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9
5
[
纸浆吧
]
扛单叫做熬鹰,哈哈哈,哪里来的逗比
股友20G78L35
04-30 14:59
05-03 10:58
2734
5
[
苹果吧
]
山东樱桃受灾了,我的空单是不是要完蛋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5-01 18:24
05-02 18:38
1351
1
[
苹果吧
]
冰雹,涨停没有悬念
账户已注销
05-02 17:19
05-02 18:29
543
0
[
玻璃吧
]
中粮真缺德
二万五千里
05-02 17:37
05-02 17:38
550
0
[
玻璃吧
]
说白就是资金炒作,姓郑杰作而已,还真以为缺少玻璃的
股友693pE538
05-02 17:35
05-02 17:37
1898
1
[
燃油吧
]
节后燃油开盘是大幅拉涨还是跌幅下跌?仔细想
股友KKOO777
05-02 12:10
05-02 17:36
1375
3
[
玻璃吧
]
吧里一个一个的都是大神,真正的高手是跟随趋势,而不是预测未来,能预测出来的都是神
趋势交易为王
05-02 14:53
05-02 17:35
1148
2
[
豆二吧
]
已是底了,农产品节后都会大涨
船小调头快
05-01 17:51
05-02 17:29
1804
1
[
玻璃吧
]
玻璃让我想起了当年的供给侧改革,焦炭当时一年时间翻了四倍,玻璃现在才翻一倍,还差
股友GbHdol
05-02 17:16
05-02 17:23
970
4
[
玻璃吧
]
都摸清主力庄在玻璃上的习惯就是无脑做多赚钱了,都要暴富的感觉一样
有远见的幻月
04-30 23:56
05-02 17:22
880
0
[
沪铅吧
]
给大家说说这个高杠杆儿和这个配资配资,两个东西其实都是一个道理,都大同小异,想必
股友0d18715h
05-02 17:15
05-02 17:20
1279
3
[
棉花吧
]
我坦白09合约逼到20000
股友59t6090u
04-30 23:22
05-02 17:12
538
0
[
玻璃吧
]
据说很多下游企业准备用钻石代替玻璃!
多空由我
05-02 17:00
05-02 17:03
729
0
[
玻璃吧
]
[图片]
zhouqige235
05-02 16:55
05-02 16:59
1758
2
[
玻璃吧
]
我是小散,现在被套了50个点。现在真是吓破了胆,玻璃侠说2600-2800还是保
zhouqige235
05-02 16:31
05-02 16:58
1022
0
[
沪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经过昨日下跌又是全网开始清一色看空追空,追涨杀跌成风,连续几周几十连
股友8U9E1302
05-02 16:55
05-02 16:57
1661
2
[
豆二吧
]
完了!下周国内开盘不得涨停啊!太惨了
天天乐588967
05-01 21:33
05-02 16:56
2986
3
[
沥青吧
]
沥青下周是涨【南华期货周报:沥青未来几个月库存水平大概率】沥青目前依然处于较为严
你说说说你爱
04-11 21:23
05-02 16:56
995
1
[
豆二吧
]
节后必涨
余牧期
05-01 17:02
05-02 16:56
537
0
[
玻璃吧
]
据说中国要在沙漠建造玻璃厂,可以降低成本,充分利用资源
慷慨的耿寄琴
05-02 16:35
05-02 16:39
1324
0
[
玻璃吧
]
玻璃侠的分析加上期货日报的调研,加上方正期货的研报。自媒体,官媒,期货公司都在喊
zhouqige235
05-02 16:35
05-02 16:38
5357
13
[
沪铜吧
]
铜铁再涨下去,我们这些建筑企业都要破产了,要失业了怎么办啊
发发发267
04-26 14:32
05-02 16:38
2150
2
[
玻璃吧
]
实地考察“中国玻璃城”沙河:玻璃市场产销火爆产地情况如何?厂家怎么看?东方财富网
云PP4452
05-02 09:55
05-02 16:36
2823
7
[
玻璃吧
]
厂家也不怕海外玻璃抢占沿海市场,可劲囤货吧!山东已经来了一船日本玻璃。韩国玻璃也
股友9085558L
05-02 13:56
05-02 16:27
1278
1
[
玻璃吧
]
一斤玻璃1.2元,一个瓶子都1块了,为什么不回收酒瓶呀?
