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3
4
[
焦炭吧
]
【期市红太狼】【焦炭2109合约】4/16解析
股友06607i29
04-16 09:32
04-16 11:40
318
0
[
白糖吧
]
5350多单,跌到5270差点没扛住,终于解套了,谢谢主力,
韭菜花2年
04-16 09:33
04-16 09:34
364
0
[
白糖吧
]
要涨停
一定做到见好
04-16 09:33
04-16 09:33
685
1
[
燃油吧
]
现在跟外盘完全没关系了,纯粹的恶毒资金绞杀空单,什么利好能一天两百点?只是个借口
反向标无人能
04-16 09:13
04-16 09:33
586
0
[
白糖吧
]
昨天跑的太早了,少挣70多点
幸运男神6789
04-16 09:32
04-16 09:33
284
0
[
硅铁吧
]
平多,你们发财吧[拜神]也不会涨停了因为我跑了
我喜欢被打脸
04-16 09:29
04-16 09:33
402
0
[
沥青吧
]
上不去了,太多人做多,感觉要反向了
粤S822270130
04-16 09:33
04-16 09:33
539
0
[
燃油吧
]
哈哈,26买了,涨到56卖
神情意志
04-16 09:32
04-16 09:33
479
2
[
玻璃吧
]
继续看多
鲁统周1980
04-16 09:33
04-16 09:33
576
0
[
玉米吧
]
多起来
银龙777
04-16 09:33
04-16 09:33
707
1
[
沪铝吧
]
这样搞下去4月ppi又创新高,幅度更大
新学生旧韭菜
04-16 09:14
04-16 09:32
353
0
[
甲醇吧
]
好今天要涨停了
发财了i
04-16 09:32
04-16 09:32
649
0
[
沥青吧
]
做多3300估计能到
天天点点2014
04-16 09:30
04-16 09:32
1366
12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m顶形态,跌破颈线
孟昊财经
04-12 11:09
04-16 09:32
445
0
[
甲醇吧
]
太阳啊霞光万丈,雄鹰啊展翅飞翔,高原春光无限好,叫我怎能不唱歌,雪光呵闪金光,雅
A赢证
04-16 09:29
04-16 09:32
412
0
[
玻璃吧
]
接着多,推进到3000
方向不对努力
04-16 09:31
04-16 09:31
725
0
[
燃油吧
]
外盘要起来了!虽然我是空单但很想见证下四根大阳线!
专业做空一个
04-16 09:27
04-16 09:31
681
1
[
玻璃吧
]
2190,4收空,能获利不,一直t
燃油6000元
04-16 09:26
04-16 09:31
835
0
[
尿素吧
]
爆了,爆了,这逼仓逼的!
基民AM1lza
04-16 09:28
04-16 09:31
443
0
[
玻璃吧
]
杀猪!
Nuckii
04-16 09:28
04-16 09:31
358
0
[
甲醇吧
]
涨停走起
飞天甲醇矿
04-16 09:31
04-16 09:31
801
2
[
燃油吧
]
要追涨吗?
期货应该追吗
04-16 09:24
04-16 09:31
618
1
[
鸡蛋吧
]
赶紧下来。
送多头钱买药
04-16 09:09
04-16 09:31
396
0
[
玻璃吧
]
我快崩仓呀55就做得空
股友交流吧哈
04-16 09:27
04-16 09:30
1269
4
[
玻璃吧
]
4手玻璃109空,2110成本
燃油6000元
04-16 09:25
04-16 09:30
311
0
[
甲醇吧
]
我要眼睁睁的看着梦想一步步破灭。
股友OeTznG
04-16 09:28
04-16 09:30
649
1
[
玻璃吧
]
不要怂,就是空
股性如人性96
04-16 09:24
04-16 09:30
546
0
[
甲醇吧
]
这波就真的洗的够彻底。不给点机会的。
齐心合力的花
04-16 09:27
04-16 09:30
373
0
[
玻璃吧
]
2250快点上去,挂了100手空单!睡觉
账户已注销
04-16 09:28
04-16 09:30
652
0
[
动力煤吧
]
越来越兴奋。慢慢空
光伏协会刘大
04-16 09:28
04-16 09:30
543
0
[
玻璃吧
]
你见过哪个品种最后不是加速树旗杆?小心驶得万年船
利利皆姓苦
04-16 09:28
04-16 09:30
42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坐等直线暴跌
股性如人性96
04-16 09:28
04-16 09:30
504
0
[
沪铜吧
]
真不够意思,好歹华夏一家亲,就这么迎接主板开盘,上呢
追赶前方
04-16 09:26
04-16 09:30
906
0
[
沪铜吧
]
4月16日沪铜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隔夜沪铜2106大幅上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
刘先生Wedjud
04-16 09:25
04-16 09:30
322
0
[
甲醇吧
]
我∽空单怎么办?????昨晚尾盘买多按错了!!!!!!
