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3
4
[
NYMEX原油吧
]
连续几天诱多,然后一根大阴线砸下来,让多头没有逃跑的机会。哈哈[大笑]
诱多哥
04-13 17:57
04-13 21:44
35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须高开高走
牛牛牪犇犇牪
04-13 17:37
04-13 20:06
572
1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点呢,现在应该是红的啊[为什么]
万事腾达de金
04-13 19:02
04-13 19:21
752
1
[
玻璃吧
]
玻璃2109:今日片面走势小幅走强创阶段性新高现货上面成交继续上行企业提涨积极,
期海曙光
04-13 18:38
04-13 19:16
1201
7
[
玻璃吧
]
我还没见过那个品种一直涨不跌的。
股友k964S1
04-13 17:57
04-13 19:16
318
1
[
COMEX黄金吧
]
稳!!!
你看_发姐
04-13 18:46
04-13 19:15
1158
2
[
甲醇吧
]
甲醇2105:短期处于一个下行趋势。基本面来说近期内地市场走势略强,沿海与内地价
夏明世
04-13 17:16
04-13 19:14
771
1
[
沪银吧
]
沪银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13 16:56
04-13 19:13
903
4
[
硅铁吧
]
大家注意,拖在故意叫我们低点做空,注意主力大幅加仓做多,小心为妙,这几天托狗一直
账户已注销
04-13 12:30
04-13 19:13
687
1
[
玻璃吧
]
看到很多散户跟自己较劲,是跟自己钱较劲。主力会在乎你们想法吗,高就空、低就多。现
股友693pE538
04-13 18:43
04-13 19:12
1117
0
[
沪锡吧
]
【沪锡sn2106主力合约晚评】日内沪锡2106下探回升。上游瑞丽口岸因疫情关闭
娅琳品金
04-13 19:09
04-13 19:12
571
0
[
沪金吧
]
白银真牛黄金怎么走弱成了这样[无语]
账户已注销
04-13 19:00
04-13 19:11
663
1
[
玻璃吧
]
玻璃最邪气,目前还是涨势,空单套着也不加空,周二晚上多镍空燃油。
鸡毛123456
04-13 18:41
04-13 19:11
356
0
[
玻璃吧
]
最吓人的其实不是一直涨不停,而是现在涨的没人说得出个所以然,还没到利好满天飞配合
股友UTafSX
04-13 19:01
04-13 19:11
862
4
[
硅铁吧
]
这货做多现在安全,猛硅比他高两百
账户已注销
04-13 17:29
04-13 19:11
436
0
[
玻璃吧
]
本来想空玻璃,看了中信的持仓害怕了,当时苹果也是他家持仓牛逼
期海贼王
04-13 18:59
04-13 19:10
313
0
[
玻璃吧
]
玻璃,轻仓做空,不好吗?
股友nam5Y4
04-13 19:00
04-13 19:10
576
0
[
白糖吧
]
总感觉中粮和中信要将白糖打到5000价格
马刺邓肯哥
04-13 19:00
04-13 19:10
594
1
[
甲醇吧
]
甲醇MACD有金叉迹象出现,夜盘预计会出现一波小反弹,等行情回落至2305附近轻
化工先生hgxs
04-13 18:39
04-13 19:09
453
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价,主要交割商河北沙河德金2050.玻璃主要交割在河北。
全年休息
04-13 18:57
04-13 19:09
329
0
[
玻璃吧
]
一根大阴线,2天就收复了,太厉害啦
股友nam5Y4
04-13 18:56
04-13 19:09
350
0
[
沪铝吧
]
一个月内上30000
三重滤网能挣
04-13 18:56
04-13 19:09
274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可以空玻璃啊?等待当中
期海贼王
04-13 18:58
04-13 19:08
1081
0
[
沪铜吧
]
【沪铜cu2105主力合约晚评】日内沪铜2105低位震荡。中国一季度进出口数据表
娅琳品金
04-13 19:04
04-13 19:07
657
1
[
玻璃吧
]
[大笑][大笑][大笑]那些说举报玻璃的空头,你们怎么不去举报房价一个劲的涨呢?
