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0
[
豆油吧
]
大豆,豆油指数都大幅低开,美国公布的大豆库存于上月持平微增,巴西大豆比去年增产1
钱江垂钓
03-15 09:10
03-15 09:13
680
0
[
燃油吧
]
只要我开空一手,绝对就一直涨不回头,我开多了,高开绝对两分钟就下来,而且迅速跌破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9
03-15 09:13
29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能跌了
特级红牛
03-15 09:13
03-15 09:13
1496
0
[
豆二吧
]
多头撤离的好机会
勤劳致富111
03-15 09:12
03-15 09:13
426
0
[
沪银吧
]
我说白银能镇宅没错吧!上周五半夜一半跑早了!
狙击手O1o1D0
03-15 09:10
03-15 09:13
477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搭好,预备:跳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0
03-15 09:13
876
7
[
NYMEX原油吧
]
又在用分钟级别发散上来呈圆弧状的最小均线……做垂死挣扎
炼炼8
03-15 08:13
03-15 09:13
2656
2
[
纸浆吧
]
真的大利空啊[赚大了][赚大了]空单坐稳了
烽烟已静
03-15 09:11
03-15 09:13
1198
0
[
豆二吧
]
看来可以再空1个点,3点跌幅见
千年涨一会吖
03-15 09:11
03-15 09:12
33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搭顺风车的人
03-15 09:08
03-15 09:12
384
0
[
鸡蛋吧
]
蛋蛋的忧伤
搬山道人做交
03-15 09:06
03-15 09:12
300
0
[
动力煤吧
]
能不能跌停来次,在次探底放我出去亏2万我走人
股友U9idVq
03-15 09:11
03-15 09:12
513
0
[
螺纹钢吧
]
热卷很强
肥馬槍
03-15 09:12
03-15 09:12
2227
0
[
PTA吧
]
2021.3.15PTA期货分析及建议
期市凌芸
03-15 09:10
03-15 09:12
3634
38
[
螺纹钢吧
]
我的130手螺纹多收盘盈利22W
股友883x213v
03-11 15:08
03-15 09:12
417
0
[
螺纹钢吧
]
真牛逼
Noke
03-15 09:12
03-15 09:12
543
1
[
纯碱吧
]
涨停,3000不是梦
股友Qu5Rmp
03-15 08:55
03-15 09:12
773
3
[
沪银吧
]
沪银5331这个点位可以平空加多博反弹,晚上高开吧!
霍尔丹
03-12 14:54
03-15 09:12
334
0
[
纯碱吧
]
1980 1986 2000 2050 2100进攻
股友18288F89
03-15 09:11
03-15 09:12
351
0
[
玻璃吧
]
做空不赚钱都难!
方向不对努力
03-15 09:11
03-15 09:12
84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主力合约目前焦炭整体还是维持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在前一交易日,焦炭也
时讯点金说期
03-15 09:10
03-15 09:12
637
0
[
玉米吧
]
5张看空期权没守住,的蛋!坑死爹了!!!!
马力45689
03-15 09:10
03-15 09:12
339
0
[
菜油吧
]
这波诱多牛皮,逢高做空,爽[拜神][献花][鼓掌]
风语1
03-15 09:09
03-15 09:12
541
1
[
硅铁吧
]
这么多唱空,看来要多了[大笑]
期货一泽
03-15 08:09
03-15 09:12
973
0
[
沪金吧
]
郭广盈:3.14黄金周一开盘或将先涨后跌!多空争夺1740点位!
姜新华
03-14 17:48
03-15 09:12
1570
3
[
铁矿石吧
]
各路大神有什么消息支持铁矿暴跌,来讨论
坚持向北不动
03-14 17:30
03-15 09:12
523
0
[
鸡蛋吧
]
套保盘
股友3392T965
03-15 09:09
03-15 09:12
312
0
[
纯碱吧
]
纯碱马上超过玻璃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1
03-15 09:12
761
0
[
沪铜吧
]
顺势而为啊,做空风险太大
宇哥_炒股游
03-15 09:11
03-15 09:12
552
0
[
铁矿石吧
]
910附近见吧
君子豹变333
03-15 09:07
03-15 09:11
553
0
[
燃油吧
]
货出不去,就让它在高位折腾去吧!
股友933oQ275
03-15 09:07
03-15 09:11
249
0
[
纸浆吧
]
多单平晚了,少赚好多[哭]
股友77869I50
03-15 09:11
03-15 09:11
853
1
[
沪铝吧
]
我去
宇宙之神
03-15 09:09
03-15 09:11
315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机构打架,未来如何??
cellphone用
03-15 09:11
03-15 09:11
302
0
[
A50期指吧
]
预备,,,扑通!
