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买国际银
哥白尼6
02-03 10:08
02-03 10:08
43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还是有点带下来的感觉!
小聪聪2000
02-03 10:02
02-03 10:0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800-4810北京!北单:4800–4810,防护4790下,目标4
金熵说
02-03 10:07
02-03 10:07
1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投诉国投白银
股友763Q35r9
02-03 10:07
02-03 10:07
61
0
[
南华期货吧
]
曾经的你,高攀不起,现在天天倒第一,是怎么做到的?
Tina1025
02-03 10:07
02-03 10:07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能买???
股友56866eF2
02-03 10:06
02-03 10:07
2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如果跌幅超过了本金会自动平仓吗,或者还得欠基金公司钱
我思故你在
02-03 10:05
02-03 10:07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6666666
向上的公孙逸
02-03 10:07
02-03 10:07
28
0
[
玻璃吧
]
如来神掌来了
韭菜丛里的顽
02-03 10:07
02-03 10:07
27
0
[
玻璃吧
]
白天没有一天是涨的,至少回1068
涨势汹汹
02-03 10:07
02-03 10:0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再调整一天晚上或者明天直接起飞
魔鬼唐三葬
02-03 10:07
02-03 10:07
480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吧!这简直就是明抢,周五收盘我还有60几个点的收益,昨天一天就算你跌了31.
木易女汉子
02-03 08:38
02-03 10:07
24
0
[
沪银吧
]
这久菜割的。。。
积木桌
02-03 10:07
02-03 10:07
21
0
[
烧碱吧
]
抄底
账户已注销
02-03 10:07
02-03 10:07
19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期货俩字不认识啊?
只做成长
02-03 06:09
02-03 10:07
28
0
[
烧碱吧
]
空头没主力,放心空
金火水
02-03 10:07
02-03 10:07
62
1
[
PVC吧
]
我说一个点位:5025开始接回高位跑掉的筹码,不知道能不能打到?
股友qV9a5D
02-03 10:02
02-03 10:07
107
1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涨4%我们涨1%不公平啊
财源高升地张
02-03 09:59
02-03 10:0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净值2.24
n14180897949
02-03 10:07
02-03 10:07
77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的筹码全部是绿的
铁面无私的义
02-03 09:45
02-03 10:07
5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dreaming_lee
02-03 10:07
02-03 10:07
37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要是分成三天,一天扣10个点我都能理解,但是他一下子扣30%。就是自己利益最大
荣鹅0108
02-03 09:21
02-03 10:07
1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随波足流,挣过钱,反其道而行之,才能走得远,今天加5万,明天加10万,用
洋洋洒洒001
02-03 10:07
02-03 10:07
2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么搞
基民o0nOuo
02-03 10:07
02-03 10:07
24
0
[
甲醇吧
]
这里就是低
股友899059Cq
02-03 10:07
02-03 10:07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规则随意更改,目的就是不让散户赚钱,以后谁还敢玩,呵呵
金銮鼠
02-03 09:56
02-03 10:07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跌
股友688258C5
02-03 10:07
02-03 10:07
31
0
[
焦煤吧
]
怎么想不上去了,我还没有买空呢,给个机会吧
vitas_zhao46
02-03 10:07
02-03 10:07
25
0
[
A50期指吧
]
压着券商就是不让涨!
金边浪子
02-03 10:06
02-03 10:06
2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天天停牌一小时有什么意义,说是杀溢价,结果溢价还被自己搞的这么高。真没看出
韭心英雄
02-03 09:54
02-03 10:06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到底出什么问题了?
热情的彭钊20
02-03 10:06
02-03 10:06
126
2
[
沪银吧
]
国投白银那玩意是不是买的白银期货?如果是那还有不少多单要平吧
股友R11R2325
02-03 09:59
02-03 10:0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得是沪爷,准点砸
星光大赏
02-03 10:06
02-03 10:06
52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全部出掉了底仓都出掉了从头再来了。
超凡脱俗的栖
02-03 09:46
02-03 10:06
29
0
[
玻璃吧
]
还是去做做热门品种吧这个品种热度也高就是和碳酸锂有色比太费劲了这个热度高好像就是
股友w620392w
02-03 10:06
02-03 10:06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调整估值没问题。但是晚上才发公告有问题,要补跌,周天不知道要补跌吗?周一白天怎么
股友068I938p
02-03 10:04
02-03 10:06
49
1
[
碳酸锂吧
]
昨天产能过剩。今天供不应求
小伞what
02-03 09:59
02-03 10:06
21
0
[
COMEX黄金吧
]
时间不多咯
梭哈是种智慧
02-03 10:06
02-03 10:06
26
0
[
A50期指吧
]
你还能砸绿
股友ybfp62
02-03 10:06
02-03 10:06
93
0
[
沪铜吧
]
我做工程经常买电缆,电缆厂老板经验和直觉,告诉我,年前铜价10万-11万,年后1
股友t919l216
02-03 10:06
02-03 10:06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祖训没错的,高开一定要卖
念不忘必回响
02-03 10:06
02-03 10:06
31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碳酸锂。做多工业硅。再买一幢房子
AI大数据期货
02-03 10:06
02-03 10:06
24
0
[
COMEX黄金吧
]
等多头养肥了,再来一波大的,你们懂没?
