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走势已经摆明了。已经没什么可以怀疑的了。节后权重开启下跌之路。杀完空再杀多。
二哥哈哈哈
05-03 15:30
05-06 08:25
1531
5
[
棕榈油吧
]
不掉下去就好了,7518三手多能回本吗,能吃点小肉吗
大明他哥
05-03 16:17
05-04 18:32
1088
8
[
红枣吧
]
就这一点,扶贫产业。红枣也不会无底线跌的,政策拖市,成本支撑。最坏的结果在910
小亏怡情啊
05-03 11:39
05-04 15:02
1052
9
[
COMEX铜吧
]
谁能分析下,是买股票好还是期货好
TTNNN
05-03 09:09
05-04 01:53
1582
2
[
苹果吧
]
自从奥特曼,花狸猫走后,苹果吧里全是妖魔鬼怪!
Estrella悠悠
05-03 14:48
05-03 22:39
1759
14
[
COMEX黄金吧
]
这里发的太乱了,以后每天我会发单,大家休息,20年经验
股友2M5663V1
05-03 16:34
05-03 20:19
1249
7
[
A50期指吧
]
美国疫情,A股跌。美债因素,A股跌。印度疫情,A股跌。火星多了一块石头,A股跌。
小星星29
05-03 17:21
05-03 19:09
754
0
[
玻璃吧
]
永安在动力煤07,740空转多,现在8百多了,借鉴到玻璃,09,2500,260
股友gA7UR3
05-03 18:33
05-03 18:33
1448
4
[
玻璃吧
]
原油又跌了,一直跌的话,玻璃真可能会跌。
我喜欢M
05-03 13:47
05-03 18:32
1773
4
[
玻璃吧
]
单从技术分析,节后调整概率大,但是调整能回到2160说明狗庄发善心了。但是长期这
保持稳定
05-03 17:50
05-03 18:25
647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在1774位置有减仓的上去1779附近可以继续做空下来。
家财如意de冯
05-03 18:16
05-03 18:18
640
0
[
玻璃吧
]
我的市值走入典型的上升趋势
热情的陈梦香
05-03 18:14
05-03 18:15
770
0
[
沪金吧
]
黄金虽然一小时破位,但是还没确定下跌形态,我觉得还要等等[大笑][大笑]
让财富温暖人
05-03 17:59
05-03 18:01
819
0
[
沪金吧
]
4小时图来看,5.3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上方支撑是5.543,纸白银重新上涨走
股友393235n3
05-03 17:57
05-03 18:00
1211
1
[
玻璃吧
]
剑指玻璃市场分歧,寻求事实真相——玻璃贸易商眼中的市场原创韩乐马治聪期货日报今天
YAOYONG
05-03 15:11
05-03 17:55
1370
1
[
玻璃吧
]
期货基本面的情况就是,每天都在创新高,底部每天都在抬高,回调五日线都碰不上,现货
世人皆苦Hmxr
05-03 11:48
05-03 17:53
975
1
[
玻璃吧
]
主力料你们高位不敢多只敢空,所以你们越空价格越高,等你们顶不住爆仓了就会跌下来。
南方股友666
05-03 12:13
05-03 17:50
1505
2
[
玻璃吧
]
玻璃分布在1200-1500元/吨的区间,上市后2035个交易日的结算价,有11
小黄花菜
05-03 14:17
05-03 17:49
1065
1
[
沪金吧
]
行情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九重刀
05-03 15:26
05-03 17:47
987
1
[
糖11吧
]
美糖几点开盘?今天不开盘?
股友D3325c65
05-03 15:38
05-03 17:46
1490
4
[
玻璃吧
]
5月3日,订单还是有的,厂库存很低,只是厂库转移到贸易商库存
YAOYONG
05-03 15:26
05-03 17:44
716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3黄金原油如何操作把握行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邵泓阳
05-03 17:39
05-03 17:43
2353
6
[
豆二吧
]
完蛋了。美元大涨。农产品大跌
清风无限好
05-02 16:56
05-03 17:41
481
0
[
玻璃吧
]
那个蠢货太高看我了,说我唱多是忽悠人接盘,拜托,这个吧里蠢货都那么有自信,谁能忽
保持稳定
05-03 17:25
05-03 17:26
532
0
[
玻璃吧
]
3000了
林沐a
05-03 17:21
05-03 17:23
2586
3
[
白糖吧
]
就问你们空头发抖了没有[兴奋][兴奋][兴奋]
江南四少
05-03 11:22
05-03 17:22
1526
2
[
苹果吧
]
从苹果技术分析,三月巨跌,四月低位震荡,放量下行下不了,五月必上行
股友187N269R
05-02 11:39
05-03 17:21
1912
8
[
玻璃吧
]
给所有50点加一手仓位的朋友一道数学题,100亏到50,跌了二分之一,50涨到1
世人皆苦Hmxr
05-03 15:59
05-03 17:20
641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3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资讯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05-03 17:10
05-03 17:16
1326
2
[
玻璃吧
]
总结一下吧,现在多空都达成一致了,2600第一目标,我相信多空都能接受的吧!