送你一朵佛怒
03-15 09:11
03-15 09:11
4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就大跌
诚挚得费根
03-15 09:11
03-15 09:11
1188
3
[
甲醇吧
]
暴涨开始
剑光如影斩尽
03-15 09:01
03-15 09:11
285
0
[
玻璃吧
]
有点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0
03-15 09:11
246
0
[
PVC吧
]
牛气冲天,这是要涨停
直奔主题酒店
03-15 09:11
03-15 09:11
449
0
[
沪铝吧
]
空一次亏一次
赵代斌哥哥
03-15 09:07
03-15 09:11
600
0
[
沪银吧
]
白银天啊
和气满斗的白
03-15 09:09
03-15 09:11
356
0
[
豆油吧
]
绝对还有几个大阳线不要怀疑
帅到惊呆了团
03-15 09:11
03-15 09:11
566
0
[
甲醇吧
]
1小时线看要拉升一波了
接回来
03-15 09:10
03-15 09:11
400
0
[
燃油吧
]
来了,给我狠狠的砸。先压把09压到2530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9
03-15 09:11
1811
9
[
鸡蛋吧
]
周一跌的概率更大
如履薄冰战战
03-13 20:12
03-15 09:11
544
0
[
燃油吧
]
这是要写个分图的M[滴汗][滴汗][滴汗]
炒股逍遥
03-15 09:10
03-15 09:10
496
0
[
沪镍吧
]
今日目标价~10万2!!!空头冲刺!!!
三万赚三亿
03-15 09:10
03-15 09:10
301
0
[
A50期指吧
]
一致性看空,那肯定明天或者后天才跌,今天让你追[呲牙]
墨子卿
03-15 09:06
03-15 09:10
336
0
[
A50期指吧
]
开砸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0
03-15 09:10
574
0
[
糖11吧
]
现在正是巴西开榨之时!白糖跌价好!
牛熊皆可
03-15 09:10
03-15 09:10
351
0
[
动力煤吧
]
空他,可否?
投资JS
03-15 09:10
03-15 09:10
969
1
[
塑料吧
]
这里怎么走出一个9000左右的一个平台?几个意思?05合约不准备大跌了?
鸡毛123456
03-13 15:06
03-15 09:10
237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白银小能手
奋发的华婕
03-15 09:08
03-15 09:10
640
0
[
不锈钢吧
]
还差点到位,慌的一b
跟我反着做准
03-15 09:09
03-15 09:10
29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白云山今天要大涨啊。
直接拉升地天
03-15 09:07
03-15 09:10
254
0
[
A50期指吧
]
蹦的越高摔的越惨
红叶先森
03-15 09:07
03-15 09:10
371
0
[
沪银吧
]
谁家在平空
股友xguj5E
03-15 09:09
03-15 09:10
340
0
[
A50期指吧
]
回踩5日线,明天继续大涨
一张红桃A
03-15 09:10
03-15 09:10
327
0
[
COMEX黄金吧
]
走势连点儿方向也没有,这个地方可上可下,全靠蒙了。
宇宙_巨胖小
03-15 09:08
03-15 09:10
216
0
[
PVC吧
]
好狂啊
该回家了01
03-15 09:10
03-15 09:10
392
0
[
尿素吧
]
80的空居然买到了。
股友259Iz029
03-15 09:09
03-15 09:10
2271
5
[
纯碱吧
]
很烦,空单感觉很难受!【政策暖风频吹风电光伏行业利好可期】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
西贝奈何
03-15 01:25
03-15 09:10
537
0
[
甲醇吧
]
没毛病666[献花]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9
03-15 09:10
783
0
[
沥青吧
]
果然多单可以搞!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9
03-15 09:10
539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加多加多,大家一起加多,这次看到8350,主力会一直逼仓到4月底
Vi112233
03-15 09:08
03-15 09:09
1086
1
[
苹果吧
]
压的死死滴
tianxiazhi
03-15 09:08
03-15 09:09
276
0
[
A50期指吧
]
恭喜A50选手荣获当月跳水金牌
我要zsy发财
03-15 09:08
03-15 09:09
995
0
[
沪铝吧
]
碳中和对铝的需求变大
不做股市韭菜
03-15 09:08
03-15 09:09
1114
1
[
鸡蛋吧
]
一样的套路,高空低平稳赚!
股友On3uKV
03-15 09:05
03-15 09:09
190
0
[
白银/美元吧
]
挂5488平仓,看看能不能给到。
锦鲤黑天鹅我
03-15 09:08
03-15 09:09
246
0
[
A50期指吧
]
恭喜A50选手荣获当月跳水
我要zsy发财
03-15 09:07
03-15 09:09
637
1
[
动力煤吧
]
降价速度恐怖
投资JS
03-15 09:02
03-15 09:09
268
0
[
纸浆吧
]
出大利空哦
开心的小芒果
03-15 09:08
03-15 09:09
1529
0
[
苹果吧
]
全仓开空,睡觉也可以赚钱,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两线做多必赢
03-15 09:08
03-15 09:09
299
0
[
菜粕吧
]
不要着急空,随便一波韭菜也得100点以上才好套,这点涨幅套不住
王十点
03-15 09:08
03-15 09:09
351
0
[
豆油吧
]
别往回掉啊继续涨啊到一万[鼓掌]
股友508528
03-15 09:04
03-15 09:09
473
0
[
甲醇吧
]
做空空
股友V8xw9i
03-15 09:04
03-15 09:09
881
0
[
螺纹钢吧
]
只有钢价下跌才能抑制产能,其他的都是扯淡
富贵一声
03-14 11:34
03-15 09:09
277
0
[
菜粕吧
]
太弱了
加拿大巨型电
03-15 09:09
03-15 09:09
880
0
[
苹果吧
]
苹果往下有200点的下跌风险,往上有2000点的上涨收益,再来一次大跌做多就完美
股友odWsXj
03-15 09:05
03-15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13
146714
146715
146716
146717
146718
146719
146720
146721
146722
146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