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0
[
螺纹钢吧
]
给我跌停
根Ben英俊
02-04 22:46
02-04 22:46
390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两晚!做空的发财啦!20倍杠杆!打四多
基民67Y3EI
02-04 22:44
02-04 22:46
208
0
[
白银/美元吧
]
-10%有吗?[拜神]
股友1973i55p
02-04 22:45
02-04 22:46
239
0
[
纸浆吧
]
神经病
ZTB6
02-04 22:44
02-04 22:46
477
0
[
沪银吧
]
持有多单的朋友们,现在反手空单兴许还能追回点[拜神]
股友dCDcTO
02-04 22:44
02-04 22:46
257
0
[
菜粕吧
]
永安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22:43
02-04 22:46
394
0
[
螺纹钢吧
]
其它都在大幅回调,就你能?
股媚君心
02-04 22:45
02-04 22:46
270
0
[
沪镍吧
]
涨涨涨涨呗
Ko888
02-04 22:46
02-04 22:46
46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基础暴跌百分之三十
黄金漫斗
02-04 22:45
02-04 22:46
456
0
[
焦煤吧
]
焦炭晚间提示2572-75附近空,成功下跌,获利近20点!
股友12y83H63
02-04 22:45
02-04 22:46
362
0
[
菜粕吧
]
当吧里的人大多都在各种方式喊人买多平空的时候记住,八成要走空当吧里的人大多都在各
水夜歧
02-04 22:43
02-04 22:46
279
0
[
纸浆吧
]
都换仓了还玩个毛线03合约,让主力自己玩逼自己~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22:44
02-04 22:46
408
0
[
沪银吧
]
空单的哥们赶紧上车啦
股友dCDcTO
02-04 22:43
02-04 22:46
229
1
[
PVC吧
]
预计:今夜空单,以生产厂家和大型贸易商为主。投机者为辅。
股友12q62750
02-04 22:04
02-04 22:46
365
0
[
玻璃吧
]
睡着了(-_-)zzz
vase9413
02-04 22:41
02-04 22:46
45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兄弟们,狠狠砸,今早刚清仓黄金etf
飞黄有余的杨
02-04 22:44
02-04 22:45
401
0
[
橡胶吧
]
爽
猫吃蟹
02-04 22:45
02-04 22:45
381
2
[
COMEX黄金吧
]
1790做多
紫霞仙子2003
02-04 22:32
02-04 22:45
301
0
[
动力煤吧
]
快点翻绿
股友U9idVq
02-04 22:45
02-04 22:45
775
1
[
动力煤吧
]
有没有追高又被套住的啦?巴里的一些人别去听,人家都是团结干机构他们瞎猜让你亏钱
股友U9idVq
02-04 22:37
02-04 22:45
441
0
[
白糖吧
]
空
我喜欢被打脸
02-04 22:45
02-04 22:45
298
0
[
沪银吧
]
有本事来个跌停看看
时光笔墨5907
02-04 22:44
02-04 22:45
373
0
[
沪银吧
]
都开空了,一起起飞
股友dCDcTO
02-04 22:42
02-04 22:45
408
0
[
豆粕吧
]
豆粕这走法,反弹继续进空了
MZ8818818
02-04 22:43
02-04 22:45
412
3
[
铁矿石吧
]
又拉尾盘,上1000
财物nice
02-04 22:44
02-04 22:45
467
0
[
纸浆吧
]
空不成
股友vju4hE
02-04 22:43
02-04 22:45
274
1
[
白银T+D吧
]
谁说白银要跌停,我不信
账户已注销
02-04 22:23
02-04 22:44
331
0
[
沪银吧
]
5330?
风争小号
02-04 22:44
02-04 22:44
431
0
[
沪金吧
]
有本事来个跌停看看
时光笔墨5907
02-04 22:44
02-04 22:44
426
1
[
焦煤吧
]
发帖有点多,某些人着急了[偷笑]自己品
账户已注销
02-04 22:16
02-04 22:44
382
0
[
豆二吧
]
不讲武德。
悟多不悟空
02-04 22:44
02-04 22:44
220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啊,空2103下不去
股友21CGpW
02-04 22:44
02-04 22:44
32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捡钱
自信满满得人
02-04 22:42
02-04 22:44
703
1
[
玻璃吧
]
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吧
股市老仙法力
02-04 22:35
02-04 22:44
296
0
[
纯碱吧
]
绿色不好吗多环保啊
急急如意
02-04 22:41
02-04 22:44
791
0
[
低硫燃油吧
]
无语在也不买了,还涨,应该是跌
股友AZsT7a
02-04 22:42
02-04 22:44
417
3
[
苯乙烯吧
]
要不是期货是国家出的,我都严重怀疑我玩的是假期货。瞎子也没我这么点背
主力别盯我了
02-04 21:27
02-04 22:44
257
0
[
白银T+D吧
]
明天还有大非农,说啥今天也不可能跌停
账户已注销
02-04 22:40
02-04 22:44
34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就算要涨,不好意思,先打下去让你止损再说,破日内低点
鱼翅泡饭ZZMZ
02-04 22:42
02-04 22:44
521
1
[
甲醇吧
]
被乙二醇带疲软了
鳄鱼333333
02-04 22:33
02-04 22:44
300
0
[
沪银吧
]
主力,要放假了,还不拉起来套路下
股友Q2823275
02-04 22:41
02-04 22:44
401
0
[
橡胶吧
]
真会玩[想一下]
股友SSWjpF
02-04 22:43
02-04 22:43
486
1
[
纸浆吧
]
刚才只有30点多的差距,现在已经拉到了50点
账户已注销
02-04 22:40
02-04 22:43
278
0
[
沪镍吧
]
无兄弟,不做镍。空
感觉怪怪的
02-04 22:40
02-04 22:43
1098
14
[
沪银吧
]
就是不卖保证金不够我就加!
