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1
0
[
菜粕吧
]
菜粕5浪下跌走完了吗,答案毫无疑问,未必
叶子和花
03-14 21:21
03-14 21:26
1291
7
[
鸡蛋吧
]
鸡蛋还有王法吗?还有天理吗?支撑位上面横盘2天,现在闪跌。洗盘吗?
老刘闲谈沪金
03-11 10:20
03-14 21:25
523
2
[
热卷吧
]
新平台构筑完毕,哈哈,不出意外下礼拜起飞吧[鼓掌]
乌小鱼
03-12 22:52
03-14 21:24
3029
8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盘的回调,是在走昨晚没走的行情。下方还是有机会可以多。
老刘闲谈沪金
03-12 10:18
03-14 21:24
374
0
[
玉米吧
]
下跌的空间有限,不过涨起来也难,估计震荡到月底就会涨了,等机会逢低做多
股友6539B0M1
03-14 21:20
03-14 21:23
1310
9
[
螺纹钢吧
]
上午说的4700-4730附近,下午是不是回调到了。给了一次机会?
老刘闲谈沪金
03-12 15:40
03-14 21:23
1205
0
[
螺纹钢吧
]
消息面带动,铁矿石走低,周一螺纹或将继续走低。
老刘闲谈沪金
03-14 21:20
03-14 21:22
1390
3
[
纯碱吧
]
所有的KDJ都是向上走势MACD也是,周线级别一点出货下跌的感觉都没有。喊空的是
衰神20200226
03-14 16:34
03-14 21:22
978
2
[
豆粕吧
]
09合约如果跌到3000点我就能让他涨停!
先知先觉潜伏
03-14 20:38
03-14 21:19
1820
7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还喊多的有两种人一种是开空喊多一种是开多喊多抛开基本面来说周五日盘收盘已
無涯子
03-14 11:07
03-14 21:19
395
0
[
豆二吧
]
做多的机会来了
捕捉者666
03-14 21:18
03-14 21:18
888
2
[
豆粕吧
]
豆粕主连主力月为2105本周15-19日高点3278-3290低点3087-30
抄底摸顶89周
03-13 20:04
03-14 21:18
1208
1
[
10年美国债吧
]
财政部总账户目前大幅缩表,偿还4200亿美元债务,数千亿美元投放市场,加上需要配
大良威武
03-14 17:16
03-14 21:17
787
5
[
豆油吧
]
转基因油差不多到头了吧,目前已经和非转基因油差不了几块了
账户已注销
03-14 12:23
03-14 21:15
1266
0
[
沪金吧
]
赵金万;3.15黄金今天开盘看涨还是看跌,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独家策略
股友66516gt0
03-14 21:09
03-14 21:14
619
2
[
菜粕吧
]
菜粕周一大涨,空头等着受死
账户已注销
03-13 14:01
03-14 21:13
445
0
[
沪铜吧
]
好久开盘
股友zlWGVS
03-14 21:03
03-14 21:12
339
0
[
玉米吧
]
空头趋势已定。
并肩巴菲特
03-14 21:10
03-14 21:10
336
0
[
菜粕吧
]
菜粕周一必定大涨,散空们准备吃食吧
账户已注销
03-14 21:04
03-14 21:10
375
0
[
硅铁吧
]
明天如果反弹到7630左右,立马进场做空,低开的话不适合追空,等反弹受压制就做空
股友6539B0M1
03-14 21:01
03-14 21:08
330
0
[
菜粕吧
]
周一绝对大涨
账户已注销
03-14 21:05
03-14 21:08
1374
1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的上涨目标是多少?目前橡胶已不是过去供过于求的基本面,而是供应大幅萎缩需
机械师qihuok
03-14 20:53
03-14 21:08
1232
3
[
纸浆吧
]
纸浆价格高得太离普了,建议国家降低纸浆及木材的进口关税,以便给下游行业腾出一点利
飞龙出海
03-14 19:34
03-14 21:08
512
0
[
沪铜吧
]
现在这个位置已经是高位,不做也罢。铜不是水果香蕉,别以为他能上天。
牛根生2022
03-14 20:58
03-14 21:05
481
0
[
纯碱吧
]
估计真的要涨停了,纯碱不言顶啊,估计是想把我们小散多洗掉了,暴涨二千以上![赞]
正商锁刘爆苍
03-14 20:59
03-14 21:04
403
0
[
动力煤吧
]
看涨看涨[鼓掌]
捕捉者666
03-14 21:04
03-14 21:04
300
0
[
菜粕吧
]
礼拜一要大涨了
发财了i
03-14 20:56
03-14 21:02
1151
2
[
沪镍吧
]
要重视镍的机会半年内应见到175000
船小调头快
03-14 20:23
03-14 21:02
453
4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破6万,不知道下周一对黄金是好是坏,不过实话说,我认为黄金和比特币算竞争关
常驻九安
03-13 19:44
03-14 20:59
624
2
[
棕榈油吧
]
有可能大周期的第三浪的第三小浪还没有走完。。。
志在四万
03-13 07:52
03-14 20:59
277
0
[
A50期指吧
]
别满别融,减仓做做T就行
天天向上178
03-14 20:54
03-14 20:58
558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有一句话说的对,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
金战策略
03-14 20:52
03-14 20:57
783
1
[
纽约金TN12吧
]
投资95000,一个月看看能不能赚钱,现在赚3000左右
事事顺利v
03-14 20:43
03-14 20:55
1065
1
[
动力煤吧
]
最大利空是停暖吧?
