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0
[
COMEX黄金吧
]
好做的时候不敢做[怒]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2:01
02-04 22:05
268
3
[
纸浆吧
]
空单满仓了
股友21CGpW
02-04 21:45
02-04 22:05
65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我们就不怎么说了,之前说的3450点反弹高点会在3550点最高极限,然后回踩
坐骑黑马123
02-04 22:05
02-04 22:05
344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娃娃韭菜
02-04 22:05
02-04 22:05
67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春短期攻击目标:5500。拿好了各位。
多文善贾de王
02-04 21:59
02-04 22:05
469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超底.马上发射
Hu胡子
02-04 21:49
02-04 22:05
1280
7
[
玻璃吧
]
第32天:-1960,总:-27048太惨了,这几天都没空,今天下午才闲下来,上
股友91cx7599
02-04 17:34
02-04 22:05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婶们现在该怎么走的
多空无常
02-04 21:58
02-04 22:05
497
1
[
甲醇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2-04 21:59
02-04 22:05
55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我们就不怎么说了,之前说的3450点反弹高点会在3550点最高极限,然后回踩
坐骑黑马123
02-04 22:05
02-04 22:05
284
0
[
纸浆吧
]
看股吧反着做别墅靠大海,真是经典的反向指标
股友PmEkMI
02-04 22:01
02-04 22:05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1760等你
忠厚的小熊
02-04 21:58
02-04 22:04
4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18空单,目前已经止盈第一目标1808一线
夏金兮
02-04 21:58
02-04 22:04
265
0
[
沪镍吧
]
急涨缓跌
利好天成
02-04 21:58
02-04 22:04
316
0
[
玉米吧
]
丢他个嗨
俯瞰过灵位
02-04 21:58
02-04 22:04
218
0
[
PVC吧
]
带头大哥这个路灯又来了
生意积玉得李
02-04 22:01
02-04 22:04
579
1
[
豆粕吧
]
吧里一群拖,都在喊空,那方向一定是多
单边之神
02-04 21:49
02-04 22:04
215
0
[
纸浆吧
]
4800开,再怎么算,最多值5800,炒上天?
樞璇玑權衡阳
02-04 21:59
02-04 22:04
226
0
[
苯乙烯吧
]
加油空军[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闭嘴][闭嘴][闭嘴][鼓掌]
股友dExr7O
02-04 21:59
02-04 22:04
495
0
[
沪银吧
]
今天美国股市开盘,黄金肯定跌到1800以下
越入越深
02-04 22:00
02-04 22:04
271
0
[
玉米吧
]
空头死了已经
EDantes
02-04 21:55
02-04 22:03
242
0
[
苯乙烯吧
]
神仙打架了
股友svKme3
02-04 22:03
02-04 22:03
453
3
[
铁矿石吧
]
石油沥青Bu2106多单长线做多石油沥青直到6月合约结束3800不见不散!我就看
账户已注销
02-04 21:10
02-04 22:03
619
3
[
乙二醇吧
]
以我对这货的了解,这是大涨前的状态
幻然一梦
02-04 21:26
02-04 22:03
259
0
[
菜粕吧
]
不错,两天近两百点
空空如水
02-04 21:57
02-04 22:03
534
2
[
橡胶吧
]
大空的机会又来了!
焦炭小不点
02-04 21:39
02-04 22:03
609
1
[
玉米吧
]
玉米年后上3300点是很正常的。年后全世界都紧缺玉米,那有不缺货的呢?
想好了就来
02-04 21:32
02-04 22:03
563
0
[
纸浆吧
]
不上不下的
股友953D23i1
02-04 21:58
02-04 22:03
635
3
[
焦煤吧
]
因为大趋势向下,所以不怕空单,大不了一直加保证金
国庆1
02-04 21:37
02-04 22:03
256
0
[
沪镍吧
]
上车,多马上拉,132250
账户已注销
02-04 21:58
02-04 22:03
695
0
[
纽约金TN12吧
]
先跌到366吧
忠厚的小熊
02-04 21:58
02-04 22:03
477
0
[
塑料月均吧
]
事不过三,三次突破不了,基本就要下去
震荡交易员
02-04 21:56
02-04 22:03
552
2
[
甲醇吧
]
空头的朋友,你们还好吗[大笑]
abigant2000
02-04 21:27
02-04 22:03
427
2
[
菜粕吧
]
想问下晚上还涨吗
吉祥物霉霉
02-04 15:56
02-04 22:02
436
1
[
乙二醇吧
]
今天能破4600吗
橙子eg11
02-04 21:49
02-04 22:02
219
0
[
苯乙烯吧
]
大家都去空纸浆,要发财的赶紧去,我的空被套了,快去解救我。
等一下下吧
02-04 21:58
02-04 22:02
227
0
[
菜粕吧
]
一直在高空盘旋
路长长兮
02-04 21:57
02-04 22:02
565
0
[
纸浆吧
]
主力真厉害,一直吸引空,看来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啊!悲剧
挖掘机007
02-04 21:57
02-04 22:02
443
2
[
动力煤吧
]
过年了!快点600墨迹
股友U9idVq
02-04 21:35
02-04 22:02
339
0
[
白糖吧
]
空空空
股友xIhWGj23
02-04 22:02
