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须高开高走
牛牛牪犇犇牪
04-13 17:37
04-13 20:06
716
0
[
沪铝吧
]
建设一个分公司可以带来怎样的好处?
马小姐miss
04-13 18:32
04-13 18:55
588
1
[
硅铁吧
]
自己看看吧,05在减仓09在增仓,很明显在换月
不会不懂才能
04-13 13:50
04-13 18:55
795
3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玻璃不会碎!已经建了空单底仓,一手,你随便拉!看准时机加仓!我看多头有牛
屡败屡战的战
04-13 18:00
04-13 18:54
738
1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虽然涨了,但走货慢,后面价格下调卖货呢,所以明天会小落稳定,明天05,个
豆瓜瓜
04-13 15:09
04-13 18:52
768
1
[
燃油吧
]
该换主力合约了吧?
重仓必对冲
04-13 18:10
04-13 18:47
448
0
[
玻璃吧
]
玻璃是刘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别看它现在蹦哒的欢,以后给它拉清单。
n81621385260
04-13 18:23
04-13 18:43
66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建议中国政府大量抛售储备原油
STEVEN探索发
04-13 07:48
04-13 18:41
94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今晚一飞冲天[旺柴]
每日一评
04-13 15:00
04-13 18:40
722
2
[
白糖吧
]
请问下白糖开仓,平仓手续费多少呀?我开仓2手平2手,利润是100。这样做了两次。
日进斗金867
04-13 10:33
04-13 18:34
864
2
[
玻璃吧
]
多方占优,继续创新高。逢低做多。加多单。今晚高开高走。走在2200以上了。空方好
万事顺利6666
04-13 17:51
04-13 18:33
1548
1
[
淀粉吧
]
继续空
股友aQMAzF
04-13 14:02
04-13 18:31
1099
2
[
燃油吧
]
今晚有没有谁出来安排一下无人机?
有期途行
04-13 17:16
04-13 18:27
536
0
[
白糖吧
]
大宗商品都红了,晚上看你了
大道至简一眼
04-13 18:27
04-13 18:27
401
0
[
沥青吧
]
今天有肉吃了,外盘涨了。
股友259Iz029
04-13 18:26
04-13 18:26
536
1
[
甲醇吧
]
多多加油!
鸿利齐天
04-13 14:08
04-13 18:21
563
0
[
鸡蛋吧
]
大的来了。东财小散又双叒上榜了,空的近月05,这次历史会不会重演?
大德不逾闲丶
04-13 18:06
04-13 18:20
530
1
[
玉米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48
04-13 18:19
662
0
[
沪金吧
]
黄金:早间推送已经说的很明确,1728先看反弹,目标去看1736试错首批空,持有
李弘晢186
04-13 18:01
04-13 18:16
705
0
[
沪金吧
]
赵金万;4.13黄金冲高乏力,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策略
股友66516gt0
04-13 18:12
04-13 18:15
1522
10
[
玻璃吧
]
2170多单会不会被埋?
足智有余de天
04-13 16:58
04-13 18:14
1881
7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有亏钱的勇气,为啥就不敢做多呢,唉
股友ErYYsi
04-13 16:51
04-13 18:13
388
0
[
玻璃吧
]
05中信是赚大,也出的差不多了,垄断式收割
roachhd
04-13 18:02
04-13 18:12
899
7
[
鸡蛋吧
]
就问做空的你们现在慌不慌!砖家!军师出来
小冬子呢
04-13 14:05
04-13 18:09
614
0
[
玻璃吧
]
看来晚上又是一根穿天阳
账户已注销
04-13 18:00
04-13 18:08
842
1
[
玻璃吧
]
玻璃连续几个合约了,被中信控盘控的死死的,还有不信邪的散户吗?要么不参与,要么别
股友lDYrzp
04-13 17:49
04-13 18:02
409
0
[
棉花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55
04-13 18:00
61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了得好!冲上20天线啦!继续加仓干!
