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0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相信我的都大赚钱了吧。
弓头鲸鱼
04-12 11:09
04-12 11:30
1135
0
[
鸡蛋吧
]
鸡蛋分析
股友k39n6170
04-12 11:27
04-12 11:30
328
0
[
玻璃吧
]
哈哈就是不服你们
空气00
04-12 11:09
04-12 11:30
830
3
[
甲醇吧
]
马上就要上攻了,东证补了5万多手
王者灿灿
04-12 10:47
04-12 11:30
479
0
[
沪银吧
]
弱鸡,下来吧
股友6Q8505t1
04-12 11:07
04-12 11:29
564
0
[
棉花吧
]
多
坤太美将军
04-12 11:29
04-12 11:29
239
0
[
玻璃吧
]
给你们机会多不中用
空气00
04-12 11:06
04-12 11:28
264
0
[
玻璃吧
]
05在求大资金阻击
股友qT678306
04-12 11:05
04-12 11:28
407
0
[
玻璃吧
]
金刚玻璃邦邦硬!
高远9527
04-12 11:06
04-12 11:28
417
0
[
豆粕吧
]
反弹
杨安铭
04-12 11:28
04-12 11:28
941
0
[
玻璃吧
]
玻璃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12 11:07
04-12 11:28
345
0
[
甲醇吧
]
左右打脸[滴汗]
观棠一格
04-12 11:06
04-12 11:27
564
0
[
甲醇吧
]
瀑布
副业收入高
04-12 11:27
04-12 11:27
647
0
[
甲醇吧
]
化工板块走弱,破位下行,甲醇单品种很难独立走强,早间2370试多止损一次,233
盛匡义
04-12 11:06
04-12 11:27
475
2
[
硅铁吧
]
拉到6700
永不妍弃
04-12 10:40
04-12 11:26
287
0
[
玻璃吧
]
今天可能套一批
柯南道尔001
04-12 11:05
04-12 11:26
284
0
[
玻璃吧
]
抛货上涨!凉凉
柯南道尔001
04-12 11:05
04-12 11:26
988
1
[
沪铝吧
]
太调皮了,跟发改委对着干??
贴心的任梦香
04-12 10:52
04-12 11:26
288
0
[
菜油吧
]
早上没有开空。真是无语
老国武
04-12 11:04
04-12 11:26
572
2
[
玻璃吧
]
5月还在加仓,也是奇了怪
n81621385260
04-12 10:48
04-12 11:26
293
0
[
玻璃吧
]
不玩啦,小赚点,这个太难搞
大学堂之九头
04-12 11:03
04-12 11:25
979
3
[
硅铁吧
]
硅铁供给可能出了问题,目前做多,后续上涨的概率更大!
恩奇1688
04-12 10:38
04-12 11:25
422
0
[
棉花吧
]
太墨迹了
股友srcIrG
04-12 11:25
04-12 11:25
359
0
[
玻璃吧
]
玻璃引进坐市商,就为玻璃上涨铺平了道路,天天想着下跌,最多算回调
被纯碱伤过的
04-12 11:04
04-12 11:25
410
0
[
玉米吧
]
今天的菜粕就是明天的玉米,玉米不会暴跌,但绝不会再涨
常乃超
04-12 11:04
04-12 11:25
665
2
[
沪银吧
]
大摩在坐庄,你们担心啥呢
rossdaydayup
04-12 10:32
04-12 11:25
762
2
[
尿素吧
]
次主力成07合约了,把09给闪了,是不是被套了好多
股友8q35d895
04-09 15:12
04-12 11:25
275
0
[
玻璃吧
]
这就是多头出不去,急得抓耳挠腮的行情
股友wQGYq1
04-12 11:04
04-12 11:25
354
0
[
玻璃吧
]
我是属于做空的少数派,所以他上涨了,[大笑]
未来投资者NO
04-12 11:04
04-12 11:24
220
0
[
玻璃吧
]
诱多而已,马上下来。一个假动作而已
沐桐98
04-12 11:02
04-12 11:24
461
1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哈哈[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2 10:50
04-12 11:24
457
1
[
玻璃吧
]
05控的sisi的呀!
股友H2087399
04-12 09:47
04-12 11:24
441
1
[
玻璃吧
]
09中信会不会再拉一波,如果有再拉一波我就放空了。
江恩淼森
04-12 10:50
04-12 11:23
1285
6
[
玻璃吧
]
玻璃2101逼空图
股友1528S9F2
04-12 10:29
04-12 11:23
433
0
[
豆粕吧
]
多头散户快跑,明湿容头趋势。
股友81817J0p
04-12 11:02
04-12 11:22
380
0
[
菜油吧
]
菜油10130-10150、10030-10040分批多
账户已注销
04-12 11:01
04-12 11:22
274
0
[
玻璃吧
]
几千手几千手的空,还能多?
游戏王
04-12 11:01
04-12 11:22
530
1
[
菜油吧
]
这个菜油真硬,磨磨唧唧的,就是不下来!
