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反弹暴揍黄金
geode1
02-04 23:18
02-04 23:36
48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可能还要回调至少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德州跳蚤
02-04 23:18
02-04 23:35
256
0
[
纸浆吧
]
空阿,越涨越空!还不信能涨到多高,死扛就是!
精辟的陈念3
02-04 23:19
02-04 23:35
238
0
[
纸浆吧
]
尾盘空了05,瑟瑟发抖
零点零零壹
02-04 23:18
02-04 23:35
835
6
[
玻璃吧
]
若突破1828点站稳,就要看1880点左右,后续再看盘面回踩变化,如果继续涨就要
股友KKOO777
02-04 10:24
02-04 23:35
784
4
[
乙二醇吧
]
今晚4635开一手多仓,跑一个短差,12个点就平仓,要求不高。隔夜单绝对不留,怕
律己胜己
02-04 22:49
02-04 23:34
308
0
[
沪银吧
]
诱多
海升明月
02-04 23:34
02-04 23:34
625
3
[
菜粕吧
]
又和昨晚一个样,美豆粕开盘砸,空出,然后再拉起
ajbdxhidbd28
02-04 22:48
02-04 23:34
24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导成功,立马反弹。
览行情
02-04 23:18
02-04 23:34
567
4
[
沪银吧
]
今天做了一天多做反了,还好两点多的时候补仓,终于尾盘平仓小赚一点
哎呀哎呀呀呀
02-04 15:01
02-04 23:34
887
2
[
玻璃吧
]
多头在减仓,散户在增仓,散户是多头的垫脚石吗?
CH_NO1
02-04 22:56
02-04 23:34
312
0
[
COMEX黄金吧
]
快到300吧,我去干条大金链子回来[呲牙]
伤心是说不出
02-04 23:16
02-04 23:34
1345
6
[
玻璃吧
]
哥们,现在玻璃哪有低于1900一吨的,明年开年后还得涨,现在春节停工,才有那么一
小心等待
02-04 21:43
02-04 23:33
315
0
[
铁矿石吧
]
想要低价矿,人家不给呀
经纶发财得楚
02-04 23:16
02-04 23:33
608
0
[
纸浆吧
]
尾盘居然没拉…明天估计有故事
玻璃冲三千五
02-04 23:00
02-04 23:32
232
0
[
沪银吧
]
拉升后的会多很少,不值得操作[微笑]
股友xguj5E
02-04 23:15
02-04 23:32
392
0
[
纸浆吧
]
适可而止,方为积德。恶意操控,必折天寿。
股友uH2Wry
02-04 23:02
02-04 23:31
146
0
[
白银/美元吧
]
看量,庄家机构在这个点位出货
我不是老巴
02-04 23:16
02-04 23:31
283
0
[
聚丙烯吧
]
冲!
土豆宝
02-04 23:31
02-04 23:31
270
0
[
沪银吧
]
诱多,
江苏省泰州
02-04 23:31
02-04 23:31
594
2
[
乙二醇吧
]
今晚收盘价4663,后期会怎样?
拉姆的故事20
02-04 23:04
02-04 23:31
455
1
[
纸浆吧
]
日增量少还能涨?涨是根据什么?
股友cQJIYf
02-04 22:44
02-04 23:31
248
0
[
大豆吧
]
{外围农产品大涨,明天花生高开要大涨了,开盘加多}做空的都是sb,农产品一般不轻
账户已注销
02-04 23:16
02-04 23:31
432
5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防贼防盗防新冠——安
最人间
01-12 21:24
02-04 23:30
1305
3
[
PTA吧
]
空头部队请放心.PTA是空头趋势
天堂在心中
02-04 20:18
02-04 23:30
1129
8
[
纸浆吧
]
如果想持仓过年是不是风险很大啊?重仓6692空的05
小黄花菜
02-04 22:40
02-04 23:30
850
1
[
动力煤吧
]
没有焦煤你早就下地狱了[摊手][摊手]
股友aR5DZX
02-04 21:53
02-04 23:30
745
1
[
动力煤吧
]
有可能像今天铁哥一样一飞冲天
一路89
02-04 21:48
02-04 23:29
630
0
[
纸浆吧
]
纸浆不拉尾盘了!那今天的日盘拉尾盘和夜盘拉开盘的目的就是诱多出货!