倒计时qwer
04-13 18:23
04-13 19:07
1349
0
[
沪铝吧
]
【沪铝al2105主力合约晚评】日内沪铝2105大幅上涨。中国一季度进出口数据表
娅琳品金
04-13 19:06
04-13 19:06
365
0
[
硅铁吧
]
还有,就算不能到现场看看了解,好歹也打个电话去问问吧?跌多了就得涨?这是期货
股友UTafSX
04-13 18:55
04-13 19:06
346
0
[
玻璃吧
]
今晚大涨没啥问题了,外围期货也是一片涨
心态要好点95
04-13 18:54
04-13 19:06
1039
0
[
沪金吧
]
黄金走势分析:今天继续看4小时的回调,需要关注的是行情是会直接下行,还是要反弹后
股友8U9E1302
04-13 19:01
04-13 19:04
946
1
[
菜油吧
]
菜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13 17:15
04-13 19:04
1606
8
[
玻璃吧
]
2170买多追高了大神给指点下咋办?
股友NnjXzF
04-13 17:42
04-13 19:04
535
0
[
鸡蛋吧
]
鸡蛋继续高空
股友6g361700
04-13 18:48
04-13 19:00
1125
1
[
沪金吧
]
4-13黄金继续调整高空,原油中期空头不变!
杨金发
04-13 08:31
04-13 18:58
321
0
[
豆二吧
]
今晚豆一上6000,拉爆空头
广东打板战神
04-13 18:43
04-13 18:56
472
0
[
沪金吧
]
原油现价60.3位置提前进场空单,上去60.5补仓,止损带上五美金,目标看59。
家财如意de冯
04-13 18:41
04-13 18:56
716
0
[
沪铝吧
]
建设一个分公司可以带来怎样的好处?
马小姐miss
04-13 18:32
04-13 18:55
588
1
[
硅铁吧
]
自己看看吧,05在减仓09在增仓,很明显在换月
不会不懂才能
04-13 13:50
04-13 18:55
795
3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玻璃不会碎!已经建了空单底仓,一手,你随便拉!看准时机加仓!我看多头有牛
屡败屡战的战
04-13 18:00
04-13 18:54
738
1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虽然涨了,但走货慢,后面价格下调卖货呢,所以明天会小落稳定,明天05,个
豆瓜瓜
04-13 15:09
04-13 18:52
768
1
[
燃油吧
]
该换主力合约了吧?
重仓必对冲
04-13 18:10
04-13 18:47
448
0
[
玻璃吧
]
玻璃是刘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别看它现在蹦哒的欢,以后给它拉清单。
n81621385260
04-13 18:23
04-13 18:43
66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建议中国政府大量抛售储备原油
STEVEN探索发
04-13 07:48
04-13 18:41
94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今晚一飞冲天[旺柴]
每日一评
04-13 15:00
04-13 18:40
722
2
[
白糖吧
]
请问下白糖开仓,平仓手续费多少呀?我开仓2手平2手,利润是100。这样做了两次。
日进斗金867
04-13 10:33
04-13 18:34
864
2
[
玻璃吧
]
多方占优,继续创新高。逢低做多。加多单。今晚高开高走。走在2200以上了。空方好
万事顺利6666
04-13 17:51
04-13 18:33
1548
1
[
淀粉吧
]
继续空
股友aQMAzF
04-13 14:02
04-13 18:31
1099
2
[
燃油吧
]
今晚有没有谁出来安排一下无人机?
有期途行
04-13 17:16
04-13 18:27
536
0
[
白糖吧
]
大宗商品都红了,晚上看你了
大道至简一眼
04-13 18:27
04-13 18:27
401
0
[
沥青吧
]
今天有肉吃了,外盘涨了。
股友259Iz029
04-13 18:26
04-13 18:26
536
1
[
甲醇吧
]
多多加油!
鸿利齐天
04-13 14:08
04-13 18:21
563
0
[
鸡蛋吧
]
大的来了。东财小散又双叒上榜了,空的近月05,这次历史会不会重演?
