单砸的厉害,不可能大涨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10:12
02-03 10:12
52
4
[
氧化铝吧
]
给我涨啊!这么低的价格,天理何在?
好吃的猫咪
02-03 10:04
02-03 10:12
44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货,那边跌你这横盘、那边只要涨你就狂跌
无效上班
02-03 10:12
02-03 10:12
35
0
[
沪金吧
]
沪银咋没了??
盆满满斗de泰
02-03 10:12
02-03 10:1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透你
恒科小菜鸟
02-03 10:12
02-03 10:12
27
0
[
A50期指吧
]
跌跌不休
股友23860LH9
02-03 10:12
02-03 10:12
74
3
[
沪锌吧
]
今天讨论的不是涨不涨,而是涨多少、能不能涨停的问题。
期货至尊
02-03 09:42
02-03 10:12
28
0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抄底
柔情似水的钱
02-03 10:12
02-03 10:12
25
0
[
玻璃吧
]
哈哈空就是爽
抗下了所有
02-03 10:12
02-03 10:1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开盘跌停!!!!
股票里开超市
02-03 10:12
02-03 10:12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沪爷开盘准时砸
星光大赏
02-03 10:12
02-03 10:12
116
2
[
沪金吧
]
你真觉得国际金价要看你的脸色?
股友9JNNVe
02-03 09:52
02-03 10:12
33
0
[
沪银吧
]
随便国内怎么装,今天初步目标90刀乐儿
账户已注销
02-03 10:12
02-03 10:12
36
0
[
玻璃吧
]
赶紧的吧,缺口这么大,不补飞不高的
HBxwf52013
02-03 10:12
02-03 10:12
24
0
[
A50期指吧
]
草莓吗
股友5F1621g7
02-03 10:12
02-03 10:12
2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内怎么说?
股友2088203U
02-03 10:07
02-03 10:12
70
1
[
COMEX黄金吧
]
大A牛B,黄金股大部分跌停,看看其它金郡涨,有意义,这大A还是不能碰
沧海一声哥
02-03 10:06
02-03 10:11
21
0
[
A50期指吧
]
涨比不过,跌总比得过吧?
股友23860LH9
02-03 10:11
02-03 10:11
28
0
[
PVC吧
]
真心的,终于跑出来了哈哈
我落子无悔
02-03 10:11
02-03 10:11
34
0
[
沪金吧
]
虽然有空的趋势,但这种日内型的爆拉缓跌,还不到追空的时候~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10:11
02-03 10:11
3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碧或
ds荷塘月色
02-03 10:11
02-03 10:11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跟国际还是跟沪银说清楚啊
暗夜狂风
02-03 09:54
02-03 10:11
27
0
[
A50期指吧
]
真沟啊
股友M98729Y2
02-03 10:11
02-03 10:11
63
1
[
沪银吧
]
今天抢反弹的也得埋
八荒先生
02-03 10:10
02-03 10:1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让买呢
坚定的孙顺昊
02-03 10:11
02-03 10:11
21
0
[
A50期指吧
]
说不得
固有思维
02-03 10:11
02-03 10:11
23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
随便起个名真
02-03 10:11
02-03 10:1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球最垃圾指数,名不虚传
风趣地卡尔文
02-03 10:11
02-03 10:11
87
2
[
白银/美元吧
]
我都说了,都是带血的筹码被抢光了
o散户中的霸
02-03 09:43
02-03 10:11
51
2
[
玻璃吧
]
80焊丝了。没办法。哈哈
王子浙江
02-03 10:01
02-03 10:1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当天清算31%
基民hUV5E1
02-03 10:11
02-03 10:11
47
0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碳酸锂15200平台压力,一旦这里站稳会重回上涨趋势
交易参谋zhan
02-03 10:11
02-03 10:11
33
1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就使劲砸
股友NoFOs8
02-03 10:06
02-03 10:11
79
4
[
沪银吧
]
做空!我的机会来了!
直率的颜唯旭
01-30 13:26
02-03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42
15143
15144
15145
15146
15147
15148
15149
15150
15151
151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