不会就此
04-16 09:28
04-16 09:30
713
0
[
燃油吧
]
小心,美元止跌反弹
鲜衣露马
04-16 09:28
04-16 09:29
508
1
[
白糖吧
]
加空2手
韭菜开花时
04-16 09:03
04-16 09:29
564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
股友G6VCUp
04-16 09:29
04-16 09:29
1109
4
[
玻璃吧
]
其实散户的体量比机构要大很多,可惜就是不团结。
A红鹰
04-16 09:18
04-16 09:29
700
0
[
玻璃吧
]
卖房做空不信你能涨到天上去
股性如人性96
04-16 09:25
04-16 09:29
2086
5
[
玻璃吧
]
对比下,内容自己想
股友907390T5
04-16 06:29
04-16 09:28
515
2
[
燃油吧
]
原油63.37的时候你才2525,现在原油62.97,你就2523。弄个锤子
股友35F70R58
04-15 22:05
04-16 09:28
354
0
[
沪铝吧
]
设止损了,主力慢慢玩吧。上班去。[滴汗]
尔等大胆
04-16 09:26
04-16 09:28
404
0
[
玻璃吧
]
温水煮青蛙,每天涨二三十点,直到05交割日,
世人皆苦Hmxr
04-16 09:27
04-16 09:28
896
5
[
豆二吧
]
重大利好,明天又是高开高走,看到6500
动感小超人
04-15 23:31
04-16 09:28
381
0
[
沪铝吧
]
做多必套,主力狂发套子中,小散拼命抢[呲牙][呲牙][呲牙]
跟随资金顺势
04-16 09:26
04-16 09:28
357
0
[
鸡蛋吧
]
【鸡蛋06】
商品可期168
04-16 09:26
04-16 09:28
566
0
[
甲醇吧
]
现在空最好选05,有利可图
矮人王
04-16 09:26
04-16 09:28
730
1
[
沥青吧
]
趋势这么明显了,还有人开错仓?
白日做梦Z999
04-16 09:23
04-16 09:28
1573
5
[
玻璃吧
]
郑商所官网:市场监察部举报电话
烟涛一叶舟
04-16 09:09
04-16 09:27
1789
4
[
燃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跳
做多不做空认
04-15 15:08
04-16 09:27
549
3
[
甲醇吧
]
做多软货甲醇,做空硬货螺纹,有好下场的么?
股友OeTznG
04-16 09:17
04-16 09:27
527
0
[
甲醇吧
]
突破2500就会涨停
发财了i
04-16 09:24
04-16 09:27
365
0
[
玻璃吧
]
给我拉上去
好运节节高
04-16 09:27
04-16 09:27
561
1
[
豆二吧
]
金豆子利好不断,冲击6500,多单拿住了
动感小超人
04-16 07:02
04-16 09:27
475
2
[
燃油吧
]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啥吗?
股友35F70R58
04-15 22:19
04-16 09:26
813
6
[
甲醇吧
]
【4.14】甲醇05合约,现价进场
大头马看市
04-14 10:07
04-16 09:26
495
0
[
玻璃吧
]
看来是到不了2300了
吕轻尘
04-16 09:24
04-16 09:26
750
3
[
沪铝吧
]
铝一手手续费6块6在吧里什么水平
新手量价分析
04-16 08:49
04-16 09:26
591
1
[
沪银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4-16 09:20
04-16 09:26
497
0
[
尿素吧
]
这走势能涨吗?这走势能涨吗?会操盘吗!
股友933oQ275
04-16 09:25
04-16 09:26
863
4
[
玻璃吧
]
什么消息分析都很假,看龙虎榜散空占到55.5%才是真,感觉就是多空比例,玻璃还真
鸡毛123456
04-16 08:17
04-16 09:26
267
0
[
尿素吧
]
玩套路好深
股友933oQ275
04-16 09:23
04-16 09:26
52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起来,嗦嘎夏利变路虎
不逆市123
04-16 09:25
04-16 09:26
638
3
[
鸡蛋吧
]
鸡蛋准备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10:01
04-16 09:25
371
0
[
甲醇吧
]
冲呀!2800不见不散[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6 09:22
04-16 09:25
475
0
[
尿素吧
]
空高位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09:24
04-16 09:25
1209
0
[
沪金吧
]
2021-04-16期货贵金属金银晚评昨日晚间沪市贵金属均大幅上扬,其中沪金主力
娅琳品金
04-16 09:23
04-16 09:25
339
0
[
玻璃吧
]
2219继续做空[鼓掌]
股性如人性96
04-16 09:24
04-16 09:25
690
0
[
玉米吧
]
多玉米算了。其他品种太危险。等下周再搞
账户已注销
04-16 09:24
04-16 09:25
309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开多都不晚,即将连板
潜渊91ojm
04-16 09:24
04-16 09:24
396
0
[
玻璃吧
]
这也太没意思了,只涨不跌
请叫wo八面佛
04-16 09:24
04-16 09:24
709
2
[
玻璃吧
]
老套路,又开始技术诱空了,指标趋空,价格丝毫不跌,千万别上当!
清绝xue
04-16 09:14
04-16 09:24
431
1
[
硅铁吧
]
[哭][哭][哭]
股友5TG5e8
04-16 09:20
04-16 09:24
473
1
[
甲醇吧
]
今天涨停?
矮人王
04-16 09:16
04-16 09:24
809
0
[
燃油吧
]
之前是内盘开盘外盘跌,现在反过来了
小白白不白
04-16 09:23
04-16 09:24
608
1
[
白糖吧
]
等到5420再加一成空。
Mhandas
04-16 09:14
04-16 09:24
548
0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锁仓还是平仓?
平平淡淡才是
04-16 09:21
04-16 09:24
447
0
[
玻璃吧
]
散户多单平了一些,拉起来更方便快捷
飞如云3008
04-16 09:19
04-16 09:24
552
0
[
尿素吧
]
平多。锁定利润。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09:19
04-16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45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37
145538
145539
145540
145541
145542
145543
145544
145545
145546
145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