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8
15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三重顶形态你怕吗?怕了就好???赶紧平空吧???
买进会卖才能
04-14 00:55
04-17 14:32
831
3
[
纯碱吧
]
1933的多单能给我拉爆吗
足智有余de天
04-13 22:43
04-15 16:05
1157
3
[
动力煤吧
]
主力己提前撤退了
飞锐2015
04-14 00:10
04-15 14:48
1990
18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 的调整是你相对较好的上车机会。不是下车的机会。
买进会卖才能
04-12 12:39
04-15 10:29
2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小涨,明天白天暴跌
鱼藏于渊
04-14 00:12
04-14 18:21
460
9
[
白银T+D吧
]
继续给庄家下个命令,请庄稼尽快拉升到5300
期货剧本中心
04-14 00:45
04-14 17:56
1076
10
[
动力煤吧
]
一天来回割50%没了
股友1722589U
04-13 22:26
04-14 17:23
9468
76
[
苹果吧
]
旧苹果可不可以在10上交割?
花狸猫05
04-11 21:41
04-14 15:29
784
4
[
PTA吧
]
那么多做空的,你们赚到钱了吗,还不如像我一样,就是不动
空头海客
04-14 00:49
04-14 10:11
1509
7
[
纸浆吧
]
按期货交易的知识。真的重仓的人绝对挨不住几百点的波动。除非卖车,卖房补仓。劝大家
期货收皮王
04-14 00:44
04-14 09:42
550
2
[
沪镍吧
]
此生不作镍,杀猪盘
股友qq0E7Y
04-14 00:35
04-14 09:37
877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方1720-1722不破,行情走震荡反弹,强势破行情顺势看空到1705-1
金帝财神2
04-13 15:32
04-14 09:09
384
4
[
沪镍吧
]
121600挂手多120580再挂3手!睡觉!
坐怀就乱
04-13 23:52
04-14 08:43
849
5
[
焦炭吧
]
怎么才能控制不下单,1手一万又不见了,心累
期货是条不归
04-13 23:13
04-14 08:39
508
6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操作有点。挂了一堆人。现在还没涨完。估计还有人要去送。一路上去的话。那爆仓
曾经爆仓500
04-13 21:36
04-14 08:18
702
2
[
菜粕吧
]
周一甲醇止损50个点,今天甲醇上去了,周一空菜粕空单一直拿着,也差不多100个点
Z小赵总
04-14 00:26
04-14 08:01
281
2
[
白银T+D吧
]
能完这个,还不如玩期货,手续费太高了吧
万物皆有道狩
04-13 23:18
04-14 07:50
712
2
[
动力煤吧
]
累了,把钱还给我,退出期货,永远不碰
市场人性
04-13 23:31
04-14 06:55
993
1
[
动力煤吧
]
今晚最后想空,但没了勇气,我怕了,动力煤太妖了,
Z小赵总
04-14 00:47
04-14 03:11
409
1
[
沪镍吧
]
sb,你到是砸呀?
账户已注销
04-14 00:34
04-14 02:06
379
1
[
原油吧
]
322[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刘德华666666
04-13 23:45
04-14 02:04
517
1
[
动力煤吧
]
那么多人看空,680抄底做多。
弓头鲸鱼
04-14 00:11
04-14 01:00
601
0
[
股指期货吧
]
30分钟快出信号了准备买入等明天信号出现
不凋花投资渣
04-14 00:55
04-14 00:59
416
0
[
沪金吧
]
万手哥,能不能拉到1750?
股友8a37165i
04-14 00:55
04-14 00:59
267
0
[
A50期指吧
]
我古今晚什么也没做!!!收于零轴之+字星!白天弹D反T!就卡啦永远OK!?
