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1
5
[
棕榈油吧
]
不掉下去就好了,7518三手多能回本吗,能吃点小肉吗
大明他哥
05-03 16:17
05-04 18:32
1052
9
[
COMEX铜吧
]
谁能分析下,是买股票好还是期货好
TTNNN
05-03 09:09
05-04 01:53
2066
5
[
玻璃吧
]
看到网上有说会被更大的资金吃掉,我忍不住笑了在国内中信是最大期货资本这次加上永安
飞天猫009
05-03 18:10
05-03 20:50
1412
2
[
玻璃吧
]
我现在是空单,节后锁仓,等他涨不动再解锁可不可以呢
沉沉是陈陈
05-03 20:37
05-03 20:46
1474
1
[
沪银吧
]
做多的想新高,做空的想新低!人之常情![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5-03 08:45
05-03 20:44
1178
1
[
鸡蛋吧
]
完了评论区一片看涨。开盘必暴跌[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3 16:31
05-03 20:44
921
1
[
玉米吧
]
6月应该会有波行情
饶河啊
05-03 16:37
05-03 20:43
922
4
[
沪银吧
]
通过时间!我发现了除了艾略特的五三结构外,还存在三三结构!!
时空相对
05-02 23:29
05-03 20:37
1990
4
[
沪银吧
]
白银不容易被国内庄家控盘,空投说不节后要哭了。
期货做墙头草
04-30 23:05
05-03 20:31
1759
14
[
COMEX黄金吧
]
这里发的太乱了,以后每天我会发单,大家休息,20年经验
股友2M5663V1
05-03 16:34
05-03 20:19
1353
1
[
沪银吧
]
黄力晨周评:五一劳动节假期休市 黄金价格承压下跌
黄力晨
05-02 18:32
05-03 20:17
1447
1
[
玻璃吧
]
竟然有人通过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看出来玻璃库存大了,真是挺服这些人的。首先上市公司
股友GbHdol
05-03 19:28
05-03 20:15
526
0
[
玻璃吧
]
没人接盘价格就会一直涨,涨到你们都受不了
米歇尔魏特曼
05-03 20:10
05-03 20:14
678
0
[
沥青吧
]
我去
艾特商行
05-03 20:09
05-03 20:09
1353
3
[
豆二吧
]
节前一周
hope121
05-03 16:10
05-03 20:08
671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3晚间黄金原油最新资讯!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05-03 19:58
05-03 20:05
797
0
[
沪铝吧
]
巴菲特:通胀已显著上涨,工资却没跟上;例如房产建筑业的钢铁和木材等原材料一直在涨
说不得你了
05-03 20:01
05-03 20:04
609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3黄金高位持续震荡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邵泓阳
05-03 19:54
05-03 20:03
1322
1
[
豆粕吧
]
节前割肉平了豆油多单,开了豆粕多单,好家伙....一动不动
股友3r78Z205
05-03 16:58
05-03 19:56
888
1
[
玻璃吧
]
dfa6这个lanren,谁只要在贴吧里对他表达点不同意见,就在那里攻击,老夫就
云PP4452
05-03 19:30
05-03 19:38
859
0
[
沪金吧
]
黄金从1676形成双底上涨,破位颈线位1755后,最高上涨至1798。又从179
股友8U9E1302
05-03 19:25
05-03 19:27
1072
5
[
玻璃吧
]
那个说不玩期货的蠢货连我帖子内容都看不懂就来喷,蠢得被我拉黑了说我怕他,我当然怕
保持稳定
05-03 17:12
05-03 19:25
1773
5
[
玻璃吧
]
一个简单的期货,就让你们做的这么复杂,又是查数据,又是谈理论,又是查库存,有必要
世人皆苦Hmxr
05-03 17:14
05-03 19:21
574
0
[
燃油吧
]
我喜欢原油暴跌!日后抄底!我没有空单![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5-03 19:11
05-03 19:12
1396
2
[
白糖吧
]
外盘几点开盘啊?
三森万物
05-03 17:09
05-03 19:12
1332
7
[
A50期指吧
]
假期期间赶紧跌,等节后打爆空头!
千与千寻艳阳
05-03 16:34
05-03 19:10
1529
8
[
玻璃吧
]
之前好像有个万剑,天天叫玻璃跌到多少多少,现在人呢
当年今日
05-03 18:02
05-03 19:10
1409
11
[
玻璃吧
]
加油空,敢往上涨我就敢加仓,拼了!
