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0
[
燃油吧
]
燃油太磨人了
彼得2019
02-04 22:34
02-04 22:36
348
0
[
沪银吧
]
加仓近三万手跌成这样,看来空头加仓了,要破5000的干活
看尽繁华艾
02-04 22:34
02-04 22:36
333
0
[
沪银吧
]
我好累啊!感觉快顶不住了
唐朝男子
02-04 22:35
02-04 22:36
295
0
[
燃油吧
]
多头拼命想上,但是大家都不跟了,孤掌难鸣啊,量不够啊!想多再弄些钱买啊!
万能皆是浮云
02-04 22:36
02-04 22:36
205
0
[
苯乙烯吧
]
留下的空军兄弟们希望你们能坚持到胜利
股友gUHSPr
02-04 22:32
02-04 22:36
301
0
[
沪银吧
]
5000以下才是它的合理位置啊
账户已注销
02-04 22:33
02-04 22:36
340
0
[
苹果吧
]
做苹果就是浪费行情
不知道5555
02-04 22:36
02-04 22:36
320
0
[
沪银吧
]
骗了不少人,还什么散户爆庄家,也不看下美元走趋势
大股人先生
02-04 22:35
02-04 22:36
435
0
[
纯碱吧
]
没人玩了,主力也不拉了,估计要退市啦
明亮的肖怡萱
02-04 22:36
02-04 22:36
324
0
[
豆粕吧
]
又玩昨天的把戏10点半外盘一恢复交易立马下杀一波
加拿大巨型电
02-04 22:34
02-04 22:36
2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引领黄金走势
齿白的驷昱
02-04 22:34
02-04 22:36
253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黄金
等等呀
02-04 22:35
02-04 22:36
386
0
[
COMEX白银吧
]
明晚开涨!美元触及压力线。
股友22R9q565
02-04 22:34
02-04 22:36
320
0
[
沪银吧
]
黄金暴跌,白银根本就不怎么它。
dqlzwzq999
02-04 22:35
02-04 22:36
36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不益做多空,大约三天后做多!
富贵富贵de风
02-04 22:34
02-04 22:36
441
2
[
菜粕吧
]
多空双吃爽歪歪[无语],这行情锁仓最赚钱
账户已注销
02-04 22:13
02-04 22:35
356
0
[
玻璃吧
]
应该是在1810上方休整下
股友uWgQRQ
02-04 22:32
02-04 22:35
473
1
[
动力煤吧
]
这波再下来,就奔着580去咯。。破600就在下周
无情冷库嘎嘎
02-04 22:24
02-04 22:35
672
1
[
乙二醇吧
]
这是诱多然后跌爆啊
股友9p5D0607
02-04 22:29
02-04 22:35
504
2
[
甲醇吧
]
瀑布来了....................
期市老祖
02-04 21:26
02-04 22:35
284
1
[
纸浆吧
]
就是不让平仓
江苏省泰州
02-04 22:29
02-04 22:35
275
0
[
COMEX白银吧
]
出劲跌呀!死货。
股友C5367882
02-04 22:33
02-04 22:35
222
0
[
纸浆吧
]
05都下来了,姥姥
吉祥多金斗得
02-04 22:32
02-04 22:35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过年黄金还跌到去年春节的价格?
汽车保险8993
02-04 22:32
02-04 22:35
317
0
[
甲醇吧
]
要到2300了
深情的武慕花
02-04 22:32
02-04 22:35
242
0
[
纸浆吧
]
收盘6590
账户已注销
02-04 22:33
02-04 22:35
365
0
[
菜粕吧
]
双顶
TMaker
02-04 22:35
02-04 22:35
306
0
[
燃油吧
]
孙子弱逼一个
塔山不倒我不
02-04 22:35
02-04 22:35
683
1
[
动力煤吧
]
大家千万别看它拉那么下或者还有好几下,只要知道跌才是它最终的宿命
股友aR5DZX
02-04 22:22
02-04 22:35
27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上涨带不动黄金,黄金下跌可带得动白银?你觉得呢?