一切皆有可能
05-02 14:43
05-02 16:20
855
0
[
玻璃吧
]
再也没有什么政策可以催化价格上涨,仅凭供需关系来看不足以支撑现有价格
幽明王
05-02 16:11
05-02 16:12
2872
14
[
玻璃吧
]
玻璃,正式爆了!离开期货时间到了,每年亏几十万,从来没睡好觉的日子不应该再来了,
财运善贾的火
04-30 15:12
05-02 16:08
1118
2
[
玻璃吧
]
好多平空转多或者周五追多的来鼓吹啊,好像中信永安时刻都要拼命塞钱过来一样
有远见的幻月
04-30 23:53
05-02 16:07
1826
9
[
沪铜吧
]
利好紫金矿业,江西铜业,云南铜业,中金黄金
花泽812
04-26 22:04
05-02 15:58
774
1
[
沪铜吧
]
顶背离,空,加仓,空
股友6c522712
04-26 17:37
05-02 15:55
604
1
[
沪铜吧
]
买买买打暴空头
日进民丰de林
04-26 21:28
05-02 15:55
1085
1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要跌至1600???
小宇说金银la
04-30 16:11
05-02 15:51
4618
6
[
沪铜吧
]
空单100手,放到年底[大笑]
股友E81823h1
04-26 14:34
05-02 15:48
2036
2
[
玻璃吧
]
期货日报 韩乐 赵彬 发的文章,自家报纸都不敢发
股友AzA7nP
05-02 15:34
05-02 15:47
1508
6
[
玻璃吧
]
调研一下,大家认为保价政策是扰乱市场价格秩序么???
zhouqige235
05-02 12:41
05-02 15:46
989
5
[
沪铜吧
]
准备好钱我就空你。
ok棒
04-26 09:04
05-02 15:44
1289
2
[
玻璃吧
]
就没有散多吗?就不担心6号大跌吗?.吧里全是空单的人在这
记住教训不能
05-02 13:19
05-02 15:43
1408
2
[
玻璃吧
]
现在怕的就是五一节期间多头和厂家贸易商吃吃饭达成一致,联合在节后再抬一波价。
一一路向前
05-02 14:30
05-02 15:40
2913
22
[
玻璃吧
]
吧里网友真有趣,一看到有点下跌就喊崩,崩的定义这么廉价?不看看10年前商品价格那
保持稳定
04-30 20:37
05-02 15:40
2104
1
[
燃油吧
]
节后会震荡大福拉升你信吗?
股友KKOO777
05-02 12:12
05-02 15:38
4025
23
[
玻璃吧
]
亏了几十万,也要亏的明白,五一来沙河看看玻璃到底缺不缺
股友9830295Y
05-01 17:07
05-02 15:25
919
1
[
尿素吧
]
这段时间尿素大涨,节后看大空,逢高出货,大善吔,
你说说说你爱
05-02 08:53
05-02 15:24
1954
4
[
玉米吧
]
玉米不跟外盘,继续下调收购价,节后开盘跌安逸,以前内盘玉米一直涨,外盘不涨,后面
封号斗龙
05-01 09:07
05-02 15:24
1052
0
[
玻璃吧
]
[图片]
没有散户哪来
05-02 15:19
05-02 15:20
2639
6
[
甲醇吧
]
五一后稳稳的大跌
正指先锋
04-30 18:33
05-02 15:16
1814
6
[
玻璃吧
]
韭菜自我催眠安慰、没有套个200.300个点是打不出这么多字来的、现在你们知道意
xingqi71大道
05-02 12:58
05-02 15:00
709
0
[
玻璃吧
]
都是买空的散户,就算涨到2423,我都不敢空,因为散户在2000点就觉得价格很高
投机的摇篮
05-02 14:56
05-02 14:57
768
0
[
玻璃吧
]
建议大家全去捡酒瓶啊
会游泳的鱼12
05-02 14:56
05-02 14:57
827
0
[
甲醇吧
]
交易 与耐心
期货骑士
05-02 14:55
05-02 14:56
869
3
[
沪铝吧
]
节后节后定有不俗表现
财富热评apd6
04-30 15:16
05-02 14:34
634
2
[
硅铁吧
]
止损了,不玩了。亏七八千
股友lxj6MT
04-30 14:27
05-02 14:21
2098
1
[
淀粉吧
]
节后必涨
余牧期
05-01 17:01
05-02 14:11
1526
11
[
玻璃吧
]
其实玻璃研究员啥技术理论都不用分析,没用,直接写囤货和投机需求下,玻璃不断刷新历
招财为富的小
04-29 10:50
05-02 14:07
2253
2
[
燃油吧
]
各位,有人见到几个月前的“万剑无声”么?
