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6
6
[
纯碱吧
]
一帮小散。买涨不好吗。非要做空。拉爆你们。全球放水国内环保。印度疫情。中国加大马
期货操盘手A
05-04 00:25
05-06 14:13
1150
68
[
白银T+D吧
]
又回来了
建红牛
04-29 22:11
05-06 13:30
1109
7
[
乙二醇吧
]
节后开盘空友们还继续做空吗?会大幅拉升的,很有涨停的可能!我是节前快收盘时空单盈
股友KKOO777
05-04 00:23
05-06 13:01
748
2
[
COMEX铜吧
]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未来股王888
05-03 23:00
05-06 12:19
1914
10
[
棕榈油吧
]
昨我说豆油创新高就拉稀!!咋样?只要高开,狠狠的空,胆大的吃肉,09估计跌到55
时空相对
05-03 23:08
05-06 12:09
2736
9
[
棕榈油吧
]
多头提前庆祝吧,没什么悬念了应该。
志在四万
05-03 08:28
05-06 01:10
6032
6
[
热卷吧
]
五一后钢铁系要开启下跌模式,一是取消出口补贴,二是降低进口关税。
n12521349406
04-30 19:45
05-05 23:18
1254
5
[
菜粕吧
]
美大豆做双顶,看着一群多头在狂欢就想笑,还有2天可以跌,保守估计跌到1380国内
不止损会爆仓
05-04 00:19
05-05 16:11
318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待会应该可以冲一波1804
账户已注销
05-04 00:07
05-05 15:53
473
3
[
黄金/美元吧
]
在没有啥特别利多情况下,已经最低到最高25刀了,这样的状态去突破重压力,那脑子估
啥都没的哆啦
05-03 21:44
05-05 14:46
809
0
[
热卷吧
]
可以做空了吗听说降低关税了是不是要暴跌了
遥远的救世主
05-02 09:00
05-05 14:45
484
5
[
黄金/美元吧
]
1800近在眼前,冲过去就是了啊!又在磨叽啥?[大哭][大哭]
老马识途灬
05-03 23:00
05-05 14:32
519
3
[
黄金/美元吧
]
好好非常好,我这次1792空的纸黄金这次不怕套了看到1760吃大肉[鼓掌]
普萘洛尔
05-03 23:39
05-05 14:27
427
1
[
白银/美元吧
]
你们空头不爆仓哪个赚钱?呵呵,三大利好今天!一是疫情严重!二是美联储调低关键利率
股友pTsBwu
05-03 23:06
05-05 10:10
572
3
[
纸浆吧
]
人啊,但凡要点脸都不至于还敢出来叫嚣~
乡下来的韭菜
05-03 21:57
05-04 22:38
1347
4
[
豆油吧
]
外盘暴跌,空散根本不虚节后开盘价
马刺邓肯哥
05-04 00:20
05-04 22:07
1477
3
[
动力煤吧
]
卖煤炭的都赚钱,为啥郑州煤电亏本?
平和爱等我有
05-03 23:10
05-04 20:58
636
4
[
铂金/美元吧
]
工行出了新规定5.23日要重新评测只有进取型的投资者才允许开仓。长线投资不松手的
相对困难户
04-21 20:00
05-04 19:15
321
3
[
黄金/美元吧
]
呵呵我看全网画图的不少不过没几个画对的
不一定饼饼
05-03 22:12
05-04 18:04
878
9
[
白银/美元吧
]
一般一天涨幅不会超过4个点,这多年铁律!
