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沪银吧
]
今天如果再被封死,真的完蛋了。
黑色系关注者
02-03 10:16
02-03 10:16
69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对股民
股友68786Ld8
02-03 10:10
02-03 10:16
44
0
[
股指期货吧
]
孙子兵法
股元亨
02-03 10:16
02-03 10:16
84
1
[
COMEX黄金吧
]
别人跌我们跌停,别人涨我们还是跌,谁是空头一目了然了吧
天蓝水灵心静
02-03 10:11
02-03 10:16
30
0
[
氧化铝吧
]
天天这样搞
只做一个单
02-03 10:16
02-03 10:16
30
0
[
玻璃吧
]
韭菜已装车,可以南下了,一天一车韭菜,真香啊
一叶知秋如影
02-03 10:16
02-03 10:16
30
0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烧碱和黄鱼挂上钩了,走势反着来
涨的快感
02-03 10:16
02-03 10:16
2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下午估计要公告因为国际白银上涨,可能导致散户盈利,今天决定重新跟踪还在下跌的沪
方舟上的树人
02-03 10:01
02-03 10:16
39
0
[
橡胶吧
]
昨天夜盘上的车干就是
蓝天13945376
02-03 10:16
02-03 10:16
28
0
[
碳酸锂吧
]
多散咋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飞刀就那么好接吗?
纽沪伦
02-03 10:16
02-03 10:16
24
0
[
A50期指吧
]
勾兑疯狂砸盘中
迅捷的付雯圆
02-03 10:16
02-03 10:1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2.3交易思路:】金价下破1200$反弹400$,即退三进一经此大浪后,会进入
舍得先生Z
02-03 10:16
02-03 10:16
35
0
[
沪银吧
]
活埋支付宝一群小白鼠
太帅888
02-03 10:16
02-03 10:1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500已破,马上5000点不远了
灵活的夏菡1
02-03 10:16
02-03 10:16
125
1
[
沪金吧
]
真是恶心还在打压做空,外围都涨了10个点了!这边还在相杀!
碎银几两几钱
02-03 09:52
02-03 10:16
50
0
[
沪金吧
]
国内的机构和散户都被吓,纷纷逃遁
去冒险的梦想
02-03 10:16
02-03 10:16
61
3
[
PVC吧
]
亲爱的多头们,你们在哪里,给我们点信心吧,一起发发力吧
股友13W35596
02-03 10:01
02-03 10:16
52
1
[
工业硅吧
]
这波诱多诱空?
应有尽有
02-03 10:01
02-03 10:15
26
0
[
苯乙烯吧
]
无耻
勤劳地佐助
02-03 10:15
02-03 10:15
368
5
[
沪银吧
]
过年呀看你们太可怜了反正我空单也平了,直接告诉你们吧,最少跌三周,也就是长假前一
西郊蛇王
02-03 02:49
02-03 10:15
37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加大力度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
02-03 10:15
02-03 10:1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按地上摩擦吗
股友515773ug
02-03 10:15
02-03 10:15
117
4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了,地方下来吧,结婚的三金都买不起了
微微一笑很倾
02-03 09:49
02-03 10:15
53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沙丶自己不看溢价一直往里面冲,跌了在怨这怨那,都是活该,一直风险提醒停牌多少
easyhoon丶
02-03 09:38
02-03 10:15
39
0
[
沪金吧
]
把国际金价都带下来了
阳光4567
02-03 10:15
02-03 10:15
28
0
[
A50期指吧
]
这应该改名了
天涯我独行A
02-03 10:15
02-03 10:15
26
0
[
烧碱吧
]
跌破2000还不抄底,怕个子
账户已注销
02-03 10:15
02-03 10:15
23
0
[
A50期指吧
]
?
