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9
9
[
热卷吧
]
又要限产了,16号
账户已注销
04-13 21:03
04-14 13:59
1349
1
[
豆二吧
]
【豆一2109】超跌拉伸,高位还是空!
轩锋Xf
04-13 20:11
04-13 21:19
376
1
[
焦炭吧
]
飞流直下焦炭水,做多绿泪后悔火
复福复
04-13 20:58
04-13 21:19
205
0
[
玻璃吧
]
空他,要跌了
秒砸跌停秒拉
04-13 21:12
04-13 21:19
316
0
[
玻璃吧
]
请问,05合约4月29号前,对机构持仓有要求吗?
股友1910Ny58
04-13 21:11
04-13 21:19
1224
3
[
燃油吧
]
我不贪心,每两点减一手多单
股友27P2e210
04-13 21:05
04-13 21:18
213
0
[
玻璃吧
]
向着2200冲
平等游戏
04-13 21:12
04-13 21:18
201
0
[
菜粕吧
]
空单别担心,今天回不到最低明天晚上就回最低。情绪跟涨而已
轻仓交易
04-13 21:13
04-13 21:18
368
0
[
甲醇吧
]
09涨的有点慢啊,赶紧追上05
万事大展的蛋
04-13 21:13
04-13 21:18
247
0
[
玻璃吧
]
下破2140,应该算空了吧
股友2YKSQY
04-13 21:12
04-13 21:18
953
0
[
沪金吧
]
通胀数据利空兑现,黄金触底出现反弹
盛文兵
04-13 21:16
04-13 21:17
268
0
[
燃油吧
]
空玻璃,多燃油
货源归边6666
04-13 21:13
04-13 21:17
965
4
[
沪银吧
]
这高开要死多少人。。。
天涯咫尺GO
04-13 21:03
04-13 21:17
820
1
[
沥青吧
]
沥青最新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13 14:24
04-13 21:17
235
0
[
玻璃吧
]
目标价2146[拜神][拜神]
稳住才能胜
04-13 21:11
04-13 21:17
385
0
[
沪银吧
]
昨晚5200开多,刚才5299平仓,不玩了,睡觉去了
我是12哥
04-13 21:12
04-13 21:17
769
0
[
沥青吧
]
金十数据反向指标赶紧空
大侠三朵花
04-13 21:13
04-13 21:17
266
0
[
玻璃吧
]
2200等你,准备开空的,以为晚上开盘就能到的,怎么又跌了,这会不知空还是多,主
股友2YKSQY
04-13 21:11
04-13 21:17
517
2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日
股友E2LpYu
04-13 21:03
04-13 21:17
222
0
[
玻璃吧
]
不好要绿
账户已注销
04-13 21:07
04-13 21:17
213
0
[
玻璃吧
]
2130见
资金盘远离期
04-13 21:13
04-13 21:17
354
0
[
玻璃吧
]
还是有一帮傻缺多散往上买,后面怎么死都不知道,离月底没几天了,主力都想着法子出头
账户已注销
04-13 21:11
04-13 21:16
261
0
[
玻璃吧
]
今晚必翻绿
股友arwoIX
04-13 21:10
04-13 21:16
206
0
[
玻璃吧
]
空就是
资金盘远离期
04-13 21:10
04-13 21:16
419
0
[
沥青吧
]
空头都再减,看来是转势了
粤S822270130
04-13 21:12
04-13 21:16
747
0
[
淀粉吧
]
看多,3210
账户已注销
04-13 21:10
04-13 21:16
218
0
[
玻璃吧
]
跌了就不加仓空单了
股友967076h7
04-13 21:11
04-13 21:16
429
1
[
豆粕吧
]
3447的10手多单,开盘46平仓。解套
活着回去
04-13 21:04
04-13 21:16
300
0
[
燃油吧
]
加速上涨
taizhuqiang
04-13 21:16
04-13 21:16
276
0
[
豆粕吧
]
最低3418
指路没灯
04-13 21:10
04-13 21:16
359
0
[
沥青吧
]
2820止盈了
Ztplyz
04-13 21:09
04-13 21:16
341
0
[
沪银吧
]
回调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13 21:16
04-13 21:16
820
0
[
沪银吧
]
果然跟以太币有关系[滴汗]
股友8D621l12
04-13 21:10
04-13 21:15
301
0
[
燃油吧
]
该死的垃圾
富贵险中求99
04-13 21:09
04-13 21:15
1128
3
[
玻璃吧
]
空头要吃肉了
我喜欢被打脸
04-13 20:45
04-13 21:15
560
1
[
甲醇吧
]
跌的时候有人喊跌停,自然涨的时候也有人喊涨停[大笑]
今天你抗单了
04-13 21:10
04-13 21:15
820
7
[
豆粕吧
]
多单小心了,看图说话,希望能帮到多单的散户朋友
专攻豆粕衰神
04-12 21:18
04-13 21:15
235
0
[
燃油吧
]
看到2400
股友IYZL6G
04-13 21:10
04-13 21:15
965
3
[
豆粕吧
]
晚上又是一波低开[大笑]
主力一团
04-13 15:01
04-13 21:15
371
1
[
沪银吧
]
准备开炮
遇见的未来
04-12 20:48
04-13 21:15
996
3
[
沪金吧
]
建议1734-36空,止损1740,目标看1727-25
先湛lxz1576
04-13 20:20
04-13 21:15
236
0
[
玻璃吧
]
开空你涨开多你跌
股友P3gFSz
04-13 21:08
04-13 21:14
890
4
[
玉米吧
]
玉米2600多,2580补;上方2660-2665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4-13 09:22
04-13 21:14
1104
3
[
豆二吧
]
为何豆一比豆二贵两千?
