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8
0
[
动力煤吧
]
这波下来应该破600稳了
股友aR5DZX
02-04 22:19
02-04 22:19
422
1
[
沪银吧
]
5300以下
悟空和拼多多
02-04 22:15
02-04 22:19
625
1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开心了
激荡年代
02-04 22:06
02-04 22:19
515
0
[
沪金吧
]
非农数据在哪看
标致的翠菊
02-04 22:18
02-04 22:19
360
0
[
沪银吧
]
开多!来开多!美指马上掉下来了,回调一波才会继续拉。
股友xguj5E
02-04 22:18
02-04 22:19
646
1
[
动力煤吧
]
浪里个浪哈哈哈多头不死永不停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aR5DZX
02-04 22:12
02-04 22:19
628
3
[
沪银吧
]
快,做多白银。埃隆.马斯克买入了白银,因为光伏业需要大量白银原料
股友Ft805529
02-04 22:01
02-04 22:19
279
0
[
沪银吧
]
下来吧,别墨迹,5300
低买高卖设止
02-04 22:19
02-04 22:19
352
0
[
沥青吧
]
空头太废
生财有道cy
02-04 22:18
02-04 22:19
673
0
[
乙二醇吧
]
这二师兄好难侍候啊!
期天小圣
02-04 22:17
02-04 22:19
437
0
[
沪银吧
]
上一轮 美白银 30美金,沪银在7000,而这一轮30美金沪银6000,那么下一
股友KRVltH44
02-04 22:16
02-04 22:19
309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莫得感情的猎
02-04 22:19
02-04 22:19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空,1600点也就这几天了
忠厚的小熊
02-04 22:18
02-04 22:19
285
0
[
沪镍吧
]
哈哈搞笑,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2-04 22:18
02-04 22:19
1221
6
[
螺纹钢吧
]
螺纹策略更新
账户已注销
02-03 23:03
02-04 22:19
376
1
[
橡胶吧
]
搞错了,重来,第一波15870
全线复苏
02-04 21:36
02-04 22:19
301
0
[
纯碱吧
]
这是要年轻疯狂一把吗?
作手一新XJS
02-04 22:18
02-04 22:19
278
0
[
沪银吧
]
低出来了满仓做多
期货老祖
02-04 22:16
02-04 22:18
298
0
[
豆二吧
]
全面看涨到周二然后算盘大跌
海蟹奈奈
02-04 22:17
02-04 22:18
255
0
[
沪银吧
]
可以来个跌停吗
Frankfuchong
02-04 22:14
02-04 22:18
361
2
[
纸浆吧
]
6500继续加多,空狗死去
重振牛风
02-04 22:06
02-04 22:18
259
0
[
白银T+D吧
]
开空开空!5000止盈!下方空间300点!
温柔的骑略
02-04 22:13
02-04 22:18
342
1
[
燃油吧
]
我空威武,每个价位挂1000手压住,看它还能飞不?
eddyddy
02-04 22:02
02-04 22:18
283
0
[
沪银吧
]
是该加多还是该顺势做空呢?这是一个问题
账户已注销
02-04 22:17
02-04 22:18
1659
0
[
乙二醇吧
]
好恐怖。
高升升升升
02-04 22:07
02-04 22:18
336
0
[
白糖吧
]
恼火多空都不是[困顿]
希望是惊喜
02-04 22:17
02-04 22:18
1026
0
[
淀粉吧
]
做多才是王道,做空小心做si了
qwe12345620
02-04 22:16
02-04 22:18
540
1
[
纯碱吧
]
空投咋办
跳出圈子
02-04 22:13
02-04 22:18
268
0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
dsdsc
02-04 22:18
02-04 22:1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1795做个短多
力量的本源
02-04 22:16
02-04 22:18
337
0
[
豆粕吧
]
拉高开空只有期权买跌期货吓死你
坚持向北不动
02-04 22:15
02-04 22:18
423
1
[
沪银吧
]
为什么跌这么多,谁知道
希望之光h
02-04 22:11
02-04 22:18
255
0
[
COMEX黄金吧
]
用力跌10个点
绿油油的钱丽
02-04 22:15
02-04 22:18
209
0
[
PVC吧
]
带头大哥牛,有你就是幸福
生意积玉得李
02-04 22:16
02-04 22:18
636
1
[
螺纹钢吧
]
等做多机会
樞璇玑權衡阳
02-04 22:12
02-04 22:18
557
0
[
乙二醇吧
]
此时只能说:卧槽
火焱化红莲
02-04 22:15
02-04 22:17
5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走势简析】从日线走势看,美元指数近期走高,黄金走势在布林带中轨受阻,随
金都财神88
02-04 22:17
02-04 22:17
274
0
[
沪银吧
]
美国散户加油啊
账户已注销
02-04 22:12
02-04 22:17
247
0
[
白银T+D吧
]
庄家这晃的厉害,完全是愚弄好多散户
期货剧本中心
02-04 22:14
02-04 22:17
302
0
[
纸浆吧
]
纸浆2103已失去主力位置,无法成为风向标!2105无论是持仓量还是成交量均居首
SSLS上善若水
02-04 22:16
02-04 22:17
248
0
[
沪镍吧
]
13附近干多。
时间就是生活
02-04 22:12
02-04 22:17
1970
5
[
苹果吧
]
目前市场苹果过剩。网购80果才2元左右一斤,根本看不到一点反转迹象,买多确实揪心
跌即是少涨
02-04 18:07
02-04 22:17
274
0
[
燃油吧
]
清仓睡觉这两天好难搞,守了两天才赚了三千多。不敢玩了
绝情a
02-04 22:15
02-04 22:17
284
0
[
乙二醇吧
]
向下突破了,明天有意思了
加加布鲁根
02-04 22:14
02-04 22:17
406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晚间5400-5430空单,现价5340附近注意把握利润!