02-04 22:02
232
0
[
菜粕吧
]
太牛了吧,涨了100多点了,
微笑直销店
02-04 21:57
02-04 22:02
344
0
[
甲醇吧
]
利用大单空单拉升
股友52E225H8
02-04 21:58
02-04 22:02
311
0
[
沪银吧
]
今天龙虎榜,空头加仓那么多,应该拉不起来吧,先睡觉了
看尽繁华艾
02-04 21:59
02-04 22:02
836
2
[
玉米吧
]
大家看涨还是看跌?多的逻辑是技术面日K5日线和10日线即将金叉macd能量柱绿柱
最喜欢小云了
02-04 18:36
02-04 22:02
249
0
[
菜粕吧
]
被盯上了啊!一开空就不要命的涨
股友KmAsSa
02-04 21:56
02-04 22:02
621
1
[
棕榈油吧
]
6506继续看多!止盈点位6616!不知道主力给不给!哈哈哈
湘吉糟老头
02-04 21:23
02-04 22:02
462
2
[
菜油吧
]
刺激吧。直接一根大阴线
Z天哥F
02-04 21:03
02-04 22:02
357
0
[
焦炭吧
]
这玩意真有毒啊[哭]
北方狼197791
02-04 21:57
02-04 22:02
343
0
[
豆粕吧
]
准备跳水啦……
开心盈利每一
02-04 21:56
02-04 22:01
321
0
[
玻璃吧
]
这么人看空,还得涨,习惯性拉尾盘
大学堂之九头
02-04 21:54
02-04 22:01
245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段全部没收[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1:51
02-04 22:01
291
0
[
燃油吧
]
空03,多04
开单必对冲
02-04 21:51
02-04 22:01
293
0
[
燃油吧
]
多空争夺激烈,[为什么]在等外面脸色
小残手
02-04 21:39
02-04 22:01
280
0
[
燃油吧
]
砸爆海通这个两头蛇,原油拉涨他压盘吸筹,结果原油回调了,他做多了[赞],晚上不会
股友7D08192p
02-04 21:24
02-04 22:01
249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不破不立
ZVJDvI
02-04 21:58
02-04 22:01
547
0
[
沪铝吧
]
疫苗出来,全球经济欣欣向荣。做多大宗商品。做空重金属。
月夜风中一匹
02-04 21:57
02-04 22:01
467
0
[
乙二醇吧
]
趋势不可逆啊,没想到上去很快,下来也不慢
账户已注销
02-04 21:56
02-04 22:01
327
1
[
纸浆吧
]
叫空的人太多了,我还是跟随少数人,下了点多单
金鑫鑫999
02-04 21:39
02-04 22:01
215
0
[
COMEX黄金吧
]
崩了[晕]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1:57
02-04 22:01
239
0
[
菜粕吧
]
,又快爆仓了
股友KmAsSa
02-04 21:55
02-04 22:01
268
0
[
菜粕吧
]
一到关键时候外盘又看不了
海的那边00
02-04 21:57
02-04 22:01
272
0
[
热卷吧
]
量能不足,久盘必跌。
梦竹的爱
02-04 21:56
02-04 22:00
398
0
[
硅铁吧
]
电价明年就涨了,今年累库存吧,明天主力合约低开二百点,
加加布鲁根
02-04 21:56
02-04 22:00
698
0
[
白糖吧
]
白糖2105合约:白糖依然维持在高位小调整,多次上冲均在5330一线受压回调,白
账户已注销
02-04 21:55
02-04 22:00
220
0
[
纸浆吧
]
做多160多点,到手。恭喜恭喜
坚决不玩苹果
02-04 21:56
02-04 22:00
364
0
[
纯碱吧
]
赶快锁仓
凡事必有因果
02-04 21:57
02-04 22:00
386
1
[
燃油吧
]
横有多长,跌有多深[大笑]
我为人很好
02-04 21:44
02-04 22:00
303
0
[
豆二吧
]
打爆空头
期市小多头
02-04 22:00
02-04 22:00
253
0
[
菜粕吧
]
散户还在接多[大笑],恭喜他们过年吃大面
账户已注销
02-04 21:54
02-04 22:00
2932
12
[
苹果吧
]
卓创最新库存报告显示:本周去库数量23.7万吨,国内冷库库存总量972.35万吨
大闹天空的空
02-04 15:07
02-04 22:00
427
1
[
沥青吧
]
这货明天开始跌倒放假,多涨怎么多天了,多头吃饱了,去过节吧
股友EmKk3l
02-04 21:42
02-04 22:00
261
1
[
纸浆吧
]
大家留点子弹吧,短时间很难跌下来,狗信加多了。逢高慢慢空,重仓容易爆仓,上火。
耐心的wolf
02-04 11:25
02-04 22:00
267
1
[
COMEX白银吧
]
我的天空单必赚[大笑][鼓掌][鼓掌][看空][看空][看空][面]
求遇到高人指
02-04 21:37
02-04 22:00
354
0
[
豆二吧
]
跳
股友5789iU61
02-04 22:00
02-04 22:00
303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跳水
账户已注销
02-04 21:45
02-04 21:59
321
0
[
橡胶吧
]
今晚都是做多的。希望做多的,发大财!
期货的公公
02-04 21:55
02-04 21:59
1159
2
[
鸡蛋吧
]
各位不要去空05合约后的鸡蛋,那是多头合约,不要被误导,我讲过好几次,鸡蛋远月低
想暴富的孩子
02-04 21:26
02-04 21:59
273
0
[
纸浆吧
]
向上冲啊
股友W6BuI0
02-04 21:59
02-04 21:59
224
0
[
纸浆吧
]
02的托单一下去就要爆跌了
卖过了
02-04 21:55
02-04 21:59
266
0
[
COMEX白银吧
]
一看就是要一飞冲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天行九歌7
02-04 21:52
02-04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77
149778
149779
149780
149781
149782
149783
149784
149785
149786
149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