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9
5
[
螺纹钢吧
]
今日钢坏累计下跌50
h17021702
04-10 10:35
04-14 08:21
2262
23
[
纯碱吧
]
刚才发错图片了!纯碱比玻璃贱!
账户已注销
04-09 22:43
04-14 08:21
2584
21
[
苹果吧
]
05下周开始瀑布!诱了一个星期的多,下周提保,是时候开始收割了!
LingshaoMS
04-09 17:27
04-13 08:36
520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小试牛刀
和田7266
04-10 12:46
04-12 22:52
563
5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会低开吗?有人说有可能1730附近低开。
基民tbCmly
04-10 12:51
04-12 07:42
887
4
[
纸浆吧
]
限塑令,禁废令(禁止进口固体废品,以往国外的废纸也是进口来作为纸浆的原料)。。。
有激情的蓝夜
04-09 21:55
04-12 01:06
1230
10
[
纸浆吧
]
05已经有不少人爆仓的了,难道就没有人心疼和负一点责任的吗[为什么]?
股友221yP971
04-10 11:29
04-11 17:34
3861
17
[
纸浆吧
]
交易所注册纸浆库存仓单从3月31日开始至今每天都增加几万吨供给
F31057
04-10 10:59
04-11 14:38
790
1
[
棕榈油吧
]
周一围剿菜油狗庄,888
全年休息
04-10 12:44
04-11 13:45
509
9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足够弱黄金也足够弱人真是醉了
欢迎乘坐本次
04-10 01:33
04-11 12:24
1398
8
[
纸浆吧
]
看看04合约的价格看看04龙虎榜的持仓,马上交割了,都这样,你觉着05合约能差几
得一奥迪奥
04-10 13:17
04-11 09:03
1602
3
[
豆油吧
]
豆油下周开盘应该在8000以下,要进入6.7.8.月的消费淡季,豆油有一定的回调
老潘92
04-10 12:52
04-11 07:18
2165
9
[
螺纹钢吧
]
钢铁影响与覆盖的产业链太广了,钢铁企业只能长期微利或者亏损才利国利民,国家要赚钱
股友093V0m16
04-10 10:14
04-11 07:06
41477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蓄势待发,行情一触即发,大家发发发![胜利][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4-10 11:52
04-11 05:25
2436
6
[
热卷吧
]
受4月8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召开第五十次会议,提出“要保
我在那等你2
04-10 10:12
04-11 01:33
1278
3
[
豆油吧
]
周一还能冲一下吗我尾盘可是做多冲进去了一激动就犯错
树zxy叶
04-10 11:53
04-11 01:24
895
1
[
动力煤吧
]
去年动力煤主力5月合约4月9日495每吨
凤凰路凤凰花
04-10 12:14
04-10 23:09
1681
15
[
乙二醇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哭][哭]。二十五万还剩五万[哭][哭]
小级别服从大
04-09 23:47
04-10 22:24
1679
4
[
苹果吧
]
农民伯伯真勤劳,昨天还一切正常,今天才刚刚到单位,苹果枝都已经修剪完毕了,人都走
栖霞小果农
03-08 08:28
04-10 22:09
1908
44
[
白银T+D吧
]
趁现在有时间跟大家谈谈以后操作上仓位控制和管理,首先是进场点位,因行情波动会有上
摸金校尉旅途
04-09 19:01
04-10 22:06
1544
2
[
苹果吧
]
五一如果有强冷空气,对苹果有没有影响?
遥望地球1
04-10 13:04
04-10 21:18
465
1
[
纯碱吧
]
周一围剿菜油狗庄,999
全年休息
04-10 13:14
04-10 20:58
2004
19
[
纸浆吧
]
05合约看龙虎榜就一句:我就看他一德期货怎么出货!