喆99999喆
02-04 22:35
02-04 22:35
1208
2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好不容易上30套了一批人,居然还这么多人以为会轻易解套???不套你几个月都不
喆99999喆
02-03 16:02
02-04 22:35
392
2
[
燃油吧
]
主力马上就能如愿了,外盘就要调整了,可以暴跌杀多散,借提保杀崩,然后趁机平空开多
账户已注销
02-04 22:18
02-04 22:35
4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明天又要低开3个点啊恐怖没有底啊
牛转钱坤66
02-04 22:33
02-04 22:35
291
0
[
苯乙烯吧
]
美尔雅什么时候来开多啊[无语],快点来,最喜欢跟他做对手盘
天王老韩
02-04 22:34
02-04 22:35
270
0
[
纸浆吧
]
现在这价位,上可九霄揽月,下及十八地狱,轻仓看戏,个人倾向于空
小灰灰594288
02-04 22:34
02-04 22:35
421
0
[
硅铁吧
]
低开200点
股友aKw7Pw
02-04 22:34
02-04 22:35
279
0
[
菜粕吧
]
1天时间拉100多点
浪中游
02-04 22:33
02-04 22:35
432
0
[
甲醇吧
]
这是机会还不多
大青龙75
02-04 22:33
02-04 22:35
438
0
[
乙二醇吧
]
这下应该埋了不少人,这主力够坏
和蔼可亲的龚
02-04 22:33
02-04 22:35
285
0
[
菜粕吧
]
带着外盘走,所以外盘参考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股友9lMtZ2
02-04 22:33
02-04 22:35
253
0
[
豆二吧
]
必须得多
期市小多头
02-04 22:33
02-04 22:35
258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500[鼓掌]
股市神童
02-04 22:31
02-04 22:35
281
0
[
动力煤吧
]
空最弱的!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22:32
02-04 22:35
316
0
[
乙二醇吧
]
终于跌了我靠太难了..跑了[困顿]
曾新侠
02-04 22:33
02-04 22:35
343
1
[
菜粕吧
]
空头还不反击?留着过年吗?[怒]
穆墓木
02-04 22:27
02-04 22:35
547
3
[
橡胶吧
]
0204下午,开了空单~~~看看会如何~~
淡定透彻
02-04 21:12
02-04 22:35
291
0
[
白银T+D吧
]
5580空,等待破5000
股友YQE3nM
02-04 22:32
02-04 22:35
361
2
[
PVC吧
]
PVC,已经失去了高价的支撑!!!因为煤炭价格已经反转向下!坚定做空PVC。个人
股友12q62750
02-04 21:44
02-04 22:35
266
0
[
沪镍吧
]
跳水冠军,空,
账户已注销
02-04 22:33
02-04 22:34
287
0
[
燃油吧
]
来来回回
小残手
02-04 22:34
02-04 22:34
711
4
[
沪银吧
]
今晚五千三见
账户已注销
02-03 17:06
02-04 22:34
349
0
[
COMEX黄金吧
]
我擦[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富贵暴富de黄
02-04 22:33
02-04 22:34
221
0
[
纸浆吧
]
05太弱,03还可以
青龙长虹
02-04 22:31
02-04 22:34
334
0
[
COMEX黄金吧
]
拜登的团队撑美元,撑股市不会长久,怎么下去就会怎么上来,过年是黄金销售旺季,有跌
phakoe鹰
02-04 22:27
02-04 22:34
1756
0
[
鸡蛋吧
]
倍特期货:鸡蛋:季节转换到来期价弱势运行新新浪新闻.新浪财经1小时前整体逻辑:1
股友670r5321
02-04 22:28
02-04 22:34
259
0
[
纸浆吧
]
差距又拉开了03比05强30个点,04比05强20个点,玩的我是看不懂了,三个合
账户已注销
02-04 22:31
02-04 22:34
263
0
[
纯碱吧
]
大家给点力多上不去,哪就砸下来在说
待重头收拾旧
02-04 22:33
02-04 22:34
562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夜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4710-4730附近空,目标已经顺利到达第一目标46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22:07
02-04 22:34
294
0
[
燃油吧
]
做好准备起飞
基本成功
02-04 22:33
02-04 22:34
612
2
[
棕榈油吧
]
哈哈,似乎安全了,有意思有意思!
志在四万
02-04 22:22
02-04 22:34
362
0
[
棕榈油吧
]
大家快加空,最后五分钟五十—一百点
AI0077
02-04 22:31
02-04 22:34
238
0
[
纸浆吧
]
做多喽
吉祥多金斗得
02-04 22:31
02-04 22:34
409
0
[
铁矿石吧
]
103横盘了,买末日期权虚值的亏光
封号斗龙
02-04 22:30
02-04 22:33
333
0
[
纯碱吧
]
上攻啊,猪力
股友N2Th6f
02-04 22:30
02-04 22:33
451
1
[
甲醇吧
]
甲醇在修复。如果修复好了,2500应该没问题的。
漆黑的小熊猫
02-04 21:24
02-04 22:33
324
0
[
花生吧
]
农产品都涨了,你明天敢不涨吗?[为什么][为什么]
自律自由1992
02-04 22:32
02-04 22:33
274
0
[
COMEX黄金吧
]
破1800就会踩踏
啦咯6了
02-04 22:31
02-04 22:33
237
0
[
纸浆吧
]
05合约能交易吗纸江?谢谢
孤独的盈利者
02-04 22:32
02-04 22:33
478
0
[
豆二吧
]
黄豆主要靠进口,价格涨上去,进口费用就要升高,以豆子为原料生产出来的产品,豆油,
股友37l37v79
02-04 22:31
02-04 22:33
386
2
[
沪银吧
]
一波比一波低就是不敢做空,5503做多要爆了
无敌独孤求败
02-04 22:22
02-04 22:33
324
1
[
白银T+D吧
]
差点破了26.2
吉祥高雅de云
02-04 22:28
02-04 22:33
333
0
[
白糖吧
]
这么弱吗?
股友5232M510
02-04 22:32
02-04 22:33
339
0
[
纯碱吧
]
不要绿
一捆老韭菜i
02-04 22:32
02-04 22:33
364
2
[
综合铝03吧
]
小老弟,让沪铝带你跑,把手给我[大笑]
聪慧的戴鼎河
02-04 21:44
02-04 22:33
563
1
[
纸浆吧
]
有胆的就去空
li772255
02-04 22:29
02-04 22:33
223
0
[
COMEX白银吧
]
做5%的本金多.
求遇到高人指
02-04 22:31
02-04 22:33
269
0
[
纯碱吧
]
这是干嘛了?有这么个控盘玩的吗?
有星辰的夜
02-04 22:30
02-04 22:33
337
0
[
棉花吧
]
棉花做空很难赚钱,短空中多,长多
南宁腕力
02-04 22:31
02-04 22:33
5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2.43![赞]
牧星者
02-04 17:49
02-04 22:33
242
0
[
纸浆吧
]
来了
股友Q6986R72
02-04 22:33
02-04 22:33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72
149773
149774
149775
149776
149777
149778
149779
149780
149781
1497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