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6
3
[
纯碱吧
]
高位多单被套的想重新解套应该很难,不说周一会跌多少,05合约肯定不可能突破新高了
真理之下
03-15 01:58
03-15 08:59
338
0
[
COMEX黄金吧
]
所以,黄金趋势下跌,但是短期振荡而且偏多
向鑫富之不老
03-15 08:56
03-15 08:59
1966
12
[
棕榈油吧
]
6000多做空到现在[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13 09:20
03-15 08:59
603
0
[
铁矿石吧
]
差不多了就抛吧
kkkJ
03-15 08:59
03-15 08:59
1525
1
[
苹果吧
]
05一直跌到交割!空头行情分析及操盘策略!1苹果供大于求。库存大,周去库能力太差
别怕只是技术
03-15 00:01
03-15 08:59
667
1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是涨还是跌
腼腆羞涩的沈
03-15 08:47
03-15 08:59
268
11
[
黄金/美元吧
]
96151-小前骗子现在又改名DN什么了!记住这种套死在1400下方的瘟神!20
两线独孤求败
03-14 22:30
03-15 08:59
307
0
[
COMEX铜吧
]
A股要开盘了,该跳水了[呲牙][呲牙][呲牙]
极狐铁粉雅典
03-15 08:58
03-15 08:59
783
0
[
股指期货吧
]
碳中和助力顺周期
蒲地投栏
03-15 08:54
03-15 08:59
912
1
[
沪镍吧
]
高开低走,开盘就砸!!!大跌,暴跌!!!
三万赚三亿
03-15 08:55
03-15 08:59
3228
9
[
苹果吧
]
五一之前的剧本,50天后来谢我
诸葛奉先
03-13 18:11
03-15 08:59
716
3
[
PVC吧
]
来个跌停
主力知盘中不
03-13 10:29
03-15 08:59
811
2
[
豆油吧
]
看到这些消息,说真的,我空单真是难受的一p
西贝奈何
03-15 01:27
03-15 08:58
3237
5
[
螺纹钢吧
]
钢铁还会涨吗?[献花][献花][献花]唐山成立调查组,被抓现行的总经理已行拘中国
每天买一股
03-14 07:32
03-15 08:58
1263
4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负众望,站稳了4600,那么晚上就还是多头
老刘闲谈沪金
03-11 16:05
03-15 08:58
264
0
[
动力煤吧
]
了
股友KKOO777
03-15 08:58
03-15 08:58
767
0
[
沥青吧
]
红起来
股友957505R2
03-15 08:58
03-15 08:58
499
0
[
棕榈油吧
]
谁知掉什么时候换月
我要挣钱不要
03-15 08:54
03-15 08:58
754
0
[
鸡蛋吧
]
盘整
堆金钵满的哪
03-15 08:58
03-15 08:58
536
0
[
COMEX黄金吧
]
1722-1729明天1739然后一路狂泄
天地毯
03-15 08:57
03-15 08:58
732
2
[
沪镍吧
]
我是短线客,做什么品种就在做的品种发贴安慰被套的小散们,这也被翻出来历害
期货就是取款
03-14 09:52
03-15 08:58
907
0
[
橡胶吧
]
今天正式破万5
不败传说哥
03-15 08:57
03-15 08:58
667
1
[
菜粕吧
]
一进来看到这么多唱多的。。。
平胸碎大石
03-15 08:50
03-15 08:58
393
0
[
苯乙烯吧
]
好厉害呀
c136137
03-15 08:57
03-15 08:57
909
1
[
棕榈油吧
]
看来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8:47
03-15 08:57
667
0
[
沪铝吧
]
16500吧
宇宙之神
03-15 08:56
03-15 08:57
809
0
[
苹果吧
]
这天气预报瞎的吗外面不是是阳光明媚吗?
多强空弱48
03-15 08:54
03-15 08:57
1030
0
[
纯碱吧
]
李白
庄家别跑啊
03-15 08:48
03-15 08:57
944
0
[
沥青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3-15 08:57
03-15 08:57
440
0
[
尿素吧
]
今天大跌,等着收割[鼓掌][鼓掌][闭嘴]
股友k5Nbw1
03-15 08:52
03-15 08:57
993
1
[
鸡蛋吧
]
2121年3月14日北京鸡蛋批发价格趋势图
嘻哈江湖
03-15 08:51
03-15 08:56
960
2
[
鸡蛋吧
]
全国各地鸡蛋都在掉价,今天必跌
账户已注销
03-15 07:39
03-15 08:56
1171
3
[
鸡蛋吧
]
又是空头占优,就是不跌,连着2天现货上涨,期价不涨,是不是要期货价值发现,还是现
金安迪
03-12 11:01
03-15 08:56
499
1
[
豆粕吧
]
果然暴涨开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linyin1367
03-15 08:37
03-15 08:56
366
0
[
燃油吧
]
燃油不好做背后牵扯的太多[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炒股逍遥
03-15 08:56
03-15 08:56
1042
0
[
铁矿石吧
]
3月15日早盘铁矿石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上周铁矿石期现货价格震荡偏弱,周初因
刘先生Wedjud
03-15 08:55
03-15 08:56
882
1
[
苹果吧
]
干货
股友5567O2n0
03-14 23:53
03-15 08:56
636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死机了
韭菜盒子免费
03-15 08:54
03-15 08:56
366
0
[
COMEX白银吧
]
不肯跌又不敢上
股友xguj5E
03-15 08:55
03-15 08:56
450
0
[
菜粕吧
]
最近吧里又来了些新人,旧人都销声匿迹了
枸杞加羊肉
03-15 08:55
03-15 08:56
262
0
[
A50期指吧
]
盘前向来强势!盘中跳水正常[大笑]
股海罗盘
03-15 08:52
03-15 08:56
2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有止跌信号,主要关注上方重点压力位1740,突破,近两个月则有望重回19
usdzar张立则
03-15 08:34
03-15 08:56
719
0
[
沪金吧
]
锂电池供需缺口超20%,我国碳酸锂价格4个月翻倍;据央视财经,碳酸锂是锂电池生产
向鑫富之不老
03-15 08:52
03-15 08:55
1596
2
[
铁矿石吧
]
今天北京的天气[捂脸]
股友328a253I
03-15 08:07
03-15 08:55
701
0
[
COMEX黄金吧
]
PhoenixFuturesandOptionsLLC总裁KevinGrady说
向鑫富之不老
03-15 08:54
03-15 08:55
507
0
[
玻璃吧
]
涨停,3000不是梦
股友Qu5Rmp
03-15 08:54
03-15 08:55
21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上75吧?
