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8
10
[
纸浆吧
]
万剑无声再次提醒:今日周一上午纸浆06合约多头主力机构操盘手,有大托买单撤单动作
账户已注销
04-19 11:18
04-21 15:25
374
0
[
沥青吧
]
坐等跌停
n42351361548
04-20 10:44
04-20 10:44
393
0
[
沥青吧
]
坐等跌停
n42351361548
04-20 10:44
04-20 10:44
466
0
[
沥青吧
]
上不去3000,现货才2850—2950,3000压力大。原油涨,沥青已经生产累
别怕只是技术
04-20 10:38
04-20 10:44
348
0
[
玻璃吧
]
2220之上做多,2200止损反手做空,这很难么?
会心一笑1217
04-20 10:36
04-20 10:44
383
0
[
鸡蛋吧
]
赶紧张啊!唉!晕死
不急不恼慢慢
04-20 10:38
04-20 10:43
301
0
[
玻璃吧
]
国泰是来搞笑的吧?!
股期打假队
04-20 10:36
04-20 10:43
356
0
[
玻璃吧
]
目前大跌不会,中信多单还在
韭菜辛
04-20 10:34
04-20 10:43
307
0
[
玻璃吧
]
假跌,
股友6W586513
04-20 10:36
04-20 10:43
357
0
[
玻璃吧
]
多平下来,空平上去的诱空,老生长谈的套路了
大哥明大8429
04-20 10:38
04-20 10:42
870
3
[
玻璃吧
]
期货我看很少会有连续跌停,玻璃说不准就会开先河,再涨能涨到哪里去?
常乃超
04-20 10:14
04-20 10:42
351
0
[
沥青吧
]
冲啊冲啊冲冲冲,看好你,加油站油在涨,你也必须涨
你说说说你爱
04-20 10:37
04-20 10:42
285
0
[
燃油吧
]
看看隔壁原油
一乌鸦一
04-20 10:34
04-20 10:42
328
0
[
玻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加多,诱空诱空
股友1069G218
04-20 10:36
04-20 10:42
491
0
[
玻璃吧
]
印度疫情走俏…玻璃看来还要涨
股友uBCoGL
04-20 10:35
04-20 10:42
696
0
[
玻璃吧
]
可以预见玻璃期货将成为苹果期货第二
股友3I0V2351
04-20 10:35
04-20 10:42
399
0
[
鸡蛋吧
]
等回落到4900以下,再考虑平空单,轻仓做多,来回搞
股友6539B0M1
04-20 10:30
04-20 10:41
703
3
[
玻璃吧
]
空单30手一成求拉爆[加油]
斩仓不及暗度
04-20 09:36
04-20 10:41
282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跌停,苹果难涨。
凡事必有因果
04-20 10:34
04-20 10:41
1090
7
[
玻璃吧
]
2240空单已开锁仓一个月
寂寞如影随形
04-20 09:43
04-20 10:41
2396
11
[
玻璃吧
]
开盘一波巨震暴跌,直接打到2166。当所有人觉得顶部到了,疯狂追空时候,主力徒然
强秦灭六国
04-19 07:11
04-20 10:41
272
0
[
玻璃吧
]
快跑,大跌要来了[微笑][微笑]
胡北人
04-20 10:35
04-20 10:41
617
1
[
尿素吧
]
跟上多头步伐打爆永安
稳住才能胜
04-20 10:31
04-20 10:40
631
3
[
玻璃吧
]
我打算送老婆一个玻璃戒指,大家觉得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4-20 10:13
04-20 10:40
591
1
[
豆粕吧
]
割肉到了最高点
主力对手
04-20 10:19
04-20 10:39
985
5
[
玻璃吧
]
玻璃终于跳水了,兄弟们,我宣布刚刚我的多单全部了解,今天开始正式加入空头大军,立
乾坤韭农
04-20 10:17
04-20 10:39
254
0
[
玻璃吧
]
回调做多
登顶的门琬
04-20 10:39
04-20 10:39
532
0
[
棉花吧
]
只因这个新高后的表现力太差
趋势猎鲸船
04-20 10:32
04-20 10:39
555
1
[
硅铁吧
]
好歹打到7300我好加多嘛[大笑]
专业山顶沟底
04-20 09:19
04-20 10:38
496
1
[
豆粕吧
]
怎么做都是亏损
良668
04-20 09:46
04-20 10:38
381
0
[
沥青吧
]
上牛逼发货,冲冲冲
你说说说你爱
04-20 10:31
04-20 10:38
347
0
[
燃油吧
]
把它给我砸下来
河马吃西瓜
04-20 10:28
04-20 10:38
278
0
[
玻璃吧
]
加多
上山打老户12
04-20 10:37
04-20 10:37
387
0
[
玻璃吧
]
现在可能到了耗死你的阶段了很多人能忍住拉升的亏损却忍不了墨迹的时间成本就倒在最后
亏货不怕亏
04-20 10:30
04-20 10:37
328
0
[
豆粕吧
]
完了,单边上涨开启了
A股大主力
04-20 10:32
04-20 10:37
323
0
[
玻璃吧
]
一碰分时均线就是开多的机会,给爷冲
头铁真
04-20 10:31
04-20 10:37
1496
2
[
玻璃吧
]
光伏玻璃已经跌回原形,不知道玻璃期货在高位能撑多久
股友3I0V2351
04-20 10:13
04-20 10:37
345
0
[
沥青吧
]
逢低做多
股友X236YC
04-20 10:36
04-20 10:36
1294
2
[
甲醇吧
]
甲醇2430支撑的有效性
斗斗说期
04-20 07:52
04-20 10:36
636
1
[
玻璃吧
]
它跌不跌不知道,反正玻璃全跌了,股票还没有一个上涨的
看透人生看不
04-20 10:22
04-20 10:36
223
0
[
玻璃吧
]
干他的空单,嚣张跋扈
四五八一抬俩
04-20 10:30
04-20 10:36
685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冷静心态重要
04-19 22:27
04-20 10:36
356
0
[
玻璃吧
]
钟新垄断铁矿石玻璃
股友bLudl9
04-20 10:29
04-20 10:36
318
0
[
豆粕吧
]
