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0
[
动力煤吧
]
弱鸡,空起!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22:04
02-04 22:09
459
0
[
乙二醇吧
]
真厉害,一上一下,我心脏病都出来了
辛一手
02-04 22:04
02-04 22:09
264
0
[
纸浆吧
]
主力在出货,等钱过年,
股友osyF1O
02-04 22:06
02-04 22:09
287
0
[
焦煤吧
]
缩量逼空!空头想出局!
投资是一种修
02-04 22:06
02-04 22:09
600
2
[
橡胶吧
]
怎么一路涨啊,卧槽,空要死了
K线就是盲猜
02-04 21:52
02-04 22:09
393
0
[
燃油吧
]
今晚预计会爆拉一波,海通好出货
股友8336m97O
02-04 22:05
02-04 22:09
291
0
[
焦煤吧
]
原油不会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02-04 22:05
02-04 22:09
223
1
[
苯乙烯吧
]
7635空成功了
股友gUHSPr
02-04 21:31
02-04 22:09
217
2
[
黄金/美元吧
]
时隔两个多月,又要再一次失守1800了
Maple丶
02-04 19:47
02-04 22:09
260
0
[
焦煤吧
]
原油不会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02-04 22:06
02-04 22:09
254
0
[
燃油吧
]
典型的帅不过三秒多头
豆粕666
02-04 22:06
02-04 22:09
769
5
[
豆粕吧
]
3500的空还能套
股友gUHSPr
02-04 21:32
02-04 22:09
827
2
[
橡胶吧
]
橡胶2105如期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走势回归强势,不过近期走势多空反复,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20:50
02-04 22:09
351
1
[
沥青吧
]
感觉要跌了,不知道是不是错的
小姐姐吃鸡翅
02-04 21:50
02-04 22:09
307
0
[
菜粕吧
]
牛叉
zen1698
02-04 22:09
02-04 22:09
234
0
[
纸浆吧
]
啥时候跌破5月线开空否则只有多
股市神机
02-04 22:02
02-04 22:08
312
0
[
焦煤吧
]
不分析了,瞎怼吧
股友USJecJ
02-04 22:03
02-04 22:08
680
23
[
菜粕吧
]
25空了,这是五日线位置
以后叫朱栏
02-03 21:45
02-04 22:08
293
0
[
乙二醇吧
]
真的是洗刷刷,涨了不敢空,跌了不敢买,你厉害
一场游戏梦一
02-04 22:03
02-04 22:08
264
0
[
纸浆吧
]
别急着跳啊
老韭菜帮子
02-04 22:06
02-04 22:08
227
0
[
纸浆吧
]
拉盘尾是必然事件!!做好准备
买包辣条压惊
02-04 22:04
02-04 22:08
245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暴跌跳水了……白银紧随其后……即将跳
高抛逃顶的高
02-04 22:02
02-04 22:08
330
6
[
白银T+D吧
]
5443买了空单
大海茫茫
02-04 21:26
02-04 22:08
463
0
[
橡胶吧
]
一分钟鲨鱼形态,看跌14500
炒期货的梵高
02-04 22:03
02-04 22:08
227
0
[
苯乙烯吧
]
坚持就是胜利,奥力给[加油]
大空头11
02-04 22:05
02-04 22:08
582
3
[
白糖吧
]
糖不建议做空,糖有一波大涨到6300左右的嫌疑
胡北人
02-04 21:06
02-04 22:08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厉害马上到
普萘洛尔
02-04 22:04
02-04 22:08
299
1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看来不能做空[微笑][微笑]
浮亏不加仓zd
02-04 21:57
02-04 22:08
446
0
[
沪金吧
]
无脑空就对了
股友f5RVss
02-04 22:02
02-04 22:08
350
0
[
铁矿石吧
]
坚定看空,坚定做空,一空到底。
易如反掌8888
02-04 22:04
02-04 22:08
478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坐了两次过山车。差点吐血,还是亏两千跑了
辛一手
02-04 22:04
02-04 22:08
221
0
[
纸浆吧
]
看的真™恶心,割肉了反手做多,有本事别涨[弱][弱]
Bourbon
02-04 22:01
02-04 22:08
46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在是高手盘啊!佩服佩服,多空双杀,玩儿的溜溜
金枪鱼1225
02-04 21:44
02-04 22:08
355
1
[
沪镍吧
]
小时线双底,空单注意安全。
投机必胜客
02-04 21:55
02-04 22:08
283
0
[
菜粕吧
]
2817的空单走了
股友fH96PS
02-04 22:03
02-04 22:08
360
0
[
燃油吧
]
太激烈了,空头不服!多头不怂![大笑][大笑][大笑]
天道的追随者
02-04 21:57
02-04 22:08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接近止盈注意离场
金帝财神A
02-04 22:03
02-04 22:08
301
0
[
热卷吧
]
一点量都没有,现在才几点都去睡觉了吗?
股友78F633C7
02-04 22:03
02-04 22:08
288
0
[
沪银吧
]
这是要往下突破了吗?
