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菜粕吧
]
赶快涨停,空头已认输
股友717022gu
02-04 22:08
02-04 22:13
331
1
[
菜粕吧
]
老套路了,年前疯狂多,年前最后一天夜盘转空
优雅的肥猫
02-04 22:00
02-04 22:13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1800将成为历史
忠厚的小熊
02-04 22:10
02-04 22:12
289
0
[
动力煤吧
]
东西怎么还不翻绿啊?
股友U9idVq
02-04 22:10
02-04 22:12
397
0
[
PTA吧
]
一晚上的烂行情,放个带响的
翰墨书舍
02-04 22:10
02-04 22:12
388
0
[
乙二醇吧
]
真心没话说[哭]
无锋之烙
02-04 22:11
02-04 22:12
300
0
[
沪镍吧
]
结束,今天早点睡
三十起步
02-04 22:08
02-04 22:12
415
1
[
豆粕吧
]
挂3513平多,加加油。
旺旺财富通
02-04 21:37
02-04 22:12
308
0
[
焦煤吧
]
加空至8成仓
弈海生
02-04 22:10
02-04 22:12
309
1
[
纸浆吧
]
60分钟目前看反转条件确立,突破新高崆单止损多单跟进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22:02
02-04 22:12
616
1
[
甲醇吧
]
终究是阿斗,明天白天等跌停吧!
人性的规则
02-04 22:05
02-04 22:12
372
0
[
纯碱吧
]
多多[鼓掌]
股友o61y1665
02-04 22:12
02-04 22:12
266
0
[
COMEX黄金吧
]
1801买一波涨
金牌导弹
02-04 22:07
02-04 22:12
418
2
[
焦煤吧
]
又是一波流,等吧,等极致点位空一把拿着等崩盘。。现在割韭菜太狠。。
特仑苏很甜
02-04 21:41
02-04 22:12
340
1
[
白银T+D吧
]
今晚白银要到5600
哒哒嘀嗒哒70
02-04 21:38
02-04 22:12
250
0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年前不能空,每年过年这个都暴涨!拿着过年会亏死!
股友0p7887R9
02-04 22:10
02-04 22:12
265
0
[
菜粕吧
]
空头是摆设吗
股友Jd7bun
02-04 22:08
02-04 22:12
175
1
[
白银/美元吧
]
还得靠美国砸
我不是老巴
02-04 21:49
02-04 22:12
339
0
[
动力煤吧
]
你的成本是150一吨,协议价540,国家底线600你特么还装逼给我下来500
股友U9idVq
02-04 22:06
02-04 22:12
472
2
[
聚丙烯月均吧
]
所有人都开始做多了主力挣谁的钱?没脑子?
玻璃大王曹颜
02-04 17:30
02-04 22:12
284
0
[
燃油吧
]
不用撑了,反正我期货亏得不知道买什么,就多你
细腻的吕淼洋
02-04 22:07
02-04 22:12
292
0
[
沪银吧
]
爆炒过后,一地鸡毛,必须回到原点,这么好的空机会,为什么还有人做多呢。空到底。
造梦人咬金
02-04 22:09
02-04 22:12
435
0
[
白糖吧
]
赶快锁仓,要变方向了。
凡事必有因果
02-04 21:57
02-04 22:12
240
0
[
白银T+D吧
]
又晃了几多抢反弹的?
江湖固客
02-04 22:09
02-04 22:12
393
1
[
燃油吧
]
国内空头全线被套。他现在不敢平。如果平仓整个燃油就飞了。只能死扛。
韩1974
02-04 21:57
02-04 22:12
290
1
[
PVC吧
]
带头大哥,不要慌,马上让他们多头踩踏,多杀多上演[想一下][空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02-04 21:40
02-04 22:12
413
0
[
热卷吧
]
空他。[鼓掌][鼓掌][鼓掌]
凭江临风793
02-04 22:12
02-04 22:12
219
1
[
纸浆吧
]
多单继续跟上
重振牛风
02-04 21:55
02-04 22:12
439
1
[
纯碱吧
]
多单全部清仓!信者有福
时空相对
02-04 22:01
02-04 22:12
245
0
[
乙二醇吧
]
。。。坐山车么
她恨离别情
02-04 22:05
02-04 22:12
214
0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不翻绿应该是奇迹
创杰财富
02-04 22:04
02-04 22:12
281
1
[
沪镍吧
]
义字当头为了兄弟空镍。多头我跟你拼了。空
感觉怪怪的
02-04 21:55
02-04 22:12
572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走势像极了,创业板2020年12月21走势,拔高后,回落,然后缓缓推高,最后
山里上人家
02-04 21:32
02-04 22:12
419
0
[
燃油吧
]
9.55开始起飞
积小胜为大胜
02-04 21:54
02-04 22:11
374
0
[
铁矿石吧
]
千万别跌今天涨停开的硅铁,你跌了硅铁明天不高开咋办
资深制片
02-04 22:08
02-04 22:11
208
0
[
菜粕吧
]
感觉还要上
股友y887769g
02-04 22:05
02-04 22:11
298
1
[
纸浆吧
]
有点孩怕想转多了
股友1l6N3652
02-04 21:48
02-04 22:11
245
0
[
菜粕吧
]
一个小时才拉了30点,平时都是50个,开始乏力了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2-04 22:07
02-04 22:11
232
0
[
苯乙烯吧
]
大家都别动
家财大展的游
02-04 22:08
02-04 22:11
382
0
[
铁矿石吧
]
可能也就这样了,平仓了!
