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0
[
纸浆吧
]
纸浆逢高做空就没错!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吃肉它不香嘛!哈哈哈
湘吉糟老头
03-15 09:04
03-15 09:05
267
0
[
A50期指吧
]
都觉得会二次探底,那就反其道而行之,让你追搞[大笑][大笑]
及时雨818
03-15 09:03
03-15 09:05
46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跌停你有面涨?[怒]
霍总666
03-15 09:03
03-15 09:05
723
3
[
动力煤吧
]
本来赌这周天气君会再来搞一波寒潮来袭,没想到力度这么弱,连山海关都没过,看来要止
合鑫资本
03-15 08:35
03-15 09:05
363
0
[
棕榈油吧
]
拉升一点压力没有
tim4258
03-15 09:03
03-15 09:05
576
0
[
焦炭吧
]
看不清楚,不做了。怂。
八方兴隆de花
03-15 09:04
03-15 09:04
4505
6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去年原油便宜的时候不大量进口原油,现在又来追高,这其中必猫腻,希望国家查一
飞龙出海
03-07 14:40
03-15 09:04
29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是为了更好的跳水
做好人买美股
03-15 09:04
03-15 09:04
232
0
[
纸浆吧
]
就是专门拉起来打我止盈的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fu24
03-15 09:03
03-15 09:04
394
0
[
A50期指吧
]
上高台了
别拿我心开玩
03-15 09:00
03-15 09:04
366
0
[
玻璃吧
]
满仓空,1800
田哥带飞
03-15 09:03
03-15 09:04
377
0
[
聚丙烯吧
]
买乙烯不香吗?偏买这货
清朗的金色琴
03-15 09:03
03-15 09:04
1122
2
[
尿素吧
]
为啥高开这么多
不设止损不交
03-15 08:59
03-15 09:04
439
0
[
燃油吧
]
这控盘死死的。就算开一手它都知道你底牌。。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3
03-15 09:04
524
0
[
沪镍吧
]
高开高走,今天要开始反攻了
投机必胜客
03-15 09:03
03-15 09:04
75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合约】1055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000附近
小龙盟主
03-10 21:21
03-15 09:04
734
0
[
鸡蛋吧
]
奥利给!51跑了!
逆风1022
03-15 09:03
03-15 09:04
355
0
[
纸浆吧
]
这就很离谱
丿嘉丿懿丿
03-15 09:03
03-15 09:04
499
0
[
铁矿石吧
]
握紧,空
大爱人生
03-15 09:03
03-15 09:04
456
0
[
铁矿石吧
]
杀多头
睿智沉稳的唐
03-15 09:04
03-15 09:04
1217
8
[
沪银吧
]
我走了,从此不玩白银,删自选了,控盘太厉害
爱闻草莓的梁
03-13 08:51
03-15 09:04
403
0
[
豆油吧
]
诱多,小心。
星光佳
03-15 09:04
03-15 09:04
222
0
[
纸浆吧
]
我说啥呢?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1
03-15 09:04
234
0
[
A50期指吧
]
拉的越高跳的越猛[大笑]
追涨杀跌有一
03-15 09:01
03-15 09:04
2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盘很奇怪啊,各大指数,黄金,白银全部开盘拉升状态![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3-15 09:02
03-15 09:04
383
0
[
纸浆吧
]
纸浆站稳,等待上冲
玄机论期
03-15 09:01
03-15 09:04
250
0
[
PVC吧
]
这一波要拉崩多少空头
完美的耿柏
03-15 09:03
03-15 09:04
268
0
[
豆油吧
]
开盘就开空,你们怎么不去s
多散不亖空头
03-15 09:02
03-15 09:04
537
0
[
螺纹钢吧
]
哈哈,拉高出货啊
抗单小王子哦
03-15 09:03
03-15 09:04
265
0
[
A50期指吧
]
一只穿云箭,送上跳水板,十五分钟站一线,接着跳水接着演!
择机Q1Q2Q3Q4
03-15 09:02
03-15 09:03
742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一看我A股要开盘了就开始跌
足智生财得祖
03-15 09:00
03-15 09:03
570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3-15 09:03
03-15 09:03
268
0
[
A50期指吧
]
早盘拉高就跑路,玩不起了
嘿嘿嘿嘿嘿o
03-15 09:02
03-15 09:03
635
0
[
A50期指吧
]
YoujumpIjump
SuperSiC
03-15 09:02
03-15 09:03
235
0
[
A50期指吧
]
9点15跳水
老衲不淡定
03-15 09:00
03-15 09:03
482
0
[
铁矿石吧
]
放心,库存够用2年。
冒险的大王
03-15 09:02
03-15 09:03
246
0
[
A50期指吧
]
好跳了,别硬撑
南京割肉王
03-15 09:02
03-15 09:03
243
0
[
纸浆吧
]
最后的疯狂之后就是一地鸡毛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1
03-15 09:03
266
0
[
A50期指吧
]
事实证明大家都觉得会跌就会涨
乐山君
03-15 09:02
03-15 09:03
29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中国散户888
03-15 09:03
03-15 09:03
315
0
[
A50期指吧
]
优秀
敬畏渣A
03-15 09:03
03-15 09:03
398
0
[
鸡蛋吧
]
周五4490开了一手多单,上看4900,破4350止损[大笑][大笑]
股友28G3q119
03-15 08:59
03-15 09:03
1279
10
[
燃油吧
]
终于看到原油红了,周一九点前争取68美金。燃油爆涨[大笑]
入市多年的方
03-13 00:46
03-15 09:03
39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收复上影线,到8080左右[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09:01
03-15 09:03
805
0
[
股指期货吧
]
转@股指期货十年观点:做沪铜和股指期货的方法大同小异,都是盘中选择关键价,价格之
亦师亦友的十
03-14 19:23
03-15 09:03
436
0
[
螺纹钢吧
]
不跟跌了,操
短线大神
03-15 09:01
03-15 09:02
206
0
[
PVC吧
]
打爆空头
手快的屠夫
03-15 09:02
03-15 09:02
228
0
[
纸浆吧
]
不要怕,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1
03-15 09:02
30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喜欢喝两口
03-15 09:02
03-15 09:02
1279
3
[
玻璃吧
]
没人预测下吗,买大还是买小?