两线做多必赢
03-15 08:42
03-15 08:55
1871
6
[
纯碱吧
]
吧里有个孩子炒期货炒疯了。一天到晚就说举报。可怜的娃
前面的道友请
03-14 15:01
03-15 08:55
427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N13大舅
03-15 08:54
03-15 08:55
351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十分钟,嗖一下就跳了。挡都挡不住那种[兴奋][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小星星29
03-15 08:54
03-15 08:55
346
0
[
A50期指吧
]
百米跳台已经搭建完毕,准备跳水。
俺来也
03-15 08:52
03-15 08:55
718
0
[
纯碱吧
]
环保
嗅动迅至
03-15 08:55
03-15 08:55
940
1
[
鸡蛋吧
]
听说外面的鸡蛋虽然跌价了,但是期货不受大的影响,今天要涨
巴菲特子
03-15 08:40
03-15 08:54
488
0
[
COMEX铜吧
]
就等着沪铜了,它要看沪铜的脸色行事[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M107177x
03-15 08:53
03-15 08:54
528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上周五在1700上低位反复拉大锯,空头连续向下4次测试1700失败,最终
HJ711199
03-15 08:50
03-15 08:54
865
0
[
豆粕吧
]
我老早都说美豆都被我们买的快完了所以才失去了参考的价值,去年大量在买美豆那几个月
还没割完的韭
03-15 08:52
03-15 08:53
355
0
[
A50期指吧
]
手机倒着拿,天天好心情
股友moJFo6A
03-15 08:51
03-15 08:53
700
0
[
橡胶吧
]
黑色星期一,继续下跌,打破散多的一切幻想!击穿1万5!
执着橡胶
03-15 08:50
03-15 08:52
412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
梁芷荣1
03-15 08:52
03-15 08:52
1132
3
[
白糖吧
]
白天升水现货较多,现在回撤,进行macd调整,再往下的下跌空间预计50点
指南者2016
03-12 22:20
03-15 08:52
774
0
[
沪金吧
]
早盘盘整不改看涨趋势
趋势道
03-15 08:51
03-15 08:52
5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美国现在是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国,围住俄罗斯,然后打击伊朗,让原油价上到75美元
n58181383282
03-14 21:50
03-15 08:51
364
0
[
期货吧
]
帮主:黄金日内强弱都是多,原油66附近尝试短空!
股友9761n3M0
03-15 08:47
03-15 08:51
738
1
[
硅铁吧
]
听说今天跌
巴菲特子
03-15 08:33
03-15 08:51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涨的越高大A越怕
不割别想走
03-15 08:47
03-15 08:50
764
0
[
小型标普吧
]
吓
和节动
03-15 08:48
03-15 08:50
811
0
[
PTA吧
]
没行情震旦了
画家小迷弟
03-15 08:48
03-15 08:50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点,我上个车[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5 08:48
03-15 08:49
2600
7
[
焦炭吧
]
大家来猜一下下周一最低点和最高点
小酒瓶2009
03-13 16:12
03-15 08:49
685
5
[
铁矿石吧
]
纸浆趋势未出,目前只能试仓,不排除还有二次高点
上海的Ada
03-12 14:51
03-15 08:49
973
2
[
鸡蛋吧
]
鸡蛋狂跌啊周末
洛慈8883899
03-15 08:29
03-15 08:49
1552
4
[
菜粕吧
]
菜粕不要跌了好么,涨到2900,就撤。小亏走人
小亏怡情啊
03-14 13:18
03-15 08:48
3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不能上1750,全世界放水
典雅de茉莉花
03-15 08:45
03-15 08:48
497
0
[
螺纹钢吧
]
啥叫提降
多空一念之间
03-15 08:45
03-15 08:48
1544
2
[
螺纹钢吧
]
重污染天气期间减排造假 唐山4家钢企负责人被行拘
djs杜家升177
03-15 08:31
03-15 08:48
1019
0
[
沪银吧
]
3月15日早盘沪金沪银交易计划:3月14日北美地区开始实行夏令时,具体为美东时间
刘先生Wedjud
03-15 08:45
03-15 08:48
447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完了
虎哥来抄底
03-15 08:47
03-15 08:48
387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人喊多,我的空单就放心了
南方股友666
03-15 08:44
03-15 08:48
412
0
[
小型道指吧
]
一点不懂慢牛行情的意思,不是让你一直涨,是慢点涨懂吗?看看大A十年刚起步,这才是
炒股不如种红
03-15 08:47
03-15 08:48
285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多多空空都没有问题,日线振荡中
向鑫富之不老
03-15 08:43
03-15 08:47
共有帖子数
165275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16
146717
146718
146719
146720
146721
146722
146723
146724
146725
146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