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7
11
[
橡胶吧
]
都看空追空就危险了,虽然底部还不能确认,但这个星期万四依然会到
莫闻其名
04-12 15:43
04-13 11:53
656
12
[
白银T+D吧
]
好戏开场
大海茫茫
04-12 20:07
04-12 22:45
952
9
[
沪镍吧
]
晕,镍全周期都涨手续费了。
改了啥都没用
04-12 19:24
04-12 21:16
545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gUHSPr
04-12 21:02
04-12 21:02
269
0
[
甲醇吧
]
这都平开,呵呵[滴汗][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4-12 20:59
04-12 21:02
433
0
[
玻璃吧
]
说多还被人说庄拖,你们啊好之为之
空气00
04-12 20:51
04-12 21:02
769
5
[
燃油吧
]
2440多单那个同忘,晚上光荣解套![大笑]
期海取水
04-12 19:36
04-12 21:01
584
3
[
玻璃吧
]
09玻璃多
股友e5951860
04-12 19:49
04-12 21:01
328
0
[
燃油吧
]
一到9点就跌,这个外盘也是得了9点恐惧症了。
加拿大巨型电
04-12 20:58
04-12 21:00
292
0
[
沥青吧
]
2750挂的单,唉!
不要急慢慢来
04-12 21:00
04-12 21:00
291
0
[
沥青吧
]
算是高开低走
粤S822270130
04-12 21:00
04-12 21:00
324
0
[
燃油吧
]
已经大跳水了,就这[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04-12 20:59
04-12 21:00
321
0
[
豆粕吧
]
低开高走??
股友uWgQRQ
04-12 21:00
04-12 21:00
373
1
[
燃油吧
]
我觉得今天如果原油继续网上涨0.5美元,燃料油有可能直接涨到2350到2380之
股友mBwamM72
04-12 20:47
04-12 20:59
457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吃多单
依旧帅气
04-12 20:59
04-12 20:59
372
0
[
燃油吧
]
加多
北回归线hhb
04-12 20:59
04-12 20:59
274
0
[
燃油吧
]
开盘估计多少价格?
不刷视频的第
04-12 20:54
04-12 20:59
497
2
[
沥青吧
]
到了一个强支撑区了,应该差不多止跌了,晚上有可能开始拉起来
一剪梅pku
04-12 17:10
04-12 20:59
588
5
[
沥青吧
]
开盘价2830
账户已注销
04-12 20:30
04-12 20:58
338
0
[
豆粕吧
]
不知道开盘打谁的脸,反正下午开空的不少
股友EiwVZp
04-12 20:54
04-12 20:58
1409
5
[
豆粕吧
]
永安和海通加多,中粮加空,晚上不妙……
大空头神之手
04-12 16:26
04-12 20:58
342
0
[
沥青吧
]
4月12日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账户已注销
04-12 20:56
04-12 20:57
269
0
[
豆粕吧
]
别看啥基本面,什么叼信息,哪头肥割哪头
股友EiwVZp
04-12 20:55
04-12 20:57
319
0
[
玻璃吧
]
其实都懂玻璃长线不会错需求大
管住手94
04-12 20:56
04-12 20:57
385
0
[
燃油吧
]
市场消息:伊拉克提高五月售往亚洲的所有等级的原油价格
霖楠哥
04-12 20:53
04-12 20:57
315
0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冲高出货
laiyong航
04-12 20:57
04-12 20:57
259
0
[
沥青吧
]
开车去加油就知道,油掉价了
粤S822270130
04-12 20:56
04-12 20:57
418
1
[
沥青吧
]
按美原油 推算 2826开盘
十年百倍AAA
04-12 20:38
04-12 20:56
336
0
[
甲醇吧
]
该上涨了
taizhuqiang
04-12 20:56
04-12 20:56
347
0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空单已挣白点
股友EiwVZp
04-12 20:53
04-12 20:56
275
0
[
燃油吧
]
可能高开个十几二十点,但很难大涨,美原油在60左右僵持那么久,感觉随时有掉头向下
炒懵了
04-12 20:50
04-12 20:55
400
0
[
玻璃吧
]
呼叫玻璃大王曹德旺,维持正义了!
股友709769rK
04-12 20:51
04-12 20:55
328
0
[
玻璃吧
]
主力庄家都做多玻璃,资金为王啊,哪怕炒到天上也可以
职业炒家95
04-12 20:51
04-12 20:53
1119
2
[
玻璃吧
]
生产的玻璃都去哪了?分析报告一致说需求大,也没见全国大兴土木的发展房地产啊!除了
股友m1q79601
04-12 20:28
04-12 20:53
470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倒计时了,空头蓄势已久即将大发力
淡定地可洛迪
04-12 20:34
04-12 20:53
602
0
[
沪银吧
]
平开
股友5e1209t3
04-12 20:52
04-12 20:52
576
0
[
燃油吧
]
我感觉本周要上2500
期海取水
04-12 20:49
04-12 20:52
1111
5
[
玻璃吧
]
还我钱我不玩了
唯道独尊
04-12 19:44
04-12 20:51
762
1
[
玻璃吧
]
很喜欢期货,这个月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只要心态好,控制好仓位,小亏跑,赚点盒饭钱还
期一八四月四
04-12 20:23
04-12 20:51
503
0
[
鸡蛋吧
]
记录4.12空
金玉成金得莱
04-12 20:48
04-12 20:51
464
1
[
玻璃吧
]
空怕了,决定今晚开始加入多头,跟着中信喝汤。
擅长逆势抗单
04-12 19:34
04-12 20:50
585
3
[
沥青吧
]
永安好聪明啊,今天干6千多手多单,晚上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4-12 20:27
04-12 20:50
398
0
[
豆二吧
]
开盘直接砸
矮人王
04-12 20:47
04-12 20:49
303
0
[
沥青吧
]
有什么新消息发上来看看。
股友wJxWbB
04-12 20:49
04-12 20:49
658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1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股友6172Z6l3
04-12 20:46
04-12 20:49
661
0
[
玻璃吧
]
大家多起来,克服恐高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著名网友铁头
04-12 20:46
04-12 20:49
1327
4
[
玻璃吧
]
多单加了这么多,是不是还会涨啊
情深小迷弟
04-12 20:32
04-12 20:48
763
1
[
玻璃吧
]
下游需求依然旺盛,供应严重不足。问一下各家电厂家玻璃供应怎么样,都是一个答案!