股市老族长
02-04 22:13
02-04 22:17
1211
0
[
乙二醇吧
]
第3趟车
情狂浪子
02-04 22:16
02-04 22:17
340
0
[
玉米吧
]
唱多真可怕,有唱下来了
风华绝代1111
02-04 22:15
02-04 22:17
210
0
[
纸浆吧
]
跌停是你的归宿
股友73p6926q
02-04 22:15
02-04 22:17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1800形同虚设,一点压力都没有
久远的落日
02-04 22:14
02-04 22:17
241
0
[
纸浆吧
]
05下03估计也得下了,仓位轻的可以加点空。
股友NsII6W
02-04 22:15
02-04 22:17
261
0
[
菜粕吧
]
大空到哪里了
股友717022gu
02-04 22:15
02-04 22:17
344
0
[
玉米吧
]
玉米明天开盘直冲云霄,涨停!
EDantes
02-04 22:15
02-04 22:17
271
0
[
沪银吧
]
快反手多,时机!
股友xguj5E
02-04 22:14
02-04 22:17
303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的eg是疯了吗?博弈的这么厉害?
六月起草
02-04 22:15
02-04 22:17
356
0
[
乙二醇吧
]
现在这个支撑没用,估计一搓就破
x哥做空多
02-04 22:15
02-04 22:17
268
0
[
动力煤吧
]
你吗拉个百哦
把心静下来
02-04 22:15
02-04 22:16
428
2
[
沪银吧
]
实盘提示:5555-5585区间放空
拉风男人
02-04 21:40
02-04 22:16
291
0
[
焦煤吧
]
买涨就跌,买跌就涨,真牛逼!!!!
股友M71r8006
02-04 22:14
02-04 22:16
232
0
[
菜粕吧
]
5%了已经好棒,多多多3000点
账户已注销
02-04 22:15
02-04 22:16
524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2/4智盈盈提示:1.股指期货:IC再次进入空方阵营,IF/IH还在震
智盈盈科技
02-04 22:15
02-04 22:16
879
5
[
COMEX黄金吧
]
要过年了,都有买黄金首饰的习惯也是销售高峰期,美元不断印钞,纸币应该贬值才对,多
股友3w115D29
02-04 21:36
02-04 22:16
345
0
[
沥青吧
]
越来越低,什么情况?2850冲不破[鄙视]
红了桃子
02-04 22:14
02-04 22:16
46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跌这么多
兔子咕咕
02-04 22:09
02-04 22:16
490
1
[
COMEX黄金吧
]
全都看多看来还是空
CHAUbb
02-04 21:37
02-04 22:16
29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晚间5400-5430空单,现价5340附近注意把握利润!
股市老族长
02-04 22:13
02-04 22:16
451
5
[
COMEX黄金吧
]
放空到年线…
房价猛于虎
01-15 16:13
02-04 22:16
245
0
[
PVC吧
]
真给力,开盘做空!
zen1698
02-04 22:13
02-04 22:16
426
3
[
焦煤吧
]
心里想了好多遍的一,五二零,啊,买早了[哭]
账户已注销
02-04 21:16
02-04 22:16
284
0
[
燃油吧
]
虚晃一枪
灬飞灬
02-04 22:16
02-04 22:16
326
1
[
白银T+D吧
]
空头明显,5230左右才开始考虑接。
jwz1
02-04 21:59
02-04 22:16
340
0
[
硅铁吧
]
高开,低开,无所谓,总有人要死
股市神之一手
02-04 22:15
02-04 22:16
524
0
[
沪金吧
]
千万不要博反弹,玩期货不是赌博。
空了吗一空了
02-04 22:15
02-04 22:16
318
0
[
沪银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又跑在半山腰?你这么不给多头面子
多多多拼多多
02-04 22:15
02-04 22:16
273
0
[
菜粕吧
]
太狠了,连个像样的回调都没有
逻辑分析
02-04 22:10
02-04 22:16
458
0
[
沪银吧
]
不会跌停吧
每次都反向
02-04 22:15
02-04 22:15
401
2
[
菜油吧
]
不空是会死吗
多散不亖空头
02-04 21:39
02-04 22:15
342
2
[
菜粕吧
]
有资金在很吃力的推涨,但最终会败下来
zfxyx001
02-04 21:52
02-04 22:15
599
3
[
纸浆吧
]
你大爷的,谁在做空,
重振牛风
02-04 22:04
02-04 22:15
1016
5
[
沪银吧
]
5599的多,能给解套吗?快爆了
congcong1111
02-04 21:55
02-04 22:15
278
0
[
棉花吧
]
必达16000.多单拿稳,机不可失,机不可失,机不可失
全线复苏
02-04 22:13
02-04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78
149779
149780
149781
149782
149783
149784
149785
149786
149787
149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