财源钵满的蝶
05-03 23:12
05-04 16:16
535
4
[
大豆吧
]
空单狂赚[大笑]
追击神话
05-03 23:12
05-04 15:59
332
2
[
黄金/美元吧
]
1800今晚势在必得
Jdaniels
05-04 00:24
05-04 15:09
871
4
[
纯碱吧
]
说什么都没用,贴吧这么多人看跌;开盘肯定会涨的
账户已注销
05-03 21:40
05-04 15:04
1573
5
[
A50期指吧
]
其实现在,中国股市分成三类,金融保险券商,抱团白马股,垃圾股,金融保险股下跌空间
宏图多谋得丁
05-04 01:00
05-04 15:02
757
4
[
A50期指吧
]
a50必须反着看,主力想出货就拉一下a50,主力想进货就砸一下a50.所以a股总
天谷鱼
05-04 01:02
05-04 15:02
1130
5
[
动力煤吧
]
节后第一天,高开虚破新高,然后迅速一路暴跌封跌停板,拭目以待。煤见顶,多头末日到
强秦灭六国
05-03 23:14
05-04 14:57
1169
9
[
COMEX白银吧
]
哪只股获益
追赶前方
05-03 22:46
05-04 10:24
1378
2
[
动力煤吧
]
煤矿每天生产的煤全部都拉去发电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问题来了每天生产的煤去哪了港口库
哦咯和你
05-03 23:44
05-04 09:52
571
3
[
豆油吧
]
开始反弹了[微笑]
股友tvvAUu
05-04 01:01
05-04 09:41
913
1
[
动力煤吧
]
节后第一天,本王操作建议,07煤820以上做空,必然回调800以下,800是一个
强秦灭六国
05-03 23:08
05-04 09:17
653
3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原因拉伸啊,也没有消息面啊!
股友J_Z18217
05-03 20:22
05-04 09:05
309
1
[
白银/美元吧
]
半夜全回吐完
旅游不医
05-04 00:16
05-04 09:04
571
3
[
大豆吧
]
有本事你暴跌三天回到1300
主力对手
05-03 23:21
05-04 08:58
560
1
[
A50期指吧
]
一个简简单单的日子,像过年一样停牌。
孤山飞鱼
05-04 00:04
05-04 08:48
1055
4
[
COMEX白银吧
]
节前就评论一个高手老师说空单,我骂他要他叫我师傅做多,没有撤多单一直留着就是等爆
曾古马3353
05-03 22:53
05-04 08:30
1922
1
[
动力煤吧
]
今晚国际原油铜金银等大宗商品全都大涨了,国内期货节后要暴涨了,动力煤领涨[胜利]
有范的男人
05-04 00:44
05-04 08:27
1042
4
[
玉米吧
]
玉米真强势,只有做多了。外国的玉米价格以经比国内的高了。
十金成败
05-03 19:40
05-04 07:10
740
3
[
动力煤吧
]
本王刚刚北京旅游回来,呵呵,空单兄弟,耐心持有拿着就是,天价煤无法持久,在涨也涨
强秦灭六国
05-03 18:22
05-04 06:58
1573
6
[
豆粕吧
]
空头减仓没啥这么多,是多头的两倍了[哭]
股友EpKWWz
04-30 22:53
05-04 04:14
387
0
[
玻璃吧
]
没有官方公告,小散们散再多利空都是无用功
牛年招财
05-04 03:57
05-04 03:58
695
0
[
热卷吧
]
下游环境,已举步为艰!作吧!
樞璇玑權衡阳
05-02 22:28
05-04 03:09
3069
4
[
玻璃吧
]
2020年12月份,现货浮法玻璃涨到了2500元(华南市场),当时也一样的说缺货
小黄花菜
05-03 21:20
05-04 02:08
2056
7
[
玻璃吧
]
看到吧里各位大神的分析,决定把2340空的30手在5月6开盘反手,涨到2500就
展望未来fufu
05-03 21:32
05-04 02:05
757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4黄金将开启连涨模式?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邵泓阳
05-04 01:48
05-04 01:50
1229
1
[
NYMEX原油吧
]
最近一直关注这个论坛有技术含量的帖子并无见到每天都是大家一味的喊多喊空市场自有她
股友95D5626E
05-03 18:51
05-04 01:48
1506
10
[
沪银吧
]
空单没平的要哭死了,飙了
帅且多金的西
05-03 20:52
05-04 01:17
733
1
[
NYMEX原油吧
]
泄了
精神卫生中心
05-04 00:04
05-04 01:17
581
0
[
沪金吧
]
卧槽,开盘又要爆仓一批人[滴汗][滴汗]
逆风飛祥
05-04 01:08
05-04 01:09
533
0
[
沪铝吧
]
外围期货今天继续上涨,美元昨天就坚挺了一天,今天又萎了~~难道19000平仓平早
无敌最寂寞
05-04 01:02
05-04 01:04
1251
4
[
沪银吧
]
户银手续费几个点
小韭菜77
05-03 13:55
05-04 00:55
674
0
[
A50期指吧
]
不开盘就是涨,开盘就跌[滴汗]
股友Z52kCv
05-04 00:50
05-04 00:50
356
0
[
菜粕吧
]
09可能2850开盘,有可能,完了,我的多单完蛋了
腼腆羞涩的沈
05-04 00:38
05-04 00:38
762
0
[
沪金吧
]
有的分析师明明方向看错了,也一定要在错误的方向上刀口舔血一把,哪怕是赚一块钱出来
pily989545
05-04 00:34
05-04 00:36
630
3
[
动力煤吧
]
本王预计节后第一天,应该是平开,然后上涨破新高,然后一路暴跌,或者直接高开低走暴
强秦灭六国
05-03 23:00
05-04 00:34
1549
5
[
热卷吧
]
看空一片的氛围啊。有点刺激
股友9iSHO3
05-01 11:16
05-04 00:31
238
0
[
豆油吧
]
这货怎么这么硬,破59
腼腆羞涩的沈
05-04 00:28
05-04 00:29
6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有本事走自己独立行情,这样才能叫国人看的起你
倒数第一还能
05-04 00:27
05-04 00:28
465
0
[
动力煤吧
]
早说了中信51会联合现货商把价格搞起来,接下来是期货现货价格共振上涨,直逼900
只求做对不求
05-04 00:25
05-04 00:27
198
0
[
白银/美元吧
]
27.5快上!
