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2
0
[
燃油吧
]
nice,差点以为多单要被埋了
fhjbvf
05-03 22:50
05-03 22:53
742
0
[
玻璃吧
]
玻璃涨了一年都没把空头消灭掉,那些杞人忧天的为多头担心了,说得好像接下来一个月能
保持稳定
05-03 22:51
05-03 22:52
881
1
[
沪银吧
]
手中空单的现在是什么心情?那些说承压要跌的大神出来发表发表看法吧?
pily989545
05-03 22:36
05-03 22:51
1353
4
[
玻璃吧
]
5月1日,库存下降,订单火爆
YAOYONG
05-03 15:22
05-03 22:50
639
0
[
沪银吧
]
若是内盘像白银这样,都有参照多好呀!!特别是玻璃螺纹,纯碱
时空相对
05-03 22:39
05-03 22:41
741
0
[
沪银吧
]
会不会乐极生悲
股友grXhRy
05-03 22:38
05-03 22:39
1905
3
[
玻璃吧
]
假期现货玻璃继续上涨,我2401的空单,怎么办,加仓呢还是加仓呢?大家给个意见
小郑姐
05-03 20:07
05-03 22:37
842
1
[
沪银吧
]
几号开盘
股友uSS1bQ
05-03 22:17
05-03 22:36
869
1
[
沪铝吧
]
做空铝的抓紧平仓,中线复制铜,将创历史新高
股侠小宝
05-03 21:33
05-03 22:36
958
1
[
沥青吧
]
原油马上阳包阴形成多方炮,我看谁还想着空[想一下]
Zy啊
05-03 22:08
05-03 22:33
5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火箭发射,继续!
高原佳友
05-03 22:26
05-03 22:31
871
2
[
沪银吧
]
尾盘开的3手多单能翻倍不这回[大笑]
kiv2020
05-03 22:08
05-03 22:30
1156
3
[
沪银吧
]
周五尾盘卖了多两手,想哭
wanlaoye1619
05-03 22:20
05-03 22:28
1074
5
[
沪银吧
]
做空的美不美[滴汗]
kiv2020
05-03 20:21
05-03 22:25
754
0
[
玻璃吧
]
玻璃老总赚的盆满钵满,问他为啥能赚这么多,笑的也很无奈…
盆满民丰de庄
05-03 22:18
05-03 22:23
628
1
[
沪银吧
]
美金银今天算是调整到位了
hope121
04-30 03:09
05-03 22:23
741
0
[
玻璃吧
]
吧里看空的理由无非是现货价格低,库存充足,可是你们看不到国际铜价,石油,美豆油这
保持稳定
05-03 22:18
05-03 22:22
697
1
[
沪银吧
]
突破27大关
是吧拉稀股
05-03 22:12
05-03 22:22
2114
13
[
玻璃吧
]
昨天有个注册一天说不玩期货的来反驳我,说现在价格高了,开空总不会亏,短期23
保持稳定
05-03 15:34
05-03 22:18
2032
7
[
玻璃吧
]
暴雨对玻璃的影响
日进满斗的带
05-03 19:44
05-03 22:17
484
0
[
玻璃吧
]
快了!估计象抄底暴仓负油价,等摸顶暴仓一地后就是机会,还有多少没暴仓
牵着小强去逛
05-03 22:11
05-03 22:17
557
0
[
沪银吧
]
突破27大关了,还在加速[加油]
是吧拉稀股
05-03 22:11
05-03 22:17
2513
3
[
玉米吧
]
玉米比股票都安全,涨不到3000,跌不到2400,一个月不看都没事
空头海客
05-03 10:46
05-03 22:15
593
0
[
玻璃吧
]
狗咬狗有毛线用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3 22:08
05-03 22:14
717
0
[
沪金吧
]
4小时 已经站上了
价格行为老师
05-03 22:08
05-03 22:13
3577
8
[
玻璃吧
]
现货浮法超白玻璃现货价110/重量箱,合每吨也就2200一吨,这还是各方合力制造
招财为富的小
04-30 21:53
05-03 22:12
554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没平仓的,开盘要挂
账户已注销
05-03 22:07
05-03 22:12
1788
7
[
沪银吧
]
[哭]五一过后来个5600开盘让我回血吧
她恨离别情
04-30 20:39
05-03 22:12
731
0
[
沪金吧
]
?黄金 还干空 疯了
价格行为老师
05-03 22:07
05-03 22:11
953
1
[
沪金吧
]
5.3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59395一
05-03 21:06
05-03 22:10
1033
2
[
沪金吧
]
浩轩:晚间黄金现价提示!
