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这?
一季一花开
02-03 10:04
02-03 10:04
165
1
[
沪金吧
]
这盘好鬼,国际涨4个点,它还绿
东方红盟主
02-03 10:00
02-03 10:04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狗们天天砸,盘死它
平静的康梦香
02-03 10:04
02-03 10:04
139
2
[
沪铜吧
]
第二波下杀马上开启
好心情wr
02-03 09:34
02-03 10:04
25
0
[
沪银吧
]
同样比,湖银比美印高的不少呀
股友05K165D6
02-03 10:04
02-03 10:04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总,DB
等风来199
02-03 10:01
02-03 10:04
69
1
[
丁二烯胶吧
]
水多了加面,面多了加水,来回收割
不愿透露姓名
02-03 10:00
02-03 10:04
35
0
[
生猪吧
]
我服了割肉清仓
股友8U568507
02-03 10:04
02-03 10:04
519
19
[
纽约金TN12吧
]
有些人只看到了黄金的货币属性,却忽略了白银的货币属性。从古至今白银和黄金都是货币
关注收益理性
01-26 11:00
02-03 10:04
263
6
[
塑料吧
]
我就是用塑料的。明年产能有点大。就我附近的。巴斯夫湛江。美孚惠州还有克不过期货是
期货20年小白
02-02 22:12
02-03 10:03
799
4
[
碳酸锂吧
]
对于碳酸锂的强利好!
绝世的上琮
02-02 21:39
02-03 10:03
42
1
[
鸡蛋吧
]
恶意做空举报几次了投诉
生命中时光
02-03 09:53
02-03 10:03
18
0
[
氧化铝吧
]
完犊子了
斐然多谋得古
02-03 10:03
02-03 10:0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太黑了吧!!!
股友C8093O91
02-03 10:03
02-03 10:03
22
0
[
沪锌吧
]
看着情况不是很好啊
树叶过河全靠
02-03 10:03
02-03 10:03
64
2
[
鸡蛋吧
]
3月份2.9的鸡蛋?能吗?交割,交割,交割
小豆粒
02-03 09:49
02-03 10:03
78
3
[
玻璃吧
]
一切都是错觉都是幻想,一定会跌,乃至暴跌猛跌,不对劲,十分不对劲,祝各位多头好运
定心于情
02-03 09:29
02-03 10:03
24
0
[
鸡蛋吧
]
砸下去加油小散们助力空
zxcv10032764
02-03 10:03
02-03 10:03
755
22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了,原油这种落后能源没有什么需求的。以后是电车的时代,对原油需求很小了。
啪啪跌停
02-03 05:45
02-03 10:03
3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愿赌服输没啥说的,不过这个基金经理是把基民真的不当人。
小蛋糕d
02-03 09:57
02-03 10:03
177
5
[
COMEX黄金吧
]
想起上周去银行遇见一大妈着急要买黄金,我就…………
虾仁胡萝卜汤
02-02 15:06
02-03 10:03
47
1
[
沪锌吧
]
诱空的手法,白天就拉起来了
股友123E90t5
02-02 23:54
02-03 10:03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钱还我不玩了
大道至简999
02-03 10:03
02-03 10:0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限制交易,不能买,停牌,但是能一晚上跌30%几?
基民jZlEXG
02-03 10:03
02-03 10:03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
特力哥
02-03 10:03
02-03 10:03
35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这个规定看,昨天卖的就是冤大头了,因为纽约银已经涨了(我昨天也卖了)
股友k872m002
02-03 09:42
02-03 10:03
24
0
[
鸡蛋吧
]
今天2950看着会破
心态才是盈利
02-03 10:03
02-03 10:03
3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不是说按照现货白银3点的73美金价值更新的净值吗,今天现货涨到85了,净值不
梦幻神威
02-03 09:30
02-03 10:03
127
3
[
沪银吧
]
怎么还会有多头?就看到外围红了?你们没算一下外围红了对应国内价格应该在18500
知行合一以史
02-03 01:24
02-03 10:03
28
0
[
甲醇吧
]
已经加空止盈三十个点就行
童真还是
02-03 10:03
02-03 10:03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跑了今天
基民802f576u
02-03 10:03
02-03 10:0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票名声臭了
扫地焚香lhl
02-03 10:03
02-03 10:03
18
0
[
A50期指吧
]
再飞舞的大概也就这么飞了……
不再拿一年做
02-03 10:03
02-03 10:03
27
0
[
沪银吧
]
两千多块钱啊,昨晚就想搞他了。可惜了
尽情驰骋吧
02-03 10:02
02-03 10:0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行了,我要气晕了,我实在上受不了大a的空狗了
基民150Li101
02-03 10:02
02-03 10:02
47
1
[
沪银吧
]
再次跌停?资本家真的狠啊
陪你颠沛流离
02-03 09:38
02-03 10:02
97
0
[
沪银吧
]
回收可以继续使用
云鼎观潮
02-03 10:02
02-03 10:02
69
2
[
甲醇吧
]
速度开空平多开空了
童真还是
02-03 09:02
02-03 10:02
38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时候最低要买5手了?