高贵典雅的乔
03-15 07:44
03-15 09:02
568
0
[
动力煤吧
]
完蛋了,每次都反着来
恭喜发财1122
03-15 09:01
03-15 09:02
409
0
[
燃油吧
]
这么玩控盘,不用看了
股友933oQ275
03-15 09:01
03-15 09:02
300
0
[
A50期指吧
]
有请郭晶晶登场[鼓掌]
先来一个点就
03-15 08:58
03-15 09:02
251
0
[
纸浆吧
]
做多就是捡钱,从未变过!
方向不对努力
03-15 09:01
03-15 09:01
306
0
[
A50期指吧
]
关注度好高啊[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3-15 09:01
03-15 09:01
544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小心了作妖了
做多有理
03-15 09:01
03-15 09:01
524
0
[
螺纹钢吧
]
上游爆砸你暴力拉升可真有你的
愿世界没有TG
03-15 09:01
03-15 09:01
549
0
[
硅铁吧
]
反弱吧
小韭菜真可爱
03-15 08:59
03-15 09:01
563
0
[
玻璃吧
]
逢低多?
账户已注销
03-15 09:01
03-15 09:01
48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不是要科技股补涨了[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3-15 09:00
03-15 09:01
26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鼓掌][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15 09:01
03-15 09:01
331
0
[
COMEX黄金吧
]
如何日线止损在1699的话,做多不可以1705以下,做空止损1735,所以173
向鑫富之不老
03-15 08:59
03-15 09:01
458
0
[
尿素吧
]
涨停了
文哥金融
03-15 09:01
03-15 09:01
653
0
[
沪铝吧
]
一开盘就搞这么猛?
YYDS111
03-15 09:00
03-15 09:01
11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震荡回落,日线KDJ转强,预计回落后再次走强,短线低多参与,高空辅助
专注期货十年
03-15 08:59
03-15 09:01
660
0
[
沪镍吧
]
央视都开始宣传了
赚钱吃西瓜
03-15 08:55
03-15 09:01
612
0
[
沪银吧
]
在强大的美债指数面前,白银黄金明天是否还有上涨空间?
股友3NlboI
03-15 08:59
03-15 09:01
348
2
[
纸浆吧
]
预计这周到达8800――9500[胜利]
东方财富888
03-15 06:14
03-15 09:01
281
0
[
A50期指吧
]
面对疾风吧!
CHiCO
03-15 09:01
03-15 09:01
840
0
[
沪铝吧
]
怎么回事
XIAO蚂蚁
03-15 09:00
03-15 09:00
395
0
[
黄金/美元吧
]
3.15上周五晚间美盘时间黄金在白天大跌近30美金后,居然自1699直接反弹回到
河图看看
03-15 08:59
03-15 09:00
472
1
[
纸浆吧
]
最近看电视剧,看见山里好多藤条和竹子,不是都可以做纸浆吗?为什么不研究研究
买定不离眼
03-15 07:52
03-15 09:00
463
0
[
豆粕吧
]
周一在跌就买一手多单我就不服你!
先知先觉潜伏
03-14 20:31
03-15 09:00
1486
2
[
苹果吧
]
今天是周一凌晨,苹果这周应该有一个大的反弹吧?应该苹果现在好卖了。周日是这个苹果
我与僵尸有个
03-15 01:12
03-15 09:00
336
0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若能有效上破多头趋势仍将主导市场
深圳小辉哥
03-15 08:58
03-15 09:00
454
0
[
COMEX铜吧
]
快要开盘了快下来吧
股友hMk82b
03-15 08:58
03-15 09:00
418
1
[
COMEX铜吧
]
感觉今天要低走啊
Y神一年10倍
03-15 08:51
03-15 09:00
4276
43
[
PTA吧
]
今天我将对PTA近期走势做一个相对客观的分析,通过抽丝剥茧他的前世今生,分析基本
小范彦汐
03-14 10:48
03-15 09:00
637
0
[
鸡蛋吧
]
快涨,涨,请友好评论
股友5370kQ51
03-15 08:57
03-15 08:59
1016
3
[
纯碱吧
]
高位多单被套的想重新解套应该很难,不说周一会跌多少,05合约肯定不可能突破新高了
真理之下
03-15 01:58
03-15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715
146716
146717
146718
146719
146720
146721
146722
146723
146724
1467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