账户已注销
04-10 07:17
04-10 20:57
1023
1
[
热卷吧
]
周一围剿菜油狗庄
全年休息
04-10 11:35
04-10 20:31
1926
5
[
豆油吧
]
周一开盘会去8400
东财网友7338
04-10 05:34
04-10 19:24
3416
18
[
苹果吧
]
介绍一种比较正式的看法,我画的红圈是每轮下跌的底部。从历史来看,反弹行情不需要盘
账户已注销
04-09 23:41
04-10 19:07
1431
4
[
苹果吧
]
大道至简:苹果指数是从12400跌到5400的。现在的价格就是猪饲料的价格,比小
账户已注销
04-10 11:04
04-10 18:59
1035
29
[
白银T+D吧
]
今晚的范围大致这样了
建红牛
04-09 21:55
04-10 18:45
1517
4
[
PTA吧
]
都说PTA弱,我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其实PTA已经很强了,
空头海客
04-10 11:47
04-10 15:09
2417
6
[
苹果吧
]
大道至简:12000跌到5800,什么概念?超市的优品果还是8.68元一公斤呢。
账户已注销
04-10 10:50
04-10 15:00
1325
1
[
螺纹钢吧
]
政策面要是没有利好,螺纹钢最好的结局也是4900附近盘整
花花牛肉
04-10 11:34
04-10 13:38
650
0
[
菜粕吧
]
为何菜粕吧如此热闹,感觉一天24小时都有回复发帖。休盘时间也热闹。
股友8GsGMq
04-10 13:19
04-10 13:19
485
0
[
螺纹钢吧
]
收获50点,锁住他最实在[微笑]
股友y65a2985
04-10 13:18
04-10 13:19
532
0
[
沪铜吧
]
周一围剿菜油狗庄,999
全年休息
04-10 13:17
04-10 13:19
1725
4
[
热卷吧
]
现在只能看国家了,如果为了环保一味压低钢材及玻璃产能,导致钢材及玻璃价格居高不下
飞龙出海
04-10 06:50
04-10 13:18
1231
2
[
豆粕吧
]
现在看外盘简直自欺欺人
A股大主力
04-10 09:07
04-10 13:17
1512
4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看空。星期一还是买多吧,比较安全。
老国武
04-10 07:44
04-10 13:17
702
0
[
豆二吧
]
周一围剿菜油狗庄,888
全年休息
04-10 13:10
04-10 13:16
620
0
[
豆粕吧
]
记住,季节决定一切
A股大主力
04-10 13:03
04-10 13:07
1120
1
[
甲醇吧
]
无序,勿上
公主聊期货
04-10 12:08
04-10 13:03
1447
4
[
菜粕吧
]
周一开盘挂2950有机会跑吗?
chen9889
04-10 11:20
04-10 13:02
366
0
[
A50期指吧
]
抓紧时间搭台子周一急用
股友R6brfr
04-10 12:55
04-10 13:01
1181
1
[
苹果吧
]
吃苹果长生不老
股友wiu6iV
04-10 09:26
04-10 13:01
646
4
[
原油吧
]
我们讲解一下干货,实在点,关注动态平衡,抓住机遇涨的高就买跌以此形式类推看看收益
兜里赚
04-08 08:23
04-10 13:01
2284
10
[
苹果吧
]
下周有一股强冷空气下来,本周正好把南方的副高赶跑了,打了头阵,下周的倒春寒超出想
小小心意哦12
04-09 19:48
04-10 13:01
1055
2
[
苹果吧
]
下周可能严重倒春寒
账户已注销
04-10 06:53
04-10 13:01
586
0
[
菜油吧
]
要跌。
渡劫僧人
04-10 13:00
04-10 13:00
1236
1
[
苹果吧
]
每天一个大苹果,疾病远离我。
期货小萌货
04-10 09:32
04-10 13:00
769
0
[
沪金吧
]
周一围剿菜油狗庄,111
全年休息
04-10 12:42
04-10 13:00
1519
5
[
橡胶吧
]
今晚就13800附近墨迹了,瀑布要等下周了
请叫我小肥羊
04-09 22:06
04-10 12:57
1516
3
[
玻璃吧
]
09目前等码已松动,持有多单的机构大多都已赚得盆满钵满了,现在就看谁跑得快了,如
飞龙出海
04-10 00:26
04-10 12:55
815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位置还在杀跌,无语了。
错了就认
04-09 10:42
04-10 12:55
1226
0
[
沪金吧
]
周幺成4.10黄金原油下周资讯解析,黄金走势下挫开盘行情分析
周幺成
04-10 12:45
04-10 12:50
1067
2
[
豆二吧
]
你也有今天,以前不是很牛逼吗,上回冲那么高,就知道不行,重仓压空。周一看情况平仓
账户已注销
04-09 23:22
04-10 12:49
630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还没开始比赛就有了前三名收益40%多
账户已注销
04-09 20:50
04-10 12:47
729
0
[
白糖吧
]
敢空这货的,老夫真佩服你们的胆子。评价:一颗深埋地里的核弹。
鬣老二啊
04-10 12:30
04-10 12:46
1248
1
[
螺纹钢吧
]
整个钢铁行业太猛了。钢厂第一季度利润,同比都增加了十几倍。真吊。历史大顶!
