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2
15
[
铁矿石吧
]
【持续盈利260+】铁矿不用想,继续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3-12 21:04
03-22 13:52
652
1
[
铁矿石吧
]
999真的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3
03-22 10:19
258
0
[
热卷吧
]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硬,贵金属应该有你位置啊,真正的避险资产。
活抓洪真英
03-15 09:04
03-15 09:09
816
2
[
沪铜吧
]
期铜一只穿云箭,空头裤衩来相见..........
风雨同舟度
03-15 07:14
03-15 09:09
224
0
[
纸浆吧
]
在这个价格做多的韭菜。完全是自作孽不可活。
光伏协会刘大
03-15 09:05
03-15 09:09
304
0
[
纯碱吧
]
多
huangw96
03-15 09:09
03-15 09:09
50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不让下,先自己偷偷出货。快下来了[大笑]
大神饶命
03-15 09:07
03-15 09:09
260
0
[
A50期指吧
]
9点15准时开始!就位。
顺势而为1982
03-15 09:07
03-15 09:09
402
0
[
A50期指吧
]
它来了它来了它从高处走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MMMAAA
03-15 09:07
03-15 09:09
687
1
[
硅铁吧
]
恐怖,3个交易日[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15 09:02
03-15 09:09
335
0
[
10年美国债吧
]
快点大涨
火龙果红了
03-15 09:08
03-15 09:08
753
0
[
沪铝吧
]
发生什么事了
pACO77
03-15 09:04
03-15 09:08
149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白银小能手
奋发的华婕
03-15 09:06
03-15 09:08
1154
1
[
沪铝吧
]
这是要搞啥?你要走主升浪?
YYDS111
03-15 09:05
03-15 09:08
265
0
[
A50期指吧
]
跳的有点早,怂货
尊重规律管住
03-15 09:08
03-15 09:08
738
1
[
甲醇吧
]
盘整,反弹拉升,新高。就这么简单
看山是山看水
03-15 07:16
03-15 09:08
441
0
[
A50期指吧
]
追高吧[呲牙]
智商为零
03-15 09:08
03-15 09:08
35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了[大笑]
丄丄丄丄丄丄
03-15 09:08
03-15 09:08
295
0
[
A50期指吧
]
哟呵!可以啊
JCDYZS
03-15 09:08
03-15 09:08
1590
3
[
沥青吧
]
「盈利」白天沥青3130空单小利20点关注3100的破位 第一目标目标3030
赢商品之利x
03-12 22:48
03-15 09:08
911
6
[
硅铁吧
]
给你们看看2个账号的
A風雲A
03-02 13:34
03-15 09:08
855
0
[
苹果吧
]
莫非上一条k线是底部仙人指路?今天能反包就可以确认了。
西鲲鹏
03-15 09:07
03-15 09:08
298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跳水,别装了
生财富贵得柳
03-15 09:06
03-15 09:08
304
0
[
纯碱吧
]
终会一泻千里
走着猫步的鱼
03-15 09:07
03-15 09:08
1594
6
[
尿素吧
]
每日更新尿素国际五月份合约期货截止收盘美湾报价350较前一日下跌1.41%↓埃及
我萌新别骗我
03-13 09:07
03-15 09:08
207
0
[
PVC吧
]
我的个天啊
待风起苍岚
03-15 09:08
03-15 09:08
452
0
[
甲醇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helokit
03-15 09:08
03-15 09:08
474
0
[
A50期指吧
]
跳!!!
不亏不炒股20
03-15 09:08
03-15 09:08
472
0
[
豆油吧
]
最后一涨,然后出货[大笑]
股友7w1c9536
03-15 09:07
03-15 09:08
884
0
[
苹果吧
]
太磨叽,走了走了,拜拜[弱]
尔等大胆
03-15 09:05
03-15 09:08
3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一开盘表示要回踩?
鑫焱3949
03-15 09:05
03-15 09:08
659
0
[
沪铝吧
]
你是想起飞吗[为什么]
And_y
03-15 09:07
03-15 09:07
505
0
[
棕榈油吧
]
目标8500冲
威士忌与美女
03-15 09:07
03-15 09:07
777
6
[
PVC吧
]
聚氯乙烯无论是从形态上还是动能上都要突破10000
期货点金2020
03-11 16:03
03-15 09:07
686
0
[
苹果吧
]
下雹子了,沙尘暴空头等着吧
股友PqLPHB
03-15 09:07
03-15 09:07
322
0
[
动力煤吧
]
别红啊,哥
凉拌的韭菜
03-15 09:04
03-15 09:07
302
0
[
热卷吧
]
太硬了
蝴蝶的翅膀1
03-15 09:06
03-15 09:07
192
0
[
PVC吧
]
就这……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7
03-15 09:07
370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的
睡梦之中
03-15 09:07
03-15 09:07
745
0
[
小型纳指吧
]
120分钟级别,目前均线系统内的中长期均线全部下斜,所以拉到红色均线处再判断,超
炼炼8
03-15 09:06
03-15 09:07
449
0
[
甲醇吧
]
卖楼子压空
股友V8xw9i
03-15 09:06
03-15 09:07
1207
0
[
玉米吧
]
跳跳跳继续跳
风华绝代1111
03-15 09:07
03-15 09:07
981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螺纹高位震荡 IF延续反弹
价格在哪里
03-15 09:05
03-15 09:07
327
0
[
动力煤吧
]
你真的特么牛逼一个月了都没有跌停一次?到600到610?停暖也不下来?