AI坐山观股斗
02-04 22:06
02-04 22:11
317
0
[
沪银吧
]
爆炒过后,一地鸡毛,必须回到原点,这么好的空机会,为什么还有人做多呢。空到底。
造梦人咬金
02-04 22:09
02-04 22:11
342
0
[
沥青吧
]
考验人耐心的时候到了。
期黑一片
02-04 22:08
02-04 22:11
249
1
[
苯乙烯吧
]
加油多头!!!
有一只小鸟跌
02-04 21:53
02-04 22:11
441
1
[
NYMEX原油吧
]
跳水。
草原0
02-04 17:23
02-04 22:11
524
1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的主旋律是跌,看到25.5甚至以下。
博士游股市
02-04 07:42
02-04 22:11
314
0
[
豆粕吧
]
多头的病,只有跌了能治
精准袭击
02-04 22:09
02-04 22:11
173
0
[
PVC吧
]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今夜空单源源不断!!
股友12q62750
02-04 22:05
02-04 22:11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1800说破就破了
忠厚的小熊
02-04 22:05
02-04 22:11
447
3
[
棕榈油吧
]
看到6582左右。
跟随趋势上
02-04 21:20
02-04 22:11
1271
2
[
COMEX黄金吧
]
2-4黄金不断破底,晚间怎么做?废话不多说,今日的下跌低点在1810,接近上一轮
BTC弘宇2177
02-04 18:04
02-04 22:11
440
0
[
沥青吧
]
短线承压
商品金誉良策
02-04 22:08
02-04 22:11
666
4
[
沥青吧
]
任何期票长远走势都必须遵从于市场客观自然规律!即便大资金他的主观操作也只能影响短
账户已注销
02-04 21:16
02-04 22:11
435
0
[
焦煤吧
]
居然严格按线走,不讲武德
账户已注销
02-04 22:07
02-04 22:11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莫非今晚又是黄金百点行情?右手腕刺痛,看来要粗大事儿啦
股金多少是
02-04 21:59
02-04 22:11
407
0
[
白糖吧
]
白糖会玩,不知道上还是下
凉拌的韭菜
02-04 22:07
02-04 22:10
338
0
[
豆粕吧
]
周五绝对瀑布,永安拉爆再放水,骚操作!
伊犁慢生活
02-04 22:07
02-04 22:10
422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出现好几个大单砸56
严谨的咚咚烧
02-04 17:20
02-04 22:10
645
5
[
苹果吧
]
今天应该就是买点。。明天还有一个买点。
卡波兔Y8717A
02-04 09:43
02-04 22:10
321
0
[
豆粕吧
]
我很怀疑这个走势[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2-04 22:07
02-04 22:10
305
0
[
豆粕吧
]
一会涨一会跌,杀散户
鲜衣露马
02-04 22:07
02-04 22:10
211
0
[
苯乙烯吧
]
这就是被套和解套的游戏
账户已注销
02-04 22:07
02-04 22:10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爹的比白银还狠,看不懂
汽车保险8993
02-04 22:07
02-04 22:10
141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1800来,你TM26都不破
w无所谓
02-04 22:05
02-04 22:10
243
0
[
苯乙烯吧
]
就那种感觉,一开始就憋着劲,然后突然偷袭,主力射出来我就放心了,安心睡觉,晚安,
天王老韩
02-04 22:05
02-04 22:10
278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跌破了1800,无底洞开始了。黄金会不会跌10%?
敢担当之阿克
02-04 22:05
02-04 22:10
35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现货涨不动,盘面上行,交割库仓位逼空。和之前的远大手法极其相似!
豪橫大叔
02-04 22:05
02-04 22:10
340
0
[
甲醇吧
]
回调就多
自选永远倒数
02-04 22:04
02-04 22:10
334
2
[
纸浆吧
]
6620空单5手建仓了
财富少主
02-04 21:44
02-04 22:10
218
0
[
纸浆吧
]
这么多人做空单吗感觉玩完了[发呆]
股越lxmaE5
02-04 22:06
02-04 22:10
401
0
[
玻璃吧
]
主力一直1.2百手诱空...别上当他们突破的时候会用来空平
股友10N93367
02-04 22:05
02-04 22:10
334
0
[
玉米吧
]
还好本空跑的快要不就爆了。。。真是疯了这帮多头。赶紧喝杯茶压压惊
天元清微
02-04 22:05
02-04 22:10
356
0
[
螺纹钢吧
]
十天线没戏了
AI坐山观股斗
02-04 22:05
02-04 22:10
473
0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开始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22:05
02-04 22:10
505
1
[
动力煤吧
]
放我出去
发财了i
02-04 21:59
02-04 22:10
39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醒醒工作了
飞黄有余的杨
02-04 21:58
02-04 22:10
264
0
[
热卷吧
]
看着不行了,反抽结束了???
AI坐山观股斗
02-04 22:03
02-04 22:10
294
1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反手了
人在江湖飘者
02-04 21:57
02-04 22:10
223
0
[
纸浆吧
]
主力诱空表演,然后狂拉!哈哈哈
买包辣条压惊
02-04 22:06
02-04 22:09
435
1
[
NYMEX原油吧
]
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天行九歌7
02-04 21:52
02-04 22:09
413
1
[
沥青吧
]
还是来你这吧,一换甲醇瞬间亏十个点,
神情意志
02-04 21:48
02-04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75
149776
149777
149778
149779
149780
149781
149782
149783
149784
149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