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0
1
[
橡胶吧
]
恶心
股友nD2Uge
02-04 22:46
02-04 22:52
348
0
[
玻璃吧
]
这么个走势,要一多到底呀
股友uWgQRQ
02-04 22:50
02-04 22:52
385
0
[
玻璃吧
]
紫绿之间需自律,分时黄线翻跟斗,莫骂集团不给钱,自己搬运很开心。
chngann
02-04 22:51
02-04 22:51
882
42
[
黄金/美元吧
]
哎,鼓起勇气在1854做了多单,就立马下去了,我也是醉了,这一个多礼拜都是这样站
小跳蛙哇
02-02 16:18
02-04 22:51
469
1
[
沪银吧
]
有大神吗?指点!
n74141368795
02-04 22:46
02-04 22:51
277
0
[
沪镍吧
]
果然妖,上窜下跳一晚一点规矩都没有
各种不服有种
02-04 22:49
02-04 22:51
457
0
[
纯碱吧
]
果然是空平大法牛逼
作手一新XJS
02-04 22:50
02-04 22:51
535
1
[
菜粕吧
]
我爆仓了,就是行情要反转了
股友KmAsSa
02-04 22:45
02-04 22:51
524
1
[
铁矿石吧
]
平仓的人真多,要跌了!
AI坐山观股斗
02-04 22:48
02-04 22:51
260
0
[
菜粕吧
]
你们没发现吗跟昨天10点半一模一样,外盘一开先下杀一波,然后迅速跟外盘拉回来
加拿大巨型电
02-04 22:48
02-04 22:51
470
1
[
橡胶吧
]
套子太小了,套不进去啊
法号悟空
02-04 22:45
02-04 22:51
330
0
[
COMEX黄金吧
]
破铜烂铁都在涨,只有金银在跌!卧倒不动[哭]
不过山hai关
02-04 22:47
02-04 22:51
279
0
[
菜粕吧
]
还好忍住了没平仓
PC12136
02-04 22:48
02-04 22:51
537
8
[
聚丙烯吧
]
多头的时间不多了今晚破不了又是明天一天的瀑布
玻璃大王曹颜
02-04 21:21
02-04 22:51
338
0
[
燃油吧
]
呸
股友17l063A5
02-04 22:51
02-04 22:51
406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玻璃真好做!只要做多就行!爽歪歪
股友SjUWwW
02-04 22:49
02-04 22:51
367
0
[
棕榈油吧
]
真特么凶残,都
股友90395dv3
02-04 22:48
02-04 22:51
621
2
[
铁矿石吧
]
预计会冲上1000,然后过节,节后跳水开盘,然后多踩多
WXg00899
02-04 22:37
02-04 22:51
389
0
[
豆二吧
]
每天10.30玩假摔,我咋不防着点呢
兮兮雅诗
02-04 22:49
02-04 22:51
334
0
[
橡胶吧
]
一路涨是必须的
股友3U8629z2
02-04 22:49
02-04 22:51
279
0
[
橡胶吧
]
你是魔鬼吗
应该是50的胜
02-04 22:48
02-04 22:51
339
0
[
甲醇吧
]
这个是和原油反着来的
仓已加错
02-04 22:48
02-04 22:51
413
3
[
COMEX黄金吧
]
打死多狗使劲跌1200必到
翡翠满腹的林
02-04 22:37
02-04 22:51
413
0
[
铁矿石吧
]
开始了
Timin
02-04 22:51
02-04 22:51
425
0
[
玻璃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贰千小哥
02-04 22:49
02-04 22:51
330
1
[
沪银吧
]
速度砸吧!等吃肉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04 21:57
02-04 22:51
350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
我喜欢被打脸
02-04 22:51
02-04 22:51
307
0
[
豆粕吧
]
有谁知道这是诱空还是诱多呢
做期货如捡钱
02-04 22:50
02-04 22:50
308
0
[
白糖吧
]
这货跟美豆的[滴汗]
kiv2020
02-04 22:48
02-04 22:50
404
0
[
玉米吧
]
时间到放弃织布
刘德华666666
02-04 22:50
02-04 22:50
309
0
[
菜粕吧
]
来来来告诉我什么叫惊喜
淼淼淼8888
02-04 22:48
02-04 22:50
537
0
[
豆油吧
]
豆油夜盘策略7580附多顺利到达目标7656-7676,策略反手空目前也是762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22:48
02-04 22:50
466
1
[
橡胶吧
]
被耍的团团转
不看基本面
02-04 22:45
02-04 22:50
617
0
[
纽约金TN12吧
]
再追个空?
忠厚的小熊
02-04 22:50
02-04 22:50
304
0
[
纸浆吧
]
稳了一晚上还会涨吗?
金融鼻祖管子
02-04 22:49
02-04 22:50
361
0
[
豆粕吧
]
你们没发现吗跟昨天10点半一模一样,外盘一开先下杀一波,然后迅速跟外盘拉回来
加拿大巨型电
02-04 22:49
02-04 22:50
878
4
[
甲醇吧
]
这是会涨吗,还是下跌
叶子和花
02-04 22:11
02-04 22:50
326
0
[
豆粕吧
]
今晚暴跌
经纶发财得楚
02-04 22:48
02-04 22:50
459
0
[
甲醇吧
]
跟随主力有肉肉吃
陈二蛋
02-04 22:47
02-04 22:50
403
0
[
螺纹钢吧
]
永安赶紧空A啊,不空他不涨啊
股友wtl08S
02-04 22:48
02-04 22:50
383
0
[
纯碱吧
]
真他ma瓷实就不下来
急急如意
02-04 22:49
02-04 22:49
206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轻松回踩第一止盈位,拿下40个点
商品期货鲸期
02-04 22:49
02-04 22:49
1567
9
[
玉米吧
]
2754空单,能解套吗?
