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8
0
[
期货吧
]
孤雨(03.1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5 08:26
03-15 08:28
440
1
[
小型道指吧
]
最后一波了,赚完就撤
勇敢的欧阳晨
03-15 08:02
03-15 08:27
766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看涨1747,原油波段持有
茂林读经
03-15 08:22
03-15 08:25
1008
10
[
原油吧
]
200万资金可以赌期货不??怎么开通怎么操作
账户已注销
03-05 14:57
03-15 08:24
353
0
[
COMEX黄金吧
]
买点金条藏在家里
厦门金牛
03-15 08:24
03-15 08:24
1847
5
[
豆粕吧
]
关于巴西疫情对空头主力的几点疑问。第一,单日死亡2000,疫情严重么?第二,如果
小亏怡情啊
03-13 11:12
03-15 08:24
902
0
[
股指期货吧
]
3月15日股指期货日内操作之上证点位策略
期货之魂
03-15 08:23
03-15 08:24
372
0
[
棕榈油吧
]
8020开盘[大笑]
胡北人
03-15 08:23
03-15 08:24
679
0
[
乙二醇吧
]
短期国内乙二醇市场维持偏弱运行,反抽关注5375附近压制跟空操作为主。
djs杜家升177
03-15 08:23
03-15 08:24
410
0
[
玻璃吧
]
2050
正自居士
03-15 08:22
03-15 08:24
487
0
[
菜粕吧
]
周一菜粕大涨
账户已注销
03-15 08:21
03-15 08:23
1979
10
[
甲醇吧
]
能源化工每日复盘(3.12):大部分品种走弱,进入空头市场。
拐点老李
03-13 11:28
03-15 08:22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小时周期8-17关系
两线天河彩虹
03-15 08:19
03-15 08:22
495
2
[
纯碱吧
]
有从1700做空套到这个位置的吗。。
不怕亏钱的韭
03-15 00:55
03-15 08:22
257
2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冲顶了
勇敢的欧阳晨
03-15 08:03
03-15 08:22
1841
1
[
沥青吧
]
还不如去买比特币哎[摊手]
股友I158827V
03-13 18:44
03-15 08:22
249
0
[
豆粕吧
]
看这个势头,还是要跳水的节奏啊
念飞2
03-15 08:19
03-15 08:22
712
0
[
苹果吧
]
好多了
股友W6BuI0
03-15 08:22
03-15 08:22
1014
2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03-15 08:07
03-15 08:22
902
1
[
纯碱吧
]
大放水?天天唱?
光伏协会刘大
03-15 08:13
03-15 08:21
1392
3
[
LPG吧
]
晚上必下3990以下!
期海取水
03-12 21:20
03-15 08:21
303
1
[
黄金/美元吧
]
被害妄想症膏肓者,老子连那个别人都知道的小号都没空登陆,是不是又得说怼你那些都是
账户已注销
03-13 11:06
03-15 08:21
387
0
[
菜粕吧
]
美豆长脸了,粕在心里笑!本来没有事,何来多空叫?
期股手
03-15 08:18
03-15 08:20
496
0
[
NYMEX原油吧
]
从政策导向上看,已对高油价开始反击!
期货老手穿裤
03-15 08:06
03-15 08:20
764
0
[
豆粕吧
]
这个星期破3000,反抽开空单
纯真善良的谷
03-15 08:12
03-15 08:20
1071
2
[
豆二吧
]
进口豆海了
股友00k9d671
03-15 06:29
03-15 08:20
751
0
[
沪金吧
]
2021.3.15(周一):伦金现价1726,写在开盘前,本周仍然选择低多,择机
cmy09111
03-15 08:18
03-15 08:19
655
0
[
纸浆吧
]
纸浆就是中国的比特币,周一不出意外爆拉涨停有可能!1.9万亿落地,加上库存低位!
吉祥多金斗得
03-14 07:37
03-15 08:19
408
0
[
NYMEX原油吧
]
30分钟有调整,控一下
海蟹奈奈
03-15 08:14
03-15 08:19
412
0
[
棕榈油吧
]
还是要跌
做期货如捡钱
03-15 08:17
03-15 08:17
409
0
[
硅铁吧
]
今天应该还得跌,
一万起百万停
03-15 08:17
03-15 08:17
705
1
[
NYMEX原油吧
]
年底看看100刀!没办法钱印太多了
东方小苑
03-15 07:30
03-15 08:17
1153
3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是吃了伟哥吗?照道理应该做头了啊
只会一招
03-15 07:49
03-15 08:16
627
2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专业做空一个
03-15 07:49
03-15 08:16
1044
3
[
豆粕吧
]
明天大跌一百点[兴奋]
一流的输家1
03-14 23:31
03-15 08:16
267
2
[
小型道指吧
]
坚持得了多久?
经历与感受
03-15 08:02
03-15 08:15
814
6
[
NYMEX原油吧
]
全球经济越恢复美国越无法容忍高油价,因为会导致全面的物价上涨,交通业越恢复美国越
账户已注销
03-14 17:46
03-15 08:15
1415
1
[
苹果吧
]
还有8000以上的多头吗???