zhouqige235
05-03 16:49
05-03 17:13
1611
2
[
玻璃吧
]
真不明白,季节己到夏天,非要拿羽绒服去市场上卖,谁买呀?玻璃的季节是上涨趋势,非
股友LEu0EJ
05-01 23:23
05-03 17:12
932
1
[
白糖吧
]
开盘会不会跌停?好怕呦
股友D3325c65
05-03 16:16
05-03 17:11
3121
5
[
玻璃吧
]
凡事扛不到2500-2600的趁早平仓,2500-2600之间肯定会回调一波到2
我陪华瓷15年
05-01 22:41
05-03 17:10
553
0
[
玻璃吧
]
[微笑]多头吃肉,不过我没有单
最喜欢资金盘
05-03 17:01
05-03 17:07
1894
3
[
燃油吧
]
多头唯一希望周四涨回来,否则嘻嘻
简单不能简单
05-03 13:49
05-03 17:06
1589
4
[
玻璃吧
]
玻璃投资者借鉴
股友7iM67686
05-03 11:21
05-03 17:01
1061
3
[
玻璃吧
]
每150点加一仓,回75点出,可以加8次,求爆2150清仓。一定能赚。
W1314520
05-03 15:46
05-03 16:58
1055
1
[
玻璃吧
]
只要牛皮没吹破,理论上可以无穷大,只要后面还有人接棒;做空必须在牛皮吹破前要活着
牵着小强去逛
05-03 16:45
05-03 16:56
1384
4
[
沪银吧
]
白银老外今天底部电焊,慢慢旳焊,底部焊牢一点,节后空头要哭了!
期货做墙头草
05-03 12:11
05-03 16:52
738
1
[
玻璃吧
]
观察马棕,明天能否突破新高,这波拉上去出现大阴线,可以开空单持有一段时间,今天这
保持稳定
05-03 16:16
05-03 16:45
491
5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吧到1774就行了,大哥空头马上爆仓了
股友31h3199E
05-03 15:00
05-03 16:43
1350
4
[
豆粕吧
]
晚上美大豆有点想要拉上去的意思
股友EpKWWz
04-30 23:04
05-03 16:41
5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样子跌着费劲,涨着不费劲。多头趋势。
骨股古
05-03 16:38
05-03 16:41
852
1
[
玻璃吧
]
给所有做空妹50点加一手仓位的朋友一道数学题,100亏到50,跌了二分之一,50
世人皆苦Hmxr
05-03 15:57
05-03 16:40
1592
1
[
玻璃吧
]
沙河这几天现货每天涨0.1-0.5
港航wp
05-03 16:20
05-03 16:40
1118
2
[
豆粕吧
]
一大批大豆准备进港了
微步888
05-02 20:51
05-03 16:39
942
1
[
沪铜吧
]
今白天空的,升了300,咋弄
浙A76396
04-30 20:26
05-03 16:28
1085
2
[
沪铜吧
]
看涨
小F峰
04-27 21:54
05-03 16:24
1093
7
[
沪金吧
]
浩轩:5.3第一波现价单已给出!