乐添颜
05-02 07:56
05-02 13:57
1387
1
[
玻璃吧
]
多头这么齐心协力的?不怕有人偷偷跑了?
股友6038o785
05-02 13:44
05-02 13:52
1524
2
[
玻璃吧
]
2400一顿的话,一个百威瓶就要1.2元还没算加工,我这懒人终于有发威一天了,家
YAOYONG
05-02 13:18
05-02 13:34
1468
5
[
白糖吧
]
中粮这是一心看空,不回头
尘土无痕
04-30 14:28
05-02 13:33
1519
2
[
玻璃吧
]
这么高的玻璃,啤酒厂现在应该会回收旧瓶乐的
YAOYONG
05-02 13:19
05-02 13:33
960
2
[
淀粉吧
]
一点反弹意愿都没有!大豆,玉米,豆粕菜粕,都在反弹,就这垃圾,没有任何反弹意思
begingo
04-30 14:49
05-02 13:24
888
0
[
玻璃吧
]
[想一下]就是炒作碳达峰,碳中和,实在冲不上去,再跟着做空吧
最喜欢资金盘
05-02 13:18
05-02 13:22
887
0
[
玻璃吧
]
《酒干倘卖无》这首旧歌很快会成为潮流
YAOYONG
05-02 13:20
05-02 13:22
1053
0
[
玻璃吧
]
这两天一大堆多头发布虚假信息,最搞笑的是5.1一大堆多头涨价的新闻,只写涨多少,
跳舞的K大
05-02 13:17
05-02 13:18
548
0
[
玻璃吧
]
可以等机会空了。
幽明王
05-02 13:15
05-02 13:17
578
0
[
玻璃吧
]
都爆光了,还在说啥呢
四顾无故人
05-02 13:10
05-02 13:16
1362
5
[
玻璃吧
]
劝各位小散,远离贴吧,不要看技术流贴,也不要看基本面贴,他们也是猜的,这些都没用
第七天魔王
05-02 08:47
05-02 13:15
545
0
[
玻璃吧
]
唉,看贴子太多小散在玻璃亏得太惨了,见于此我今后高度关注玻璃,分析玻璃及走向并发
我喜欢M
05-02 13:09
05-02 13:14
728
4
[
沪铜吧
]
小可在73270做空单了。这一刻感觉好幸运。
半夜鸡不叫
04-29 22:00
05-02 13:14
670
0
[
玻璃吧
]
越是涨你们就越喜欢空,这样很刺激不是吗?如果仅仅只是跟随做多那岂不是彰显不出自己
矮人王
05-02 13:05
05-02 13:11
588
0
[
玻璃吧
]
啤酒瓶暂时不要卖啦
扶墙老翁2
05-02 13:02
05-02 13:09
2897
10
[
玻璃吧
]
请问各位高手:交割日快到了,期货价格比现货价格贵,为啥玻璃企业不去做空大量套保?
与其更好不如
05-01 20:07
05-02 13:02
673
5
[
沪铅吧
]
铅的盘子这么小,受到资金盘的高度控制,外盘有个鸟用!有能耐你随外盘做多!
索罗僧
04-30 22:57
05-02 12:32
881
0
[
沪金吧
]
黄金现货,想买多的老铁 在这个点位买多
价格行为老师
05-02 12:19
05-02 12:24
103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是这样,先下探再暴涨,趋势,很多人就是跟趋势作对
万剑无声_熬
05-02 10:48
05-02 12:24
597
0
[
橡胶吧
]
.v
股友mTJUpb
05-02 12:20
05-02 12:20
760
1
[
豆粕吧
]
看跌
家财生财广龙
05-01 12:27
05-02 12:18
1253
0
[
燃油吧
]
节前同路的兄弟伙节后吃大肉了!!!安心过节!!!空空空!!!
股友35Q826L1
05-02 12:06
05-02 12:13
1109
2
[
沪金吧
]
亦恒论金:5.2.3周一黄金早间开盘会低开吗?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亦恒解盘
05-02 12:05
05-02 12:11
1675
3
[
玻璃吧
]
虽然这两天追多的人很多,但最新涨了之后的现货价格2152
有远见的幻月
05-01 11:45
05-02 12:10
931
1
[
豆粕吧
]
祝做多的朋友节后余生!
股友F959w289
05-01 23:03
05-02 12:09
1234
1
[
玻璃吧
]
媒体和自媒体都开始渲染了,多头里的大资金开始心虚的散布各种言论
有远见的幻月
05-02 11:18
05-02 12:06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99
145300
145301
145302
145303
145304
145305
145306
145307
145308
145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