股友艾普xINP
05-04 00:23
05-04 00:24
278
0
[
大豆吧
]
不破1500怕啥
腼腆羞涩的沈
05-04 00:20
05-04 00:22
293
0
[
COMEX白银吧
]
节前多单安全了。看周三四回调多少吧!
笑着炒股
05-04 00:19
05-04 00:20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10号开始我就说该逢低做多没有人相信,明天说不定又回调了,看美元趋势会不会形
白黄莲
05-04 00:15
05-04 00:17
661
0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现在黄金td和白银td,收取超期费吗?
基民3dqFkk
05-04 00:15
05-04 00:17
492
0
[
燃油吧
]
节后怎样,不想再多说了,只能说一句,逢低做多吧!多!
股友KKOO777
05-04 00:14
05-04 00:16
495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涨幅较大,注意大幅回调,
股友2m8a5753
05-04 00:12
05-04 00:15
140
0
[
综合铜03吧
]
为啥不开盘?
胡说八道就是
05-04 00:12
05-04 00:14
49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过1800,希望不大啊。
富贵成金de荆
05-04 00:12
05-04 00:14
2939
18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趋势不容易改变,即使转势也要震荡1周以上
大翅膀真牛
04-28 11:59
05-04 00:11
416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4黄金能否持续涨势?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邵泓阳
05-03 23:53
05-04 00:01
811
2
[
沪银吧
]
真希望节后能稳住开盘,以后就不碰了。稳住28吧,开盘涨个500。实在不行涨300
苟延残喘唉
05-03 22:24
05-03 23:54
415
0
[
糖11吧
]
印度糖估计没人敢要了吧
无聊炒股啊
05-03 23:49
05-03 23:50
31057
0
[
胶合板吧
]
木材短缺
八八叔
05-03 23:44
05-03 23:46
450
4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吧,满仓空了,止损1798,先给个1785
多空都看线
05-03 22:26
05-03 23:43
775
2
[
NYMEX原油吧
]
阳包[想一下]
Zy啊
05-03 21:25
05-03 23:41
633
0
[
沪金吧
]
1795之上空单注意:现价1790附近开启利润,空单止损下移1797即可,下方看
李弘晢186
05-03 23:32
05-03 23:34
945
1
[
沪银吧
]
恭喜做多的朋友。空单也别怕,节后开盘就反手,能回来。
阿飞黄富贵
05-03 23:17
05-03 23:31
961
1
[
沪金吧
]
黄金:一直提示等我信号,那么现价1795之上空一次,损1799,目标下看1787
李弘晢186
05-03 23:08
05-03 23:20
610
0
[
沪银吧
]
上次本人收盘买过白银.下午到晚上外银涨了0.4晚上就高开了80点.所以外银0.1
斗股就会做空
05-03 23:18
05-03 23:19
6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作死的结奏,立马抛。
东158518
05-03 23:12
05-03 23:15
601
0
[
沪金吧
]
陈召锡5.4黄金暴涨暴跌午夜在线解套?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李百成
05-03 23:05
05-03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93
145294
145295
145296
145297
145298
145299
145300
145301
145302
145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