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5
8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太弱啦!
两线独孤求败
04-09 00:24
04-14 08:37
1686
8
[
螺纹钢吧
]
目前螺纹2110与动煤2105的头部神似
股友gyZtHj
04-08 16:17
04-12 16:46
2011
15
[
纸浆吧
]
纸浆05打肿脸充胖子,破7100后连续大暴跌,且至少6800以下至6300进入交
账户已注销
04-09 14:51
04-12 14:34
1201
4
[
苹果吧
]
主力有点不理智啊。10收盘价和结算价太大,下周平开就可以了。呵呵呵
股友bSsAWt
04-09 15:08
04-12 09:27
1169
5
[
PTA吧
]
如果我一个人亏钱可以让做空的朋友赚钱,也算是善事一件,我愿意亏钱,倘若让我爆仓可
空头海客
04-09 15:14
04-10 03:28
798
1
[
塑料吧
]
快递行业禁止过度包装可能也有影响!我空的pvc到现在两三百点了,可惜只有一手!
不要急慢慢来
04-09 15:16
04-09 23:26
554
2
[
小型道指吧
]
邪门,真是任何利空无法影响美股上涨[拜神]
股友rGSa7Q
04-09 15:17
04-09 21:49
1277
7
[
纯碱吧
]
09空头终于翻身做主了空头趋势这是真的形成了这半个月来主空纯碱进进出出今天空这一
野狼先手
04-09 15:14
04-09 21:24
1099
10
[
纸浆吧
]
从技术,基本面等等分析,注定今晚大瀑布,不过我从05移到了06仓位。祝各位友军发
威达期货
04-09 15:19
04-09 21:06
1009
7
[
苹果吧
]
10真狠,5864的多能解套吗
挚爱伊
04-09 15:05
04-09 19:20
321
1
[
A50期指吧
]
好了,开始你的表演!直线向上
红牛大发
04-09 15:16
04-09 18:46
929
1
[
A50期指吧
]
还行吧!一会儿出个消息,星期一爆发
国家伟大张国
04-09 15:06
04-09 18:46
574
5
[
棕榈油吧
]
6940多,6950就跑,操,
账户已注销
04-09 14:38
04-09 17:45
1103
5
[
菜粕吧
]
离10万目标越来越近了。各位发财了没有啊,哈哈,千万别看贴吧的乱叫。各种乱喊的都
红红红一直红
04-09 15:06
04-09 17:41
842
11
[
热卷吧
]
靠,你们热卷螺纹空单赚翻天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13:42
04-09 16:33
1648
4
[
PTA吧
]
小范喊多,尾盘割了做空。晚上低开概率百分百。
画家小迷弟
04-09 15:13
04-09 16:16
756
2
[
焦煤吧
]
锁盈利夜盘不确定什么情况。。不求一波肥
宋家屯屯长
04-09 15:04
04-09 16:00
1403
22
[
乙二醇吧
]
从没有过的恐慌感,以后都不能再犯这样的错,面对这种单边下跌的,不能抱太多的幻想,
爱闻草莓的梁
04-09 11:31
04-09 15:54
1176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日内大幅回落,大家多单离场后,日内继续布局(4.9日内布局)
期市小短线
04-09 11:05
04-09 15:48
362
4
[
黄金/美元吧
]
先给你们过目,今天的分析图。1/3。
账户已注销
04-09 15:07
04-09 15:45
426
5
[
白银/美元吧
]
各位大神,今晚能到24.8吧。今天周五,等美盘砸。
是涨是跌
04-09 15:12
04-09 15:42
32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拉升,牛逼啊
来一块西瓜
04-09 15:17
04-09 15:26
1084
2
[
菜粕吧
]
我想知道,这货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外盘一直在下跌,这家伙却蹭蹭往上涨价,心痛啊。2
股友8GsGMq
04-09 15:05
04-09 15:26
1109
2
[
纯碱吧
]
看我的警告!!!坚决做空!!现货1500都不到!!!
真牛牪犇
04-09 15:04
04-09 15:23
466
0
[
甲醇吧
]
狗庄!