才望成章地婉
02-03 10:15
02-03 10:15
34
0
[
沪银吧
]
跳水
湖北宋宇飞
02-03 10:15
02-03 10:15
28
0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
yyds森
02-03 10:15
02-03 10:15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公司太差劲了,哪有这么做的啊抢钱啊,这么明目仗胆的,2号下午收盘出公告,清算
基民hUV5E1
02-03 10:06
02-03 10:15
36
0
[
原油吧
]
这玩意是一点都不带反弹的啊
无名英雄557
02-03 10:15
02-03 10:15
3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积极的南宫伟
02-03 10:15
02-03 10:1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知道跑不掉我也懒得挂单了,
纯真质朴的颜
02-03 10:15
02-03 10:15
39
0
[
沪金吧
]
把国际金价都带下来了
阳光4567
02-03 10:15
02-03 10:15
47
1
[
焦煤吧
]
太弱了,1100开的多要走了吗
財狼BC待时而
02-03 10:10
02-03 10:15
35
0
[
沪金吧
]
跳水
湖北宋宇飞
02-03 10:15
02-03 10:15
42
0
[
COMEX黄金吧
]
看趋势不要盯盘,长期趋势看好就行,看短期永远赚不了钱
八方进财四季
02-03 10:15
02-03 10:15
9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人抄到底了
吴_sir
02-03 10:10
02-03 10:1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见涨就跟风进,不套你套谁,中东谈判没落地,晚上美联储讲话还没说,就涨大涨赚钱,
股友0P15883L
02-03 10:15
02-03 10:15
28
0
[
菜粕吧
]
下跌趋势,别抄底,反弹空
股友9Zu98811
02-03 10:15
02-03 10:15
33
0
[
氧化铝吧
]
有些人真的是要把我笑死,根据均线作为价格信号,这玩意要是准的话,那人人发财了,还
慎重开单
02-03 10:14
02-03 10:14
19
0
[
碳酸锂吧
]
又是这样,15分前砸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0:14
02-03 10:1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坑。参考2020的美股
股友l1gl7w
02-03 10:14
02-03 10:14
34
0
[
生猪吧
]
养猪的还是太多了,不倒掉3成怎么起得来
多文州鹤
02-03 10:14
02-03 10:14
27
0
[
沪银吧
]
给你们逃跑的机会也不中用
股友8a37165i
02-03 10:14
02-03 10:14
2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东方3a658029
02-03 10:14
02-03 10:14
21
0
[
A50期指吧
]
利用外围市场搞高开低走。。。
股友P912850m
02-03 10:14
02-03 10:14
1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攻开始了,金银全线大涨,高位的庄家赚了钱,开始二次吸筹了,华尔街那帮
股友813z1311
02-03 10:02
02-03 10:14
199
14
[
PVC吧
]
5050的多,给个解套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02 11:06
02-03 10:14
23
0
[
A50期指吧
]
为何天天砸
股友156m717W
02-03 10:14
02-03 10:14
191
4
[
红枣吧
]
坚信它会涨
买定既离手
02-02 20:41
02-03 10:14
15
0
[
A50期指吧
]
太拉机了
基民p0oc9i
02-03 10:14
02-03 10:14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舍必
股友w6276662
02-03 10:14
02-03 10:14
46
1
[
沪银吧
]
还不如去做多沪铝,沪铝抗跌,有硬需求,量产机器人和i新能源以及铝代铜,下个龙头应
股友13W35596
02-03 10:08
02-03 10:14
29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开空了
飞快飞
02-03 10:14
02-03 10:14
26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该跌了。
股友HOrQxr
02-03 10:14
02-03 10:1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死了死了
合家的辛嵘
02-03 10:14
02-03 10:1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逆天的指数
股友5W2385N7
02-03 10:14
02-03 10:14
15
0
[
A50期指吧
]
????
回归理性
02-03 10:14
02-03 10:14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应该怎么操作,按多少价开盘,还挂跌停价出吗
涨高了就要舍
02-03 10:14
02-03 10:14
22
0
[
碳酸锂吧
]
感谢做多工业硅。做空碳酸锂又大赚
AI大数据期货
02-03 10:14
02-03 10:14
17
0
[
多晶硅吧
]
等下就爆拉
乐川德尔维
02-03 10:14
02-03 10:14
26
0
[
南华期货吧
]
只跟跌,不跟涨,要你何用!!!
基民XdnDND
02-03 10:14
02-03 10:1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我梭哈了,你们随意
贝贝姐姐
02-03 10:14
02-03 10:14
108
3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是红的,其他带数字的都是跌停,咋回事?不懂想玩
平常心215
02-02 21:06
02-03 10:14
247
2
[
沪银吧
]
大幅增持1023吨,空头要被埋了,惊不惊喜
机灵俏皮的山
02-03 09:36
02-03 10:14
1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有什么缺德的人在搞破坏
股友ybfp62
02-03 10:14
02-03 10:14
23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买入,怎么买啊
股友56866eF2
02-03 10:06
02-03 10:14
24
0
[
A50期指吧
]
每秒30000次交易。
沉着冷静的梅
02-03 10:13
02-03 10:1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算是真的废了
股友Y2805195
02-03 10:13
02-03 10:13
29
0
[
烧碱吧
]
我买多了,你快点涨啊
神启主道
02-03 10:13
02-03 10:1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散户都进来了,又要开始关门了
不服不行呢
02-03 10:13
02-03 10:13
41
1
[
玻璃吧
]
不对不对,亏点钱反手开多了
本地柿饼茄
02-03 09:54
02-03 10:13
14
0
[
生猪吧
]
太血腥
股友677883q0
02-03 10:13
02-03 10:13
47
0
[
股指期货吧
]
补缺,下来快快快。熊灌全球
黄药师999
02-03 10:13
02-03 10:13
41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没见过基金一天之内跌31%真的是
基民sOtQqS
02-03 08:30
02-03 10:13
24
0
[
A50期指吧
]
比起
不追涨不杀跌
02-03 10:13
02-03 10:13
1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没显示当天盈亏了
股友07769VV8
02-03 10:10
02-03 10:13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是把夜盘算上了?涨的时候没看你跟的,怎么跌的时候就这样跌了,出生玩意!
嘉乐宝儿
02-03 10:08
02-03 10:13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41
15142
15143
15144
15145
15146
15147
15148
15149
15150
151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