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4
4
[
股指期货吧
]
4月16号股指期货IF2105
mzc板魔21212
04-16 10:41
04-16 13:55
541
2
[
沪镍吧
]
同意鱼哥的,今天会到123800。
跟欧线杠上了
04-16 10:50
04-16 11:52
440
5
[
纸浆吧
]
大单全是多头,概本没空头敢买,7250继续多,上7500
长线小王子88
04-16 09:55
04-16 11:26
415
0
[
燃油吧
]
无脑多完事,还没突破前期高点,主力怎么会走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9
04-16 11:06
314
0
[
玻璃吧
]
你玻璃就是易碎品,还总天爬坡,
账户已注销
04-16 10:50
04-16 11:06
329
0
[
燃油吧
]
牛逼,基本全部品种都是红的
火焱焱炎
04-16 10:50
04-16 11:05
264
0
[
玻璃吧
]
暴涨一下,给个进空的机会吧!!!赶紧涨啊,挂的空单正等着进场呢,赶紧暴拉一下吧!
热泪盈眶满仓
04-16 10:48
04-16 11:05
509
1
[
燃油吧
]
这一波空头被拉爆
梭哈大王123
04-16 10:29
04-16 11:05
300
0
[
甲醇吧
]
横盘整理了!!!
山水还是那山
04-16 10:47
04-16 11:04
505
0
[
菜油吧
]
菜油太随意了
小玩119584
04-16 10:48
04-16 11:04
685
0
[
沪金吧
]
千万不要忘记美国散户随时砸盘!
malajis18
04-16 10:42
04-16 11:04
522
2
[
甲醇吧
]
09今天有80%的可能收在2480上方
小白创期市
04-16 10:11
04-16 11:04
717
2
[
燃油吧
]
应该还不到跌的时候
lgrlxm
04-16 10:08
04-16 11:04
247
0
[
硅铁吧
]
平的有点早
凉拌的韭菜
04-16 10:46
04-16 11:04
419
0
[
硅铁吧
]
我真是操了,你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6
04-16 11:04
377
0
[
玻璃吧
]
主力操盘等着空方出现意志不坚定时候拉起来自己高位开空锁仓后平掉多单,然后一地鸡毛
期货我从头再
04-16 10:46
04-16 11:03
450
1
[
硅铁吧
]
晚上大宗长成这样,明天高开了,我的空单呀
股友1722589U
04-15 22:48
04-16 11:03
293
0
[
玻璃吧
]
小屁散户,追毛高啊,主力一直减仓
期道无极
04-16 10:48
04-16 11:03
518
2
[
玻璃吧
]
尾盘拉起来
股友U9idVq
04-09 14:08
04-16 11:02
298
0
[
玻璃吧
]
趋势是可以操控的。看资金,主力在平多了。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10:46
04-16 11:02
225
0
[
玻璃吧
]
绝对下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7
04-16 11:02
1488
6
[
玻璃吧
]
东财发短信来说保留强平我的权利[哭]
秋意渐浓人生
04-15 17:36
04-16 11:02
264
0
[
玻璃吧
]
主力空单求爆仓,
期货锅盔
04-16 10:43
04-16 11:01
269
0
[
玻璃吧
]
爆仓的举手[傲]
股友5626i30Y
04-16 10:46
04-16 11:01
324
0
[
玻璃吧
]
下去了立马拉上来,说明什么?!主力是在玩你,散空醒醒吧,你永远都看不到顶的,老套
东财网友5915
04-16 10:45
04-16 11:01
1237
4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还是继续多,周内还会有新高!
期市一金海波
04-14 09:51
04-16 11:01
292
0
[
玻璃吧
]
我平仓了,以后所有品种再不做空,上涨无限,下跌有限,是商品就有价格,不会跌到0,
卡片丶
04-16 10:45
04-16 11:01
486
2
[
玻璃吧
]
我的空单已经爆了!
股友795uL905
04-16 10:26
04-16 11:00
269
0
[
玻璃吧
]
空你一手,不吃肉不撤退。
做个好乡绅71
04-16 10:45
04-16 11:00
636
0
[
菜油吧
]
菜油10370-10380、10260-10270分批多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4
04-16 11:00
527
1
[
豆二吧
]
豆一5755目前也是高位运转,理5455还有300点才能与现货接轨才算理性,股友
股友73T0393t
04-16 09:42
04-16 11:00
251
0
[
玻璃吧
]
空开是为了更好的空平
万手哥快来救
04-16 10:44
04-16 10:59
283
0
[
玻璃吧
]
盘中一直告诉你有22220还有两王(中信永安)为何空呢?