股友0xYNkD
04-09 15:18
04-09 15:19
1077
3
[
苹果吧
]
糟老头你好棒棒哦,蒙精万岁
股友1069G218
04-09 15:07
04-09 15:19
1085
0
[
纤维板吧
]
还没见止跌信号,这是要补掉下方1250缺口的节奏么[亏大了],周末若是来个利空消
恒久以前
04-09 15:16
04-09 15:19
759
0
[
锰硅吧
]
恐怕还得跌
股友qSTOmr
04-09 15:15
04-09 15:19
675
0
[
聚丙烯吧
]
拉上去,就是做空的好机会,因为跌是必然的!
账户已注销
04-09 15:16
04-09 15:18
339
0
[
纸浆吧
]
你们别傻了,机构一直拉是要散户做接盘侠,机构一走套死的全是散户,下个礼拜开始暴跌
真三大智若愚
04-09 15:15
04-09 15:18
493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转空投趋势了吧[大笑]反正多单我卖了买空了[大笑]
股友WgjAT6
04-09 15:18
04-09 15:18
1073
3
[
苹果吧
]
尾盘下杀就象背后捅人一样凶残
百姓福祉
04-09 15:07
04-09 15:18
926
2
[
动力煤吧
]
焦煤开始大涨了…
山野悟道参禅
04-09 14:47
04-09 15:18
1189
8
[
沥青吧
]
弟兄们,空09玻璃去了,玻璃快超过燃油价格了。
货源归边6666
04-06 20:21
04-09 15:18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有美债这个东西,黄金的上涨都感觉是不可持续的
Star666
04-09 15:16
04-09 15:17
471
1
[
沥青吧
]
没用的东西,这么快就了?你就不配做主力,你活着简直就是浪费粮食
摩根大仙
04-09 14:34
04-09 15:17
507
1
[
硅铁吧
]
6400附近还有两个小缺口,估计补完就涨了
柴犬炒期货
04-09 15:08
04-09 15:17
922
3
[
玻璃吧
]
傻冒多头,有本事你超过燃油价格,空09,哈哈哈哈哈
货源归边6666
04-06 21:56
04-09 15:17
383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启慢牛行情!
cellphone用
04-09 15:16
04-09 15:17
750
2
[
玻璃吧
]
估计要踩踏式下跌了,两百点左右。
一周双休
04-09 14:18
04-09 15:17
546
0
[
焦炭吧
]
日内交易无损单,焦炭多空双赢,收益还不错!
股友12y83H63
04-09 15:16
04-09 15:17
456
0
[
鸡蛋吧
]
已经平了多单亏了4000预计明天冲高,周一大跌换月[哭]
账户已注销
04-08 13:57
04-09 15:16
586
1
[
白银T+D吧
]
今天晚上还开盘吗
蓝琬晨
04-09 15:01
04-09 15:16
723
1
[
动力煤吧
]
不信没有像样的反弹!
海的美杜莎
04-09 14:06
04-09 15:16
473
1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7654的空,上午没平,下午拉倒7710止损刚打点,7660的时候又补课
千金裘1
04-09 14:49
04-09 15:16
636
2
[
棉花吧
]
去看看美国棉花销售报表,需求少个屁,中信带头的垃圾,
少做少错地壳
04-09 14:42
04-09 15:16
810
5
[
沥青吧
]
今天开的单子。然后平仓,平的不是原来的单子是今平仓请问能设置平原来的单子吗
一多到底
04-08 14:07
04-09 15:16
2053
30
[
股指期货吧
]
【11:00】5084这里的空要不要做呢
股友37vW0865
04-08 11:03
04-09 15:16
513
0
[
甲醇吧
]
永安大佬不上心啊,要给力,大哥啊
花狸猫O5
04-09 15:08
04-09 15:16
324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脸的东西
n13966165309
04-09 15:16
04-09 15:16
318
0
[
A50期指吧
]
无底洞。
基民vl0Nu9
04-09 10:09
04-09 15:15
687
3
[
玻璃吧
]
坐等大瀑布屏
货源归边6666
03-31 22:02
04-09 15:15
368
0
[
硅铁吧
]
终于离开这恶心的货了,害得我煤炭大跌没赶上,还亏了4000多在这上面
股难操9533
04-09 15:12
04-09 15:14
1317
3
[
玻璃吧
]
玻璃大瀑布马上开始。玻璃和燃油价格差不多了。
货源归边6666
04-06 22:55
04-09 15:14
739
0
[
鸡蛋吧
]
【鸡蛋进场通知】白盘鸡蛋分析给出4130轻仓多单思路,下午到达目标介入,虽跌出新
期货基金_澈
04-09 15:11
04-09 15:14
934
5
[
玻璃吧
]
燃油才2300,玻璃不可能超过燃油价格,在顶部大胆空
货源归边6666
04-08 12:33
04-09 15:14
491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没做到的朋友现价1745速度进场,已经进场的朋友现价进行补仓,机会给到就
家财如意de冯
04-09 15:13
04-09 15:14
771
1
[
沥青吧
]
高盛的理解还是客观的!