股友576K069x
05-03 20:59
05-03 22:08
725
0
[
燃油吧
]
我宣布:第二回合,多头胜出。
菜粕一哥
05-03 22:01
05-03 22:06
474
0
[
沪银吧
]
做空美不美?
hope121
05-03 22:01
05-03 22:05
698
0
[
沪金吧
]
果然顺势操作是王道,黄金1788直接追多看涨,现在已经获利四美金利润,继续持有先
家财如意de冯
05-03 21:55
05-03 21:59
839
0
[
沪金吧
]
美国的通货膨胀刺激世界对黄金的需求,金价有望再次进入上行通道。
修罗神1
05-03 21:47
05-03 21:59
929
2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已经势不可挡,激进大胆者现价1788直接追多看涨1800,不可逆势做空,
家财如意de冯
05-03 21:33
05-03 21:59
718
0
[
燃油吧
]
我预测是跌,因为需要一个周期的调整,最起码图形也要出现
简单不能简单
05-03 21:43
05-03 21:48
4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上天,来个阳包阴
负责任地甘蔗
05-03 21:41
05-03 21:46
1021
3
[
沪银吧
]
做多吃大肉了[吃瓜]
牛市冲
05-03 20:30
05-03 21:41
1898
5
[
鸡蛋吧
]
现货又涨了,身为一个做空的瑟瑟发抖
颤颤巍巍如履
05-03 15:41
05-03 21:38
1064
0
[
玻璃吧
]
吧里是真有狗拖,我以前不玩玻璃的,后来看到那些人在别的品种下面说玻璃多高多高,是
浔南柒神
05-03 21:35
05-03 21:37
2739
8
[
玻璃吧
]
玻璃行业上市公司季报全部披露完成,吓死个人。库存周转天数基本上全部比2019年高
美滋滋地仙蒂
05-03 18:33
05-03 21:32
781
0
[
沪金吧
]
赵金万;5.4黄金强势突破今天黄金白银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股友66516gt0
05-03 21:29
05-03 21:32
1309
11
[
玻璃吧
]
这吧里一片卖惨声,有点苦笑不得的感觉。[晕]做期货难道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卖惨
布拉弹错
05-03 19:08
05-03 21:31
5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到了等腰三角形的尾端了,看看向上还是向下了。
股友Zh659719
05-03 21:25
05-03 21:28
1187
3
[
玉米吧
]
国外的玉米以比国内的高,配额也快没了,只能买高价玉米了
十金成败
05-03 19:50
05-03 21:25
1415
2
[
玻璃吧
]
现在2400+是历史最高价,可是现在说涨到2500似乎都少了。这种情况不奇怪吗?
小黄花菜
05-03 20:02
05-03 21:24
1118
1
[
燃油吧
]
一会儿多完蛋,一会儿空完蛋。搞笑!!!
不会就此
05-03 17:37
05-03 21:14
1231
6
[
玻璃吧
]
百灯必胜、美联储必胜、玻璃必涨。
飞天猫009
05-03 20:21
05-03 21:13
710
0
[
沪金吧
]
五一假,沪金3天真空期,伦敦金估计要拉开距离了,怕是真突破了这次,381上方
常驻九安
05-03 21:08
05-03 21:11
1681
9
[
棉花吧
]
棉花美盘爆拉我擦扶摇直上天那种[滴汗]
洛慈8883899
05-03 15:54
05-03 21:10
860
1
[
玻璃吧
]
今天好几个帖子都是分析财报,难道是做股票的也来空玻璃了?