股友SgK3fg
04-13 15:06
04-13 21:14
547
1
[
沪银吧
]
夜盘有100点收益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13 14:48
04-13 21:14
471
0
[
玻璃吧
]
拉起来[鼓掌][鼓掌][鼓掌]
做空比做多亏
04-13 21:14
04-13 21:14
216
0
[
玻璃吧
]
干他
账户已注销
04-13 21:07
04-13 21:14
290
0
[
沪银吧
]
看到我仓位?一减你就报拉[鄙视]
小小又来一回
04-13 21:07
04-13 21:13
345
0
[
沥青吧
]
谁说看不到2800让你见见,市场总会和你开玩笑
股友8337OG35
04-13 21:08
04-13 21:13
361
0
[
鸡蛋吧
]
鸡蛋:目前行情反弹4740一线不破空即可,止损30,目标看4650一线即可,
小勇期货
04-13 21:09
04-13 21:13
492
0
[
菜油吧
]
我做豆油你是最强王者我来投奔你了你跌了!
黑色多转空
04-13 21:07
04-13 21:13
1168
5
[
甲醇吧
]
【合约】郑醇2105【入场】2365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pvc2109【风
我是腾飞
04-12 21:32
04-13 21:13
405
0
[
甲醇吧
]
以后不能评论区吓,吓得我多单开盘就跑了,只挣得五个点[哭]
股友FisYop
04-13 21:08
04-13 21:13
203
0
[
玻璃吧
]
干他
账户已注销
04-13 21:08
04-13 21:12
391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能高开这么多
富家富人
04-13 21:07
04-13 21:12
568
1
[
白糖吧
]
我擦,高开有点多
永远做空头
04-13 21:00
04-13 21:12
595
2
[
棉花吧
]
【期市红太狼】【棉花2109合约】4/13晚盘解析
股友06607i29
04-13 20:08
04-13 21:12
266
0
[
玻璃吧
]
原来是东证进来了。
资金盘远离期
04-13 21:06
04-13 21:12
692
2
[
沪银吧
]
实盘提示:5395-5425区间放空仓位一至两成止盈5315-5295区间不建议
拉风男人
04-08 23:23
04-13 21:12
312
0
[
玻璃吧
]
都给老子绿我看谁不绿?
从头再来1887
04-13 21:07
04-13 21:11
340
0
[
玻璃吧
]
你就针对我是吧
股友P3gFSz
04-13 21:07
04-13 21:11
214
0
[
玻璃吧
]
快跑啊多头
永远做空头
04-13 21:06
04-13 21:11
1321
2
[
玻璃吧
]
空你几哇!已满仓,我认为大跌之前必有一次高开冲高,现在我等到了
圣杯修行
04-13 20:55
04-13 21:11
214
0
[
玻璃吧
]
加多加多
米歇尔魏特曼
04-13 21:08
04-13 21:11
1077
2
[
玻璃吧
]
多多多多
才望州鹤de芈
04-13 21:04
04-13 21:11
233
0
[
玻璃吧
]
小心,这是防弹加厚玻璃,坚强的狠,空不动的
情深小迷弟
04-13 21:05
04-13 21:10
275
0
[
白糖吧
]
卧槽,高开砸下来,牛逼了
永远做空头
04-13 21:07
04-13 21:10
218
0
[
玻璃吧
]
今天赌跌
朱小乔
04-13 21:07
04-13 21:10
316
0
[
沥青吧
]
不算这段时间做t的盈利也马上到我开多的位置了!
不要急慢慢来
04-13 21:05
04-13 21:10
239
0
[
玻璃吧
]
2160破不了吗?搞笑
收割玻璃第一
04-13 21:07
04-13 21:10
329
0
[
豆粕吧
]
多头被打死了,没有几天回不来。空为主。
游云惊龙666
04-13 21:05
04-13 21:10
262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啊,吃肉喝酒全靠你了[鼓掌]
joke131688
04-13 21:05
04-13 21:10
780
0
[
玻璃吧
]
【TD酒哥:4.14周三玻璃分析及参考策略】技术面:玻璃主力周二收小阳,日线完成
酒哥财经
04-13 21:08
04-13 21:09
984
2
[
玻璃吧
]
又有人出来叫空了,还得涨,都是托
股友27A8513c
04-13 20:46
04-13 21:09
259
0
[
玻璃吧
]
放心,跌不下去的。
忘无忧550
04-13 21:04
04-13 21:09
823
2
[
燃油吧
]
【期市红太狼】【燃油2109合约】4/12晚盘
股友06607i29
04-12 19:37
04-13 21:09
413
1
[
玻璃吧
]
逢低买进玻璃,坐等直线拉升[鼓掌]
股友89629X9n
04-13 20:51
04-13 21:09
739
0
[
沪金吧
]
漂亮!接下来就是等子弹飞
常驻九安
04-13 21:04
04-13 21:09
583
0
[
豆二吧
]
6000冲冲冲
广东打板战神
04-13 21:06
04-13 21:09
254
0
[
玻璃吧
]
这玩意还跟纯碱?
资金盘远离期
04-13 21:04
04-13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32
145533
145534
145535
145536
145537
145538
145539
145540
145541
145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