股友7C8gl832
03-14 20:19
03-14 20:54
1343
2
[
苹果吧
]
我空了05多了10。
股友rNMrRq
03-14 16:55
03-14 20:54
1365
6
[
沪银吧
]
5458等你,下周起飞吧,本来搞短线的,结果搞成长线了,除非系统自己给我平仓,坚
小航90201430
03-13 20:09
03-14 20:53
522
4
[
沪锡吧
]
17.55w开多,止损1000,按规矩办事不容易亏损,盈利的话目标18.5w。
股友FawVQW
03-13 21:35
03-14 20:53
1484
4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就一个字,涨,涨,涨。。。
股友68110K7Z
03-14 16:24
03-14 20:52
1084
2
[
沪银吧
]
我猜明天黄金白银大涨,有没有对赌的
股友ZIcAJV11
03-14 17:17
03-14 20:52
1395
3
[
豆粕吧
]
本周,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大豆主力合约盘中最高达到每蒲式耳14.6美元,为201
小亏怡情啊
03-14 18:29
03-14 20:50
533
1
[
豆油吧
]
涨的时候没货,等过一段时间大跌的时候你会发现全出来了,各种货都有了。其实就是炒作
大翅膀真牛
03-14 11:39
03-14 20:50
2016
4
[
纯碱吧
]
周一涨停不一定,肯定是涨
开市财来
03-14 18:55
03-14 20:48
878
0
[
焦炭吧
]
明天是空是多,心里没底,暂时观望,冷静冷静。
请达人指教
03-14 20:37
03-14 20:43
66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创新高
勇创无敌
03-14 17:12
03-14 20:42
1887
8
[
豆粕吧
]
豆粕5月合约可能3500点交割
先知先觉潜伏
03-13 14:43
03-14 20:40
230
0
[
综合铜03吧
]
期铜至少到两万美金吧,才能对得起比特币六万美金的价格
北京的小伙子
03-14 20:38
03-14 20:40
1194
4
[
螺纹钢吧
]
怎么看钢坯价格
股友ccjnKV
03-14 18:36
03-14 20:37
841
1
[
螺纹钢吧
]
美国基建会不会买我们的钢材
二土老班章
03-14 18:49
03-14 20:36
681
0
[
螺纹钢吧
]
炒完减产炒环保,炒完环保炒政策,炒完政策炒通货膨胀,去年就已经建的底仓,庄家什么
敢作敢当的周
03-14 20:26
03-14 20:34
493
0
[
燃油吧
]
18字的交易真理:第一,行情要“看得透”,第二,一旦错了要“砍得快”,第一时间处
深圳小辉哥
03-14 20:32
03-14 20:33
947
0
[
焦炭吧
]
焦炭策略不变——
MZ8818818
03-14 20:30
03-14 20:33
654
0
[
螺纹钢吧
]
随着房产税的出现,螺纹钢注定要降到3500元每吨以下
海上的明月
03-14 20:31
03-14 20:33
1329
3
[
焦炭吧
]
焦炭暴跌价格新低,那么以反弹空为主,参考点位2270-90区域分批进场。
MZ8818818
03-12 20:33
03-14 20:33
448
0
[
螺纹钢吧
]
淡水河谷准备增加产量了,铁矿石注定要降价的,螺纹钢肯定也要下降的
海上的明月
03-14 20:29
03-14 20:31
1738
4
[
豆粕吧
]
下礼拜看你嘛意思了,我就想换个苹果12[加油]
弟弟你这话到
03-13 20:16
03-14 20:30
819
4
[
豆粕吧
]
菜粕下午盘中最低2692 5分钟级别形成底背离 动力十足振幅50点
秀88888
03-12 15:28
03-14 20:28
3631
4
[
纸浆吧
]
内部有位经理告诉我,周一会开始下行,振荡这么多天,是让更多小散开仓。跟不跟好
烽烟已静
03-14 17:23
03-14 20:27
828
0
[
COMEX黄金吧
]
郑裕鑫:3.15下周市场展望风险提示-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张志径
03-14 20:17
03-14 20:27
249
0
[
A50期指吧
]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牛熊周期
03-14 20:15
03-14 20:27
1579
5
[
纸浆吧
]
有啥消息出来了吗?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周一涨停啊?