明哥仔777
04-14 00:56
04-14 00:59
396
1
[
沪镍吧
]
ni和美元一起跌,怎么这么优秀了。[困顿]
十万入江湖
04-14 00:43
04-14 00:58
462
0
[
原油吧
]
天天砸盘然后外盘就在我们盘后涨,我们一个高开又开始砸
增仓顺势而为
04-14 00:56
04-14 00:58
785
7
[
玻璃吧
]
大家一定要空05,多头05还有17万多没出来,大家都空,千万不要多,逼着主力如果
股友wQGYq1
04-13 22:04
04-14 00:57
570
0
[
橡胶吧
]
难受香菇[哭]
因为我有病
04-14 00:51
04-14 00:56
807
0
[
沪金吧
]
周旺金:有套既有解,调整好心态,助你逆境中砥砺前行
股友37737Z2l
04-14 00:49
04-14 00:54
914
2
[
沪铝吧
]
铝这是要干嘛了有什么消息吗
A股至尊体验
04-14 00:29
04-14 00:53
419
0
[
锰硅吧
]
多头凉了
因为我有病
04-14 00:52
04-14 00:53
221
0
[
沪镍吧
]
凉了啊我擦
因为我有病
04-14 00:51
04-14 00:53
692
2
[
锰硅吧
]
所以金属元素都涨了,只有锰没有涨!必定补涨!
随友会
04-13 13:07
04-14 00:52
313
0
[
玻璃吧
]
3.15号开的多,估计还能拿半个月
预期与逻辑
04-14 00:47
04-14 00:52
241
0
[
不锈钢吧
]
这是个什么垃圾
股友6320E5Y6
04-14 00:50
04-14 00:52
224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今晚还指它跌!白天涨的机会还指它红盘收关!
明哥仔777
04-14 00:49
04-14 00:52
620
1
[
A50期指吧
]
白天反着来,刚好对冲
股友6D0A5953
04-14 00:20
04-14 00:46
1093
3
[
豆一吧
]
请教豆一跟外盘美大豆吗?谢谢
烈焱007
04-13 23:26
04-14 00:45
570
0
[
沪银吧
]
散户最好不要做夜盘的白银.很垃圾庄家在扫盘
股友7UWJRx
04-14 00:41
04-14 00:45
479
0
[
沪金吧
]
能不能先别下来啊?让我加个仓先
股友8a37165i
04-14 00:43
04-14 00:44
550
1
[
铁矿石吧
]
唱空的先看看美元印钞机减速了没有?
昌海L
04-13 23:23
04-14 00:43
503
4
[
菜粕吧
]
这个都跌成狗了
红红红一直红
04-13 22:33
04-14 00:40
409
2
[
豆一吧
]
外盘豆油爆涨了
FSLX11
04-13 22:55
04-14 00:40
5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外盘是不是新加坡啊?我看TM一个小时也成交不了一单,那个交易量
加拿大巨型电
04-14 00:34
04-14 00:39
218
0
[
菜粕吧
]
别慌,下半夜狂涨!
股友ynQJcF
04-14 00:33
04-14 00:39
855
3
[
沪银吧
]
什么叫双平啊
Leisa
04-13 23:19
04-14 00:38
523
0
[
不锈钢吧
]
太坑了,没人玩就机器坑人
青龙长虹
04-14 00:32
04-14 00:37
640
0
[
沥青吧
]
与原油关联的期货,劝你们还是多看少动吧
股友0665r3e2
04-14 00:27
04-14 00:37
363
0
[
螺纹钢吧
]
你们都懂个啥呀
股友2982O53V
04-14 00:32
04-14 00:37
213
0
[
沪镍吧
]
10手空,等你破12w[看空]
账户已注销
04-14 00:29
04-14 00:36
443
2
[
纸浆吧
]
不破新高是不会调整的,因为每天都有空单加仓,所以天天拉高,这就是所谓的逼空爆仓,
紫气东来财广
04-13 22:59
04-14 00:36
451
0
[
硅铁吧
]
硅铁下降趋势中,且阴跌,宜做空,做多要注意安全了。
haoyun008
04-14 00:28
04-14 00:35
211
0
[
沪镍吧
]
分时线超买形态。收盘之前有个拉升,能跑的快点跑,防止明早低开。
赵瑞龙
04-14 00:26
04-14 00:34
605
1
[
纸浆吧
]
拉爆万剑和它的狗托,明天直接上7500,这周直接上8000
账户已注销
04-13 23:20
04-14 00:34
330
1
[
沪铜吧
]
做铜的各位都是有钱人.我亏得连一手铜都买不起了。NND
荣耀水晶
04-13 23:12
04-14 00:32
525
2
[
玻璃吧
]
就看他们了!各大散户期友!别去开空!最好低多,有点就跑!看看多比空多出12万手!