沧海里的一片
03-14 23:21
03-15 08:15
324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蚂蚁论财经
03-15 08:13
03-15 08:14
292
1
[
白银/美元吧
]
小时布林带上轨26.08空破不了说明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15 08:01
03-15 08:12
444
1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开拉
股海探路008
03-15 07:01
03-15 08:11
481
0
[
沪银吧
]
高开,祝空头好运
股友ZIcAJV11
03-15 08:11
03-15 08:11
1596
4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大笑]周一高开100点好吗
有一只小鸟跌
03-14 12:07
03-15 08:11
594
0
[
纯碱吧
]
大放水,什么都涨疯了!期市早参:部分钢厂已开启第四轮提降100元/吨
正商锁刘爆苍
03-15 08:08
03-15 08:10
494
0
[
COMEX黄金吧
]
炮弹一晌好,黄金万两
招财富贵得李
03-15 08:09
03-15 08:10
1006
0
[
豆粕吧
]
多么熟悉的套路,炒剩余库存,9.5天库存,起码卖到20天,要逼死其中一方了
黑色的小白菜
03-15 07:02
03-15 08:10
462
0
[
菜粕吧
]
狗庄想涨菜粕,估计会大拉外盘。外盘不涨,菜粕方向还是个问题。大家在菜粕,也关心下
我喜欢M
03-15 08:08
03-15 08:10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伸了
小散户大战略
03-15 08:09
03-15 08:09
346
0
[
棕榈油吧
]
能高开80点吗?
精准袭击
03-15 08:05
03-15 08:09
759
0
[
纯碱吧
]
今天解套[鼓掌][鼓掌][鼓掌]
Eastliudong
03-15 07:45
03-15 08:07
996
3
[
纯碱吧
]
05和09差价160多,是不是买05,卖09实物交割就会赚钱啊?
金光虎
03-14 22:54
03-15 08:07
1381
8
[
动力煤吧
]
现货价格哪里可以查询?
塔山雄风4655
03-13 23:54
03-15 08:07
495
1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
施人与善广种
03-15 07:56
03-15 08:06
697
1
[
豆粕吧
]
3000点都不敢买你就永远是韭菜!
先知先觉潜伏
03-15 07:44
03-15 08:05
440
1
[
纯碱吧
]
开盘就是暴跌。。。。跌停
齐鲁泰山001
03-14 22:32
03-15 08:05
1373
0
[
沪金吧
]
陈召锡3.15黄金原油今日价格走势分析,纸白银多空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李百成
03-15 08:02
03-15 08:05
916
3
[
纯碱吧
]
明天跌停,跌停。。。找找感觉
齐鲁泰山001
03-14 22:33
03-15 08:04
1112
7
[
小型道指吧
]
上涨连续缩量,下面会来一个下跌放量的!
五红五红艳阳
03-13 08:26
03-15 08:04
460
0
[
NYMEX原油吧
]
牛市中
股友KHV9D2
03-15 08:01
03-15 08:02
642
0
[
沪金吧
]
跌到350,梭哈。
股友0i53l290
03-15 08:02
03-15 08:02
355
0
[
硅铁吧
]
听说今天跌
巴菲特子
03-15 07:59
03-15 08:02
457
0
[
沪镍吧
]
媒体把这高冰镍炒得越凶就越有猫腻。
感觉怪怪的
03-15 08:00
03-15 08:02
978
2
[
沪银吧
]
美国大发钱,全球量化宽松,全球通货膨胀,比特币爆涨,贱金属暴涨,螺纹钢暴涨,植物
阿飞黄富贵
03-15 01:47
03-15 08:01
439
0
[
锰硅吧
]
听说今天跌
巴菲特子
03-15 07:59
03-15 08:01
419
1
[
COMEX黄金吧
]
日线周线有点不妙,又到了找方向时候了,月线偏空
ZVJDvI
03-15 07:44
03-15 08:00
966
4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上1135给个机会吗[鼓掌]最好硬拉1200虽然我可能在做梦
nulledge
03-15 06:36
03-15 08:00
462
0
[
COMEX铜吧
]
买了铜股的希望伦铜涨踏空或做空的希望伦铜跌
中泰小股东
03-15 07:57
03-15 08:00
5596
3
[
苹果吧
]
2021年全国苹果主产区开花期预测(第一期)
土木刘
03-14 19:26
03-15 08:00
1263
3
[
苹果吧
]
明天涨停
玻璃之情8
03-14 23:43
03-15 07:58
742
2
[
NYMEX原油吧
]
涨是要涨的,怎么也得先杀个回马枪再涨吧!
幸运的俞元德
03-15 07:37
03-15 07:57
857
1
[
玻璃吧
]
碳达峰碳中和光伏玻璃用量很大的
乱世沉冰
03-14 22:59
03-15 07:57
515
0
[
棕榈油吧
]
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吃肉它不香嘛!棕榈油还不到空的时候。低多跟进!高开止盈!
湘吉糟老头
03-15 07:54
03-15 07:56
405
0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
施人与善广种
03-15 07:55
03-15 07:55
1474
0
[
苹果吧
]
苹果多05,历史最低价
股友nQZCNr
03-15 07:54
03-15 07:54
2642
3
[
沥青吧
]
好伤啊,做多的我伤痕累累。。
股友M723k836
03-12 22:59
03-15 07:54
1118
2
[
沥青吧
]
明天是否会下踩,反正我己套住,每下50点加多一手,不设止损,直到赢钱或交割日。主
北回归线hhb
03-14 21:59
03-15 07:53
1033
4
[
动力煤吧
]
1-2月,全国工业用电量78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7%
富有四海地袁
03-14 21:45
03-15 07:53
1053
2
[
小型纳指吧
]
美指要启动夏令时制了
最人间
03-14 22:29
03-15 07:53
1423
9
[
铁矿石吧
]
05后期走势预测,有误差请谅解,关注哥,每个贴都有实盘截图,一月85W,二月50
猎人之智慧
03-14 19:10
03-15 07:53
111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下跌是大趋势
海上的明月
03-05 22:19
03-15 07:52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18
146719
146720
146721
146722
146723
146724
146725
146726
146727
146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