股友U9idVq
03-15 09:05
03-15 09:07
175
0
[
PVC吧
]
等腾出手来捡肥的。
股友YiJTnW
03-15 09:06
03-15 09:07
1208
10
[
原油吧
]
周末期限隔仓套利结算之小结。
股友FCI6L9
03-14 14:56
03-15 09:07
370
0
[
动力煤吧
]
怎么震了那么久也跌停一次
股友U9idVq
03-15 09:06
03-15 09:07
49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了,开始了
prettyken
03-15 09:06
03-15 09:07
248
0
[
PVC吧
]
这是要打崩空头哈,前几天那个仓管说现货8500,还要跌的,活的还好么?
完美的耿柏
03-15 09:06
03-15 09:07
488
0
[
菜粕吧
]
涨幅和外盘一比一可还行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6
03-15 09:07
1108
4
[
豆粕吧
]
外盘跌了
axhz999
03-15 08:53
03-15 09:07
854
0
[
苹果吧
]
废了
见你就发
03-15 09:06
03-15 09:06
389
1
[
硅铁吧
]
给我二个账户合计30万利润我就撤了,再跌300点
A風雲A
03-12 15:09
03-15 09:06
273
0
[
纯碱吧
]
拉高出货
走着猫步的鱼
03-15 09:06
03-15 09:06
380
0
[
棕榈油吧
]
一个破油上天了
赚钱就是这么
03-15 09:05
03-15 09:06
2743
20
[
玻璃吧
]
目前不宜过份看空。1,政策上玻璃产能只减不增,并有部分生产线转做光伏,未来供应减
账户已注销
03-13 10:54
03-15 09:06
1430
7
[
棕榈油吧
]
下周一会再猛拉一把,让不服输的空头缴械了
精准袭击
03-14 16:29
03-15 09:06
502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友0E7O6222
03-15 09:06
03-15 09:06
1259
0
[
沪银吧
]
2021-03-15金银早评现货黄金:早间上行测试1730一线后回落,4小时MA
娅琳品金
03-15 09:00
03-15 09:06
623
0
[
沪银吧
]
2021年3月15日(周一),贵金属期货(沪金、沪银)交易策略:1、黄金在上周初
股市老族长
03-15 09:01
03-15 09:06
699
0
[
沪金吧
]
2021年3月15日(周一),贵金属期货(沪金、沪银)交易策略:1、黄金在上周初
股市老族长
03-15 09:00
03-15 09:06
74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鸡冻肯定想跑
jiemao999
03-15 09:06
03-15 09:06
258
0
[
热卷吧
]
太坑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4
03-15 09:06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9-30附近空,防守1736,目标看1718!
轩恒cfa997
03-15 09:04
03-15 09:06
536
0
[
纯碱吧
]
今天拉不起,就是空头天下了
期货小白兔
03-15 09:06
03-15 09:06
1154
0
[
苹果吧
]
批发市场买了一箱超大苹果,6块钱,今年苹果看来是真不行
小灰灰594288
03-15 09:04
03-15 09:06
221
0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了
又是一坨
03-15 09:02
03-15 09:06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29-30附近空,防守1736,目标看1718!
轩恒cfa997
03-15 09:04
03-15 09:06
268
0
[
纯碱吧
]
又是不动
股友9B91H119
03-15 09:05
03-15 09:06
266
0
[
纯碱吧
]
突然拉高空头好平仓[微笑]
弱弱的Erik
03-15 09:05
03-15 09:06
689
0
[
苹果吧
]
05合约不涨?10涨2个点??
股友852y1n58
03-15 09:05
03-15 09:05
416
0
[
红枣吧
]
苹果110大涨[胜利]
花狸猫O5
03-15 09:05
03-15 09:05
26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4
03-15 09:05
254
0
[
纸浆吧
]
露头就打,绝不姑息。6000等你
淡然的人生
03-15 09:04
03-15 09:05
299
0
[
硅铁吧
]
舒坦空单一直拿着,跌停为止。
bashejishi32
03-15 09:01
03-15 09:05
306
0
[
PVC吧
]
PVC上天了!应该有表现了吧
静静追梦9300
03-15 09:03
03-15 09:05
764
0
[
苹果吧
]
苹果底部震荡多久?
自选永远倒数
03-15 09:03
03-15 09:05
285
0
[
纯碱吧
]
这拉高,一秒都没坚持住,
人性的规则
03-15 09:03
03-15 09:05
761
2
[
燃油吧
]
开盘大家说能拉多高?2600?[呲牙][呲牙][呲牙]
入市多年的方
03-15 08:55
03-15 09:05
502
2
[
COMEX黄金吧
]
评论的都是亏钱、瞎说、市场永远是对的[怒]
股友6da91769
03-13 22:59
03-15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14
146715
146716
146717
146718
146719
146720
146721
146722
146723
146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