期_海
04-13 22:48
04-14 00:30
827
3
[
玻璃吧
]
一手的空单!慌的一笔啊
屡败屡战的战
04-13 23:50
04-14 00:29
482
0
[
豆粕吧
]
怎么会跌呢,明天估计平开,放心啦
股友5X6233M1
04-14 00:15
04-14 00:28
310
0
[
沪银吧
]
居然还不拉?!难到是没人空么?[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14 00:11
04-14 00:28
1803
5
[
玻璃吧
]
别的我不知道,我就知道09合约会非常精彩,多头持仓至少25万手,其中净持仓至少1
一手农行打天
04-13 22:45
04-14 00:27
254
0
[
沪铝吧
]
别装了,除非你明天早盘崩了,不然还得狂拉!
股友O0C0rG
04-14 00:15
04-14 00:27
282
0
[
燃油吧
]
这主力就是恶心[滴汗]下午收盘60.06开盘60.26都能高开涨了20个点,有时
大梦一场空I
04-14 00:10
04-14 00:24
525
0
[
玻璃吧
]
玻璃这行情没有意思,白糖,豆粕都比你强,在这耗着浪费我时间
账户已注销
04-14 00:07
04-14 00:22
289
0
[
沪银吧
]
空赢面大一点吧,拉不上去了
香菇青菜花
04-14 00:05
04-14 00:21
716
1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多大的上涨空间呢?
屡败屡战的战
04-13 23:37
04-14 00:20
304
0
[
玻璃吧
]
死玻璃牛逼
赚钱就是这么
04-14 00:05
04-14 00:20
550
0
[
豆粕吧
]
结构性多头,低买为主
ABC_Capital
04-14 00:02
04-14 00:20
370
0
[
沪银吧
]
5303加一成多,睡觉了…
琅琊泉银庄
04-14 00:02
04-14 00:19
244
0
[
沪银吧
]
蓝球毛的故事
股友TCcdjK
04-14 00:01
04-14 00:19
373
0
[
沪铝吧
]
美国会印钱他会拼命的买大宗商品,你要会印钱,你会买什么?
创造奇迹的地
04-14 00:02
04-14 00:19
274
0
[
沪铝吧
]
要挑战新高,美元在拼命的买
创造奇迹的地
04-14 00:02
04-14 00:19
330
0
[
沪银吧
]
现在不做多基本就是抬轿的命了,不是追高抬,就是割肉抬,欢迎各位空,这位置空的越多
螺纹致富
04-13 23:57
04-14 00:18
288
0
[
玻璃吧
]
现在多头使劲在远期09合约拉升吸引05多散接盘,这个节点上唯有散户团结一致,按兵
账户已注销
04-13 23:42
04-14 00:18
298
0
[
沪银吧
]
来个痛快的行不行,涨就涨,跌就跌,磨磨叽叽
股友6N62816t
04-14 00:00
04-14 00:17
270
0
[
沪铝吧
]
下午那股牛逼劲哪去了?[无语]
股友O0C0rG
04-13 23:59
04-14 00:16
828
5
[
沪铝吧
]
[图片]
研究价值
04-13 23:12
04-14 00:16
698
1
[
沥青吧
]
这么多品种散户都别做沥青了
股友jQwN8k
04-13 22:05
04-14 00:14
620
1
[
燃油吧
]
见过无赖,外盘分时跌幅明显,这货不跌还往上涨。真没见过这么烂的!
Sora空
04-13 23:03
04-14 00:14
883
7
[
甲醇吧
]
真牛,2397做空,2422止损,止损又下来了
我都要全
04-13 22:08
04-14 00:14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19
145520
145521
145522
145523
145524
145525
145526
145527
145528
145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