股友576K069x
05-03 13:17
05-03 16:18
1889
2
[
沥青吧
]
沥青里面最佩服得就是老庄银河,几乎没有做错过
一字板有没有
04-30 17:17
05-03 16:17
695
0
[
沪金吧
]
日线结构上,目前黄金已经跌破短期的上涨通道下沿支撑,且5、10日线出现交叉向下信
股友393235n3
05-03 16:06
05-03 16:08
1205
1
[
沥青吧
]
今晚干瞪眼
艾特商行
04-30 15:15
05-03 16:07
634
4
[
COMEX黄金吧
]
跟着这些大师反着做真赚钱[俏皮][俏皮][俏皮]
我叫郭大拿
05-03 11:33
05-03 16:05
915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美元黄金五月的第一个交易,黄金开盘在1767美元,随后金价出现区间
莫千机
05-03 15:58
05-03 15:59
1139
3
[
玻璃吧
]
小散想输钱,唯一的办法只能观望,多空都不参与,等拉高出空头信号出现再参与做空,否
股友27A8513c
05-03 15:37
05-03 15:59
1169
5
[
玻璃吧
]
没想到想帮助下小散也会被冤枉是托,但我不怕,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只是有时判断
我喜欢M
05-03 15:12
05-03 15:57
2686
7
[
玻璃吧
]
目前各方面吹嘘和火热后所有的报价都没超过2400
有远见的幻月
05-01 20:43
05-03 15:55
676
0
[
玻璃吧
]
看看今天的外盘马棕在一根大阴过后跳空高开,又是奔这个月的新高去的,这么多品种不断
保持稳定
05-03 15:53
05-03 15:54
561
1
[
沪铜吧
]
今天空再被套,不玩了
c52185218
04-27 21:35
05-03 15:53
733
3
[
沪铜吧
]
这个时候做空百分之八十赚钱,稳靠点的,明天做空百分百赚钱
mp4776932146
04-27 21:14
05-03 15:53
639
2
[
沪铜吧
]
骗炮要跌
江特上1000
04-27 21:11
05-03 15:53
587
1
[
大豆吧
]
凌迟和斩立决你们觉得谁更痛快?
枸杞加羊肉
05-03 12:39
05-03 15:49
759
2
[
A50期指吧
]
能大跌么,能的话我去准备钱去了
独立点行不行
05-03 14:13
05-03 15:49
857
0
[
玻璃吧
]
都涨这么高了,还在这个时间点上发库存低,需求旺的文章,如果不扭曲,巴不得低调呢
股友6803f088
05-03 15:48
05-03 15:49
1228
5
[
玻璃吧
]
2200的时候,我就一直给大家说,目标2360,好多人喷我,结果呢,一个每天底部
世人皆苦Hmxr
05-03 15:05
05-03 15:45
5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冲冲
负责任地甘蔗
05-03 15:45
05-03 15:45
2007
3
[
沪铜吧
]
五一铜价走势估计
al3633212606
05-02 22:45
05-03 15:44
1083
1
[
玻璃吧
]
关于宏观通胀及民生:巴菲特认为通胀已显著上涨,工资却没跟上。许多原材料一直在涨价
保持稳定
05-03 15:16
05-03 15:42
763
0
[
沪金吧
]
陈召锡5.3黄金晚间策略如何分析;黄金白银行情走势解套
李百成
05-03 15:38
05-03 15:40
700
0
[
甲醇吧
]
压力位已经突破,现在冲刺前高
万剑无声_熬
05-03 15:35
05-03 15:36
2106
3
[
鸡蛋吧
]
五一过后能一鼓作气拉到5650高点吗?
时空相对
05-01 16:55
05-03 15:33
1283
2
[
沪金吧
]
黄金:一样属于亚盘无行情走势,还是1765-1775区间,建议欧盘参与布局,等待
李弘晢186
05-03 11:50
05-03 15:33
1049
2
[
沪铜吧
]
今天铜铝股跌都是避险情绪,都怕放假后期货大跌,过节期间如果期货暴涨,铜铝概念股会
只做铜铝概念
04-30 19:01
05-03 15:32
556
1
[
沪铜吧
]
横盘趋势,横盘两天,周五再去更高点
通城鱼委会
04-27 21:27
05-03 15:31
563
1
[
沪铜吧
]
节后空
三国勇士
04-27 21:24
05-03 15:31
731
3
[
原油吧
]
崩
三国勇士
04-27 17:41
05-03 15:31
890
1
[
原油吧
]
空它
向鑫富之不老
04-27 14:56
05-03 15:31
1436
5
[
沪铜吧
]
明天创新高
三国勇士
04-27 21:37
05-03 15:31
495
2
[
COMEX铜吧
]
看空
股友K0263281
04-27 20:57
05-03 15:31
3554
6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节日大涨,期货开盘涨停,然后突破6000,看来鸡蛋价格要重塑了,10元可
ccc111114658
05-02 12:29
05-03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01
145302
145303
145304
145305
145306
145307
145308
145309
145310
145311
下一页
尾页