股友TwCpf651
02-04 23:03
02-04 23:29
1068
4
[
甲醇吧
]
有2306的空单吗?
股友FZffLA
02-04 22:55
02-04 23:29
560
6
[
沪镍吧
]
这走势开多感觉跌,开空感觉涨,感觉控盘超乎寻常,[滴汗][怒]
一念一天地
02-04 22:01
02-04 23:29
332
1
[
沪银吧
]
起飞了
股友JYJLsE
02-04 23:07
02-04 23:28
253
0
[
COMEX黄金吧
]
1790多单。上吧
还不在吗
02-04 23:14
02-04 23:28
372
0
[
甲醇吧
]
期货要顺势而为,不要逆天行事,
期货大鳄吕不
02-04 23:14
02-04 23:27
255
0
[
白银T+D吧
]
哪有什么美国散户,都是对冲基金,用来骗散户的
账户已注销
02-04 23:13
02-04 23:27
288
0
[
沪银吧
]
10点半美股开盘没暴跌可以放心多了,这两天是回不到暴涨前的水平了。
万事兴隆的张
02-04 23:12
02-04 23:27
281
0
[
苹果吧
]
冲击6200
凡事必有因果
02-04 23:13
02-04 23:27
910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就知道晚上黄金要崩,看山东黄金每次大跌晚上黄金基本都是跌的
听风者3301
02-04 23:00
02-04 23:26
657
2
[
菜粕吧
]
2891的空单[哭][哭][哭],2875没出
股友0xYNkD
02-04 22:55
02-04 23:26
288
0
[
花生吧
]
{外围农产品大涨,明天花生高开要大涨了,开盘加多}做空的都是sb,农产品一般不轻
账户已注销
02-04 23:12
02-04 23:25
831
3
[
玻璃吧
]
1791一手空单,真的是[无语]
萌新亏得瑟瑟
02-04 22:53
02-04 23:25
678
0
[
花生吧
]
多单过夜,看到10700,应该是年前最后一次操作了大家春节快乐!
嗦迪斯奈
02-04 23:10
02-04 23:25
731
2
[
豆粕吧
]
这波下去要破3300
鲜衣露马
02-04 22:45
02-04 23:25
713
6
[
白银T+D吧
]
今晚先涨到布林带中轨附近,然后暴跌,各路英雄祝你们好运
有朝一日正八
02-02 16:51
02-04 23:25
389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刚满仓山东黄金,看来又废了
生产队的牛
02-04 23:02
02-04 23:25
604
0
[
LPG吧
]
要涨不涨,要跌不跌的,恶心坏了!
GENESISj4482
02-04 23:11
02-04 23:25
561
4
[
苯乙烯吧
]
朋友们低就做多因为美油涨的猛,听不听岁你
老鼠吃喜欢吃
02-02 22:43
02-04 23:24
623
1
[
乙二醇吧
]
希望能收在4650以下还有60个点就解套啦看见希望就很开心
活半年就是胜
02-04 22:52
02-04 23:24
227
0
[
沪银吧
]
是要准备坐飞机了吗
账户已注销
02-04 23:12
02-04 23:24
289
1
[
沪银吧
]
搞飞机,5405平了3手,5425平了1手,5441跑了一手,少卖不少
AAABBBCC
02-04 23:02
02-04 23:24
428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硬撑
股友5H35f172
02-04 23:02
02-04 23:23
1075
7
[
甲醇吧
]
NND我怎么越看越像诱空呢?