高启启的妹妹
04-12 10:38
04-12 11:22
367
0
[
鸡蛋吧
]
这鸡蛋也不知道能涨到多少
股友0K591e12
04-12 11:02
04-12 11:22
280
0
[
玻璃吧
]
大道至简:苹果热轧精准收工,看看液化气,队友们
账户已注销
04-12 11:02
04-12 11:21
323
0
[
玻璃吧
]
[俏皮]不到2200就不会爆仓[大笑][大笑]求爆[滴汗]
泛绿光小韭菜
04-12 11:00
04-12 11:21
1042
6
[
玻璃吧
]
打蛇打七寸,举报郑商所
股友1528S9F2
04-12 09:56
04-12 11:21
1378
2
[
玻璃吧
]
玻璃策略
斗斗说期
04-09 18:57
04-12 11:20
453
0
[
白糖吧
]
5400开空,止损5430,止盈5340
纯真质朴的洪
04-12 11:00
04-12 11:20
570
1
[
豆二吧
]
全是利空消息,空单稳了
股友eVBcsa
04-12 07:52
04-12 11:20
490
0
[
鸡蛋吧
]
4400见
老虎棒子鸡12
04-12 11:00
04-12 11:20
952
0
[
淀粉吧
]
09合约什么鬼。
多头如何把货
04-12 11:00
04-12 11:20
873
0
[
沪银吧
]
【白银td、沪银】日线级别以及4小时级别目前有回踩下跌的迹象,白银td下方支撑在
铭道说期市
04-12 10:43
04-12 11:20
799
4
[
鸡蛋吧
]
【鸡蛋2105】鸡蛋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1
04-12 09:54
04-12 11:20
402
0
[
豆粕吧
]
正常震荡而已!多头趋势不变!
蹭热打铁
04-12 10:58
04-12 11:19
295
0
[
玻璃吧
]
诱多一波,开始杀盘了。多头们颤抖吧!
沐桐98
04-12 10:58
04-12 11:18
645
0
[
沪金吧
]
沈皓南:黄金震荡偏空,原油震荡无需理会
沈皓南
04-12 11:12
04-12 11:18
1270
7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稳赚。
弓头鲸鱼
04-12 10:49
04-12 11:18
328
0
[
玻璃吧
]
只有玻璃05稳稳的坚挺
笑盈盈之玉麒
04-12 10:59
04-12 11:17
298
0
[
动力煤吧
]
4成仓位空你没商量
TMaker
04-12 10:58
04-12 11:17
629
1
[
沪银吧
]
白银下方有支撑位,开个短多
商品期货鲸期
04-12 10:29
04-12 11:17
494
0
[
甲醇吧
]
小反抽诱多抄底的散户,下午接着杀
花狸猫O5
04-12 10:58
04-12 11:17
378
0
[
玻璃吧
]
玻璃大资金拖住不让下跌,有可能瞬拉被平,因此目前做空难吃肉。
Kauy
04-12 10:57
04-12 11:17
258
0
[
玻璃吧
]
玩个锤子,根本下不去,撤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10:55
04-12 11:17
427
0
[
甲醇吧
]
甲醇的空头还才开始
北归雁
04-12 10:58
04-12 11:16
465
0
[
鸡蛋吧
]
今天不把我开空机会,到了明天会后悔[微笑]
A涟漪
04-12 10:58
04-12 11:16
1117
2
[
豆粕吧
]
主力多头变空头,多头散户抓紧离场止损是最聪明送择。
股友81817J0p
04-12 10:34
04-12 11:16
385
0
[
甲醇吧
]
你真优秀,前几天多单跑了今天接回来直接活埋
猎人jungel
04-12 10:58
04-12 11:16
630
0
[
尿素吧
]
今天看多头敢不敢接套保尿素了
桃花源里可耕
04-12 10:57
04-12 11:16
490
0
[
鸡蛋吧
]
鸡蛋06合约,直接空,4320附近直接空
老刘闲谈沪金
04-12 10:57
04-12 11:16
632
2
[
豆粕吧
]
能上3500么?
股友uWgQRQ
04-12 10:46
04-12 11:15
316
0
[
豆粕吧
]
坏了,要涨
股友EiwVZp
04-12 10:57
04-12 11:15
1542
0
[
淀粉吧
]
看空15手
账户已注销
04-12 10:56
04-12 11:15
625
0
[
鸡蛋吧
]
五一小长假临近,鸡蛋高开高走,形态反转!
期海游鲨
04-12 10:56
04-12 11:14
310
0
[
玻璃吧
]
05带动09,09今天能红吗
账户已注销
04-12 10:56
04-12 11:13
243
0
[
玻璃吧
]
去空纯碱
我喜欢被打脸
04-12 10:54
04-12 11:13
406
0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位置买多就是接主力飞刀,做接盘侠,主力现在已经把多数多头卖给散户接盘了,
我只是个_投
04-12 10:55
04-12 11:13
316
0
[
玻璃吧
]
多头开始表演了[大笑][大笑][大笑]
您呢称格式非
04-12 10:55
04-12 11:12
261
0
[
玻璃吧
]
有点强,不适合。
才情出众的山
04-12 10:53
04-12 11:12
1329
0
[
淀粉吧
]
跟涨不跟跌,想搞事情
刀尖不跳舞
04-12 10:53
04-12 11:12
460
1
[
燃油吧
]
现在是逢高空就对了吗?卧槽,你要不要这样?还是你想所有人都觉得空就对了时你来个直
股友35F70R58
04-12 10:44
04-12 11:12
304
0
[
玻璃吧
]
我的吗也,05涨这么多
股友H2087399
04-12 10:55
04-12 11:12
764
1
[
玻璃吧
]
拉高出货
小韭菜花开呀
04-12 10:55
04-12 11:12
1500
3
[
甲醇吧
]
甲醇周五晚间冲高回落,小阴收报。截至4月8日国内甲醇总库存116.09万吨,环比
盛匡义
04-12 08:51
04-12 11:12
480
1
[
菜油吧
]
菜油720附近做多,目标800不变,继续来接多。继续。
呵呵86866
04-12 10:36
04-12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25
145526
145527
145528
145529
145530
145531
145532
145533
145534
145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