高手中的终极
02-04 21:05
02-04 22:43
474
1
[
苯乙烯吧
]
平了不玩了,损失惨重,恶心的品种,长点记性
古神V
02-04 22:29
02-04 22:43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1790看来守不住
汽车保险8993
02-04 22:35
02-04 22:43
814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如期双顶下跌,日线KDJ走弱,维持整理预期,短线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21:20
02-04 22:43
877
5
[
沪银吧
]
今明两天再现大阴线是大概率事件,击穿下轨,甚至跌破5000
X雨中记忆X
02-03 10:47
02-04 22:43
263
0
[
菜粕吧
]
跟TM昨天夜盘一模一样
加拿大巨型电
02-04 22:38
02-04 22:43
721
2
[
纯碱吧
]
4手空单4手多单随便涨跌都可以
li772255
02-04 22:00
02-04 22:42
309
0
[
棕榈油吧
]
光拉高不出货?终究还不是要泄,的,又套一波追多的吧[想一下][想一下]
鱼翅泡饭ZZMZ
02-04 22:41
02-04 22:42
226
0
[
PVC吧
]
明天早晨10点30,价格跌到7400。
股友12q62750
02-04 22:40
02-04 22:42
695
1
[
豆粕吧
]
多头也被收割了。
ETO深海
02-04 22:35
02-04 22:42
402
1
[
NYMEX原油吧
]
56难过
熊熊爱炒股
02-04 22:30
02-04 22:42
710
0
[
低硫燃油吧
]
涨太多了,应该是跌,这样谁敢买
股友AZsT7a
02-04 22:41
02-04 22:42
536
0
[
沪金吧
]
370能止跌吗,请问高手们。
认真的余靖娴
02-04 22:40
02-04 22:42
337
1
[
PVC吧
]
带头大哥神一般的男人,10.05分发的,10.09就拉,牛[胜利][胜利]
生意积玉得李
02-04 22:25
02-04 22:42
337
0
[
燃油吧
]
多单,赶紧跑,要大力空了
关公面前耍流
02-04 22:42
02-04 22:42
294
0
[
焦煤吧
]
积极打爆多头
国庆1
02-04 22:41
02-04 22:42
267
0
[
豆油吧
]
豆油走势怎么不动了
期货就是欺骗
02-04 22:37
02-04 22:42
397
0
[
纯碱吧
]
到30再加20手,等尾盘拉
奋起11111111
02-04 22:37
02-04 22:42
295
0
[
燃油吧
]
马上就要瀑布下了
万能皆是浮云
02-04 22:37
02-04 22:42
675
2
[
燃油吧
]
燃油变天了,从上星期开始表面燃油价格被主力压住,实则是稳步上涨,并且这货已经开始
HX65L8J
02-04 21:40
02-04 22:42
512
0
[
沪金吧
]
意料之中的事
你说我投什么
02-04 22:41
02-04 22:41
454
2
[
纸浆吧
]
macd顶背离,叠加量价背离,所以这个位置我做空,应该没毛病吧?
宁波最靓的仔
02-04 22:23
02-04 22:41
329
1
[
纸浆吧
]
拉高出货
风中逆上
02-04 22:37
02-04 22:41
455
4
[
PVC吧
]
完了,带头大哥又出现了,按理说正常分析没问题,但是又一根筋空,大家小心,只有彻底
laputassss
02-04 22:09
02-04 22:41
344
0
[
沪银吧
]
放量还得往下走。
郑雨青
02-04 22:39
02-04 22:41
380
1
[
菜粕吧
]
不装了,摊牌了[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2-04 22:36
02-04 22:41
238
0
[
纸浆吧
]
怎么买了你这个垃圾!!!
股友3HPOsU
02-04 22:40
02-04 22:41
43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夜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4710-4730附近空,目标已经顺利到达第二目标46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22:41
02-04 22:41
394
1
[
沪银吧
]
美尔雅还好吗
股友p0IUgx
02-04 22:32
02-04 22:41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还有几秒到达战场[大笑][鼓掌][胜利][俏皮][加油][加油]砸盘几百米
士康开始上课
02-04 22:39
02-04 22:41
625
8
[
A50期指吧
]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按理说券商股也算核心优质资产,但为什么半年多一直在调
金麟府2020
02-04 07:43
02-04 22:41
452
0
[
菜粕吧
]
开始割韭菜啦
总会暴富的
02-04 22:37
02-04 22:41
338
1
[
菜粕吧
]
神奇的十点半
酒蔡哥
02-04 22:29
02-04 22:41
283
0
[
纸浆吧
]
03合约操纵的也太明显了吧
桂K鸿蒙润和
02-04 22:40
02-04 22:41
702
0
[
PTA吧
]
牛逼
杀神器
02-04 22:41
02-04 22:41
351
2
[
A50期指吧
]
均线三线金叉,必有回拉动作
万里江山血红
02-04 20:33
02-04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71
149772
149773
149774
149775
149776
149777
149778
149779
149780
1497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