WLLLAAA
04-13 17:55
04-13 18:00
58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支持下民族的世界品牌福耀玻璃呢??眼光放远点,别总让外资收割我们!!!跟
足智多谋老顽
04-13 17:52
04-13 18:00
612
1
[
甲醇吧
]
什么都别说,空就完了
万万亿富翁
04-13 17:47
04-13 17:59
1527
6
[
甲醇吧
]
给做多的期友们提醒。最近两天的交易日,主力资金从甲醇撤出六个亿左右。怎么样?盘面
小强0602
04-13 15:56
04-13 17:59
3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套一波空头,一收盘就涨,这操作
我赌你冇子弹
04-12 18:53
04-13 17:57
743
3
[
沪铝吧
]
还好屯了货
有耐心的邱优
04-13 14:34
04-13 17:56
343
0
[
棉花吧
]
今晚要跌
超级大空投
04-13 17:55
04-13 17:55
388
0
[
白糖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48
04-13 17:53
1618
11
[
玻璃吧
]
多头逃跑之时,就是连续跌停之时,空09天价玻璃!
花红柳绿又一
04-13 16:54
04-13 17:50
324
0
[
沥青吧
]
干爆中信
期货老祖
04-13 17:45
04-13 17:50
621
0
[
沪金吧
]
黄金获利出局
股友393235n3
04-13 17:45
04-13 17:49
596
0
[
沪银吧
]
4.13沪银晚评
期市凌芸
04-13 17:41
04-13 17:47
271
0
[
豆二吧
]
玻璃轻仓空,能赚,祝空军弟兄发财。玻璃可能有一波暴跌行情。看乙二醇,短纤等等,总
全年休息
04-13 17:42
04-13 17:47
344
0
[
玻璃吧
]
每一个期货公司单子也就是在那开户的大小散户或有点公司而已,无非就是开户的多点
有远见的幻月
04-13 17:41
04-13 17:46
1191
3
[
鸡蛋吧
]
删帖军师出来解释一下09新高在那里?别把你的模拟盘整爆仓了啊!
盈利之路
04-09 09:41
04-13 17:46
993
2
[
尿素吧
]
老阴险了要不是以前种过地差点就以为化肥还有需求
股友MsZn1s38
04-13 14:18
04-13 17:45
1168
5
[
玻璃吧
]
09的2110空单,能等到下来的时候吗
漂泊的大叔
04-13 17:00
04-13 17:45
312
0
[
沪铝吧
]
晚上直接17850开盘,空头晚上有得必有失
股友O0C0rG
04-13 17:42
04-13 17:45
599
0
[
白糖吧
]
4.13白糖晚评
期市凌芸
04-13 17:37
04-13 17:44
866
3
[
沪铝吧
]
高位接盘侠有多少?[大笑][大笑]
股友7152617B
04-13 15:44
04-13 17:43
811
2
[
玻璃吧
]
多多多,势头正猛,加多肯定赢,同志们让我们一起多起来[加油][加油][加油]
我和纯碱有个
04-13 17:25
04-13 17:43
439
0
[
沥青吧
]
空头跑了两万多
悍将刘三刀
04-13 17:37
04-13 17:43
348
0
[
沪银吧
]
国内一开盘,外盘就回去了[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3 17:35
04-13 17:43
1051
2
[
淀粉吧
]
这个玩意跟玩一样,今天涨明天空,谁能把握得准
神之十万手
04-13 09:48
04-13 17:42
645
0
[
豆二吧
]
4.13豆一晚评
期市凌芸
04-13 17:34
04-13 17:41
539
0
[
鸡蛋吧
]
4.13鸡蛋晚评
期市凌芸
04-13 17:35
04-13 17:41
503
0
[
玻璃吧
]
09合约中信永安加一起15万手多,还在加仓多单。摆明就是在问空头,投不投降,不投
股友UTafSX
04-13 17:32
04-13 17:38
579
2
[
甲醇吧
]
这个十字心做的真标准,主力会画图
账户已注销
04-13 15:17
04-13 17:37
455
0
[
棉花吧
]
4.13郑棉晚评
期市凌芸
04-13 17:32
04-13 17:37
5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回扫