股友68200M28
01-05 16:15
02-04 22:49
510
2
[
白糖吧
]
这行情多空都不是,不买又手痒,买了又心惊胆战[拜神]
希望是惊喜
02-04 22:31
02-04 22:49
313
0
[
豆粕吧
]
这下和外盘一个走势了
ftt2014
02-04 22:48
02-04 22:49
507
0
[
苹果吧
]
[微笑]
Not911er
02-04 22:49
02-04 22:49
792
2
[
玉米吧
]
满仓干多,别迟疑,别犹豫,用你的钞票带着k线向上冲,感受爆赚的感觉。
主要是赚钱
02-04 22:10
02-04 22:49
251
0
[
菜粕吧
]
。。。。。。。。
人在江湖飘者
02-04 22:47
02-04 22:49
319
0
[
沪银吧
]
老子每次都是亏钱我就知道不平空单拿着5400见
股友U9idVq
02-04 22:47
02-04 22:49
327
2
[
COMEX黄金吧
]
1794开多,目标1804
谨灬宁静以致
02-04 22:29
02-04 22:49
455
1
[
橡胶吧
]
100,200的你们得让主力一刀刀割死你们。
股期打假队
02-04 22:44
02-04 22:49
490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华尔街
账户已注销
02-04 22:44
02-04 22:49
230
0
[
纸浆吧
]
拉拉拉
股友yIgl8O
02-04 22:45
02-04 22:49
1086
5
[
焦煤吧
]
我晕,中间无数次折腾却只有亏损,忘记了还有虚拟的一手却是大幅盈利,期货要有远见,
股友ReHufv
02-04 22:17
02-04 22:49
839
4
[
豆油吧
]
豆油2105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短期进入探底回升阶段,短线低多为主,高空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16:13
02-04 22:49
950
2
[
焦煤吧
]
焦煤2105:短线走强,关注回踩做多策略!
股友12y83H63
02-04 20:09
02-04 22:48
330
0
[
沥青吧
]
30不破,心里不安啊
紫金丶招财鼠
02-04 22:48
02-04 22:48
314
0
[
沪镍吧
]
还要大跳水
小小小骉骉
02-04 22:46
02-04 22:48
389
0
[
尿素吧
]
明天空,都在跌
我喜欢被打脸
02-04 22:47
02-04 22:48
315
0
[
沪银吧
]
[哭][哭]我就知道空错过发财机会了
股友U9idVq
02-04 22:46
02-04 22:48
766
12
[
白银T+D吧
]
两次探底支撑有效直接开多!目标5700
华尔街小弟弟
02-04 10:33
02-04 22:48
6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适合加仓吗
基民dlxkaL
02-04 14:36
02-04 22:48
275
0
[
菜粕吧
]
有人抄底多了
玩啊哈哈
02-04 22:48
02-04 22:48
260
0
[
沪镍吧
]
让白银拖累了,它是它,你是你!
太极之张三丰
02-04 22:45
02-04 22:48
388
1
[
橡胶吧
]
过分了!
股友b5J5He
02-04 22:44
02-04 22:48
297
0
[
燃油吧
]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山水还是那山
02-04 22:46
02-04 22:48
374
0
[
玉米吧
]
冲。。。。。。。。。
刘德华666666
02-04 22:48
02-04 22:48
346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空!打四多头
基民67Y3EI
02-04 22:45
02-04 22:48
365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太强了,玩不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02-04 22:46
02-04 22:47
270
0
[
纸浆吧
]
又到了空平大法的表演时间了[摊手][摊手]
Bourbon
02-04 22:47
02-04 22:47
354
0
[
菜粕吧
]
会玩
股友hiEORm
02-04 22:47
02-04 22:47
553
0
[
纸浆吧
]
空不成
股友vju4hE
02-04 22:42
02-04 22:47
377
1
[
菜粕吧
]
菜粕涨到2970直接停盘,Md看看你们大空赔多少
股友717022gu
02-04 22:27
02-04 22:47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讲究确定性,已经盈利300多点。昨天1836空,提示1810-12减仓,18
轩恒cfa997
02-04 21:25
02-04 22:47
643
2
[
铁矿石吧
]
废钢进口渠道全部通畅。首条货轮,进上海港!
股友ay833806
02-04 21:19
02-04 22:47
384
0
[
螺纹钢吧
]
支撑压力点位!
WG乌龟
02-04 22:46
02-04 22:47
362
0
[
焦煤吧
]
气温回升。反弹后,下跌继续。
坚强不屈的舒
02-04 22:45
02-04 22:47
1047
2
[
动力煤吧
]
这是电厂,化工厂锅炉用煤。与天气关系不大。我厂锅炉用动力煤一年四季不会停的(每年
白日做梦Z999
02-04 22:33
02-04 22:47
297
0
[
菜粕吧
]
来来来有本事15分钟跌停我看看,你敢跌我就敢加[胜利]
股友pAEpkk
02-04 22:45
02-04 22:47
339
0
[
豆粕吧
]
永安加油
深流8
02-04 22:45
02-04 22:47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71
149772
149773
149774
149775
149776
149777
149778
149779
149780
1497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