开心快乐1230
02-04 22:04
02-04 22:08
406
0
[
纯碱吧
]
拿着银子不放,赚钱了,这货磨洋工
奋起11111111
02-04 22:03
02-04 22:08
375
1
[
纸浆吧
]
锁仓才学会就用上了[大笑]
迷路的人
02-04 21:51
02-04 22:08
340
2
[
菜粕吧
]
还有扛单的吗?[哭]
吉祥物霉霉
02-04 21:46
02-04 22:08
871
1
[
橡胶吧
]
橡胶14350一线空单已止盈
账户已注销
02-04 21:58
02-04 22:08
560
2
[
纸浆吧
]
东方财富的散户们常常被其他期货客户所吃,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天崖觅知音
02-04 21:58
02-04 22:08
190
0
[
苯乙烯吧
]
玩一次亏一次,这货太阴了,真心玩不起,您牛
小九长
02-04 22:01
02-04 22:07
204
0
[
苯乙烯吧
]
玩一次亏一次,这货太阴了,真心玩不起,您牛
小九长
02-04 22:02
02-04 22:07
307
0
[
橡胶吧
]
不道德,应该涨停
股友6L6P7739
02-04 22:01
02-04 22:07
323
0
[
玻璃吧
]
哈哈
红色枫叶10
02-04 22:03
02-04 22:07
352
0
[
玻璃吧
]
做多白银,埃隆-马赛克买入了白银,因为光伏业需要大量白银原料
股友Ft805529
02-04 22:02
02-04 22:07
281
0
[
白糖吧
]
你属于那个类型的,
疯一样的感觉
02-04 22:02
02-04 22:07
442
1
[
沥青吧
]
金针探底300点[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2-04 21:55
02-04 22:07
411
0
[
铁矿石吧
]
跳水
能回本我就不
02-04 22:07
02-04 22:07
343
0
[
铁矿石吧
]
美元暴涨了石油开始下跌了,多头看着办吧。别拉稀了
冰山的看客
02-04 22:03
02-04 22:07
242
0
[
白银T+D吧
]
空到5280搞起
关老三11
02-04 22:04
02-04 22:07
373
0
[
铁矿石吧
]
一定拉盘尾!!请系好安全带
买包辣条压惊
02-04 22:03
02-04 22:07
274
0
[
菜粕吧
]
等上2900,我继续加空。
基民ebWoC7
02-04 22:01
02-04 22:07
370
1
[
乙二醇吧
]
4729做空一手
zxc逆潮
02-04 21:43
02-04 22:06
336
0
[
COMEX黄金吧
]
空
枫叶要红
02-04 22:06
02-04 22:06
269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暴跌跳水了……白银紧随其后……即将暴跌跳水了……
高抛逃顶的高
02-04 22:02
02-04 22:06
523
0
[
甲醇吧
]
目标3700
李鬼向前冲冲
02-04 22:02
02-04 22:06
324
0
[
铁矿石吧
]
如果60分钟不下来,再让5分钟调整好了可能攻击1020
碧海的施溆
02-04 22:01
02-04 22:06
239
0
[
COMEX黄金吧
]
[怒]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2:01
02-04 22:06
196
0
[
苯乙烯吧
]
拿空会不会爆
股友gUHSPr
02-04 22:03
02-04 22:06
383
0
[
燃油吧
]
空他!!!!
股友D2zh8e
02-04 22:04
02-04 22:06
301
0
[
燃油吧
]
看多的兄弟们都去103合约吧,看空的留在105
基民QlRPhU
02-04 21:56
02-04 22:06
440
1
[
白糖吧
]
5550见
只做6010均线
02-04 21:50
02-04 22:06
400
0
[
沥青吧
]
进入老汉拉车模式。
股友933oQ275
02-04 21:53
02-04 22:06
320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可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股友KXxiYq
02-04 22:00
02-04 22:06
266
0
[
燃油吧
]
等你一天涨跌与否都不留
急急如意
02-04 22:03
02-04 22:06
206
0
[
纸浆吧
]
无脑多就行了
股市神机
02-04 22:01
02-04 22:06
44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F2103收盘5461点,短线多单在5107买进,在5510卖出,获利40
sncfzypaxl
02-04 22:01
02-04 22:06
587
3
[
纯碱吧
]
md要杀要留给我空头来个痛快点的太磨人了
急急如意
02-04 21:41
02-04 22:06
434
4
[
燃油吧
]
连续两天想赌反转,都没有对。但下周必有一天会有几十个点回撤,可要放假了,不敢重仓
自己的风清扬
02-04 20:21
02-04 22:06
378
0
[
动力煤吧
]
640可期
大空头0508
02-04 22:01
02-04 22:06
475
1
[
沪锌吧
]
上不去就下来
空静者
02-04 21:46
02-04 22:06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要收紧货币了,赶紧空
BOOMBOO
02-04 22:01
02-04 22:06
614
0
[
动力煤吧
]
又到了选方向的时候啦,来来来,买定离手啊
苦海无涯526
02-04 22:02
02-04 22:06
322
2
[
菜粕吧
]
多单清了,留了几手空,让庄家玩去了,准备过年了
海的那边00
02-04 21:39
02-04 22:06
506
4
[
甲醇吧
]
石油沥青Bu2106多单长线做多石油沥青直到6月合约结束3800不见不散!我就看
账户已注销
02-04 21:10
02-04 22:05
1269
0
[
动力煤吧
]
空头永全力干,时间是在空头这里的
股友U9idVq
02-04 22:00
02-04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76
149777
149778
149779
149780
149781
149782
149783
149784
149785
1497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