菜鸟_新手
04-10 11:54
04-10 12:27
1465
5
[
热卷吧
]
大道至简:我清楚记得去年这几天的棕榈油,当天下午开了4800左右的多单,然后玩麻
账户已注销
04-10 11:00
04-10 12:26
461
0
[
棉花吧
]
短期小趋势碰15500
李抚摸耳
04-10 12:14
04-10 12:24
426
0
[
玻璃吧
]
再拉百分之二十以上才到头,大趋势还没转空,空头不用太心急
老乡别走哦
04-10 12:15
04-10 12:23
1014
1
[
白糖吧
]
美糖尾盘大幅拉升,下周一白糖应该要跳高上攻了。
成大股东
04-10 08:12
04-10 12:22
1947
4
[
苹果吧
]
苹果卖不出去,怎么办?拖到明年,用旧苹果冒充新苹果欺骗消费者?如果真的这样做,苹
一叶一菩提c
04-09 18:16
04-10 12:22
920
1
[
白糖吧
]
追高了,有机会没
FSLX11
04-10 00:58
04-10 12:19
1256
0
[
鸡蛋吧
]
爆仓军师将带领新的一批拥趸走向爆仓之路!
盈利之路
04-10 12:05
04-10 12:18
867
1
[
苹果吧
]
苹果110的终极点位在5050附近。且行且珍惜。到了5100才可以试着开多。
冲吧54321
04-09 20:19
04-10 12:17
1254
2
[
鸡蛋吧
]
2021年4月9日鸡蛋09复盘总结(有大量干货)
期海六爻
04-09 22:14
04-10 12:12
1342
2
[
菜粕吧
]
报告主力,周一拉爆我吧。
股友7m0202R8
04-10 10:10
04-10 12:12
800
1
[
豆二吧
]
挺住,晚上利好消息肯定要来!
股友1i3Glv
04-09 22:44
04-10 12:09
999
2
[
玻璃吧
]
枪打出头鸟,做人别太狂!
赚赚赚678
04-10 11:12
04-10 12:07
1507
4
[
纯碱吧
]
1863的纯碱多单,轻仓试一下单。
专做黄金数字
04-10 10:00
04-10 12:05
1653
1
[
苹果吧
]
自己发了张假天气图就说倒春寒是不是有病?得治
本金1万启航
04-10 10:04
04-10 11:59
436
1
[
纸浆吧
]
周一空菜油,看狗庄向那里跑
全年休息
04-10 11:04
04-10 11:54
413
3
[
苯乙烯吧
]
,从挣1000多,最后亏1000多!
Tony666324
04-09 23:24
04-10 11:47
752
1
[
菜油吧
]
猪肉由26以上,跌到15了,菜油不跌?
全年休息
04-10 09:42
04-10 11:43
1142
1
[
菜油吧
]
俄罗斯菜油大量进入中国
全年休息
04-10 11:17
04-10 11:41
2706
3
[
玻璃吧
]
热搜第一,知乎榜第一,阿里巴巴因为垄断被罚182.28亿!玻璃协会,好自为之!
股友m1q79601
04-10 10:22
04-10 11:41
600
1
[
棉花吧
]
激进一下,看底13300附近,看高18000附近,这是炒作情况下,中间来回洗盘,
股友Dy591221
04-09 23:09
04-10 11:41
1037
2
[
甲醇吧
]
周一涨停
反风向标
04-10 02:03
04-10 11:40
1026
2
[
玻璃吧
]
中信操盘手,好好休息一下,星期一拉爆
为览众山
04-10 07:28
04-10 11:39
566
1
[
棉花吧
]
我的世界里,风险控制永远是第一位的[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09 22:23
04-10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27
145528
145529
145530
145531
145532
145533
145534
145535
145536
145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