人性的规则
02-04 22:09
02-04 23:23
329
2
[
COMEX黄金吧
]
1600
n87491371629
02-04 22:54
02-04 23:23
403
2
[
COMEX白银吧
]
5090的空一路补仓终于解套了[哭][哭][哭]
woyeyqoo
02-04 22:43
02-04 23:23
450
0
[
沪金吧
]
comys跌破了!
n74141368795
02-04 23:11
02-04 23:23
315
0
[
动力煤吧
]
见底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04 23:23
02-04 23:23
605
0
[
焦炭吧
]
每日交易
股友11t11o20
02-04 23:10
02-04 23:22
493
1
[
豆粕吧
]
永安牛逼,就是要拉高价
经纶发财得楚
02-04 22:54
02-04 23:22
228
0
[
沪银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股友780HL236
02-04 23:10
02-04 23:22
413
2
[
沪银吧
]
即将上演多空双杀
大空头神之手
02-04 22:46
02-04 23:22
926
4
[
动力煤吧
]
大家控制好仓位,不要被爆仓,方向是向下的,破600盈利就走人
股友aR5DZX
02-04 22:26
02-04 23:22
717
3
[
COMEX黄金吧
]
白银竟然比黄金抗跌
日三番
02-04 21:42
02-04 23:22
228
0
[
豆粕吧
]
这上蹦下跳的,是不是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2-04 23:10
02-04 23:21
374
1
[
COMEX黄金吧
]
印钞票就想把黄金砸下来聪明得很
许荣漫是我姐
02-04 22:57
02-04 23:21
382
0
[
甲醇吧
]
收工,留一手,试风
安静的等风来
02-04 23:10
02-04 23:21
265
0
[
沪镍吧
]
现在这行情,过山车腰都会坐断,130000开多,竟然没赚钱走了
AAABBBCC
02-04 23:10
02-04 23:20
640
0
[
沪金吧
]
不能多,开会!
n74141368795
02-04 23:10
02-04 23:20
337
0
[
玻璃吧
]
大家快看,白银在反弹,多单赶紧
股友Ft805529
02-04 23:10
02-04 23:20
339
1
[
不锈钢吧
]
你上下走的每一步都跟我想的不一样!
瞬息万变9
02-04 22:13
02-04 23:20
222
0
[
沪银吧
]
空平引起踩踏
随波逐流1981
02-04 23:09
02-04 23:19
662
2
[
菜粕吧
]
真是操了,买多也亏,买涨也亏
axhz999
02-04 22:53
02-04 23:19
252
0
[
聚丙烯吧
]
开盘啥价,收盘啥价,割一波,真牛逼
股友37g7d213
02-04 23:09
02-04 23:19
267
1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暴跌一百美金???
老马识途灬
02-04 22:45
02-04 23:18
305
0
[
燃油吧
]
哈哈!多头你告诉我,你要多少卖?这玩意能涨到3000?还不如去买低燃油
永不碰镍苹果
02-04 23:08
02-04 23:18
2447
5
[
苹果吧
]
10月合约有很大一部分是5月合约合约恐慌情绪下带动下行,其实10月以后苹果应该是
Not911er
01-24 11:49
02-04 23:18
658
4
[
豆粕吧
]
3509空单
鲜衣露马
02-04 22:19
02-04 23:18
325
0
[
白糖吧
]
白糖今晚高位开多的单估计都被主力骗惨了
野狼先手
02-04 23:07
02-04 23:18
439
2
[
沪镍吧
]
我真的是怕了你了
Q静等花开
02-04 22:58
02-04 23:18
1303
4
[
焦炭吧
]
焦炭2105探底回升,日线KDJ金叉,短期还将有反弹空间,维持短多长空思路对待。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16:11
02-04 23:18
390
0
[
沪银吧
]
该起来了
东方洛一
02-04 23:18
02-04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69
149770
149771
149772
149773
149774
149775
149776
149777
149778
1497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