色即是空9999
04-09 14:37
04-09 15:13
647
2
[
玻璃吧
]
昨天文华发消息说今天厂家要涨1/2元箱吗
n81621385260
04-09 14:45
04-09 15:13
1504
3
[
玻璃吧
]
09玻璃今天走势总结,前一天放量增仓滞涨,第二天大概率暴跌。
送财的小韭菜
04-09 14:54
04-09 15:13
568
1
[
焦炭吧
]
我做空,我是赚钱了,等晚上拉一波继续空,求拉
股友8F77G825
04-09 14:55
04-09 15:13
555
1
[
玻璃吧
]
一起努力,中信,这货肥的要命
情深小迷弟
04-09 14:46
04-09 15:13
889
3
[
菜油吧
]
为啥持仓量09合约超过05合约,但成交量和金额都没他多呢?我最近在研究这个,请大
ftt2014
04-09 14:53
04-09 15:13
759
0
[
硅铁吧
]
上次我就说过的,之前都是支撑反弹。这次主力就是抓住投机心理,在这个位置横,等大家
股友UTafSX
04-09 15:10
04-09 15:12
1243
2
[
玻璃吧
]
多平全被空平对冲掉了
亏钱小能手77
04-09 14:56
04-09 15:12
625
2
[
玻璃吧
]
拉起来三分钟[大笑]
见路不走99
04-09 14:39
04-09 15:12
953
1
[
硅铁吧
]
多棉花空短纤,空硅铁
股友3RZQOj
04-09 14:30
04-09 15:12
673
2
[
玻璃吧
]
满多走起,干就是,再创新高玻璃。
足智来财得司
04-09 14:39
04-09 15:12
740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不断震荡偏高,谨防黑色星期五
张津镭
04-09 15:07
04-09 15:11
1288
10
[
玻璃吧
]
就是这位老师,十多年了老前辈!
吉祥广进地祖
04-09 13:09
04-09 15:11
601
3
[
玻璃吧
]
坐等玻璃跌停,空
货源归边6666
04-07 18:17
04-09 15:11
574
1
[
玻璃吧
]
开多,和主力抢筹码啦
青龙长虹
04-09 14:27
04-09 15:11
1284
4
[
沪银吧
]
空玻璃了,天价泡沫玻璃比焦煤还贵和燃油价格差不多,随时大瀑布开始
货源归边6666
04-08 22:28
04-09 15:10
760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不断震荡偏高,谨防黑色星期五
张津镭
04-09 15:07
04-09 15:10
395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开盘,欧股普遍下跌,欧盘强弱将会是后面操作的关键,若欧盘强,那晚上的美盘也将
股友Yw739173
04-09 15:06
04-09 15:10
1159
6
[
玉米吧
]
2691的空,真揪心
该空就空该多
04-09 13:49
04-09 15:10
494
0
[
菜油吧
]
被你害死了,棕油空单被你拉到止损两次。还好尾盘搞了一点回来,你真牛,今天盈利单子
A黄金回收
04-09 15:08
04-09 15:10
705
1
[
玉米吧
]
2700以下很安全,2800没问题的,9月份的更好做
股友sgvbut
04-09 14:41
04-09 15:09
966
3
[
玻璃吧
]
会收一个比较恶心的价格,比如2099,2100,或者2101,多空都想拿着,哈哈
股友wQGYq1
04-09 14:55
04-09 15:09
1350
0
[
玻璃吧
]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恭喜散空坚守本心。一往无前虎山行,拨开云雾见光明,空军必
求放过孩子吧
04-09 15:07
04-09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266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35
145536
145537
145538
145539
145540
145541
145542
145543
145544
145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