斜阳剑影
04-14 11:30
05-03 19:10
1249
7
[
A50期指吧
]
美国疫情,A股跌。美债因素,A股跌。印度疫情,A股跌。火星多了一块石头,A股跌。
小星星29
05-03 17:21
05-03 19:09
1345
3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年代,可口可乐都要涨价了,固守原来的思维会死的很惨。可以去看看高盛对大宗
股友GbHdol
05-03 15:59
05-03 19:08
1873
9
[
玻璃吧
]
2366的玻璃空,还能不能活下来?
左侧交易之王
05-03 15:29
05-03 19:00
1971
4
[
玻璃吧
]
太缺货了
期货赚钱很容
05-03 17:29
05-03 18:49
809
0
[
沪铜吧
]
空头要紧张了,周四到11000
浙A76396
05-03 18:40
05-03 18:42
964
1
[
沪银吧
]
看看吧,节后说不准
期貨阻击手
05-03 17:54
05-03 18:42
944
0
[
玻璃吧
]
2109合约5月份的走势上影线点位2520左右,下影线点位2220左右,实体10
多空由我
05-03 18:39
05-03 18:41
6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过节回来破60[呲牙],然后震荡到50给油车剩点钱
诙谐幽默的毅
04-30 17:50
05-03 18:40
1000
0
[
燃油吧
]
2569
远海的鱼
05-03 18:39
05-03 18:40
1801
11
[
沪银吧
]
盯了一天的盘,以为白银企稳,在5358开多,2点57开的。哪知道最后几秒被杀。泪
股人相逢
04-30 15:36
05-03 18:39
979
1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775短线全部离场,博单减仓后本损持有看第二名目标1772-1768
李弘晢186
05-03 16:11
05-03 18:37
754
0
[
玻璃吧
]
永安在动力煤07,740空转多,现在8百多了,借鉴到玻璃,09,2500,260
股友gA7UR3
05-03 18:33
05-03 18:33
1448
4
[
玻璃吧
]
原油又跌了,一直跌的话,玻璃真可能会跌。
我喜欢M
05-03 13:47
05-03 18:32
1773
4
[
玻璃吧
]
单从技术分析,节后调整概率大,但是调整能回到2160说明狗庄发善心了。但是长期这
保持稳定
05-03 17:50
05-03 18:25
647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在1774位置有减仓的上去1779附近可以继续做空下来。
家财如意de冯
05-03 18:16
05-03 18:18
640
0
[
玻璃吧
]
我的市值走入典型的上升趋势
热情的陈梦香
05-03 18:14
05-03 18:15
770
0
[
沪金吧
]
黄金虽然一小时破位,但是还没确定下跌形态,我觉得还要等等[大笑][大笑]
让财富温暖人
05-03 17:59
05-03 18:01
819
0
[
沪金吧
]
4小时图来看,5.3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上方支撑是5.543,纸白银重新上涨走
股友393235n3
05-03 17:57
05-03 18:00
1211
1
[
玻璃吧
]
剑指玻璃市场分歧,寻求事实真相——玻璃贸易商眼中的市场原创韩乐马治聪期货日报今天
YAOYONG
05-03 15:11
05-03 17:55
1370
1
[
玻璃吧
]
期货基本面的情况就是,每天都在创新高,底部每天都在抬高,回调五日线都碰不上,现货
世人皆苦Hmxr
05-03 11:48
05-03 17:53
975
1
[
玻璃吧
]
主力料你们高位不敢多只敢空,所以你们越空价格越高,等你们顶不住爆仓了就会跌下来。
南方股友666
05-03 12:13
05-03 17:50
1505
2
[
玻璃吧
]
玻璃分布在1200-1500元/吨的区间,上市后2035个交易日的结算价,有11
小黄花菜
05-03 14:17
05-03 17:49
1065
1
[
沪金吧
]
行情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九重刀
05-03 15:26
05-03 17:47
987
1
[
糖11吧
]
美糖几点开盘?今天不开盘?