股友NnjXzF
04-16 10:42
04-16 10:59
286
0
[
玻璃吧
]
下一步到2500了我要爆仓了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42
04-16 10:59
241
0
[
玻璃吧
]
我这波不贪了,2236就卖
文哥金融
04-16 10:45
04-16 10:59
441
1
[
玻璃吧
]
下不来了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36
04-16 10:59
1142
2
[
甲醇吧
]
4.15甲醇破位上涨,后期关注此位置的压制
期货小仙女3
04-15 16:32
04-16 10:59
257
0
[
玻璃吧
]
别瞎听人空了,都是拖
股友UTafSX
04-16 10:43
04-16 10:59
500
0
[
沪金吧
]
黄金日线受60线承压会被打下来,开始走空头,周线看长期处于空头形态,现在正处于一
股友9n051h70
04-16 10:43
04-16 10:59
598
1
[
玻璃吧
]
冲呀
易承勇
04-16 10:42
04-16 10:58
261
0
[
玻璃吧
]
原油和螺纹都在跌,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4
04-16 10:58
398
0
[
硅铁吧
]
7160极有可能是五月交割前的高点
幽明王
04-16 10:22
04-16 10:58
338
0
[
鸡蛋吧
]
一百点啊一百点
老虎棒子鸡12
04-16 10:41
04-16 10:58
1781
4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短中期行情观点
期市一金海波
04-13 10:16
04-16 10:58
482
0
[
燃油吧
]
多多益善
lgrlxm
04-16 10:57
04-16 10:57
291
0
[
玻璃吧
]
厂家口号2600。反正我撤了,以后永远不做了。
叨叨兽
04-16 10:42
04-16 10:57
438
1
[
玻璃吧
]
难道不给一次暴涨,然后进空的机会吗!!!赶紧涨啊,挂的空单正等着进场呢,赶紧暴拉
热泪盈眶满仓
04-16 10:27
04-16 10:57
330
0
[
玻璃吧
]
你看 连微商都过来开空了,你们还不赶快开空?
arrive1
04-16 10:41
04-16 10:57
928
0
[
沪金吧
]
【黄金点评】唐金召:4.16黄金原油必看策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邵泓阳
04-16 10:50
04-16 10:57
247
0
[
玻璃吧
]
必然是要再创新高的
老虎棒子鸡12
04-16 10:41
04-16 10:57
443
0
[
玻璃吧
]
牛牛牛,冲冲冲
游戏王
04-16 10:56
04-16 10:56
1013
3
[
豆二吧
]
现货都没人要货了,这价格拉这么高合适嘛
加加布鲁根
04-16 09:51
04-16 10:56
904
7
[
玻璃吧
]
我感觉我被监控了,趋势这么好,我2225加多,然后就跌成这样,这怎么玩嘛?[哭]
激进的韭菜苗
04-16 10:07
04-16 10:56
309
0
[
玻璃吧
]
乌龙指?
股友Lz9aIv
04-16 10:56
04-16 10:56
265
0
[
玻璃吧
]
到2500我就爆仓了空单完蛋了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40
04-16 10:56
744
2
[
玻璃吧
]
我的1950空单被杀了给多头加菜!
股友598730Ef
04-16 10:11
04-16 10:56
476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lgrlxm
04-16 10:56
04-16 10:56
308
0
[
玻璃吧
]
干上去
本无物何来尘
04-16 10:56
04-16 10:56
288
0
[
玻璃吧
]
完蛋了我的空单[哭][哭][哭][哭]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41
04-16 10:56
274
0
[
玻璃吧
]
空单彻底完蛋想下来等一个月后吧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41
04-16 10:56
338
0
[
玻璃吧
]
又成功诱空一批
清绝xue
04-16 10:40
04-16 10:56
758
2
[
玻璃吧
]
反垄断调查吗?
Pantwin
04-16 10:22
04-16 10:55
480
1
[
玻璃吧
]
追高了
股友ixBQqc
04-16 10:37
04-16 10:55
705
6
[
玻璃吧
]
激烈的一天,我的2150空能不能回本[哭]
彡十叄
04-16 09:57
04-16 10:55
1285
0
[
淀粉吧
]
看多趋势,买进十手
账户已注销
04-16 10:55
04-16 10:55
405
0
[
玻璃吧
]
爆了
股友zhDhgq
04-16 10:55
04-16 10:55
228
0
[
玻璃吧
]
空头彻底完蛋了我的空单要爆仓了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39
04-16 10:55
686
0
[
燃油吧
]
打算这样横一天?
云创555
04-16 10:41
04-16 10:55
405
0
[
甲醇吧
]
加完油继续干,看热闹的都躲一躲
打野O
04-16 10:39
04-16 10:54
283
0
[
玻璃吧
]
多头减仓发现没人抄底马上又拉回来继续耗着[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4-16 10:38
04-16 10:54
412
0
[
菜油吧
]
突破了干。
股友YEXlRo
04-16 10:39
04-16 10:54
336
0
[
玻璃吧
]
所有的都在涨空头完蛋了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39
04-16 10:54
319
0
[
玻璃吧
]
今天没咋滴,下午肯定跌
一起发财哦
04-16 10:39
04-16 10:54
629
2
[
燃油吧
]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玻璃不能多啊
04-16 10:05
04-16 10:54
573
2
[
玻璃吧
]
刚2025加多、又被套住了[哭]
激进的韭菜苗
04-16 09:55
04-16 10:54
653
2
[
玻璃吧
]
我就一手空,扛了100多点了,多头你不会盯上这蚊子肉。要拉爆我吧
股友003X876E
04-15 14:21
04-16 10:53
262
0
[
玻璃吧
]
我的空单准备爆仓了,这走势根本下不来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10:37
04-16 10:53
293
0
[
玻璃吧
]
房价高,增长过快,有没有原料增长过快完成膨胀恐慌的原因,看几大品种谁先祭旗
uuu100
04-16 10:38
04-16 10:53
273
0
[
玻璃吧
]
莫开空,更莫追空,每次都能强势拉回来,这就是趋势的力量!哈哈哈拿稳了!
拿不住了
04-16 10:38
04-16 10:53
542
2
[
甲醇吧
]
【持仓】甲醇2109 合约趋势布局 有图有真相
赢商品之利x
04-16 10:18
04-16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42
145543
145544
145545
145546
145547
145548
145549
145550
145551
145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