股友GbHdol
05-03 20:44
05-03 21:10
826
3
[
豆油吧
]
棕榈都不跟了,内盘暴跌无疑
股友295809QS
05-03 20:28
05-03 21:07
697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多单获利,晚间反手做空,1794附近做空。
金市wsy
05-03 20:55
05-03 20:57
540
0
[
沪银吧
]
今天拉大阳。明天继续小阳。后天十字星就这样就可以了[大笑][大笑]
她恨离别情
05-03 20:55
05-03 20:57
761
0
[
沪金吧
]
晚间现货黄金操作
股友037m3806
05-03 20:51
05-03 20:54
748
0
[
沪金吧
]
美盘:目前来看黄金企稳1782,上看1787/1789压制,美盘这里承压看一次回
李弘晢186
05-03 20:42
05-03 20:50
2066
5
[
玻璃吧
]
看到网上有说会被更大的资金吃掉,我忍不住笑了在国内中信是最大期货资本这次加上永安
飞天猫009
05-03 18:10
05-03 20:50
1412
2
[
玻璃吧
]
我现在是空单,节后锁仓,等他涨不动再解锁可不可以呢
沉沉是陈陈
05-03 20:37
05-03 20:46
1474
1
[
沪银吧
]
做多的想新高,做空的想新低!人之常情![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5-03 08:45
05-03 20:44
1178
1
[
鸡蛋吧
]
完了评论区一片看涨。开盘必暴跌[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3 16:31
05-03 20:44
921
1
[
玉米吧
]
6月应该会有波行情
饶河啊
05-03 16:37
05-03 20:43
922
4
[
沪银吧
]
通过时间!我发现了除了艾略特的五三结构外,还存在三三结构!!
时空相对
05-02 23:29
05-03 20:37
1990
4
[
沪银吧
]
白银不容易被国内庄家控盘,空投说不节后要哭了。
期货做墙头草
04-30 23:05
05-03 20:31
1353
1
[
沪银吧
]
黄力晨周评:五一劳动节假期休市 黄金价格承压下跌
黄力晨
05-02 18:32
05-03 20:17
1447
1
[
玻璃吧
]
竟然有人通过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看出来玻璃库存大了,真是挺服这些人的。首先上市公司
股友GbHdol
05-03 19:28
05-03 20:15
526
0
[
玻璃吧
]
没人接盘价格就会一直涨,涨到你们都受不了
米歇尔魏特曼
05-03 20:10
05-03 20:14
678
0
[
沥青吧
]
我去
艾特商行
05-03 20:09
05-03 20:09
1353
3
[
豆二吧
]
节前一周
hope121
05-03 16:10
05-03 20:08
671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3晚间黄金原油最新资讯!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05-03 19:58
05-03 20:05
797
0
[
沪铝吧
]
巴菲特:通胀已显著上涨,工资却没跟上;例如房产建筑业的钢铁和木材等原材料一直在涨
说不得你了
05-03 20:01
05-03 20:04
609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3黄金高位持续震荡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邵泓阳
05-03 19:54
05-03 20:03
1322
1
[
豆粕吧
]
节前割肉平了豆油多单,开了豆粕多单,好家伙....一动不动
股友3r78Z205
05-03 16:58
05-03 19:56
888
1
[
玻璃吧
]
dfa6这个lanren,谁只要在贴吧里对他表达点不同意见,就在那里攻击,老夫就
云PP4452
05-03 19:30
05-03 19:38
859
0
[
沪金吧
]
黄金从1676形成双底上涨,破位颈线位1755后,最高上涨至1798。又从179
股友8U9E1302
05-03 19:25
05-03 19:27
1072
5
[
玻璃吧
]
那个说不玩期货的蠢货连我帖子内容都看不懂就来喷,蠢得被我拉黑了说我怕他,我当然怕
保持稳定
05-03 17:12
05-03 19:25
1773
5
[
玻璃吧
]
一个简单的期货,就让你们做的这么复杂,又是查数据,又是谈理论,又是查库存,有必要
世人皆苦Hmxr
05-03 17:14
05-03 19:21
574
0
[
燃油吧
]
我喜欢原油暴跌!日后抄底!我没有空单![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5-03 19:11
05-03 19:12
1396
2
[
白糖吧
]
外盘几点开盘啊?
三森万物
05-03 17:09
05-03 19:12
1332
7
[
A50期指吧
]
假期期间赶紧跌,等节后打爆空头!
千与千寻艳阳
05-03 16:34
05-03 19:1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96
145297
145298
145299
145300
145301
145302
145303
145304
145305
145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