喜欢大皮古
02-03 10:02
02-03 10:0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关门好了
鶇鼕
02-03 10:02
02-03 10:02
31
0
[
烧碱吧
]
他喵的,02合约都超过你了。
那里有个穿越
02-03 10:02
02-03 10:02
34
0
[
碳酸锂吧
]
昨天跌停今天涨停,真好玩
破千军
02-03 10:02
02-03 10:02
93
2
[
生猪吧
]
今天还开空单的,那真的是勇
浑浊的臭水沟
02-03 09:54
02-03 10:02
28
0
[
沪银吧
]
昨晚最后一笔选的卖沽权还没成交,空头狂欢应该要稍微冷静冷静了,感觉今天能有个反扑
材大经济学人
02-03 10:02
02-03 10:02
26
0
[
甲醇吧
]
65又加空了诱多一下继续砸
童真还是
02-03 10:02
02-03 10:02
80
3
[
生猪吧
]
决心跟着东财一起做多,梭哈。。。
MTF摩诃
02-03 08:32
02-03 10:0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个人吧!
基民QNXYQV
02-03 10:02
02-03 10:02
29
0
[
碳酸锂吧
]
空韭怎么不拿白银说事了
绝世的上琮
02-03 10:02
02-03 10:02
39
0
[
橡胶吧
]
横久必跌
股友C110BF
02-03 10:02
02-03 10:02
34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感觉要翘板了白银涨了
细微微微否极
02-03 09:50
02-03 10:02
166
0
[
碳酸锂吧
]
卖了3手期货,转到了股票,后来还想清了期货,直接回股票的,结果股票太拉了,算了,
牛马22
02-03 10:02
02-03 10:02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割啊,不要被gou庄骗了
股友83i28963
02-03 10:02
02-03 10:02
3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改规则,有白银,那黄金呢
豪放不羁的天
02-03 09:52
02-03 10:02
26
0
[
不锈钢吧
]
这一两天,应该还有一波下跌
股友1019877f
02-03 10:02
02-03 10:02
2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年原油也是,跌的穿仓后,原油基金就不让买了。
梦遗方丈
02-03 10:01
02-03 10:0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回调了
股友0892Hr89
02-03 10:01
02-03 10:01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有什么意义?如果是下跌,复牌后照样猛跌
想想生活真难
02-03 10:01
02-03 10:01
159
0
[
沪金吧
]
震荡行情,只图参与,挣点泡脚艾灸费用
聪明的唐渝16
02-03 10:01
02-03 10:01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开门啊
再挽港谷是够
02-03 09:58
02-03 10:01
85
2
[
沪银吧
]
这家伙的,做沽权能赚钱吗?
股友350I317Z
02-03 09:54
02-03 10:01
27
0
[
沪银吧
]
黄金一会上到4900以上,白银在90左右
炒股是原罪
02-03 10:01
02-03 10:01
42
0
[
沪金吧
]
沪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砸盘
yumki
02-03 10:01
02-03 10:01
22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还是有点带下来的感觉!
小聪聪2000
02-03 10:01
02-03 10:01
24
0
[
PVC吧
]
今日收盘4900元。
jurassic精灵
02-03 10:01
02-03 10:0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继续改规则,跟沪银是吧
我爱好奇的千
02-03 10:01
02-03 10:01
29
0
[
沪铝吧
]
买多,今天会冲5日线
又双叒叕叠
02-03 10:01
02-03 10:01
47
1
[
沪银吧
]
外盘红红火火,内盘怎么多空都在跌
你的朋友小X
02-03 09:39
02-03 10:01
44
0
[
瑞达期货吧
]
走了拜拜了
清泉谈股
02-03 10:01
02-03 10:01
2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牛啊,可惜我买的看多期权,波动率太高,03合约时间太短,不敢多留
孤注一掷的魅
02-03 10:01
02-03 10:01
26
0
[
碳酸锂吧
]
杀完多头又开始杀空头
矿工小队长
02-03 10:01
02-03 10:01
31
0
[
烧碱吧
]
别的品种都反弹了,就够东西就得跌
分时多空操作
02-03 10:01
02-03 10:0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今天都涨了,国内白银有希望
精致的夏伟涛
02-03 10:01
02-03 10:01
35
0
[
氧化铝吧
]
多不锈钢空氧化铝的时候不锈钢跟垃圾一样跌,这货倒涨,多氧化铝空不锈钢的时候就又反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10:01
02-03 10:0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放量就完美了
螃蟹AAAAA
02-03 10:01
02-03 10:01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得是你呀,大哥。
大蹄子
02-03 10:00
02-03 10:00
48
3
[
氧化铝吧
]
虽然波动不大,真的cidi喜欢氧化铝,高空爽
慎重开单
02-03 09:54
02-03 10:00
42
1
[
COMEX白银吧
]
这我们收盘拉升,我们开盘他下跌。双簧戏吗?
贪婪战胜理智
02-02 18:20
02-03 10:00
115
3
[
沪铝吧
]
我早说过加保证金要踩踏
勇气是路
02-02 21:41
02-03 10:00
33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没意思
Ztplyz
02-03 10:00
02-03 10:0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前赚钱的时候除了看盘就是刷帅哥,这几天没心情了,已经开始刷广场舞老头了,准备加
好运红红
02-03 10:00
02-03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47
15148
15149
15150
15151
15152
15153
15154
15155
15156
15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