买谁谁跌停23
03-14 12:12
03-14 20:26
408
0
[
豆粕吧
]
为了养猪事业使劲跌赔钱卖也光荣!
先知先觉潜伏
03-14 20:22
03-14 20:25
419
1
[
纸浆吧
]
周一破前高
股友77869I50
03-14 15:06
03-14 20:24
333
0
[
沪镍吧
]
早知道还不如买比特币一年翻6翻了[无语][无语][无语]
趋小雨
03-14 20:20
03-14 20:24
994
0
[
沪金吧
]
今天店铺金价426跟涨不跟跌。
股友7C8gl832
03-14 20:18
03-14 20:21
1133
4
[
纯碱吧
]
周一开盘解套啊,大涨大涨,冲出1920,冲向2200
天涯哥哥0
03-14 18:06
03-14 20:20
466
6
[
白银T+D吧
]
瀑布开始了[鼓掌][鼓掌]
富贵生财的阳
11-30 21:50
03-14 20:20
584
5
[
沪铜吧
]
越做越亏的时候必须休息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10 17:03
03-14 20:20
426
1
[
热卷吧
]
大量减仓;人走茶凉[摊手]
胜恩投资
03-10 14:57
03-14 20:20
1196
1
[
甲醇吧
]
[亏大了]2540多单27手,空头真厉害,扛单快1.4了,还有2460,2450
消消气吧
03-10 12:03
03-14 20:20
556
4
[
豆油吧
]
9492晚上明天9500 9550
股友852uT811
03-08 20:44
03-14 20:20
1644
10
[
豆油吧
]
救救我,越陷越深。本金越来越少,回不去了,外面欠了几百万
账户已注销
03-08 17:49
03-14 20:20
1237
16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急急如意
03-08 12:02
03-14 20:20
595
2
[
沪铝吧
]
17435 17715 17865 1800目标进攻
股友852uT811
03-08 10:13
03-14 20:20
732
2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1拿到星期3不上锁晚上下平空 个个星期这样方法1年 800% 盈利加仓方法
股友852uT811
03-08 10:00
03-14 20:20
1694
27
[
热卷吧
]
期货新手一个,5019空。拍砖时轻一点[献花][献花][献花]
南海奇兵1688
03-08 09:38
03-14 20:20
619
2
[
原油吧
]
444 446 451 455前进
股友852uT811
03-08 09:34
03-14 20:20
1731
2
[
苹果吧
]
苹果冷库存大部分还在60%—80%,拿货没明显增加,多头们等着爆空。
广东无名先生
03-13 22:44
03-14 20:20
1660
7
[
棕榈油吧
]
周一大跌
九紫旺财
03-13 12:43
03-14 20:19
77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头趋势反弹继续看空——
MZ8818818
03-14 20:18
03-14 20:19
958
3
[
纸浆吧
]
早盘分析
老姜说期
03-12 08:41
03-14 20:19
共有帖子数
16526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12
146713
146714
146715
146716
146717
146718
146719
146720
146721
146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