接盘侠不少
股友F58O6139
04-20 10:30
04-20 10:35
360
0
[
玻璃吧
]
加油!!!我止损点在2500,拉上去!!!我立马退出,做三年模拟再来
冷血渣男
04-20 10:29
04-20 10:35
327
0
[
燃油吧
]
过一会再空他,最近发现单边操作不错
简单不能简单
04-20 10:29
04-20 10:35
448
0
[
沪铝吧
]
沪铝,18125做空
量能一条线
04-20 10:30
04-20 10:35
469
0
[
玻璃吧
]
期货市场正在可以休息一年的机会其实并不多需要的是观察并耐心等待就怕很多人在等到那
亏货不怕亏
04-20 10:27
04-20 10:35
281
0
[
玻璃吧
]
机构找接盘侠,找不到只能不停往上拉,反正散户进不去交割月
股友F58O6139
04-20 10:27
04-20 10:35
516
0
[
豆二吧
]
【豆一2109】空单拿下80点减仓持有
轩锋Xf
04-20 10:28
04-20 10:35
789
0
[
菜油吧
]
菜油2109合约国内油脂供应无压力,豆棕菜油库存均低于往年同期较低水平,加上大豆
Mr黄hyy2705
04-20 10:26
04-20 10:34
280
0
[
玻璃吧
]
预测一下今年持仓量最高多少吧,我觉得90起
山西纯粮酒
04-20 10:25
04-20 10:34
804
2
[
玻璃吧
]
还在忽悠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0 09:41
04-20 10:33
395
0
[
甲醇吧
]
我觉得可能会涨,但2456成本的38手空不想平
龙旻
04-20 10:26
04-20 10:33
486
0
[
沥青吧
]
跌停
n42351361548
04-20 10:33
04-20 10:33
747
2
[
鸡蛋吧
]
块上历史前高,我准备空5手,拿100-20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20 10:14
04-20 10:33
317
0
[
沥青吧
]
跌跌跌跌停
n42351361548
04-20 10:33
04-20 10:33
1199
10
[
玻璃吧
]
让你们晚上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股市坑人的玩
04-19 14:22
04-20 10:32
379
0
[
甲醇吧
]
诱多!开空2420-2430左右接多
疯狂草底
04-20 10:26
04-20 10:32
352
0
[
玻璃吧
]
喊空多了 ,玻璃必涨 ! 真理总是在小数人手里!
李白是空头祖
04-20 10:24
04-20 10:32
354
0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逢高做多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04-20 10:25
04-20 10:32
514
2
[
动力煤吧
]
哇,这一小时线也太离谱了吧?指标向下价格向上?简直离谱!
做宝可梦
04-20 10:07
04-20 10:32
700
3
[
PTA吧
]
海通就是,大家不要理都!
股友6526r08l
04-19 21:51
04-20 10:32
723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4.20黄金趋势会向下吗?最新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赢者有道178
04-20 10:26
04-20 10:31
248
0
[
玻璃吧
]
没信号没急跌不进场
易经奥秘8
04-20 10:23
04-20 10:31
716
0
[
玻璃吧
]
已经进入生存死局与猜疑链!没有不破的联盟!
luck789
04-20 09:28
04-20 10:31
323
0
[
沥青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一起涨涨涨涨涨涨
你说说说你爱
04-20 10:30
04-20 10:30
499
0
[
白糖吧
]
白糖2109合约!~
羽目论期888
04-20 10:23
04-20 10:29
383
0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冲啊
天天点点2014
04-20 10:29
04-20 10:29
700
2
[
豆粕吧
]
下半场不会又来瀑布吧[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uWgQRQ
04-20 10:04
04-20 10:29
301
0
[
玻璃吧
]
筹码集中,缩量严重,等待机会大幅拉升
渭北渔者
04-20 10:21
04-20 10:29
736
2
[
尿素吧
]
压不住了反手多
稳住才能胜
04-20 10:15
04-20 10:29
634
1
[
玻璃吧
]
散户这种情况很尴尬…你说加多吧…没那个胆量…你说做空吧…又怕被拉爆…没办法,卡在
股友6038o785
04-20 10:16
04-20 10:28
485
0
[
豆粕吧
]
多涨点
股友5370kQ51
04-20 10:28
04-20 10:28
270
0
[
玻璃吧
]
15分这根线钓鱼么
翡菜根
04-20 10:20
04-20 10:28
343
0
[
玻璃吧
]
大哥看我的单子给我成交了吧!我不和你玩了。
森丶梦
04-20 10:22
04-20 10:27
975
5
[
玻璃吧
]
墨迹
资金盘远离期
04-20 09:39
04-20 10:27
545
1
[
豆二吧
]
诱空诱空[大笑]
幼嫩韭菜小宝
04-20 10:17
04-20 10:27
508
0
[
豆粕吧
]
现在的消息都是自相矛盾!
炒股逍遥
04-20 10:20
04-20 10:27
1046
3
[
豆粕吧
]
我是满仓做空豆粕的,瑟瑟发抖
股友V618Y960
04-20 09:41
04-20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38
145539
145540
145541
145542
145543
145544
145545
145546
145547
145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