烂泥扶金砖
04-12 20:45
04-12 20:48
1274
2
[
玻璃吧
]
啊里巴巴再被四部门约谈,搞垄断,搞操控,多头难搞了哦,狠狠的处罚
秒砸跌停秒拉
04-12 20:36
04-12 20:47
882
2
[
甲醇吧
]
按美原油 推算 2436开盘
十年百倍AAA
04-12 20:39
04-12 20:47
704
2
[
甲醇吧
]
高开,至于怎么走就不知道了
股友56e2v178
04-12 20:19
04-12 20:47
1008
0
[
沪金吧
]
邓应海:4.12黄金多头迎来双底技术信号,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
04-12 20:45
04-12 20:47
516
0
[
沪铜吧
]
晚上逆势看多
明月有夕
04-12 20:42
04-12 20:46
437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1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股友6172Z6l3
04-12 20:45
04-12 20:46
590
1
[
沪铝吧
]
外盘红了,晚上应该会向上冲
河科大东日
04-12 18:55
04-12 20:46
576
0
[
沪银吧
]
底开
看看就行别当
04-12 20:45
04-12 20:45
1343
3
[
玻璃吧
]
大佬们都一致加多???有这么疯狂?那么做空要等到啥时间?
屡败屡战的战
04-12 20:29
04-12 20:45
1750
0
[
甲醇吧
]
化工指数破位,甲醇领跌,大阴收报。截至4月8日国内甲醇总库存116.09万吨,环
盛匡义
04-12 20:44
04-12 20:45
637
0
[
沥青吧
]
【金科玉点评】沥青关注2650支撑,反弹我们再空!
股友8W0Q0190
04-12 20:40
04-12 20:45
570
2
[
沥青吧
]
胡赛2道D加17无人机z沙特2大油田
h17021702
04-12 19:51
04-12 20:44
367
0
[
沥青吧
]
所有的消息都不如主力的想法
股友Ry0A9K
04-12 20:40
04-12 20:43
788
0
[
沪金吧
]
李联赢:4.12黄金、白银TD晚间最新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联赢点金
04-12 20:40
04-12 20:43
517
0
[
沪银吧
]
开盘就55
MoonAnean
04-12 20:38
04-12 20:42
340
0
[
燃油吧
]
燃油空最低被套还有的救?
期海拾荒者
04-12 20:36
04-12 20:40
766
1
[
燃油吧
]
唉,买少了
招财满堂de李
04-12 20:25
04-12 20:40
876
4
[
橡胶吧
]
有兄弟知道,到底基本面出什么问题了么?为什么这么跌,现在是三四月份汽车销售旺季,
期货弟
04-12 20:04
04-12 20:39
307
0
[
沥青吧
]
空头直接爆仓,至少100点
金玉祥和
04-12 20:35
04-12 20:38
1032
4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先多,1735附近做多!
金市wsy
04-12 09:16
04-12 20:38
468
2
[
沥青吧
]
之前叫你们空单拿稳,虽然现在原油涨了,但是今天不是新低了,做空的盈利了,赚钱了,
永远做空头
04-12 18:39
04-12 20:38
613
2
[
菜油吧
]
原油破位在即,下周恐全线下跌。4-5月很多品种将见顶。
赚钱吃肉赔钱
04-09 21:59
04-12 20:37
597
1
[
甲醇吧
]
甲醇晚上是高开呢还是继续跌?分析一下
股友7cc53155
04-12 20:03
04-12 20:36
611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12黄金如期上涨,美盘继续关注1748压力!
公瑾理财1
04-12 20:34
04-12 20:36
1093
1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空
斗斗说期
04-12 17:35
04-12 20:36
289
0
[
沥青吧
]
多多多
股友0E7O6222
04-12 20:36
04-12 20:36
1535
8
[
甲醇吧
]
这是什么情况?
开始赢了
04-12 19:44
04-12 20:35
742
1
[
甲醇吧
]
2导弹+17无人机 第一轮 西击
十年百倍AAA
04-12 20:14
04-12 20:34
1153
1
[
玻璃吧
]
龙虎榜前几名全是多头超大单啊,空头有机会吗
账户已注销
04-12 20:08
04-12 20:34
977
1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反弹空
斗斗说期
04-12 17:32
04-12 20:34
376
0
[
玻璃吧
]
沙河现货又提价了,空头们好自为之吧
luck亮
04-12 20:28
04-12 20:32
425
1
[
白糖吧
]
内狗加油吧原油砸下来,让我白糖空单吃点肉肉
丁蟹反向玩期
04-12 20:18
04-12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306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24
145525
145526
145527
145528
145529
145530
145531
145532
145533
145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