大德不逾闲丶
04-13 18:06
04-13 18:20
530
1
[
玉米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48
04-13 18:19
662
0
[
沪金吧
]
黄金:早间推送已经说的很明确,1728先看反弹,目标去看1736试错首批空,持有
李弘晢186
04-13 18:01
04-13 18:16
705
0
[
沪金吧
]
赵金万;4.13黄金冲高乏力,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策略
股友66516gt0
04-13 18:12
04-13 18:15
1522
10
[
玻璃吧
]
2170多单会不会被埋?
足智有余de天
04-13 16:58
04-13 18:14
1881
7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有亏钱的勇气,为啥就不敢做多呢,唉
股友ErYYsi
04-13 16:51
04-13 18:13
388
0
[
玻璃吧
]
05中信是赚大,也出的差不多了,垄断式收割
roachhd
04-13 18:02
04-13 18:12
899
7
[
鸡蛋吧
]
就问做空的你们现在慌不慌!砖家!军师出来
小冬子呢
04-13 14:05
04-13 18:09
614
0
[
玻璃吧
]
看来晚上又是一根穿天阳
账户已注销
04-13 18:00
04-13 18:08
842
1
[
玻璃吧
]
玻璃连续几个合约了,被中信控盘控的死死的,还有不信邪的散户吗?要么不参与,要么别
股友lDYrzp
04-13 17:49
04-13 18:02
409
0
[
棉花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55
04-13 18:00
61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了得好!冲上20天线啦!继续加仓干!
WLLLAAA
04-13 17:55
04-13 18:00
58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支持下民族的世界品牌福耀玻璃呢??眼光放远点,别总让外资收割我们!!!跟
足智多谋老顽
04-13 17:52
04-13 18:00
612
1
[
甲醇吧
]
什么都别说,空就完了
万万亿富翁
04-13 17:47
04-13 17:59
1527
6
[
甲醇吧
]
给做多的期友们提醒。最近两天的交易日,主力资金从甲醇撤出六个亿左右。怎么样?盘面
小强0602
04-13 15:56
04-13 17:59
3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套一波空头,一收盘就涨,这操作
我赌你冇子弹
04-12 18:53
04-13 17:57
743
3
[
沪铝吧
]
还好屯了货
有耐心的邱优
04-13 14:34
04-13 17:56
343
0
[
棉花吧
]
今晚要跌
超级大空投
04-13 17:55
04-13 17:55
388
0
[
白糖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48
04-13 17:53
1618
11
[
玻璃吧
]
多头逃跑之时,就是连续跌停之时,空09天价玻璃!
花红柳绿又一
04-13 16:54
04-13 17:50
324
0
[
沥青吧
]
干爆中信
期货老祖
04-13 17:45
04-13 17:50
621
0
[
沪金吧
]
黄金获利出局
股友393235n3
04-13 17:45
04-13 17:49
596
0
[
沪银吧
]
4.13沪银晚评
期市凌芸
04-13 17:41
04-13 17:47
271
0
[
豆二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42
04-13 17:47
344
0
[
玻璃吧
]
每一个期货公司单子也就是在那开户的大小散户或有点公司而已,无非就是开户的多点
有远见的幻月
04-13 17:41
04-13 17:46
1191
3
[
鸡蛋吧
]
删帖军师出来解释一下09新高在那里?别把你的模拟盘整爆仓了啊!
盈利之路
04-09 09:41
04-13 17:46
993
2
[
尿素吧
]
老阴险了要不是以前种过地差点就以为化肥还有需求
股友MsZn1s38
04-13 14:18
04-13 17:45
1168
5
[
玻璃吧
]
09的2110空单,能等到下来的时候吗
漂泊的大叔
04-13 17:00
04-13 17:45
312
0
[
沪铝吧
]
晚上直接17850开盘,空头晚上有得必有失
股友O0C0rG
04-13 17:42
04-13 17:45
599
0
[
白糖吧
]
4.13白糖晚评
期市凌芸
04-13 17:37
04-13 17:44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36
145537
145538
145539
145540
145541
145542
145543
145544
145545
145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