股友D3325c65
05-03 15:38
05-03 17:46
1490
4
[
玻璃吧
]
5月3日,订单还是有的,厂库存很低,只是厂库转移到贸易商库存
YAOYONG
05-03 15:26
05-03 17:44
716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3黄金原油如何操作把握行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邵泓阳
05-03 17:39
05-03 17:43
2353
6
[
豆二吧
]
完蛋了。美元大涨。农产品大跌
清风无限好
05-02 16:56
05-03 17:41
481
0
[
玻璃吧
]
那个蠢货太高看我了,说我唱多是忽悠人接盘,拜托,这个吧里蠢货都那么有自信,谁能忽
保持稳定
05-03 17:25
05-03 17:26
532
0
[
玻璃吧
]
3000了
林沐a
05-03 17:21
05-03 17:23
2586
3
[
白糖吧
]
就问你们空头发抖了没有[兴奋][兴奋][兴奋]
江南四少
05-03 11:22
05-03 17:22
1526
2
[
苹果吧
]
从苹果技术分析,三月巨跌,四月低位震荡,放量下行下不了,五月必上行
股友187N269R
05-02 11:39
05-03 17:21
1912
8
[
玻璃吧
]
给所有50点加一手仓位的朋友一道数学题,100亏到50,跌了二分之一,50涨到1
世人皆苦Hmxr
05-03 15:59
05-03 17:20
641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3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资讯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05-03 17:10
05-03 17:16
1326
2
[
玻璃吧
]
总结一下吧,现在多空都达成一致了,2600第一目标,我相信多空都能接受的吧!
zhouqige235
05-03 16:49
05-03 17:13
1611
2
[
玻璃吧
]
真不明白,季节己到夏天,非要拿羽绒服去市场上卖,谁买呀?玻璃的季节是上涨趋势,非
股友LEu0EJ
05-01 23:23
05-03 17:12
932
1
[
白糖吧
]
开盘会不会跌停?好怕呦
股友D3325c65
05-03 16:16
05-03 17:11
3121
5
[
玻璃吧
]
凡事扛不到2500-2600的趁早平仓,2500-2600之间肯定会回调一波到2
我陪华瓷15年
05-01 22:41
05-03 17:10
553
0
[
玻璃吧
]
[微笑]多头吃肉,不过我没有单
最喜欢资金盘
05-03 17:01
05-03 17:07
1894
3
[
燃油吧
]
多头唯一希望周四涨回来,否则嘻嘻
简单不能简单
05-03 13:49
05-03 17:06
1589
4
[
玻璃吧
]
玻璃投资者借鉴
股友7iM67686
05-03 11:21
05-03 17:01
1061
3
[
玻璃吧
]
每150点加一仓,回75点出,可以加8次,求爆2150清仓。一定能赚。
W1314520
05-03 15:46
05-03 16:58
1055
1
[
玻璃吧
]
只要牛皮没吹破,理论上可以无穷大,只要后面还有人接棒;做空必须在牛皮吹破前要活着
牵着小强去逛
05-03 16:45
05-03 16:56
1384
4
[
沪银吧
]
白银老外今天底部电焊,慢慢旳焊,底部焊牢一点,节后空头要哭了!
期货做墙头草
05-03 12:11
05-03 16:52
738
1
[
玻璃吧
]
观察马棕,明天能否突破新高,这波拉上去出现大阴线,可以开空单持有一段时间,今天这
保持稳定
05-03 16:16
05-03 16:45
1350
4
[
豆粕吧
]
晚上美大豆有点想要拉上去的意思
股友EpKWWz
04-30 23:04
05-03 16:41
5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样子跌着费劲,涨着不费劲。多头趋势。
骨股古
05-03 16:38
05-03 16:41
852
1
[
玻璃吧
]
给所有做空妹50点加一手仓位的朋友一道数学题,100亏到50,跌了二分之一,50
世人皆苦Hmxr
05-03 15:57
05-03 16:40
1592
1
[
玻璃吧
]
沙河这几天现货每天涨0.1-0.5
港航wp
05-03 16:20
05-03 16:40
1118
2
[
豆粕吧
]
一大批大豆准备进港了
微步888
05-02 20:51
05-03 16:39
942
1
[
沪铜吧
]
今白天空的,升了300,咋弄
浙A76396
04-30 20:26
05-03 16:28
1085
2
[
沪铜吧
]
看涨
小F峰
04-27 21:54
05-03 16:24
1093
7
[
沪金吧
]
浩轩:5.3第一波现价单已给出!
股友576K069x
05-03 13:17
05-03 16:18
共有帖子数
165690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95
145296
145297
145298
145299
145300
145301
145302
145303
145304
1453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