哦小石头
02-03 10:06
02-03 10:06
59
1
[
碳酸锂吧
]
下游的产业资本真是又当又立,一边想尽一切办法叫嚣要跌回8万,结果价格一打下15万
股友12552qF8
02-03 10:04
02-03 10:06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个什么品种?别的都在大涨
一季一花开
02-03 10:06
02-03 10:06
1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夜里涨?
股友a05v1127
02-03 10:06
02-03 10:06
18
0
[
A50期指吧
]
还来,忒!
ff0156
02-03 10:06
02-03 10:06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了
纵基小酒
02-03 10:06
02-03 10:06
314
4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我们国内价格比国外低73块呢
财源高升地张
02-03 09:29
02-03 10:06
19
0
[
A50期指吧
]
速度猛跳水!!!!!
牛哥拉高卖一
02-03 10:06
02-03 10:06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点后发帖改净值,跟国际夜盘,盘前怎么不发,给大家一个惊喜嘛,一部亏到位了,那你
股友656x7137
02-03 10:06
02-03 10:06
29
0
[
菜粕吧
]
国泰是真牛,疯了似的往下砸
好好学习才能
02-03 10:06
02-03 10:06
25
0
[
COMEX黄金吧
]
要走的赶快了
股友585d931Q
02-03 10:05
02-03 10:05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百分百的,怎么不停牌一天了,杀,b
A积少成多
02-03 10:05
02-03 10:05
21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这玩意儿就像一颗炸弹一样。
wyC123456
02-03 10:05
02-03 10:05
31
0
[
豆粕吧
]
这玩意现在根本就不缺,空就对了
股友R5RrmS
02-03 10:05
02-03 10:05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玩意,去见坤帅吧
股友UC821836
02-03 10:05
02-03 10:05
28
0
[
豆粕吧
]
抄底,抄底,抄底
柔情似水的钱
02-03 10:05
02-03 10:0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应该设置涨跌停限制一点意义都没有让散户赔的更多应该踢加零
小东95599
02-03 10:05
02-03 10:05
30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赎回要亏多少个点啊不想持股过春节
股友3Xn19897
02-03 09:53
02-03 10:05
36
0
[
欧线集运吧
]
加多,低多。。。。
股友GvYz2i
02-03 10:05
02-03 10:0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不住你往坑里跳,没办法了
基民dgzRFA
02-03 10:05
02-03 10:05
25
0
[
A50期指吧
]
那些老是说T+1是保护散户的才是最坏的的,散户进来了就卖不了机构量化可以无限做空
股友H6968p61
02-03 10:05
02-03 10:0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天下无敌这句话是为你而生的
san16
02-03 10:05
02-03 10:05
37
2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基本清仓A,这波周线看到3700。今天最后逃命机会中汉没法买,只有入拿纸了
禅问见闻盘中
02-03 09:56
02-03 10:05
72
1
[
沪铜吧
]
跌破10万吧
股友0w69512P
02-03 09:54
02-03 10:05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白银昨天绿31没完,没想到今天又绿17%。
股友K85060V9
02-03 10:05
02-03 10:05
36
0
[
菜油吧
]
9800看涨期权废了
股友22z73809
02-03 10:05
02-03 10:0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什么剧情知道吧,快到3点就砸,不当人
宝塔镇女妖
02-03 10:05
02-03 10:05
20
0
[
A50期指吧
]
厉害绿了
股友gU311637
02-03 10:05
02-03 10:05
38
0
[
LPG吧
]
印度停购俄油了,那么俄油会对我们降价一点的吧
股友7F167A86
02-03 10:05
02-03 10:05
53
1
[
氧化铝吧
]
最近都是金针探顶,好像预谋什么???
我要验主力的
02-03 09:58
02-03 10:05
412
4
[
沪金吧
]
今天下午结束不是1008吗,怎么现在跌的反而高于1008
东东咚咚咚锵
02-02 22:32
02-03 10:05
2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碰巧晴天
02-03 10:05
02-03 10:05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这家基金可以进黑名单了,规则可以随便改,基本的诚信都没有。
山顶最后一站
02-03 10:05
02-03 10:05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乐瑟还会下来
股友6377A355
02-03 10:05
02-03 10:05
65
1
[
沪银吧
]
反抽结束,继续跌,这么高的价位,如何交割?前两天看到一篇白银库存报告,没有那么多
股友r66D1088
02-03 09:50
02-03 10:05
3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会反过来拉涨停吧
股友7968x58P
02-03 10:05
02-03 10:0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家基金公司大家可以拉黑了,旗下所有产品没有信任度
基民127m8T65
02-03 10:05
02-03 10:05
34
0
[
综合铜03吧
]
画画呢?
登机口
02-03 10:05
02-03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44
15145
15146
15147
15148
15149
15150
15151
15152
15153
15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