万万亿富翁
04-13 17:32
04-13 17:36
613
2
[
玻璃吧
]
只要不放量涨停,上涨行情远未结束
股友UTafSX
04-13 15:48
04-13 17:36
649
0
[
白糖吧
]
白糖2109:今日白糖再次放量下跌中阴线报收,日线级别表现较为弱势,盘中走下跌趋
我们都是期货
04-13 17:28
04-13 17:34
365
0
[
沥青吧
]
空
股友10l0m557
04-13 17:29
04-13 17:34
779
2
[
玻璃吧
]
为什么突然间几乎所有的品种都有急速上涨?本来下跌的也开始上涨[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3 13:48
04-13 17:33
549
1
[
玻璃吧
]
多头趋势掌控中,不要猜顶,看空,走一步看一步,谁也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我只知道
股友632B289o
04-13 17:16
04-13 17:32
598
0
[
棉花吧
]
【郑棉】郑棉2109合约日线级别区间内形成小级别中继14845一线,后市关注此位
张顺稳盈
04-13 17:21
04-13 17:28
312
0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抱团取暖,再创新高[大笑][鼓掌]
股友UTafSX
04-13 17:22
04-13 17:27
1190
5
[
菜油吧
]
真是太假了这东西
我是一个超级
04-13 13:50
04-13 17:27
459
0
[
沪银吧
]
扑街咯
股友5e1209t3
04-13 17:23
04-13 17:27
4880
10
[
玻璃吧
]
波谲云诡的玻璃期货很久没关心过玻璃期货了,最近系统提示我玻璃2109成交量异常放
马晋湘
04-13 17:22
04-13 17:25
563
1
[
玻璃吧
]
五浪延长浪?
夫夫750215
04-13 15:56
04-13 17:25
384
0
[
玻璃吧
]
09合约不论品种,一般都是多头合约,谨慎做空
招财广进地张
04-13 17:19
04-13 17:24
369
0
[
沥青吧
]
日K线收的孕线形态,今晚看涨
望山湖
04-13 17:19
04-13 17:23
392
0
[
玻璃吧
]
天花板才是玻璃的顶,不要想什么基本面,协会说了算,现在龙虎榜散户空单占54%,大
鸡毛123456
04-13 17:18
04-13 17:23
626
0
[
沪金吧
]
王锦磊:4.13黄金空头占据主导多头能否崛起?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王锦磊
04-13 16:11
04-13 17:22
1085
1
[
豆粕吧
]
豆粕2109:目前处于一个下行趋势,基本面来说现货基本面略有好转,已经有油厂开始
夏明世
04-13 16:56
04-13 17:21
482
0
[
玻璃吧
]
看了看吧里的评论,终于知道为啥玻璃这样拉了,1850的空单都还有,能不拉嘛。做期
股友UTafSX
04-13 17:16
04-13 17:21
350
0
[
沪银吧
]
白银走强,能维持多久呢?
股友grXhRy
04-13 17:15
04-13 17:21
808
1
[
豆粕吧
]
双粕买点已经出了,不要再意了
贰贰柒
04-13 15:47
04-13 17:21
420
0
[
甲醇吧
]
都是大师。哈哈
蓝天y
04-13 17:16
04-13 17:21
757
0
[
沪金吧
]
萧亦坤:4.13市场行情一触即发!黄金短期内看跌,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股友611r38k1
04-13 17:17
04-13 17:20
992
2
[
玻璃吧
]
05做空亏损多少就去09双倍做空.还能涨到9月份不成
发米米先5730
04-13 16:04
04-13 17:19
1042
3
[
燃油吧
]
wucao
一波流一波
04-13 16:21
04-13 17:19
共有帖子数
16535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42
145543
145544
145545
145546
145547
145548
145549
145550
145551
145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